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孕婦 結果共3,438筆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5小時前
  • 奇蹟寶寶! 加薩孕婦命喪拉法 醫剖腹救活女嬰

    以色列空襲加薩拉法,一名懷孕30週的孕婦不幸罹難。不過醫療團隊沒有放棄腹中胎兒,經過全力剖腹搶救,女嬰平安誕生,奇蹟似活了下來,醫生用阿拉伯文的「勇氣」為她命名。另外猶太的「逾越節」本週開始,美國頂尖大學再掀起反以色列抗議。
    1天前
  • 奇蹟!加薩走廊孕婦遇空襲殞命 屍體「剖腹」誕下1名女嬰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走廊戰火猛烈,平民死傷慘重,《美聯社》報導指出,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週六(20日)遭遇以軍空襲,導致一名孕婦及她的丈夫、她4歲大的女兒喪命,在孕婦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得知她其實已經懷胎30周,於是緊急對已經斷氣的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結果奇蹟似的成功誕下一名女嬰,她被取名為薩布林‧朱達(Sabreen Jouda)。
    1天前
  • 烏克蘭深夜襲擊!孕婦遭砲火「1屍2命」 俄擊落50架無人機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說,其防空系統昨天一整夜攔截摧毀了多達50架烏克蘭無人機。這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俄國在境內擊退過的最大規模無人機攻擊之一。
    2024/04/21 08:45
  • 懷胎9月遭急診拒收!腹痛狂湧血 美孕婦「醫院廁所流產」

    自從美國最高法院前(2022)年6月推翻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以來,開始出現大量「孕婦被醫院拒收」的案例,同時也有不少受害家庭投訴稱,就是因為被醫護人員拒絕收治、甚至強硬要求轉院,他們才痛失懷胎多月的小孩。
    2024/04/20 13:47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2024/04/18 16:36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2024/04/18 12:01
  • 權威醫師都勸孕婦拿掉!台大醫:「拚拚看」 結局逆轉了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近日分享一則孕婦生產的故事,他透露當時所有權威醫師都不建議這位孕婦在高危險妊娠的狀況下生產,不過施景中卻跟她說「可以拚拚看」,現在這名小寶寶健康長大也滿月了。
    2024/04/17 10:49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她洗澡下體突爆血昏厥!一查「才知當媽了」 早產女嬰險沒命 

    長沙市一名25歲女子厲美雲(化名)7個月前開始發現月經週期異常,但因痛經減輕而未在意。沒想到某天洗澡時,突然陰道大量出血並陣發性腹痛,隨即暈厥跪倒長達10多分鐘,所幸即時送醫無大礙,不過發現竟已懷孕33週!
    2024/04/15 09:29
  • 生2胎變高4公分!台大醫揭「懷孕長高」原因 媽媽嘆:生完184

    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噁心嘔吐、脹奶、情緒不穩等狀況,但你聽過嗎?懷孕有助長高!台大醫院牙科部醫師李正喆昨(11)日透露,一名長期在他門診追蹤腫瘤的女患者,腫瘤大小始終未發生改變,豈料,竟在2次懷孕後開始變大,甚至身高還長高4公分,一查發現真有不少案例。
    2024/04/12 22:58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手術前夕嚇醒!台大醫驚抖預知夢成真 悚見「夢裡同款杯」

    「如果病人開大刀前會出狀況,我多少都會先夢見。」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近期分享,一名孕婦有植入性胎盤與克隆氏症,然而準備替其手術前夕,他夢見「不小心將三名男子的玻璃杯打破,手心還被割傷」的惡夢。孰料,手術時竟真不慎出包,所幸最後孕婦已康復,然而最令他震驚的事還在後頭,讓他直呼「我更嚇到了」。
    2024/04/11 11:22
  • 重啟百年舊法! 亞利桑那州「禁墮胎」、提供醫護最高關5年

    亞利桑那最高法院美國時間9日以4比2的投票,要求該州遵守與實施,當地自1864年實施至今的全面禁止墮胎法條,該法案在亞利桑那加入美國之前就已存在。面對最高法院做出的決定,該州州長與州檢察長梅伊絲(Kris Mayes)完全無法接受,甚至揚言要替女性居民捍衛墮胎權到底。這個在160年之前就修訂的法律,明文禁止各種形式的墮胎行為,除非胎兒危害孕婦性命不得已為之,否則任何提供墮胎行為的醫師或護理人員,將可能被判處2至5年有期徒刑,讓亞利桑那成為美國南部最嚴格限制墮胎的行政區之一。
    2024/04/10 09:53
  • 大甲媽繞境人潮多!民俗禁忌曝光 專家:孕婦不能稜轎底

    今(2023)年大甲鎮瀾宮媽祖的9天8夜遶境活動已經開始,由於剛好遇到連假,參與的信眾人數爆滿,許多人排隊等著稜轎底,希望能夠得到媽祖的庇佑,連廟方人員都對此感到驚訝,並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人參與了!」由於人潮實在太多,廟方只好喊卡,在官方直播上公告暫停稜轎底的活動,同時鼓勵信眾繼續前行。
    2024/04/07 17:12
  • 晶英9人搭直升機脫困 順利救出女童、孕婦

    花蓮天祥地區目前還有數百人受困,搜救隊派出直升機,除了送物資之外,也帶回9名受困民眾,其中一名女童臉色平靜,被問到「地震可不可怕」時,她搖搖頭表示不怕,卻緊握著裙子,仍有些緊張,而女童的媽媽,甚至懷孕中,幸好都順利脫困。
    2024/04/05 20:33
  • 鼻子太大不只跟基因有關? 新研究:孕婦吃啥影響寶寶出生五官

    準媽媽們注意了!構成嬰兒出生時五官模樣的因素長期以來一直是科學家試圖解開的謎團,近期有最新研究表明「孕婦的飲食習慣會影響嬰兒出生時呈現的五官樣貌」,其中又以蛋白質占比最為顯著。
    2024/04/04 08:00
  • 醫生搞錯人!亞裔孕婦產檢竟「被墮胎」 肚裡4個月胎兒沒了

    捷克布拉格一家醫院日前預計為一名亞裔孕婦進行例行檢查,但該名孕婦在抵達醫院時,疑似因為語言不通,使醫護人員搞錯身分,將她誤認為另一名要接受子宮刮除手術的患者,結果該名孕婦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躺上手術台,接受了子宮刮除手術,導致她流產,當孕婦從麻醉中清醒,一覺醒來才發現肚中4個月的胎兒已經沒了。
    2024/04/02 17:44
  • 高齡婦試管多次懷首胎!「羊水破」衝醫院忘開大燈被攔 警盤查變護送

    台中一名41歲陳姓孕婦和先生結婚多年,好不容易透過試管嬰兒才懷孕,只是3月29日凌晨羊水突然破裂,嚇得老公趕緊騎機車送她去醫院,不過兩人疑似太緊張,行車不穩且未開大燈,引起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巡邏警員懷疑,好在經過解釋,警員立刻請陳女搭警車護送,最終順利生產。
    2024/04/01 16:43
  • 清明掃墓注意!專家點名「5類人」不宜前往 2招效果一樣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人早已規劃回鄉掃墓、緬懷先人的行程,然而,並非所有的人都適合在清明節期間參與掃墓活動。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雖然現在不少骨灰安置地點都做了相當周全的安全規劃,但參與者仍須根據自身狀況做出適當的調整,特別是對孕婦和七歲以下兒童,需要加倍留意。
    2024/04/01 11:13
  • 傻眼!澳孕婦點麥當勞外送 打開「只有1張包裝紙」真相曝

    澳洲珀斯(Perth)有名孕婦日前用外送平台訂購了麥當勞的餐點,因為身替情況較為特殊,她便在訂單的註明中表示「不要雞蛋」,沒想到收到餐點後,袋子裡竟然只裝著1張本來應該用來包裹漢堡的包裝紙,是系統出錯或孕婦自己按錯,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4/03/30 18:02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2024/03/28 16:20
  • 平民燕窩!中醫曝「桃膠」7好處 熬夜、更年期族群超適合吃

    台灣近年來掀起吃桃膠養生美容的風潮,但你知道桃膠是什麼嗎?吃桃膠又有哪些功效?對此,中醫師張宏銘表示,桃膠可以滋陰、緩解喉嚨緊繃、幫助排便排毒、養顏美容,但是消化不好、孕婦則不建議吃桃膠。
    2024/03/25 10:46
  •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2024/03/24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