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奇蹟 結果共2,902筆

  • 奇蹟寶寶! 加薩孕婦命喪拉法 醫剖腹救活女嬰

    以色列空襲加薩拉法,一名懷孕30週的孕婦不幸罹難。不過醫療團隊沒有放棄腹中胎兒,經過全力剖腹搶救,女嬰平安誕生,奇蹟似活了下來,醫生用阿拉伯文的「勇氣」為她命名。另外猶太的「逾越節」本週開始,美國頂尖大學再掀起反以色列抗議。
    2024/04/22 21:59
  • 墜谷10天奇蹟獲救 水電工「馬蓋仙」機靈自救

    台中一名男子,10天前到南投攀登鳳凰山,失足墜谷10公尺深,腳受傷無法行走,他獨攀單攻,又沒帶手機,無法求救,也沒有糧食。男子是水電工,發現旁邊有水管,用隨身攜帶的瑞士刀,切斷水管,山下斷水,農民上山巡視水源,找到他獲救了,10天來吃野草喝山泉水。
    2024/04/22 13:54
  • 奇蹟!加薩走廊孕婦遇空襲殞命 屍體「剖腹」誕下1名女嬰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走廊戰火猛烈,平民死傷慘重,《美聯社》報導指出,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週六(20日)遭遇以軍空襲,導致一名孕婦及她的丈夫、她4歲大的女兒喪命,在孕婦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得知她其實已經懷胎30周,於是緊急對已經斷氣的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結果奇蹟似的成功誕下一名女嬰,她被取名為薩布林‧朱達(Sabreen Jouda)。
    2024/04/22 10:01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躲貓貓冠軍!「歐膩」現身 聽主呼喚進捕網

    直到天王星大樓拆光,還是不願意回家貓咪「歐膩」,終於現身附近圍牆縫隙,聽見主人呼喚,自動跑進補籠網,順利與家人團聚,狀態看來有點疲憊,而這次奇蹟5貓的躲藏功力一流,網友忍不住頒給「歐膩」躲貓貓第一名。
    2024/04/19 14:11
  • 天王星最後一隻貓「歐膩」找到了 網友狂歡:簡直是奇蹟

    花蓮規模7.2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除了災情之外,外界也非常關心受困在大樓內的5隻貓咪,歷經兩個星期,終於在今(19)日凌晨找到最後一隻貓咪「歐膩」。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簡直是奇蹟」,還有網友笑稱歐膩是最厲害的躲貓貓冠軍。
    2024/04/19 10:06
  • 寇乃馨苦撐「6小時直播帶貨」 一轉身吐了!緊急送醫

    沈玉琳、佩甄主持的緯來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今(18)日晚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到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
    2024/04/18 18:49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2024/04/18 12:01
  • 金戒掉進河裡「埋3年」!失主奇蹟找到了 價值翻倍漲

    近日中國山東青島的一名膠州居民賈先生,花費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3元)請來專業打撈潛水員,希望找回自己3年前曾在大沽河不慎弄丟的20克金戒,最後結果讓人好吃驚。
    2024/04/15 20:49
  •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2024/04/12 18:42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2024/04/11 12:25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花蓮地震/孝順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腦死 師生聞噩耗淚折紙鶴盼奇蹟

    花蓮(3)日發生強震,一名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搭車上班途中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忍了一天一夜才獲救。沒想到現在黃姓學生病情急轉直下,他器官受感染裝葉克膜急救,雖然命保住了,但卻呈現腦死狀態;現在學校師生聞知噩耗後,紛紛發起捐款及折紙鶴活動為他祈福,盼望有奇蹟出現。
    2024/04/09 17:16
  • 剛看完日全食!北美小飛機返航墜毀樹林 機上4人奇蹟倖存

    罕見天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登場、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有架為了目睹這個天文奇景的小飛機卻傳出在返航途中墜毀,所幸機上4人全數倖存,詳細的墜機原因則尚未釐清。
    2024/04/09 17:12
  • 花蓮地震/砂卡礑兩死游姓1家5口失聯 母急哭禱告家屬PO文盼奇蹟

    全台7.2地震後,花蓮山區因出現大規模土石崩落,災情最為慘重,截至6日上午8時止,全台累計共10死(有2人尚未經司法相驗,故未納入統計)、1135人受傷、682人受困(留置)、12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以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疑似6人全遭活埋。
    2024/04/06 11:23
  • 15歲少年戲水溺斃 家屬跪求奇蹟仍落空

    台東一名15歲少年跟6名朋友,到海邊戲水,疑似腳抽筋溺水,同學試圖救人還是沒辦法,趕緊報警,警消最後在出海口找到人,但救起來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到噩耗衝到醫院,跪在地上痛哭。
    2024/04/01 13:15
  • 不是因為吃冰!她經痛20年「戒1飲品」 奇蹟改善不痛了

    身為女人,每個月總得承受一次被經痛折磨,大家普遍認為是吃冰、喝冰飲惹的禍,認為姨媽來就是要多喝熱水。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發現自己這20年來經痛的元凶,竟不是冰!
    2024/03/30 12:04
  •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2024/03/29 14:03
  • 一度死亡邊緣!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簡直奇蹟」 遭控詐欺氣翻了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日前傳出因為不堪跟前夫的離婚官司造成的壓力,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也透露她一度昏迷,同時也牽扯出兩人似乎跟粉絲借錢,甚至被指控詐欺。今(29)天李雅凜在個人頻道上透露自己差點死掉,是因為想到親人才活了下來,認為爆料YouTuber根本在造謠,會採取法律行動,「我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
    2024/03/29 12:12
  • 白沙屯媽祖顯靈!女兒跪求「癌末母續命」 奇蹟活到清明節

    「求媽祖讓媽媽能夠回到家裡,過完最後一個年...。」新北一名女子因癌母病況加重,特別南下到苗栗拱天宮跪地祈求白沙屯媽祖,懇請媽祖能讓她母親能在春節後才離去;沒想到,媽祖真的顯靈了,癌母竟奇蹟撐到清明節當晚離世。
    2024/03/24 13:59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妳嗎」 陳家小姊姊眨眼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南下進香慢慢走,上午進入台中市範圍。去年鑾轎曾停留在彰化秀傳醫院,目前車禍受傷的陳家小姊姊,還在醫院治療逐漸好轉,小姊姊轉動眼睛,表示希望媽祖來看她,醫師說她情況好轉,等待奇蹟。
    2024/03/1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