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季後賽 結果共1,944筆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6小時前
  • NBA/西區「三強爭霸」落幕!雷霆隔11年登頂 SGA躋身MVP大熱

    台灣時間4月15日,NBA迎來2023-24例行賽最終戰,戰前均以56勝25負並列西區前三的金塊、雷霆、灰狼將決定「誰能登頂」,不僅攸關季後賽主場優勢,這樣的「三強爭霸」局面更是聯盟史上首次;隨著金塊、雷霆先後取勝,以及灰狼不敵太陽,最終由雷霆殺出重圍登上龍頭、睽違11年重返西區第一種子,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
    1天前
  • NBA/祝賀名人堂主播退役!綠衫軍小將「準大三元」成隊史第3人

    台灣時間今(15)日是本季NBA例行賽收官日,同時也是塞爾提克76歲名人堂主播戈爾曼(Mike Gorman)的轉播生涯最終戰。儘管綠衫軍此戰進行大輪休,但在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全場豪取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即以132:122擊敗巫師,拿下本季第64勝。
    1天前
  • PLG/戴維斯被判有罪!前妻爭執畫面曝 澄清:無傷害意圖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球星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被控傷害前妻,桃園地院依傷害罪處拘役30天,PLG聯盟事後追加戴維斯禁賽至本季結束,確定連季後賽也無法打。戴維斯今(12)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並附上監視器畫面,強調並無傷害前妻的意圖,會與律師團研議完判決書上的判決理由再決定是否上訴。
    2024/04/12 14:06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NBA/不想一輪遊就別碰!他讚湖人「能贏任何對手」:輕鬆回西決

    季後賽資歷豐富的勇士、湖人位列附加賽,聯盟前段班則是以相對年輕的雷霆、灰狼等隊為主,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即便是以後段班挺進季後賽,仰賴過去數年的經驗,勇士、湖人任一支球隊都有成為黑馬的可能,對此前球員瑞佛斯(Austin Rivers)直言,現在的湖人已經成熟,更是一支沒有人願意在季後賽前兩輪交鋒的對手。
    2024/04/06 10:31
  • NBA/例行賽60勝達標!綠衫軍「登基龍頭寶座」 締造聯盟新紀錄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4)日於主場碰上本季突飛猛進的雷霆,在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加上雷霆2大新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皆輪休缺陣的情況下,綠衫軍終場就以135:100大勝,不但拿下本季第60勝,也確定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
    2024/04/04 18:24
  • NBA/全隊只剩8人能打 暴龍慘輸48分吞15連敗

    美國職籃(NBA)4日比賽,作客明尼蘇達的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在全隊僅剩8人能上場比賽的窘境下,從第一節就遭對手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痛宰,最終以85比133、48分差距慘敗,不只刷新隊史最糟紀錄,也吞下近期15連敗戰績。而輕鬆獲勝的灰狼,在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後,目前在西區的成績,也追上金塊並列分區第一。
    2024/04/04 12:11
  • 觀點/Curry場上情緒失控現警訊 勇士是時候大改陣容?

    NBA例行賽剩下最後兩週,季後賽名次卡位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季團隊薪資高居全聯盟的金州勇士賽季表現卻跌跌撞撞,截至3月30日為止,勇士僅以39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名,非但只在季後賽吊車尾,甚至還有可能被休士頓火箭給超車。
    2024/04/01 10:51
  • NBA/詹姆斯太狂! 9顆三分、40得分率湖人擊退籃網

    美國職籃(NBA)1日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作客紐約迎戰籃網(Brooklyn Nets),第一節就以31比11給主場下馬威的湖人,最終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超狂表現下,帶領紫金球隊以116比104打敗籃網。詹姆斯今天三分外線神準,投10中9的超高命中率,讓他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3分球紀錄,同時全場40分、也是詹姆斯本賽季最高的單場得分。
    2024/04/01 09:19
  • NBA/單季二度慘敗60分!拓荒者悲情夜 韓總正負值「史上新低」

    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位列西區倒數第二的托荒者「再締里程悲」,客場遭熱火以60分之差痛擊、吞下近期九連敗,僅次於暴龍的十二連敗,在淪為南灘大軍紀錄夜陪襯的同時,開季前一度備受矚目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更是以-58的正負值寫下「聯盟歷史新低」的尷尬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拓荒者單季第二次至少輸掉60分。
    2024/03/30 16:51
  • NBA/聯盟龍頭翻車!綠衫軍「浪費30分領先」 遭老鷹逆轉啄傷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確定挺進季後賽後,近期開始讓陣中主力輪休。不過,綠衫軍在今(26)日碰上傷兵滿營的老鷹時,雖一度在第二節就取得30分的領先優勢,豈料戰局竟在下半場豬羊變色,終場甚至以118:120吞敗,這也讓他們在鎖定東區例行賽霸主的同時,迎來一大警訊。
    2024/03/26 16:55
  • NBA/迪文森佐新高40分!「11記三分」隊史首位 尼克輕取活塞

    台灣時間26日,活塞作客大蘋果踢館,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仍遭地主尼克迎頭痛擊,其中「維大三劍客」布朗森(Jalen Brunso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哈特(Josh Hart)合砍79分領軍,於首節就「幾乎鎖定勝利」,以124比99的最終比分輕取對手,收下近期二連勝;其中迪文森佐更是刷新個人、隊史的多項紀錄,是為此役最大焦點。
    2024/03/26 11:22
  • NBA/金塊挑戰隊史最多勝 主帥自豪:有球隊比我們強?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來到尾段,不少球隊仍在為季後賽資格打拚,而前段班球隊也沒放鬆本錢,如丹佛金塊不只要維持西區龍頭位置,更準備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
    2024/03/26 10:59
  • NBA/時代正在更替!湯瑪斯笑勇湖「要感謝總裁」:不然沒球打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段賽程,不少球迷也注意到,被譽為「聯盟三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柯瑞(Stephen Curry)均在附加賽範圍掙扎,截至台灣時間26日賽前,除了湖人、勇士分屬西區第九、十種子以外,太陽雖在第6的季後賽席次,但距離第七的國王卻只有0.5場勝差,才讓不少人驚覺「時代已經開始更替」。
    2024/03/26 09:07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NBA/加盟尼克曾掀熱議!藍道致敬「曼巴精神」:我想挑戰自己

    季中交易進行了「領跑全聯盟」的出色補強後,截至台灣時間23日,尼克以41勝28負暫居東區第五,即便鋒線王牌藍道(Julius Randle)至今未有明確歸期,不少球迷仍看好這支球隊能於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而在養傷的同時,藍道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尼克的心路歷程,坦言這就是他想給自己的挑戰,並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曼巴精神」。
    2024/03/23 16:28
  • NBA/潛力菜鳥驚傳血栓!新秀賽季報銷 波許為此「被迫退休」

    在因故連續缺陣了5場比賽後,活塞菜鳥湯普森(Ausar Thompson)經球團正式聲明,證實其為治療血栓而賽季報銷的消息;而聲明中除了湯普森之外,則順帶提及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因腿部傷勢,餘下賽季不會再出戰的消息,雖然活塞本季早已無緣季後賽,消息一出仍是震驚不少球迷,其中又以湯普森的血栓病情最令人感到憂心。
    2024/03/21 11:28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024/03/19 14:01
  •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2024/03/19 11:28
  • T1/重磅回歸!前NBA球星表弟續約雲豹 預計4月中抵台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他預計四月中抵台,屆時雲豹與臺北戰神、高雄全家海神3場比賽,都將獲得強力後援,以最佳陣容挑戰季後賽。
    2024/03/18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