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奧運 結果共10,000筆

  • 「麟洋配」李洋驚爆將退休!本人認了:今年是我最後一年

    台灣羽球界再度傳出重磅消息!繼羽球一姐戴資穎之後,28歲的李洋驚爆今年將退休。他與王齊麟組成的「麟洋配」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奪得男雙金牌,贏得讚賞、更大開知名度。如今突宣布將退休的消息,令人震驚。
    1天前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1天前
  • ISIS沉寂多年再犯案! 奧運前法國防恐警戒升最高

    在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後,即將舉辦奧運的法國,立刻將防恐警戒升到最高等級,必要時將把武裝部隊派到車站、機場等地巡邏。沉寂多年的ISIS-K,再度現身犯案,美國情報其實早已掌握,不過對於美國的警告,俄羅斯選擇忽視,才釀下悲劇。
    2024/03/25 18:21
  • 俄恐攻影響 法國將反恐警戒升至最高級別

    莫斯科近郊發生音樂廳恐怖攻擊事件,死亡人數已升到137人,另有182人受傷,法國總理艾塔爾24日與總統馬克洪,共同會見了高級安全及國防官員後,
    2024/03/25 14:21
  • 繼臭蟲、鼠患後 巴黎奧運新敵人:選手一被「白線斑蚊咬」恐無法參賽

    距離7月底巴黎奧運(2024 Paris Olympics)開幕一天天靠近,法國政府又得面臨一項艱鉅的任務,那就是繼臭蟲、鼠患之後,確保這場夏季國際大型賽事,免於被病媒蚊威脅。外媒報導,巴黎最新的敵人,就是台灣讀者絕對不陌生的「白線斑蚊」(Asian tiger mosquito)。這種以傳播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聞名的蚊子,如今已成為主辦單位最新的焦慮。考量到從7月開始,預計將有數百萬的球迷和遊客,以及成千上百位運動員抵達巴黎,為此法國政府必須加大力度滅蚊,試圖降低白線斑蚊可能帶來的傳染病威脅。
    2024/03/25 10:27
  • TWICE志效爆愛上奧運金牌手! 男方早被起底「痛罵婊子+破麻」

    韓國狗仔《SWAY》日前才爆出柳俊烈與韓韶禧的戀情,在韓國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同間媒體昨(24)晚再爆一條獨家戀情,也就是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兩人已經交往1年左右,不少人也認為志效偏好的口味似乎很有一致性。
    2024/03/25 06:54
  • 懶人包/觀賽前必知!2024巴黎奧運登場倒數 台代表選手、新項目一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熱血登場,奧運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開幕式,也是首次觀眾們可以親臨現場觀禮。2024巴黎奧運有什麼特色?新增或刪減哪些運動項目?又有哪些運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2024巴黎奧運懶人包一次看!
    2024/03/24 15:46
  • 和解江宏傑!福原愛「不服法院」態度逆轉 爆接陸綜《中餐廳8》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3年7月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她因不滿法院強制執行命令,竟逃往大陸,被律師勸告態度要改,直到今(2024)年3月15日,透過國際記者會宣布和解。她的友人則向日媒透露這8個月來,福原愛想法逆轉的內幕。
    2024/03/24 11:37
  • 羽球/陳雨菲巴黎奧運衛冕被看衰 中媒點評:戴資穎等人很強

    2024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女單金牌衛冕者,中國隊一姊「陳雨菲」,面臨相當大的挑戰。近日,中國媒體指出,中國女單在巴黎奧運的奪金難度極高。主要的原因在於,不僅中國女單的成績不如預期,且台灣的戴資穎與里約奧運金牌瑪琳(Carolina Marin)等強力對手,都將是中國隊的巨大挑戰。
    2024/03/22 10:36
  • 真浪漫之都!巴黎奧運選手村送30萬保險套 每人每天可用2個

    2024年夏季奧運會7月將於法國巴黎(Paris)登場,相較於在新冠疫情陰霾下舉辦的上屆2021年東京奧運,敦促「避免不必要身體接觸」,巴黎政府為貫徹其浪漫之都(City of Love)美名,將提供選手村運動員們30萬個保險套。
    2024/03/21 14:32
  • 「俄」勢力再擴大?尼日撤美軍協議 普欽傳五月訪北京

    俄羅斯總統普欽順利高票連任第五任,儘管西方一面倒譴責選舉不公正、不民主,但包括中國、印度、北韓等國都表示祝賀;在非洲,這幾年軍事政變的國家,包括布吉納法索、馬利和尼日,在政變後都加強與俄羅斯的關係,普欽連任恐更強化這三國的立場。西非的尼日就宣布,立即廢除與美國的軍事協議,當地是美軍在撒哈拉以南非洲重要的反恐行動基地,未來如果尼日也倒向莫斯科,非洲大陸恐出現新的地緣政治權力平衡。
    2024/03/20 19:59
  • 巴黎奧運展開維安演練 奧運開幕式禁雙俄選手

    巴黎奧運倒數130天,法國警方針對奧運火炬遭襲,進行模擬演練,另外反無人機部隊,也進駐巴黎近郊,將維護奧運期間安全。另外巴黎奧委會宣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不能參加開幕典禮。
    2024/03/20 19:04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福原愛驚爆「陪吃金主」!房產抵押了 哭求工作養活

    15日的記者會後,福原愛留下聲明表態「感謝大家!我們(與江宏傑)已經達成共識」「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關心我!」接著福原愛又繼續努力經營對岸的「小紅書」分享穿搭。
    2024/03/20 09:46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2024/03/18 19:51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羽球/中國全英賽戰績慘 中媒:戴資穎等人進「奧運狀態」

    2024年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中,中國羽球隊表現並不理想。男單領軍選手石宇奇因病退賽,女單選手陳雨菲、韓悅分別敗給南韓選手安洗瑩及日本選手山口茜。台灣選手戴資穎則逆轉擊敗中國選手何冰嬌。男雙、女雙隊伍止步八強,只有混雙「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馮彥哲/黃東萍晉級四強。中國媒體指出,中國羽球隊在本次賽事中面臨傷病問題、穩定度不足,以及全球選手整體實力提升等挑戰。
    2024/03/16 17:29
  • 福原愛和解江宏傑!兩大關鍵原因曝光 業界人士揭真實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終於在昨(15)日落幕,她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坦言雙方和解,盼望各界繼續溫暖守護她。不過她會突然願意出面道歉並和解,一方面是因為逃亡大陸,踩到日本法院判決紅線,另一方面其實和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有關!
    2024/03/16 06:53
  • 萬金石馬拉松3/17開跑!奧運級選手:盼奪佳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這週日登場。市府體育局15日舉行菁英選手歡迎會,今年總共有12名,世界排名前84的國際菁英來參賽。而今年報名人數總共有1.1萬人,連台灣的女子長跑名將,睽違十年再度報名參賽。
    2024/03/15 23:30
  • 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江宏傑、福原愛從桌球CP變怨偶,兩人家務事糾纏多年,今(15)天下午則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雙方已經達成和解,福原愛甚至還親自出席發表聲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上直批福原愛就是整件事的禍根,至於福原愛未來是否還會接下跟奧運有關的工作,酒井奈緒也親自說明。
    2024/03/15 14:19
  •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2024/03/14 18:42
  • 旅日小心!東京疑現「臭蟲爬電車」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

    臭蟲危機困擾不少歐美國家,即將舉辦巴黎奧運的法國就面臨臭蟲肆虐的問題,周邊國家也不得不提高警戒,隨著疫情後全球旅遊業復甦,臭蟲問題更加防不勝防。日本網路上3月10日開始瘋傳有人在JR電車上疑似目擊臭蟲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蟲害主要集中於都市區域,而JR東日本也承諾,一旦發現臭蟲,將會採用煙燻方式除蟲。專家則表示,雖然目前臭蟲還沒有爆發開來,但到了5月臭蟲數量有可能會忽然暴增,必須提高警覺。
    2024/03/12 10:02
  • 李智凱世界盃巴庫站高分奪冠!與美選手並列冠軍 續拚奧運入場券

    體操世界盃巴庫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今天進行的男子鞍馬決賽,台灣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分和美國選手奈多羅希克(Stephen Nedoroscik)並列冠軍,保住繼續爭奪奧運門票的機會。
    2024/03/10 19:30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開幕式 逾32萬人可參加    

    巴黎奧運將於7月26日到8月11日舉行,法國官方5日首次對奧運開幕式的預計參與人數,給出明確數字,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表示,在塞納河上舉辦的開幕式,將發售或送出共32萬6000張票。
    2024/03/0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