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姚立明 結果共127筆

  • 有照片!民眾黨質疑下班會潘孟安、姚立明? 考試院秘書長駁

    考試院有無遵守行政中立?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14日)秀出一疊照片,質疑考試院秘書長劉建忻在11月6日、12月4日分別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會面。劉建忻則強調沒有與潘孟安見面,是拜訪好友、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敘舊,沒有交換選舉意見、也駁斥幫忙賴清德準備辯論的說法。
    2023/12/14 18:42
  • 姚立明預言「跟黃國昌大吵」?柯文哲:習慣內鬥的人才這樣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預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一年內一定會大吵1、2次,因為兩個都是自以為天縱英明的人。對此,柯文哲今(14)日回砲,習慣內鬥的人才會這樣講別人,更稱如果一個黨沒爭執,「只有獨裁專政、一人獨裁才有那種局面」。
    2023/12/14 11:27
  • 姚立明剖析藍白棄保 「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赴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錄影,節目中特別就藍白棄保、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等議題進行剖析。有關藍白棄保議題,姚立明認為,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預期藍白民調應會持續拉鋸;提及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姚立明則表示,礦區居民是受委屈的住戶,長期受不公平法律制度的影響,被惡意解讀為特權階級,用兩字形容就是「殘忍」。
    2023/12/13 19:52
  • 傳民眾黨下修不分區席次、力拚3區域立委? 柯文哲駁斥

    選舉白熱化,傳出有民眾黨人士表示,黨內已經下修不分區立委席次,轉而強化區域立委選戰,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駁斥「沒有下修這件事情」,民眾黨更喊話綠營的姚立明不要亂放話。
    2023/12/10 12:40
  • 姚立明估賴清德得票率「上看5成」 郭正亮嗆:做夢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昨(5)日在廣播節目預估,希望賴清德得票率是從45%往50%前進,二擇預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35%,墊底的則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6)日批評,姚立明的預估是「做夢,百分之百錯誤」,更稱「最大變數」柯文哲還會做出「偉大行為」。
    2023/12/06 23:59
  • 柯文哲民調跌勢未止 姚立明預言最慘結局:不分區恐崩盤

    《美麗島電子報》昨(5)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吳欣盈的「柯盈配」支持度大跌,來到14.9%。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分析,民種黨基本盤應該有10至15%,這一塊應該不會再動,不過還需再觀察一個禮拜,若繼續下降就是崩盤,可能連立委都會崩,屆時5席不分區立委恐怕很難保住。
    2023/12/06 09:58
  • 2億美金副手案疑雲 姚立明喊陸介選犯罪「柯文哲是證人也是受害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表示,中共介選陰影沉重,這是對方介入台灣選舉最明確的事件,柯文哲既是證人也是受害者,如此明顯地的犯罪行為,一定不能說翻頁就翻頁過去。
    2023/12/04 13:26
  • 昔力挺!柯文哲對柯建銘「態度變」 綠批忘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就會讓柯建銘當立法院長,不過,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就揭開當年「雙柯交情」,並批評,2014年柯文哲才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根本是恩將仇報。
    2023/12/03 12:47
  • 柯文哲一句話酸爆柯建銘!姚立明不忍怒揭「雙柯交情」:恩將仇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天表示,2014年柯文哲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恩將仇報,不厚道、不值得人尊敬。
    2023/12/02 19:29
  • 姚立明酸又打戰爭牌 趙少康嗆「換黨換腦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主張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是新黨出身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反問,他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哪次選舉不喊?」對此,趙少康回嗆,不要換了黨就換了腦袋。
    2023/11/27 23:54
  • 趙少康訴求「戰爭和平的選擇」 姚立明酸:哪次應驗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訴求明年選舉就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為新黨出身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表示,他認識趙少康35年,趙一開始就講台灣會戰爭,「哪一次選舉不喊?哪次應驗了?」
    2023/11/27 17:43
  • 影音/姚立明諷「藍白離婚」 上台3mins鹽酸級揶揄柯

    2023/11/21 12:19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藍白合穩贏? 姚立明點出柯文哲「1弱點」:後期恐力不從心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火車」正將開走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似乎是加開了「末班車」要催促乘客趕緊上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馬表態挺全民調,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形成巨大壓力,按馬所提的方法,大概也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侯友宜根本就不必比,可以退選了」、「(侯)應該心知肚明就是這個結果」;姚立明也提到,民眾黨的「1弱點」,恐讓柯文哲在選戰倒數的階段力不從心。
    2023/11/13 22:16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柯邊緣侯」? 綠營: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宣布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引起外界解讀是衝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邊緣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指出,是柯文哲的言行實在是太離譜,至於侯友宜,沒有人要邊緣他,是「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目前鏡總步調就是一步一腳印,對於藍白合如何發展不予置評。
    2023/11/08 15:40
  • 嗆陸委會搞兩國論 柯文哲:國家重大事務「我不跟你開玩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挨批嗆學生引起爭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也痛批,柯文哲傷害了首投族。柯文哲澄清並非嗆學生,而是罵賴清德跟陸委會,嗆陸委會在搞實質的兩國論,隨即變臉嚴肅表示,「我遇到國家重大事務的時候,我就變得很鎮定,就不會跟你開玩笑」。
    2023/11/08 13:37
  • 影音/姚立明幫賴清德讚正派 談柯文哲:誤會而結合、了解而分手

     
    2023/11/08 12:13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敗柯文哲」 黃珊珊狠酸:本來打不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找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競總主委,並稱「(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就指出,是否代表柯文哲是頭號敵人,並狠酸:「本來打不贏?」
    2023/11/08 10:12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他會幫我打敗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被解讀就是把2024主要對手瞄準柯文哲,也確實賴清德今天(7)對柯文哲砲火猛烈,他再批陸配徐春鶯加入民眾黨不分區,要柯文哲「今天」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07 13:31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柯文哲年輕人民調已到頂? 姚立明:民進黨網路經營應突破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會中邀請2014年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總幹事、學者姚立明以「從憲政理念思考民主大聯盟」為題進行專案報告。姚立明在會中提到,柯文哲在年輕人的支持度已達6成,未來整體民調只有往下掉的可能,柯擅長用網路吸引年輕人,民進黨確實需要突破。
    2023/07/19 16:51
  • 為「台獨」拆彈? 賴邀新黨、親民黨學者餐敘

    過去曾自詡為「務實台獨工作者」的副總統賴清德,現在出招拆彈!2月份透過曾操盤柯文哲選舉的姚立明,邀請親民黨、新黨背景的親藍學者一起餐敘,席間也談到兩岸議題,賴清德再強調「四個堅持」,尊蔡路線。
    2023/03/09 19:02
  • 陳菊無案為何要擋? 國民黨:恐干預調查

    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國民黨發動杯葛,國民黨團林為洲表示雖然陳菊沒有案件,但她的團隊問題不少,可能會干預調查,對此被名嘴姚立明砲轟根本不相關,而現任的監察院長張博雅對監委的身分備受質疑,只語重心長的說,自己心中要有一把尺。
    2020/07/1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