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學長 結果共1,074筆

  • 高雄阿婆騎車闖紅燈險遭大車撞 學長怒飆:你趕過清明嗎?

    高雄市大寮區昨(28)日有一名婦人騎車闖紅燈,疾駛而來的大車司機見狀後緊急減速並按喇叭提醒;由於差點撞到婦人也嚇得司機破口大罵「是趕著過清明嗎?」。該段驚險畫面被曝光到網路上,瞬間引起討論。
    4小時前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1天前
  • 「開球影后」全鐘瑞爆霸凌! 圍毆女同學「還唆使學長強暴她」

    韓國演員全鐘瑞17日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以超貼的卡其色緊身褲引發話題,也讓人重新認識這位百想影后。沒想到昨(22)天就爆出她的校園霸凌爭議,尤其爆料人還稱自己遭全鐘瑞設計,差點被學長強暴!
    2024/03/23 11:38
  • 少女遭學長性侵「一週7次」!父控:機構嘸作為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家庭因素轉介一間社福機構,但爸爸出面控訴,女兒在機構裡遭到一名學長性侵害,甚至一週多達七次,而機構都沒有作為。對此機構主管表示,一得知就有通報,並請行為人離開機構。家防中心也說,目前雙方的就學環境都已經區隔。
    2024/03/20 19:51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2024/03/18 21:20
  • 日少年遭校園霸凌被「綑綁猥褻」輕生 母在他忌日怒提告索賠

    就讀日本福岡縣宗像市私立高中的17歲少年,3年前走上絕路。他的母親指出,由於兒子曾被社團學長持續霸凌、猥褻,才會選擇輕生。她決定在兒子的忌日向4名欺負兒子的學生提告,要求對方道歉與賠償。她也強調對方的行為「是犯罪,不是霸凌」
    2024/03/13 15:33
  • 大車學長愛店!買檳榔送熱舞 火辣西施暴紅車潮爆滿

    苗栗一間檳榔攤,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檳榔西施不只穿著火辣,只要有消費,她還會站在車前跳舞,配上甜美笑容,不少大車司機上門後,把影片PO上網,結果這間店只要檳榔西施上班,門口都大排長龍,警方說,西施在路中跳舞,一次可以罰500元。
    2024/03/07 14:58
  • 朱芯儀當過行銷員!學長逼問「沒試怎知不舒服」 噁心行徑曝光

    朱芯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藝人不為人知的過去,出道前竟然幹過這一行」,朱芯儀分享唸書時,曾在暑假去補習班打工當行銷專員:「帶我的學長學姐看我好欺負,就問我『有沒有那個過』,還訕笑說『妳沒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很舒服』,我覺得很噁心,可是那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性騷擾,只能傻笑。」
    2024/03/05 14:27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找「黑幫」當打手 主嫌曾砸柯P學長診所

    持續追蹤,買車押人案的林姓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過去曾撂人砸前市長柯文哲學長的診所,結果發現找錯人,被判刑三個月,這回擄走被害人毆打,還逼簽九百萬本票,供稱為了買車,自己也有出五十萬付頭期款,只是,逼迫被害人賠九倍,還自稱才是受害者。
    2024/02/27 20:20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曾「歐印台積電」加碼還下車?Joeman揭收入全說了:還過得去

    台股15日開紅盤,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對此,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網紅Joeman,被問到會繼續加碼或下車,他也全說了。
    2024/02/16 14:01
  • 歐印台積電被套牢!「大學長」Joeman逆轉畢業:奇蹟自來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15)日開紅盤,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其中,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除了在今年1月中旬靠著台積電大漲解套外,如今更是收穫滿滿,讓他興奮在IG分享「開工好心情」。
    2024/02/15 15:26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國道攔停大車學長!暴捶擋風玻璃 人逮到了

    1月中為您報導過一名男子和四輛大車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沿路男子還蛇行、惡意逼車,甚至還半路攔車,捶打貨車的擋風玻璃,經過8天警方逮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8歲謝姓嫌犯,還意外發現他遭到通緝。
    2024/02/01 14:01
  • 學長任務結束!國光客運司機疑「心肌梗塞」 忍痛開到路肩後猝逝

    國道一號發生突發事件,一台國光客運,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行經台中大雅段時,駕駛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他忍痛把車開到路肩後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客運業者初步推測,駕駛疑似是心肌梗塞昏倒後不治。
    2024/01/29 14:24
  • 當兵必便秘?大學長曝「軍中神奇魔力」 一票共鳴喊+1

    義務役延長新制公告後,首梯600多位義務役男已在25日入伍,新兵生活也正式開始。對此,就有「大學長」想起自己當年剛入伍時的有趣經驗,其中「沒便意」竟意外掀起許多人的共鳴,紛紛笑喊「真的很奇怪,一輩子只有在新訓中心才會有拉不出來的問題」。
    2024/01/27 16:09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逃亡近半世紀!日本「通緝犯大學長」 假名住院露餡遭逮

    曾在1974至1975年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長達40多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據信在昨天遭到逮捕,警方正展開訊問。
    2024/01/26 22:10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