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審問 結果共84筆

  • 假上廁所真落跑!陸嫌「4F派出所爬窗」 秒失足墜砸慘死

    中國大陸2022年7月的一起墜樓意外,時隔近2年再度引起關注;一名嫌犯在審問過程中,假稱要上廁所後伺機逃跑,沒想到卻在爬窗的過程中不慎失足,從4樓高處墜落身亡;事發後派出所賠了上百萬,兩名警員則因達成和解獲判免予刑事處罰。
    2024/03/13 09:06
  • 石茂強命案涉案泰女被逮畫面曝 其中一台男傳逃回台灣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Thai PBS)報導,泰國警方副指揮官譚納楚汪(Thana Chuwong)27日下午透露,一名涉嫌謀殺台灣公民的泰國女性,確認被柬埔寨逮捕拘留,並將安排時間遣返接受進一步審問。據了解該女子是涉嫌殺害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的5人之一,已被泰國列為殺人案嫌犯之一。
    2024/02/27 16:23
  • 起訴川普成名 女檢辦公室戀情曝光.恐丟起訴資格

    美國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選舉結果,他與其他18名共同被告,遭喬治亞州女檢察官威利斯起訴;川普律師團近日向法院提出動議,指控女檢察官與自己雇用的特別檢察官談辦公室戀愛,涉及了利益衝突,要求法官撤銷她起訴川普案的資格。這名女檢作風強悍,在聽審會上表示與當時的男女交往,所有花費均攤,沒有利益交換;她也痛批川普律師團搞錯對象,該受審的是川普與其他被告,而不是反過來審問檢察官的感情私生活。
    2024/02/16 19:48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台男行李搜出67張SIM卡 遭疑詐騙仔印度機場被逮

    有名賴姓台灣男子18日在印度德里(Delhi)的國際機場被逮捕,主因是安檢人員從他的行李箱中搜出超過60張Sim卡,後續賴姓男子也無法給出讓相關人員滿意的解釋,目前正在接受進一步審問。
    2023/12/23 11:06
  • 以色列用軍機載回13人質 西法醫院院長遭審問

    哈瑪斯在台北時間晚間十點,將釋放第一批人質,根據了解,這13名人質將由以色列軍用直升機,從埃及直接載回,隨即送往醫院作健康檢查。另外西法醫院的地道,設備齊全,以色列質疑哈瑪斯長期寄生在醫院底下,因此把醫院院長帶回訊問。
    2023/11/24 22:08
  • 以突襲西法醫院 稱發現哈瑪斯武器 未見指揮碉堡

    以色列軍隊在周二晚間,攻入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坦克車開進院區,據傳以軍在醫院內開火,還審問醫療人員。以色列急於想證明哈瑪斯在醫院地底設置總部,稍後以軍公布的影片顯示,哈瑪斯在院內藏匿武器,以及指揮通訊設備,但沒有看到以軍宣稱的「地下指揮碉堡」;外界認為這些證據,不足以支持攻打醫院的正當性。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支持以色列的行動,認為哈瑪斯以醫院為掩護,犯下戰爭罪。
    2023/11/16 19:57
  • 李善均染毒首露面 鞠躬道歉「對不起家人」

    南韓男星李善均爆出染毒遭調查後,28日現身警局接受審問,待了80分鐘後步出警局,表示已經交出手機,誠實接受調查,並再次向支持他的粉絲致歉。
    2023/10/28 21:51
  • 北韓驅逐叛逃美大兵 人毫髮無傷跌破專家眼鏡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七月時,傳出為躲避軍法懲處叛逃到北韓,引發國際譁然,沒想到現在北韓以非法入境為由將他驅逐出境。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毫髮無傷,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專家表示接下來金恩將接受密集審問,讓美方推敲北韓放人動機或其他更有價值的情報。
    2023/09/28 14:38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美二等兵闖北韓.恐遭刑求 軍階低.難獲投奔禮遇

    駐韓美軍二等兵崔維斯金,藉著參加旅行團,從南北韓間的非軍事區板門店,越界進入北韓遭逮捕,同團的觀光客目擊過程,他說崔維斯金突然轉身衝過中線,帶團美軍人員反應不及,只能眼睜睜看他被北韓軍方帶走。這名二等兵接下來的命運,可能與許多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公民一樣,會被送到勞教營服刑,他的軍人身分對他更不利,還有被審問刑求的可能。崔維斯金若是以投奔者的身分進入北韓,待遇將有天壤之別;不過從北韓叛逃的前外交官認為,二等兵軍階太低,北韓政府不會給禮遇。
    2023/07/20 19:47
  • 薔薔帶媽遊埃及意外「被警察抓走」塞錢無用 當地居民也吃驚

    藝人薔薔憑豪爽、嗆辣的個性,廣獲許多網友愛戴,近期她時常與自家YouTube團隊出國拍片,最近還帶上母親一同飛往埃及,沒想到,團隊在在知名景點金字塔拍美照時,卻爆出意外,攝影師與導遊被抓去警察局審問,甚至塞錢也於事無補,在當地居住10年的台灣人Pony,也表示從未遇過這種事,一臉傻眼直言「太針對」。
    2023/06/12 13:08
  • 21歲「一等兵」犯洩軍機大罪 週五出庭恐遭判十年

    美國軍機洩密案,嫌犯終於落網!洩漏軍機的,是一名21歲的空軍國民兵,他不久前才剛晉升,沒想到就犯下滔天大罪,如果判刑確定,他恐怕得面臨十年徒刑。不過一名一等兵,為何可以拿到機密文件?美國今晚將開庭審問。
    2023/04/14 17:26
  • 【今日熱搜】蕭景田/小三通/王鴻薇/管中閔/麥卡錫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蕭景田」。日前被指控涉嫌替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蕭在上月底通緝,神隱多日後才在本(1)月3日主動到案,法院裁定800萬交保。檢方不滿提起抗告,士林地方法院7日下午15時二度召開羈押庭審問,但蕭景田到法院後快篩呈陽性反應,意外躲過收押,但交保金提高至150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8 12:37
  • 快訊/開庭前快篩陽確診!法院裁定蕭景田1500萬交保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日前被指控涉嫌替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蕭在上月底通緝,神隱多日後才在本(1)月3日主動到案,法院裁定800萬交保。檢方不滿提起抗告,士林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15時二度召開羈押庭審問,但蕭景田到法院後快篩呈陽性反應,意外躲過收押,但交保金提高至1500萬元。
    2023/01/07 16:20
  • 陸駐曼城領事館人員圍毆抗議者 拒被英訊問北京竟召回6人

    不滿香港民主示威者在大陸駐曼徹斯特使館抗爭,館方職員竟出手毆打對方,這起事件一度成為中英關係的矛盾點。為了徹查事情來龍去脈,英國外交部已經同意警察廳訊問領事館人員。但根據《衛報》(The Guardian)等多家英媒報導,北京似乎不願意自家外交人員被倫敦訊問,14日緊急將總領事和5名外交人員召回國內,藉此避開後續審問,以及可能節外生枝的發展。
    2022/12/15 10:26
  • 伊久姆樹林藏亂葬崗 發現逾10間俄軍刑求密室

    烏克蘭軍隊大舉收復東北部哈爾科夫地區之後,在伊久姆外圍的樹林中,發現了大規模的墓地,胡亂埋葬死去的烏克蘭士兵跟百姓,其中還包括兒童,而且很多遺體上都有遭受刑求的痕跡;此外烏克蘭當局還在多地發現俄軍設立的刑求審問密室,都是俄軍殘暴對待平民百姓的證據。
    2022/09/18 21:39
  • 博恩自曝「被強X」觀眾幫報警!被迫回想細節:像接受審問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2020年曾在脫口秀中自爆被同儕性霸凌的過往,以自己的真實經歷當段子,當時掀起一陣熱議,卻沒料到竟有熱心民眾替他報警,因此被迫到警局,回憶過往被性侵的細節。近日博恩上理科太太的頻道談及此事,坦言「願意說出來,不代表願意接受審問」。
    2022/05/27 21:25
  • 鋼鐵廠1730烏兵投降 遭俄押送「監獄殖民地」

    烏克蘭士兵陸續被撤出亞速鋼鐵廠,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目前已經有1730位鋼鐵廠烏軍投降。而這批士兵現在被送往烏東,由俄軍控制的「監獄殖民地」,可能遭到俄羅斯審問、定罪。
    2022/05/19 19:54
  •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2022/04/06 19:24
  • 「常被夜間審問」烏市長談遭俄綁架經歷:烏國人永不投降

    曾遭俄軍綁架的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長費多羅夫3月31日訪法,總統馬克宏接見。費多羅夫向法媒講述劫後餘生的經歷,說俄軍對他使用心理暴力,但也表示,烏克蘭人永遠不會向俄國投降。
    2022/04/02 19:56
  • 美15歲少年「為成名」槍殺同學 入獄問:怎麼收粉絲信

    美國一名15歲的中學生克蘭布里(Ethan Crumbley)去年在11月底時犯下一起校園槍擊案,當時造成4死7傷的悲劇。經檢察官審問及調查,克蘭布里竟稱是為了獲得名聲與榮耀才殺死同學,並且為自己心裡面的陰暗面感到自豪。
    2022/03/02 21:35
  • 路邊「親密合照王少偉」挨罵 謝忻怒摔手機:我在審問室?

    藝人謝忻和王少偉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友檔,臉書上經常可見兩人的有趣互動。近日謝忻下定決心學騎機車,找來王少偉擔任教練,還發文紀錄下對方在後面追車的歷程,最後更曬出兩人合照。沒想到貼文一出竟引來批評,謝忻氣到怒摔手機,直呼「我是在審問室嗎?」
    2021/11/12 23:15
  • 灌水、灌食全都來!美軍海外黑牢囚犯首度公開獄中酷刑

    古巴惡名昭彰的關塔那摩灣拘押中心(Guantanamo Bay detention camp)為美國在數十年的反恐戰爭期間,用來關押恐怖組織囚犯的海外「黑牢」。儘管過去就曾多次傳出使用極端手法審問囚犯,但本週四(28)是首度有囚犯在法庭上現身說法,仔細描述自己被關押時遭受的各種肢體虐待,以及其他形式的「酷刑」。
    2021/10/30 16:13
  • 鳳梨友發文批檢態度差 心碎父姿態放軟:為不良言論道歉

    網紅鳳梨友人蔡姓刺青師,其11個月的女兒先前托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重創死亡,家屬質疑是遭到保母虐待而死。而日前檢警會同家屬進行複驗,蔡男不滿保母至今仍未被收押,更指控檢警態度不佳,自己還被當犯人般審問。對此,蔡姓刺青師昨(19)日晚間在臉書上和檢方道歉,他表示,對自己當時失去理智所出的不良言論道歉,之後也會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2021/10/2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