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小寶寶 結果共399筆

  • 權威醫師都勸孕婦拿掉!台大醫:「拚拚看」 結局逆轉了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近日分享一則孕婦生產的故事,他透露當時所有權威醫師都不建議這位孕婦在高危險妊娠的狀況下生產,不過施景中卻跟她說「可以拚拚看」,現在這名小寶寶健康長大也滿月了。
    2024/04/17 10:49
  • 郭書瑤遭「襲胸」!對方猛捏稱:像麻糬 本人回應親曝身分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而郭書瑤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段小寶寶摸到她胸部直說:「妳的麻糬好軟!」的影片,掀起熱議,現場她被問起此事,害羞的直說:「我是覺得童言童語很可愛啦!」
    2024/02/24 12:59
  • 搶救生育率大作戰!大同醫院推「溫柔生產」喜迎第100位寶寶

    為了鼓勵生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打造友善生育環境,推廣「溫柔生產」,讓不少產婦慕名而來,農曆新年前,迎來第100位「大同寶寶」的誕生,院方特別準備寶寶專屬金箔身分證與嬰兒用品相贈,祝福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2024/02/03 18:18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李千娜不藏私!挺5月肚「升級內在美」 羞喊:都長大了

    藝人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雙兒女,今(2023)年10月她驚喜宣布和演員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也將迎來兒子誕生。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15)日大方在社群分享挑內在美的照片,更笑說「都長大了」。
    2023/12/16 16:02
  • 尪突變勤勞!3個月「早晚接送孩」 她抓包崩潰:保母是前女友

    大部分夫妻婚後仍堅持各自的工作,如果迎來小寶寶,則需另外請家人或找保母幫忙照顧。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在育嬰假快結束時,意外發現老公幫忙找的保母竟是他的前女友,因非常介意對方身份,卻被老公斥責「無理取鬧!」
    2023/12/11 21:09
  • 請保姆月收10萬!他心動問「算高薪嗎」 全場看條件急勸退

    現今社會存在不少雙薪家庭,大部分夫妻認為,婚後務必維持原本工作、雙方都有穩定收入,才能保證生活品質,如果迎來小寶寶,則另外聘請保姆照顧。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人以月薪10萬元雇用24小時保姆,因不了解行情而好奇,「算高薪嗎?」引起熱議。
    2023/12/09 17:46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抱小孩露上空遭批!祈錦玥再曝「私密畫面」轟:搏你個鬼版面

    女神祈錦鈅日前飛到加拿大成功生下小寶寶,只是沒想到她開心分享抱著女兒的照片,因為她沒穿衣服,擠出豐滿的上圍,被許多人批評是為了搏版面,對此,她曬出痛苦模樣,直批:「搏你個鬼版面。」
    2023/11/12 12:33
  • 瑞莎同框2超萌女兒 姊妹倆「神奇感應」驚呆她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除了在演藝圈相當活耀,也投身台灣體壇,來台14年的她,因為有顆熱愛台灣的心,而在這落地生根。2016年誕下可愛的大寶貝Nika,又在全家人的期盼與希望之下,2020年再度迎來小寶貝Mila,躋身雙寶媽咪的瑞莎,不只有了更多的愛與勇氣,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近日她接受雜誌《媽媽寶寶》專訪,透露大女兒Nika和小女兒Mila的神奇感應。
    2023/11/03 17:10
  • 突被告知「罹遺傳罕病」!洪詩懷胎5月淚崩:寶寶和我一樣

    35歲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事隔5個月,洪詩昨(1)日突然透露,寶寶得了遺傳性罕見疾病「「X脆折症準突變型」,才發現自己就是帶因者。
    2023/11/02 10:05
  • 哈瑪斯釋影片反駁虐殺指控 民兵照顧以國兒童

    以巴衝突爆發以來,被哈瑪斯擄走的人質安危,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哈瑪斯卻在周五釋出一段影片,顯示民兵雖然荷槍實彈,卻是抱著小寶寶,或者幫幼童包紮傷口,似乎要以此反駁以色列指控他們虐殺兒童的說法。而針對哈瑪斯7號突襲以色列社區,CNN透過眾多影片,分析出哈瑪斯使用了哪些武器。
    2023/10/14 19:36
  • 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自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大元和「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終於在今年4月公開戀情,小倆口看似好事將近,但她日前出席好友簡廷芮婚禮時,直呼對方還沒求婚,更說這兩年先不要結婚,想要衝刺事業。不過她最近作客YouTuber元元以及八弟的節目《阿元談星室》,被預測將在明年有小寶寶,讓她驚訝直呼:「快把我明年戲約排滿!」
    2023/10/06 10:32
  • 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35歲台灣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而懷孕初期的洪詩,曾透露自己每日都忐忑不安、擔心寶寶狀況,臉上還出現變化,讓她無奈發文求助。
    2023/08/26 15:36
  • 寶寶第1次搭飛機!媽媽連發200份小禮物 暖心紙條惹淚

    搭乘長途飛機時,大部分人在選擇座位都會避開有小孩區域,避免孩子們的哭鬧和不適應,影響了需要休息的自己。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曾和小寶寶一起搭飛機,沒想到小寶寶的媽媽居然給近200名乘客派發小禮物,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包容和諒解,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4 11:37
  • 女毒販攜男嬰賣毒遭逮! 警當保母「幫泡奶」

    台中警方近日成功掌握到一名長期在苗栗販毒的陳姓女子,當警方前往她的租屋處進行搜查時,查獲了大量毒品和現金,正巧,這位陳姓女子帶著她的小寶寶回家,警方在現場充當了保母的角色,為小孩泡牛奶,以安撫他的情緒。
    2023/07/13 14:54
  • 李多慧「男友視角」賞花秀腹肌 林襄曬美照自嘲「打掃阿姨」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來開著新買的車,透過鏡頭帶粉絲一同遊韓國,還秀了腹肌和清唱;另外林襄則是飛往泰國度假,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其中戴著毛線編織髮飾划船的造型,被不少人稱讚可愛、像小寶寶,林襄卻自嘲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1 17:21
  • 戰勝腸病毒 一起溼搓沖捧擦 彰化全面整備防範

    為了戰勝腸病毒,彰化縣衛生局於今(5)日上午在彰化市國聖國小辦理「戰勝腸病毒,一起溼搓沖捧擦」記者會,邀請縣長王惠美與國聖國小及國聖非營利幼兒園的全體師生,一同宣導「正確洗手5步驟:溼、搓、沖、捧、擦」,同時把握「洗手5時機:吃東西前、跟小寶寶玩前、擤鼻涕後、上廁所後以及看病前後」,透過時時刻刻勤洗手,守護自己也守護他人的健康。
    2023/05/05 17:00
  • 巨嬰27公斤!16個月大「能穿爸爸衣服」 媽笑:尿布3XL

    不要懷疑,真的沒有看錯,他只有16個月大,是個小寶寶!一名男嬰出生僅16個月而已,體重已飆達27公斤,超越8歲小孩正常標準,光是尿布都要用3XL才穿得下。
    2023/02/23 14:17
  • 內有萌照!小爪水獺生四胞胎 圓滾滾迷你模樣超可愛

    睽違了四年,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小爪水獺家族再次迎來新生寶寶,媽媽「蜜香」1月30日順利生下了四胞胎。面對新生的小寶寶,爸爸和媽媽每天不停地的照顧打理,十分忙碌,再過幾天寶寶即將滿月,據保育員的觀察,小朋友們的體型明顯比剛出生時大了2-3倍。
    2023/02/20 11:53
  • 養海生館企鵝條件曝 控溫0度C+每月高檔伙食費

    還記得去年十月,屏東國立海生館公告,因為企鵝每年都生小寶寶,擔心空間擁擠,要標售36隻企鵝!有網友喊出想當寵物養,不過照顧這群南極寶貝可不容易,環境溫度要控制在0度C,每月還要負擔一筆不少的伙食費,沒有雄厚財力是負擔不起的。
    2023/01/22 23:06
  • 拜年照辣翻老司機!長瀨昆妮炸出渾圓雙球 甜喊:只收小寶寶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最美日文女神」之稱,日前意外捲入私密照醜聞,網友認為身型與她極其相似,她也無奈回應,此風波無疑損害其名譽與形象,已採取法律行動。風波稍微平息後,長瀨昆妮也在除夕和粉絲們拜年,美照曝光引起粉絲熱議。
    2023/01/21 18:45
  • 《星光》林宜融懷孕31週「寶寶停止長大」 醫宣告這症狀轉身淚崩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出道的林宜融,沒當歌手後先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日前她宣布生下小寶寶,但寶寶提前一個月出來,還在保溫箱觀察,今(15)日她在臉書上分享提前生產原因,原來自己罹患產前子癲前症,導致寶寶無法繼續長大,不提前生產也會影響到孕婦,讓林宜融聽到當下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01/15 11:57
  • 先別管6千!這裡發錢了「一次現給3萬」爽領紅包好過年

    農曆年前,全民都引頸期盼政府允諾的「普發6000元」快點入袋,不過現在又有地方政府要發錢了!只要是從今年元旦起出生的小寶寶,每胎便可拿到3萬元補助金,申請方法快來看。
    2023/01/11 14:49
  • 不藏了!許藍方突驚吐「輪到我生小寶寶」 網嚇傻:要嫁了?

    外表亮麗甜美的「最美性學博士」 許藍方時常在節目和個人頻道分享兩性衛教話題,擄獲不少粉絲,曾被爆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熱戀,但兩人始終否認,稱僅是朋友。怎料,許藍方昨(19)晚無預警驚爆於輪到自己「生小寶寶」,讓粉絲震驚不已,紛紛狂喊「恭喜」。
    2022/10/20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