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家產 結果共957筆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長榮分家引爆戰火!張國煒火大拍桌 痛批大哥分家產不透明

    上週,接連有長榮海運小股東,控告老大張國華等董事,質疑長榮海運花了300億元向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購買多筆資產,涉嫌背信;讓外界霧裡看花,由於代表小股東出面的律師林文鵬,是長榮張家老四、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不禁讓人聯想背後是張國煒發難。果不其然,上週二(3月26日),張國煒親上火線怒控張國華:「我對分家沒意見,但不能你(張國華)說了算,如此鴨霸。」強調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若是我當總裁,也會如此分家。」
    2024/04/02 09:17
  • 食材壞了「叫你用就用」!1週後食物中毒 老闆賣房賠償…破產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2人死亡、5人重症搶救,食安風暴震驚全台。沒想到,一名同業主廚想起過往爆料,他曾發現食材原料有問題,打算丟棄時卻被老闆痛罵,讓他心死請辭,沒想到1週後,餐廳就爆出食物中毒,老闆身家全賠光,慘賣家產賠償。
    2024/03/30 12:09
  • 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案,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不僅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更毆打他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改姓,原本姓沈改姓劉,有鄰居驚爆會改姓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
    2024/03/15 07:29
  • 保母家族北市房產多 鄰居:疑為繼承改姓

    涉嫌虐待的劉姓保母姊妹倆,被查出過去姓氏為沈,鄰居透露,後來疑似為了繼承家產,改姓為劉,甚至妹妹就在自家一樓開幼兒園,招收2到6歲的小孩,但結束營業之後,姊妹倆一度申請聯合居家托育,還曾在網路向其他媽媽,要不用錢的愛心育兒用品,但後來兩人又分開持證。
    2024/03/14 19:38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2024/03/12 13:43
  • 放生社宅台中市府淪「燕子不動產」 民進黨批:推升房價的幫兇

    針對日前台中市交通局在臉書上「標售」捷運聯開宅,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近期台中市府接著不斷標售抵費地,敗家產速度非常快,甚至已超越二任市長,而盧秀燕選舉時,高舉居住正義口號,為年輕年興建社會住宅,但事實是不斷出售可以作為社會住宅的用地,坐實網路上諷刺打響的「燕子不動產」名號,成為推升房價的幫兇。
    2024/03/11 16:12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台南大地主兄弟爭產撕破臉 哥「撂人追打」還埋伏開車撞飛弟

    台南方家擁有多筆土地在當地是大地主,但兩兄弟卻因家產分配撕破臉。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大哥回老家投票卻與弟弟發生口角,沒想到他心生怨恨,竟在隔天撂人追打弟弟,自己則開車撞飛他,導致弟弟多處骨折受傷,休養好幾個月才康復。現在弟弟憤而對哥哥提出告訴,警方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
    2024/03/07 10:29
  • 前進東京國際食品展 獨「嘉」風味走向世界

    剪斷彩帶這一刻也代表2024東京食品展台灣館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這回帶領8家產業嘉義隊站上國際舞台,其中包含人氣店家推出的乾拌麵方塊酥米餅醬油蜂蜜等等食品,主打以在地食材注入設計和創新要展現嘉義特色。
    2024/03/06 23:21
  • 榨乾尪家產!「拜金女星」60歲驚人近況曝 成帶貨女王爽賺 

    香港女星章小蕙1988年與「阿B」鍾鎮濤閃電結婚,後於1999年離婚,過沒多久,男方便申請破產,章小蕙因而遭指控奢華無度,加上曾說過「飯可以不吃,衣服不能不買」,因此被冠上「香港第一拜金女」名號,近日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狀態曝光。
    2024/03/06 13:52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爭上億家產!涉3度謀殺小姑 婦否認犯行

    為了爭奪上億家產竟然預謀殺害小姑!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三度謀殺小姑,還聯手被稱為華爾街女神的女兒,一起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今日1日首開庭,婦人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有帶其他人預謀犯案,甚至說兩名男子只是女兒的水電工要修水管,才會一起出現。
    2024/02/01 14:04
  • 法農民抗議 拖拉機圍巴黎 湯潑蒙娜麗莎

    身為歐盟最大農業生產國,法國農民必須遵守比歐盟更嚴格的農藥限制,還要忍受接受零售商壓價、其他國家產品進口競爭等等。幾周以來法國全國農民集結堵路抗議,要求政府停止歐盟農產品自貿協定,得不到滿意答覆,農民們集結拖拉機大隊開往巴黎,號稱包圍首都抗議!法國農民長期陷入「窮忙」的生活困境,下一代多半不願接家業,衝擊農業生產和國家糧食安全。巴黎羅浮宮鎮館之寶名畫蒙娜麗莎,1月28日被「請喝南瓜湯」,聲援全法農民抗議的人士,試圖提醒大眾:有比藝術更脆弱又重要的東西,就是農民們的生活。
    2024/01/29 19:57
  • 影音/男持電鋸要父親討家產 與10警對峙驚悚畫面曝!

    2024/01/29 14:44
  • 大咖韓片!羅美蘭《金派特攻隊》家產全被騙 金高銀《破墓》挑戰薩滿女巫

    近期上映的韓國電影,卡司都很大咖!像是改編真實事件的《金派特攻隊》,資深演員羅美蘭、廉惠蘭聯手,要找回被騙的家產!另一頭,金高銀則在《破墓》中扮演女巫,跟李到晛對抗藏在墳墓底下的黑暗力量。
    2024/01/28 19:31
  • 兌餐券是假!男騙「身分證影本」 詐走6間房

    只給了一張身分證影本,竟然家產也會被過戶!逃亡十年的通緝犯,告訴親朋好友,給身分證影本就能兌換餐券,到手後卻是拿來製作假資料,並找共犯扮演委託人和債權人,到調解委員會調解,之後再過戶房地產,總共有六人上當,成功過戶兩間,市值超過四千萬的民宅。
    2024/01/26 20:09
  •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2024/01/22 20:01
  • 女兒要娘家幫出頭期款+買車 父嘆:被女婿洗腦「回家挖錢」

    一位父親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表貼文,說明財產繼承的問題,對女兒和女婿索取財產的行為表示不滿,為此,他選擇將所有家產留給兒子。
    2024/01/18 11:58
  • 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郭書瑤(瑤瑤)、孫可芳、阿Ken、鍾瑶主演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在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雖然事業運佳,但她承認跟女主角一樣仍然單身中,笑說從第一季拍到第二季都一樣沒有男朋友,所以其實是本色演出,阿Ken則自爆有介紹一個條件極好的男生,「家產多到我都想嫁了!」
    2024/01/15 16:43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曾鬧兄妹爭產!高雄車站歇業商旅 「整棟傾斜壓凹鄰樓」

    高雄火車站一間商旅,三年前爆出兄妹爭家產,還有黑道上門砸店,如今又出事,整棟大樓傾斜,壓到隔壁辦公大樓,側面裝潢已經凹了好幾個洞,工務局獲報後,將會同專業技師前往勘查,若有立即危險,會通知業者盡速處理。
    2024/01/0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