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封麥 結果共307筆

  • 57歲邰正宵要封麥?他親上火線回應 獲封「玫瑰王子」曝心聲

    57歲「玫瑰王子」邰正宵睽違8年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新歌〈唯一的玫瑰〉呼應著招牌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熟悉的邰式情歌中多了領悟與溫暖,不過他自白花了多年,才接受「玫瑰王子」這個封號。至於是否考慮過封麥?他吐露心聲:「一直以來歌唱就是我的最愛,只要還有一個粉絲,我將會繼續的唱下去!」
    2024/03/26 11:15
  • 吳思賢無預警拋震撼彈!唱一半突宣布「封麥」 未來規畫曝光

    吳思賢(小樂)昨(3)日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他表示這次開場設計以「新郎進場」的方式,希望跟粉絲之間「零距離」,一開場就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粉絲大合唱,現場就像一個大型KTV。這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我們青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3/04 17:46
  •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2024/02/19 15:53
  • 江蕙過年送暖! 二度出手送店家5萬紅包

    「二姐」江蕙封麥後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二度出手,捐善款給餐廳店家,其實去年江蕙是被一名「聲障父」索取待用餐,店家多給了幾份餐點的故事給感動,這次也包出5萬紅包,默默行善。
    2024/02/06 20:11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跨年狂被酸民攻擊!謝金燕親吐「封麥」真相 認:暫時消失

    「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底重返跨年舞台,為了找回以往跨年的盛世,她不惜成本搬上大型道具,滿滿30分鐘獲得滿堂彩,不過也因為道具太耗時耗力,她累到喊出「看一次少一次」的話,讓粉絲以為是不是不唱歌了,對此,她鬆口回應表示未來不會「封麥」,直言:「姐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兩個字。」
    2024/01/07 10:01
  • 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人氣飆升,商演邀約不斷的他,前陣子開心宣布新輯錄音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他昨(14)日在社群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追星時不要破費買禮物,還有別拍「可怕的照片」,他搞笑說:「有時候看完那些照片,我都覺得要準備想封麥的事。」
    2023/12/15 11:17
  • 嫁身價280億富商!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

    出道超過30年的57歲歌后坣娜,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身材還是保養相當好,只是目前擔任瑜伽老師的她,竟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接演唱、演戲等工作,表現現在有許多優秀的演員,沒必要再去搶一個飯碗。
    2023/12/05 14:48
  • 沈文程認「私約江蕙」舊情全說了! 難忘這滋味:永存在心中

    雙金歌王沈文程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明年5月1日確定返場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她和大大娛樂CEO李明智錄製電台節目。談及高雄,他有深厚情感,且和已封麥的天后江蕙、神隱多年的巨星劉文正都有許多難忘回憶。
    2023/12/02 07:01
  •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2023/11/25 07:10
  • 四大天王合體「3千人擠爆封街」 他封麥10年開唱汗顏:還在騙女孩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活動今(2023)年最後一場名為「經典男神」主題,邀請了謝雷、徐乃麟、楊慶皇、霍正奇四大天王獻聲,再度掀起圈粉熱潮。
    2023/11/15 11:05
  • 費玉清引退4年現身!重砸800萬 「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成功進軍大陸選秀節目,卻在當紅之際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鮮少有消息。怎料,費玉清默默現身,重砸800萬!是否要復出?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10/01 09:00
  •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2023/09/12 18:22
  • 林俊逸新歌太好聽!江蕙封麥也想唱 急喊「你怎麼不早點寫」

    林俊逸等了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今(28)日舉辦發片以及巡演記者會,他獻唱同名新歌,更感謝音樂路上有位前輩拉他一把,而這位前輩正是已退休的台語天后江蕙(二姐)。
    2023/07/28 19:14
  • 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與江蕙彼此感情更是說不清,傳緋聞超過20年,甚至牽扯哥哥張菲,呈三角戀情;如今小哥封麥退休後,更多次傳出秘婚生子傳言。對於費玉清與江蕙關係,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全說了。
    2023/07/14 10:03
  • 費玉清「插管昏迷」死訊亂爆!傳暴瘦12公斤 恆述法師急發聲

    67歲「小哥」費玉清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已鮮少有消息。怎料,陸網卻瘋傳「費玉清死訊」,甚至直言因病情插管搶救、暴瘦12公斤。對此,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火大回應了!
    2023/07/11 08:01
  • 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2人,下午1時許,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張淑娟再度痛批,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根本是另類性霸凌,呼籲周玉蔻「封麥」,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
    2023/07/05 13:44
  • 影音/江蕙封麥8年開金嗓! 合體張清芳唱〈家後〉

     
    2023/06/13 10:24
  • 江蕙挺張清芳!封麥8年後開嗓清唱「家後」氣喊被設計...

    歌手張清芳周末一連兩日舉辦演唱會,第二天好友江蕙也在台下力挺,兩人頻頻鬥嘴,江蕙還開金嗓為張清芳助陣,讓所有人感動泛淚,張清芳力拱好友開嗓,事後直呼不敢看她訊息。
    2023/06/12 12:59
  • 封麥8年開金口唱〈家後〉!61歲江蕙「同框超大咖夫婦」交情曝

    睽違8年,號稱華語樂壇「東方不敗」的天后張清芳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已封麥近8年的台語歌后江蕙昨(11)日不但親自現身力挺,更破例當眾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家後〉,讓全場歌迷簡直賺到了。有媒體直擊,江蕙當晚還和一對大咖夫婦同框留下合影。
    2023/06/12 07:36
  • 江蕙封麥8年開口唱〈家後〉 合體張清芳哭了:沒有忘記我

    張清芳小巨蛋演唱會,今(11)日來到最後一場,有好多巨星朋友的她,除了介紹蔡康永、曾國城、林心如、霍建華意外,還讓已經封麥8年的江蕙露臉了,不僅如此,江蕙還拿麥克風,破例總共唱了4句〈家後〉,姐妹花兩人還當場哭了,全場動容。
    2023/06/11 21:51
  • 張清芳登小巨蛋!張惠妹、江蕙「現身」 笑喊:小巨蛋地板怕我

    張清芳將於今晚(10日)開始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8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而東方不敗要開唱,好人緣的她,不少明星好友送上花籃,其中張惠妹送上的祝褔令人會心一笑。
    2023/06/10 18:15
  • 江蕙陪伴方文琳走出「離婚陰霾」 半夜低潮急扣她訴苦

    57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今(12)日「六分鐘護一生 三合一保一世」公益記者會,呼籲民眾關注婦癌議題,而這次的合作竟是「二姐」江蕙促成,她透露「因為當時二姐在做活動發想的時候就有想到我,然後問我我也什麼都沒考慮就說OK呀!沒有問題這是我的榮幸,而且自己每一年都會做檢查。」
    2023/05/12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