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失竊率 結果共55筆

  • 這款雨傘「保證沒人偷」! 奇葩造型嚇傻全網:還會牽絲

    下雨帶傘出門時常有去無歸,返回去原處找時,很可能因為傘太相似而被拿走,甚至被偷走也會讓人覺得很懊惱,日本最近居然有業者發明了一款雨傘,還特別標榜「絕對不會被人拿走」自信的表示能夠降低失竊率,網友看到笑翻,紛紛稱讚太有創意了!
    2023/06/30 22:48
  • 嗯嘛!男當街親看板 候選人:謝謝沒帶走它

    有民眾拍到一名男子當街親吻,競選人看板,引發網友熱議,實際找到候選人,是無黨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她笑說謝謝大家這麼熱情,還補充自己穿高中制服的看板,是失竊率最高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但不要帶走,另外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林京玲也穿制服,提倡18歲公民權,也一樣吸睛。
    2022/11/17 19:37
  • 前驅傳奇再續! Honda Integra掛上Acura戰袍重出江湖

    前不久Acura才推出了NSX Type S,而在近日又透露出了另一輛熱門運動雙門轎車Integra即將復出,這對於許多性能迷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畢竟這輛車在90年代末期可是不少人心目當中的夢幻車款,甚至在美國還高居失竊率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到了2006年卻因為雙門跑車的市場逐漸萎縮,讓Honda決定停止這輛車的開發及生產,但現在決定讓這輛車掛上Acura的廠徽,重返雙門性能車的市場當中。
    2021/08/14 16:59
  • 我車呢?騎士未拔鑰匙 賊9小時連偷7車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犯案足跡遍及台北市,短短九個小時,就犯下七件機車竊盜案,被害人共同點都是忘記拔鑰匙。警方提醒,在銀行、超商或市場附近,最常發生民眾忘記拔鑰匙的情形,一旦發現會主動保管鑰匙,並貼紙條提醒騎士到派出所領取,有效降低機車失竊率。
    2021/03/06 20:38
  • 這怎騎!機車停住家樓下 車輪遭賊拔

    雙北市機車竊案每個月都超過上百件,被逮的機車賊更是破百人!6日上午6點多,新北市就有一名車主,發現前輪被偷走,送去車行修理,花了8千多元,指控零件被偷,保險根本不賠,加上附近缺乏監視器,恐怕無法抓到偷車賊;台北市萬華更出現了偷車二人組,一人把風,一人偷車,專挑凌晨犯案。
    2019/08/10 18:48
  • 蘇貞昌辦公室:侯友宜收割政績抄襲政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羅致政、張宏陸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抄襲蘇貞昌政見,並收割「降低機車失竊率」政績,「這不是厚友誼,是厚臉皮」。
    2018/08/14 18:26
  • 走過留痕跡!北市「竊盜地圖」中山區失竊率最高

    竊賊走過必定留下痕跡,台北市府統計歷年來發生的竊案,歸納出囊括全市的竊盜地圖,點出重點熱區。其中中山區失竊率最高,因為這裡出租套房多,商圈多元化,人口出入複雜;第二名則是有西門町商圈所在的萬華區;失竊率最低的則是落在文山區。根據統計,全台北市1年竊案超過5萬件,好在電眼幾乎零死角,破案率高達8成。
    2018/03/05 19:45
  • 夜市停車場好偷 賊避管理員撬百輛機車椅

    有小偷專門鎖定夜市停車場行竊。台中旱溪夜市機車停車場,免收費、也不付管理責任,這幾個星期被小偷盯上,失竊率增加,停車場管理員說,這名竊賊很熟悉地形,只偷停在巷弄內的機車,避開管理員巡視,一連撬開超過100輛機車,只要是零錢、手機或是行動電源,都是他下手目標。
    2017/03/12 18:23
  • 停機車忘拔鑰匙 麻豆警推代管方案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從3月起推出「柔性代保管機車鑰匙」方案,員警若發現民眾停放機車後未拔下鑰匙,將貼上代管貼紙後,把鑰匙帶回派出所,盼降低機車失竊率。
    2017/03/09 11:42
  • 返鄉旅客手機放充電區 一轉眼就失竊

    過年返鄉,火車站旅客暴增,為了方便旅客,站台鐵有設置手機充電區,但卻增加失竊率,因為許多民眾會把手機放著充電,想說暫時離開去買東西或上廁所,殊不知卻早就有竊賊覬覦,鐵路警察說,去年高雄車站就發生四起手機失竊案,時間大多集中在下午3到4點之間,呼籲旅客年節期間搭車,手機充電時千萬不離身!
    2017/01/27 17:39
  • 我的手機被偷了!內建軟體追到竊賊卻不敢要回

    智慧手機失竊率越來越高,您是不是很好奇,被偷走的手機到底都跑到哪裡去了?荷蘭一名電影系學生,以「手機被竊」當主題,拍了一部紀錄短片,讓小偷故意偷走,已經加裝防盜軟體的手機,透過網路遠端操控,全程追蹤手機被偷走後的流向。
    2016/12/20 22:10
  • 硬要「在一起」?怕腳踏車被偷 天兵車主竟這樣做

    單車失竊率極高,失竊後也不容易找回,所以不少人怕腳踏車被偷,通常停放後會綁上鏈條鎖,但一般人是將車身與柱子或電線桿鎖在一起。但這名天兵車主竟這樣鎖,讓來牽機車的鄰居大傻眼!
    2016/11/12 16:43
  • 小物品常被偷!店家大門多 賊下手易逃跑

    為了防範店家死角,警方會針對車站的商家個別分析,由於板橋火車站假日遊客量逼近10萬人,店面有將近80家,小偷最常偷店內的小物品,由於許多店面大門多,竊賊趁店員不注意時下手,警方提醒店家,不要在大門口擺放貴重小物,呼籲裝設監視器或者凸面鏡,才可以降低失竊率。
    2016/06/09 18:48
  • 北市創舉公佈犯罪地圖 柯P:可改善治安

    為了提昇台北市治安友善度,台北市長柯文哲維持一貫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作風,首創犯罪案件地點資料查詢,開放住宅竊盜、汽車竊盜及自行車竊盜案3項資料。希望提醒民眾提高警覺,他認為這種做法可以發揮「霍桑效應」,把問題攤在陽光下就能解決。而這份資料也立刻被民間企業改成圖像化版本,透過地圖就能發現哪些是住宅失竊率高的地方。
    2015/10/15 20:21
  • 藍黑白三色車 高雄監理所統計失竊率高

    買車您都偏好哪種顏色的車款呢?高雄區監理所就做出統計,發現藍色、黑色以及白色是失竊率最高的3種車色,監理所人員分析,藍色因為是小貨車最主要的顏色,而藍色跟黑色屬於暗色系,對偷車賊來說好下手不容易被發現,而白色車因為是消費者普遍愛買的顏色,市面上比較好轉手;而路上比較罕見的汽車顏色,像紅色、金色、綠色等亮色車款,或許因為太顯眼了,對竊賊來說可能也怕容易被發現,比較不敢下手。
    2015/05/27 18:41
  • 消防栓零件常遭竊! 消防隊自備「耳蓋」打火

    消防栓上的耳蓋是為了打火時能控制出水方向,但是台北市的消防栓失竊率實在太高,一共被偷走2千多個,自來水處乾脆不列管了,消防隊員現在只好自備「耳蓋」前往打火,呼籲民眾不要再偷了,免得影響公共安全。
    2015/05/26 18:39
  • 嫌自備自行車架 挑價值2萬單車下手

    高雄市一名李姓車主,上個月將價值2萬元的腳踏車,停在捷運站附近,逛完夜市後,竟發現腳踏車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竊賊,竊賊到案還說,腳踏車根本不用2萬,只值9千元,氣的車主提告要求賠償,越來越多人騎腳踏車健身,警方也表示,大廠牌的腳踏車最容易成為下手目標,學校、捷運站是失竊率最高的地方。
    2014/03/22 11:57
  • 蘋果iOS 7上架 Siri增男聲、防盜升級

    蘋果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7正式上架,新功能包括Siri語音助理出現男聲,還有防盜的啟動鎖,可望降低失竊率,但大批果粉更新導致網路塞車,還有佔據太多記憶體,美中不足,同時蘋果對手三星推出新機Galaxy Note 3,黑莓機則是推出新機Z30,力圖振作。
    2013/09/19 11:43
  • 10年遭竊14車? 雙B賤賣、詐保兩頭賺

    高雄市有一對劉姓夫婦,10年內居然共掉了14輛雙B轎車,擔心被人發現,還找朋友當人頭,只是這麼高的失竊率,連警方都覺得不單純,一查之下才知道,他們利用產險公司彼此沒有連線的特性,詐領9成上百萬的賠償金,最後再把車輛賣給解體工廠,一車兩賺。
    2013/02/21 11:55
  • 〈獨家〉10秒OK!密碼鎖好解 失竊率多5成

    健身房怎麼會2小時就有5人被偷?失竊率高的關鍵點其實就在密碼鎖,開鎖達人表示,只要有心人士熟悉鎖頭的金屬特性和裡頭的機械設計,要解鎖輕而易舉,最多花不到1分鐘,因此遊樂場或運動中心為了避免顧客失竊引來糾紛,乾脆提供月租型的置物櫃,要民眾自備鎖頭,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2013/02/19 19:22
  • 〈獨家〉健身房誇張連環偷 消保官:要自保

    有民眾投訴台北市東區知名健身房置物櫃失竊率超高,要使用健身房提供的免費置物櫃得自備鎖頭,但有人使用密碼鎖,卻遭竊賊撬開,財物被洗劫一空,由於置物櫃就在更衣間內,架設監視器位置恐怕死角多,因此遭竊賊鎖定,當天同一個地點,2小時內就有5個人遭竊,但事後業者卻只貼上警語,要求民眾不要使用密碼鎖草草了事,最後在媒體詢問下,才改口每15分鐘巡邏一次,未來還會考慮聘僱保全公司。
    2013/02/19 19:21
  • 單車零件被偷 台大生PO文罵敗類被噓

    台大學生的單車失竊率高,而有位自稱是台大學生的林姓男子,腳踏車上的停車架和火箭筒被拆走,讓他氣得報案,還在PTT上PO文罵對方是敗類,即使小偷的父母下跪求饒,也絕不原諒,還嗆聲你搞我的腳踏車,我搞你的前途,讓你損失200萬以上,不過這番言論,反應兩極,有人覺得他太激動了。
    2012/08/19 12:14
  • 〈獨家〉貼的安全!單車身分證 「條碼」防失竊

    2年前,警方提出單車刻碼的服務,希望能降低自行車失竊率,卻因為容易損壞車體,不少單車族根本不願意到派出所刻碼,最近警政署又研發出了一種編碼貼紙,只要3天的時間,條碼就能印在單車上,萬一愛車被偷,只要利用特殊儀器,比對資料,就可以知道車主是誰,車友也不用擔心貼碼會毀了愛車。
    2011/06/14 10:39
  • 里長門前大膽「偷車」 年底竊案飆20%

    年關近,偷車案件頻傳,失竊率都會比平常高2成。高雄市左楠區20日凌晨3點,有2名大膽偷車賊,完全不怕做案地點對面是里長辦公室,佈署了5支監視器,而且當時路上已經有早起的路人,直接停在失主家門口的騎樓下,撬開車門偷財物,所幸車上沒有貴重物品,只掉了一只手電筒,但車主還是很氣憤,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網友指認這2個囂張的竊賊。
    2010/12/23 19:30
  • 改偷車零件 「建國南路」失竊率最高

    台北市的汽車失竊率逐年下降,數字看似美好,但其實汽車零件被偷的比例卻是暴增!因為整部車不容易銷贓,歹徒改偷車裡的配備,其中以音響、液晶營幕和導航,最受宵小青睞。在台北市建國南路的停車場,今年更是榮登最常失竊路段,車主很無奈,但對歹徒囂張的行徑,也無計可施。
    2010/06/1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