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女偶像 結果共166筆

  • 同居小8歲女偶像!男星驚爆「手挽女助理」回住處 火速回應4字

    大陸男星范世錡21歲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踏入演藝圈,在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可惜不是你》爆紅,隨後戲約不斷,並參與過多部陸綜,人氣逐年攀升。今年32歲的他在今(9日)被狗仔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同居,隨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怎料,事發不到半日,范世錡親自PO文回應了。
    2024/04/09 16:31
  • 一度死亡邊緣!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簡直奇蹟」 遭控詐欺氣翻了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日前傳出因為不堪跟前夫的離婚官司造成的壓力,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也透露她一度昏迷,同時也牽扯出兩人似乎跟粉絲借錢,甚至被指控詐欺。今(29)天李雅凜在個人頻道上透露自己差點死掉,是因為想到親人才活了下來,認為爆料YouTuber根本在造謠,會採取法律行動,「我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
    2024/03/29 12:12
  • 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

    SUPER JUNIOR成員目前都逐漸走入40歲,今(29)天也終於傳來好消息,主唱厲旭宣布5月結婚,而他也是繼目前較少活動的晟敏以後第二個結婚的成員。厲旭2020年9月就已經坦承跟女團「Tahiti」成員Ari戀愛,1994年出生的女方小了厲旭7歲,如今也終於修成正果。
    2024/03/29 11:21
  • 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傳出因為受不了跟家暴前夫之間的離婚糾紛,因而選擇走上絕路,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則透露她目前仍失去意識。與此同時,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卻爆料徐東勳疑似涉嫌以雅凜住院為由,向她的粉絲借錢,更有網友出面指證已經借給他們3千萬元韓幣(約77.8萬元新台幣),徐東勳本人也親口承認確實有借錢。
    2024/03/28 15:03
  • 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2019年與富商結婚,婚後育有2子,然而去(2023)年12月傳出離婚,還找到新男友,頻頻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李雅凜與前夫之間的爭執難解,她曾透露自己慘遭家暴、被打到鼻子都歪掉,今(27)天更傳出因為跟丈夫的離婚官司而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透露雅凜目前病況,也警告外界別再騷擾!
    2024/03/27 14:07
  • 學起來!aespa團員減肥菜單曝 超狂甩肉法「羽絨衣燃脂」

    南韓人氣女團aespa 2020年出道爆紅全球,也是SM娛樂繼時隔6年再度推出女團,2024年1月驚喜現身科技公司尾牙活動,更是在台灣引爆話題,這回無預警官宣世界巡回演唱會,並預告將在8月10日來到台北開唱,也讓所有粉絲嗨翻。而四位成員除了實力與美貌兼具之外,身材管理的祕訣也經常受到討論!隊長Karina擁有大食量,卻能練出AI般不科學身材,曾遭網友攻擊「胖豬」的寧寧,也有獨門的瘦身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0 13:21
  • 羽球/世青賽女單新科冠軍 泰國17歲空靈仙女偶像是戴資穎

    目前世界排名第65的泰國天才少女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由於身材高挑、外表氣質空靈,去年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時造成轟動,最終闖進4強。近期她拍攝一段60秒影片自我介紹,偶像為台灣球后戴資穎,也透露自己目前有男朋友。
    2024/02/15 11:23
  • 2024韓女星財力比拚!IU飆「17億台幣」稱霸 BP最有錢是她

    韓國影視和歌壇近年放眼全球,許多作品順利打進全球市場,外媒今(1)日統整2024年前10大女偶像資產排名,最近剛推出新歌的「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以55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驚人財力奪冠,戲劇女神秀智、潤娥也擠進前5名。另外,萬眾矚目的女團BLACKPINK,只有ROSÉ掉出榜外,而深獲時尚界喜愛的Jisoo則成為團內第一名。
    2024/02/01 16:46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才剛退團!中島健人爆與女偶像甜遊歐洲 「密切連結」鐵證曝光了

    日本經濟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而改名為「STARTO娛樂」,傳統的「偶像禁愛令」似乎也跟著鬆綁,年初開始就傳來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喜訊,今(17)天再爆才剛退出Sexy Zone的中島健人與前女團成員交往3年,兩人還甜蜜同遊歐洲。
    2024/01/17 12:39
  • 只花235天!aespa Karina「IG粉絲破千萬」 創4代女團最快紀錄

    韓國超人氣女團aespa即將在16日來台,除了會舉辦2場簽售會外,還要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故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的Instagram粉絲數也成功突破1000萬大關,不但是4代女團第3名達成此壯舉的女偶像外,也創下花費時間最短的紀錄。
    2024/01/14 21:51
  • 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元旦才傳出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將在年內結婚,沒想到搶先他們正式宣布結婚的,竟是44歲的堂本剛,而且對象還是桃色幸運草Z的29歲成員百田夏菜子,兩人也一起公開結婚聲明。
    2024/01/11 12:19
  • 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雖然韓國狗仔《Dispatch》最終沒有爆料「元旦情侶」,但另一狗仔《THE FACT》則爆出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今(2)天與韓國國腳李剛仁交往,兩人不僅在車內祕密約會,甚至還在李娜恩的香閨中共度時光,看上去相當甜蜜,雙方公司也立刻回應相關緋聞。
    2024/01/02 11:34
  • 日本13歲女偶像驚傳肺炎猝逝 粉絲悲痛:太年輕了

    日本偶像團體「七色☆Drops」(ナナイロ☆ドロップス)官方社群帳號30日表示,成員MIKU於12月初因肺炎猝逝,得年13歲。告別式已經舉行完畢,今後的團體活動仍在摸索中。粉絲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不捨,湧入「七色☆Drops」向MIKU道別,感嘆「不敢相信她這麼年輕就離開」
    2023/12/31 16:11
  • 太感人!女偶像驚喜公開身障男友 笑稱約會很方便:停車費便宜

    這幾年韓國偶像公開自己的另一半並非罕事,不過4人女團SECRET出身的宋枝恩今(21)天正式公開男友,卻感動了許多韓國網友,原來男友朴偉不僅是個YouTuber,更是一位因摔倒意外而下半身不遂的身障人士,宋枝恩一連曬出4張幸福合照,也迅速成為韓網話題。
    2023/12/21 19:11
  • 女偶像曬孕肚照自曝有喜! 求粉絲守護孩子「反轉結局全網罵爆」

    日本5人女團「棄貓CATS」(すてねこキャッツ)成員西條真未日前突然在推特宣布腹中懷有「新生命」,不僅向大眾道歉:「明明我是現役偶像,卻變得這樣,真的很抱歉!」甚至還曬出「大肚照」,然而她也在同篇文章的照片圖說中表明懷孕真相,沒想到反轉結局都讓日本網友罵翻!
    2023/12/19 16:05
  • 女偶像再婚對象驚揭犯罪史! 受害者:睡覺被拍私處+愛愛全都錄

    韓國娛樂圈的偶像眾多,自然也出現形形色色的事件,昨(12)日有網友在當地論壇爆料,稱最近看到某位前女團偶像準備再婚,爆料者就稱這位偶像即將再婚的對象有許多恐怖的犯罪黑歷史,包含性犯罪、家暴、詐欺等,因此特別上網發文要告誡這位女偶像千萬別被騙!
    2023/12/13 15:19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女偶像罹直腸癌!腸子+卵巢+陰道都切了 淚曝「憂鬱症很嚴重」

    日本女星立花理佐曾以偶像身分風靡80年代,隨後也轉型演員,被認為是80年代後半的代表性偶像。不過現年52歲的她最近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甚至已經切除了腸子、子宮、卵巢跟陰道。
    2023/11/25 13:39
  • 女偶像直播出大事!失手切鏡頭自爆「豬窩閨房」 網笑:感覺很臭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TU48」副隊長福田朱里(ふくだ あかり),因為擁有甜美的臉蛋,且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網友們互動,故吸引大批粉絲喜愛。不過,福田朱里在日前的一次直播當中,竟不慎按到切換鏡頭,意外曝光她如豬窩般的閨房。此「亂象」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有粉絲開玩笑說「感覺很臭」。
    2023/11/12 09:05
  •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2023/11/08 19:19
  • 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日本女團NMB48團員黑田楓和10月26日舉辦畢業演出,她也在推特發布一系列照片,感謝能跟團員一起度過的時間。沒想到現在傳出黑田楓和退團其實是因為私密片被流出,甚至在推特上瘋傳,尤其她目前也才19歲,不少人對於此事也深表同情。
    2023/10/31 11:45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鍋演女偶像! 克服心魔下水演出

    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將上檔,主演秀智、梁世宗亮相,沒想到剛登場就因為主持人出糗爆出笑料,而兩人也透露為角色做足準備,像是秀智突破心魔拍攝下水戲。
    2023/10/19 18:19
  • 秀智回鍋女偶像「悸動到尖叫」! 梁世宗自豪:看眼神就懂她

    Netflix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倒數2天就要上線,今(18)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曾為女團成員的秀智這次也演出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她就分享看到這次劇本整個內心超悸動,甚至還會尖叫,男主角梁世宗也表示:「覺得內心被重擊!」
    2023/10/19 09:00
  • 簡直一模一樣!女偶像撞臉「恐怖漫畫角色」 可直接參加萬聖節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直是隊內的中心人物,出道以來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的邀約不斷。張員瑛甜美的長相,也讓粉絲們稱讚她是「人間芭比」,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張員瑛竟然長得和某個二次元角色一樣。
    2023/10/18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