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小兒子 結果共1,024筆

  • 「美胸皇后」劉伊心宣布懷孕! 和老虎牙子總裁尪喜迎3寶「性別揭曉」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Wing」,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再傳好消息,宣布懷孕第3胎,劉伊心更透露三寶小名取作「CC」,是因為老公希望借取諧音「笑嘻嘻」,意表喜獲三寶的心情,兩人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可見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  
    2024/04/05 11:05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2024/03/28 14:40
  • 羅時豐不識SUPER JUNIOR! 警告小兒子再鬧事「要給他踢下去」

    高雄櫻花季今(24)天來到最後一日活動,邀請到梁文音跟羅時豐一起合唱演出〈時間到〉,兩人也按照「慣例」在舞台上比伏地挺身,沒想到羅時豐最後突然單手比拚卻手軟,比到第10下就手軟。羅時豐受訪時也透露之前鬧事的小兒子目前近況,還先警告要是再鬧事不只是「巴蕊」,更要給他踢下去!
    2024/03/24 19:52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恭喜!徐乃麟證實28歲「耶魯學霸兒」求婚成功 計畫今年在台辦婚宴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28歲小兒子么子徐廷墉傳出已和穩交9年的韓裔女友求婚,今年有望在台辦婚禮結婚。對此,徐乃麟也證實此事,相當替兒子開心。
    2024/03/08 17:39
  • 學霸兒爆喜訊!徐乃麟再迎外國媳婦「家裡變聯合國」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才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當時,學霸小兒子徐廷墉帶著交往9年的韓籍女友見習婚禮,近期,徐廷墉求婚韓籍女友成功,兩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而按照徐乃麟之前說法,他會幫小兒子買單辦婚禮。
    2024/03/08 17:30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開車撞3死1傷!嫌遺體相驗 家屬:非常抱歉

    持續追蹤這起衝撞派出所的案件!34歲的嫌犯簡通亮,偷車之後,接連撞死巡路員,和值班中的員警,最後連自己也失去性命,下午檢察官相驗嫌犯遺體,母親和哥哥到場認屍,也表示對死者家屬非常抱歉,過去,嫌犯母親獨自養大三名孩子,雖然知道小兒子犯下大錯,撞死人,但被問是否同意解剖,還是不捨,選擇拒絕。
    2024/03/01 19:34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拜登救選情.擬限制邊境移民 共和黨彈劾翻車.證據攏是假

    美國南部邊境湧入爆量移民,嚴重影響國安,總統拜登連任選情受到衝擊。拜登為救選情,移民政策立場轉趨強硬,他有意簽署行政命令,限制邊境移民數量,這也等同走回前總統川普政策的回頭路。共和黨發起彈劾拜登,沒想到卻大翻車,議員緊咬拜登和他的小兒子杭特拜登收賄;如今卻發現,前FBI線人所提供的相關不法證據全是謊言,彈劾案變誣告案,也讓共和黨難以自圓其說。
    2024/02/22 19:53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形象大翻車!吳尊喊13歲女兒「二老婆」 陸網轟:不噁心?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分別是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吳尊近日PO出了一家前往迪拜旅行的照片,沒想到因稱女兒為「二老婆」遭到網友的出征,形象瞬間大翻車!
    2024/01/31 17:06
  • 小學5年級兒子「數學題目」太難! 醫師爸:卡關一整晚

    小兒科醫師陳敬倫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親子教育的趣事,他表示,國小五年級的兒子一道數學題目讓他卡關了一個晚上,這道題目是要計算出梯形中對角線圍成的兩邊三角形塗色面積。
    2024/01/31 10:01
  • 張清芳揭4年前離婚內幕 爆小兒子「不知情」和她冷戰2年

    「東方不敗」張清芳3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她到王偉忠主持的電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聊,提到4年前結束婚姻後,大兒子知情,但小兒子不知內情,氣到拒絕和她說話長達2年時間,時間一久,母子間的冰山才融化。
    2024/01/30 15:21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親家母當自己家「每週末準時簽到」 婆婆頭痛:怎麼拒絕

    許多夫妻在婚後都相當重視個人的隱私與生活,當然公婆也不例外。一名婆婆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小兒子還有媳婦同住,雖婆媳關係不錯,但親家母總是每週六日準時來家裡串門子,且一坐就是12小時,這情況讓全家人備受困擾,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又擔心會阻礙媳婦與媽媽見面。
    2024/01/23 20:35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隋棠歡慶結婚9週年!甜喊「還是對的人」 放閃照藏亮點網狂讚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夫妻倆今(12)日迎接結婚9週年紀念日,隋棠甜喊「謝謝你還是那個對的人」,也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其中這亮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