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委員 結果共10,000筆

  • 520前施壓?陸認定台灣聚碳酸酯「傾銷」 明起徵反傾銷稅

    中國大陸商務部19日發佈公告,稱調查機關認定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存在「傾銷」情形、導致中國聚碳酸酯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且2者之間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對此,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自2024年4月20日起,對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徵收反傾銷稅」。
    3小時前
  • 再三確認!防再現「盧縣一事件」 韓國瑜喊:誰沒拿到表決卡?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由於上週表決時出現「盧縣一幽靈票事件」,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在投票時三度詢問台下委員「是否都有拿到表決卡?」,有委員舉手表示沒拿到時,韓並一一唱名,請會場幹事人員協助。
    9小時前
  • 國會改革攻防 藍提散會綠主席「躲」表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8日)要審查,民進黨團所提出的國會改革法案,而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突襲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召委鍾佳濱裁示休息,直接離開委員會,神隱了166分鐘後才回來,最後表決因為國民黨票數仍多民進黨一票,最終宣布散會。
    23小時前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1天前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1天前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1天前
  • 發言轟黃國昌突喊「看不到」 柯建銘:有黃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8日)在司法委員會發言時,突然瞇著眼脫口說我還有時間嗎因為看不太到,原來是因為患有黃斑部病變,不過柯建銘說因此他去學了讀心術,能夠預判傅崐萁.黃國昌的一舉一動。
    1天前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1天前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1天前
  • 寶林證據找到了!北市警局長爆「重大發現」:會破案

    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釀2死、多人腎臟出問題,先前仍有4人重症,並且有一人已換肝。今(18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上,議員針對此案進度詢問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張榮興透露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開記者會。
    1天前
  • 傅崐萁率藍委訪陸!時間與立院會議撞期 黃捷酸「薪水小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多位藍委訪中,時間卻與立法院委員會及院會相衝突,引發綠營立委黃捷痛批國民黨是「薪水小偷」。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17日指出,藍營此行不僅讓人質疑是否盡到立委職責,更可預見他們獲得中國「指示」後,將在立院提出更多修法,擁抱「兩岸一家親」的觀念。
    1天前
  • 快訊/IG造謠總統大選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又忘帶身分證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總統大選期間,因為不滿選舉結果,在個人IG上貼文質疑有多處投開票所人員作票,事後遭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告發造謠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3月時首度傳喚愛莉莎莎,但她因出國遊學未到案,今(18)日上午北檢2度傳喚,愛莉莎莎終於現身,但她不僅遲到還忘記攜帶身分證,目前已進入法庭偵訊中。
    1天前
  • 美議員籲撥款委員會加碼資金!盼增產魚叉飛彈助台抵侵略

    美國對台軍售交付遞延多次引發國會議員關切,4名聯邦眾議員昨天呼籲撥款委員會加碼投入1.65億美元,增產魚叉飛彈,以加速交付台灣。他們強調,飛彈需在2027年、中國可能侵台的「戴維森窗口」前到位。
    1天前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台美倡議第二階 戴琪:將制定牛豬進口標準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眾院歲計委員會聽證會,有議員關切台灣對美國豬肉設下的原產地標籤和檢驗等技術性貿易障礙,戴琪表示,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判包括農產品,雙方會針對包括豬肉、牛肉在內的農產品制定相關標準,預計幾星期之內會有進展。
    2024/04/17 18:55
  • 女研究生遭教授強壓蹂躪 崩潰痛哭半小時校方說話了

    高雄再傳校園性騷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去年遭到指導教授多次性騷擾,受害女研究生指出,該名教授多次趁著討論碩士論文時,對她以強抱、觸摸臉部甚至撫摸下體等行為進行騷擾,女研究生當下掙脫後,跑回實驗室蹲坐痛哭半小時。事後女研究生出現身心受創情形,並發現也有其他學生同樣遭到騷擾,勇敢向學校性平會檢舉,校方表示「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2024/04/17 17:58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2024/04/17 14:20
  • 輔選賴清德有功!傳陳時中接任「這職務」 重返執政團隊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在即,新內閣名單近日陸續揭曉!繼昨(16)日公布包括經濟部長、金管會主委等6位財經部會首長後,傳出輔選賴清德有功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望接棒1職務,他本人也回應了。
    2024/04/17 08:09
  • 詐騙集團愛用!「黑莓卡」加密讓檢警不易追緝

    前NCC委員被檢調查出,他擔任電信公司顧問,起訴書進一步指出,該電信公司涉案,不法製作大量黑莓卡,販售給詐騙集團,電信專家解釋,黑莓卡有自己的加密程式,讓檢警不易追緝,是詐騙集團愛用,管理傳播通訊的NCC,前委員竟當起詐騙集團的門神,讓警方感到相當訝異。
    2024/04/16 23:24
  • 認「言行不當」! 助理訓斥官員 涂權吉點名衛福部失職在先

    立法院會衛環委員會昨天(15)進行專報,國民黨立委涂權吉提案,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提出檢討報告,隨後,衛福部官員便在休息時,欲找涂權吉說明。反遭涂權吉辦公室主任竟高分貝提醒「任何臨時提案都先通過我」。
    2024/04/16 22:44
  • 當門神?NCC前委員蕭祈宏任「詐騙」顧問

    雲林地檢署,近日破獲車手集團,違法製作「黑莓卡」等漫遊、國內網卡,協助非法行為,意外發現,從公務機關離職未滿3年的,前NCC委員蕭祈宏,竟以每個月5萬元的酬勞,擔任這「二五電訊」的顧問,遭檢方以公訴罪起訴。
    2024/04/16 21:43
  • 藍委「幽靈投票」 風波 韓:議事人員誤認

    立法院會上週表決反年改案,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跨海表決引發爭議。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天在院會中裁示,整起事件是議事人員認錯委員、誤插表決卡,將會予以行政處分。另外,代投的復議案將重新表決。
    2024/04/16 19:30
  • 哥哥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鬆口全說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進行泊港測試,不過傳出國安會諮詢委員、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鬆口證實,其實一、兩個禮拜前就得知此事,「我覺得這個是他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啦!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年紀也到了,這個事情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2024/04/16 14:19
  • 唐鳳掰了!數發部長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第三波內閣人事,其中備受關注的數位發展部長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是台灣資通訊領域的頂尖專家,涉足資通訊科技做跨領域研究,在資安、AI、智慧物聯網領域皆有專業,也是許多政府部門的民間諮詢委員,其專業能力深受公私部門信任。
    2024/04/16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