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失事 結果共1,427筆

  • 有片/美小飛機引擎失效 下秒墜毀洲際道路多人死亡

    美國田納西州當地時間4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外媒指出,一架單引擎飛機通報塔臺引擎動力失效,在納許維爾(Nashville)當地機場試圖迫降後墜毀,導致多人死亡。從現場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失事地點位於州際道路旁,飛機發生爆炸後火光沖天。當地官員表示,已開始與聯邦當局合作,調查這起墜機事件。
    2024/03/05 13:54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陸船翻覆真相!撞擊點採集到「微物跡證」 第三方鑑識成定罪關鍵

    中國快艇闖入金門水域翻覆事件釀成2死2傷,引起兩岸情勢緊張及國際關注,事發近2週,隨著雙方進入協商賠償階段,事件已稍降溫,但雙方對肇事原因仍各說各話,金門地檢署勘驗失事的中方快艇與海巡隊的CP1051艇後,逐漸釐清真相。
    2024/02/27 09:08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桃園4歲男童偷溜出門 阿嬤拿東西沒注意嚇壞急報警

    桃園市觀音區近日發生一起走失事件,一名四歲的男童在不經意間離開了家人的視線。當時,男童由其沈姓外婆照顧,外婆進房間拿取物品後,發現孫子不見了。在家附近一輪尋找未果後,外婆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2/21 17:52
  • 美軍直升機雷雨交加失事墜毀 5名陸戰隊員命喪加州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軍用直升機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郊外墜毀,當時天候雪雨交加,機上的5名美軍陸戰隊員已被證實死亡。
    2024/02/09 09:18
  •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直升機空難身亡 全國哀悼3天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6日在一起直升機失事意外中身亡,享壽74歲。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全國哀悼3天,預計於9日舉行國葬。
    2024/02/07 09:56
  • 快訊/小型飛機墜毀佛州住宅區 住宅區起火傳多人受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市當地時間1日晚間7時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飛機墜毀現場殘骸起火燃燒,多棟移動式住宅被火勢波及。目前消防單位已經派出多個管轄區的人員至現場滅火,消防隊員報告稱有多人受傷,確切傷亡人數尚不清楚,執法部門則要求居民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4/02/02 09:48
  • 「僅尋獲5具遺體」!烏稱俄軍機墜毀疑點多 要求徹查

    俄軍運輸機墜毀,造成65名烏克蘭戰俘死亡,俄烏雙方,相互指責對方該負責,在最新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上,唇槍舌戰,不過,根據烏克蘭情資,這場事故確實疑點重重。包括在失事現場,只找到5具遺體,俄國官媒公布的罹難者名單,還出現過去的換囚名單,烏克蘭要求調查。
    2024/01/26 13:41
  • 飛機墜毀阿富汗4生還2失蹤 俄國富商為重病妻包機遇劫

    阿富汗官員21日表示,一架飛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山區墜毀,已派員前往當地查看。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從泰國飛往俄羅斯的醫療包機,機上總計有6人,包括2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最新消息指出,機上總計有4人生還、2人狀況不明,阿富汗當局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外媒指出,是一對俄羅斯富豪夫妻前往泰國旅遊時,妻子突生重病,兩人在包機返國治療途中遭遇意外。
    2024/01/22 09:59
  • 有片/智利小飛機疑誤觸電纜墜毀國道 機師喪命機身遭火舌吞噬

    智利15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執行救火任務時,疑在空中誤觸電纜起火墜落國道。這起意外導致機師死亡、4名乘客受傷送醫。從在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在空中竄出烈焰,墜毀後火勢仍持續燃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4/01/17 17:00
  • 泰國普吉島旅遊巴士開太快失控翻覆 17名中國遊客受傷送醫

    泰國普吉島16日傳出交通事故,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當地塔廊縣(Thalang District)失事翻覆,造成17人受傷,目前所有傷者都被送往塔廊當地的醫院治療,警方的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並在彎道處失控、導致翻車。
    2024/01/16 14:34
  • 日航失事起火 超強機組員5分鐘內疏散乘客清空現場

    日本航空一架載著300多人的班機,在降落時撞上在跑道上的海保廳飛機,起火燃燒,卻能在5分鐘之內,全數乘客安全逃離,該班機的機組員被讚賞冷靜,而且逃生指引的專業訓練,準備相當充足。
    2024/01/03 14:28
  • 給5萬小費大翻車! 博恩強調「非業配.下架影片」

    脫口秀演員博恩大方送小費,收到5萬塊的外送員,原先賺人熱淚的小故事,結果翻車,國防部打臉沒有這個人,博恩強調,自己事前不知道,也不是業配,目前已經把影片下架,但軍方也查證,這位外送員,確實曾經是軍人,但沒有失事紀錄,但背後是不是有其他故事,可能得等外送平台找到人釐清原因。
    2023/12/29 19:47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美奧勒岡州「飛機撞電線」失事燒毀 釀3死、百戶停電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波爾克郡(Polk County)獨立市(Independence)當地時間16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台小飛機撞上電線墜毀,機上3人全數身亡,還造成375戶停電,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8 12:09
  • 駕照成「移動式神主牌」?  長者交通肇事頻創新高

    台灣一步步邁入超高齡化的社會,相關的法規也得跟著與時俱進,看看台灣2017年起,實施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但新制上路後,高齡駕駛死亡也跟著增多,這套制度就被質疑,包括年齡以及測驗的難度,是不是都還有加強的空間。
    2023/12/04 23:04
  • 6歲童腳踏車雙載3歲弟卻迷路 暖警帶進巡邏車防寒

    日前傍晚7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孩童走失事件,當時6歲的夏小弟騎著一台小小的腳踏車,載著3歲的弟弟在路上徘徊,但忘記回家的路,有熱心民眾發現,立馬上前關心並協助報警,當時3位員警到場後,先安撫兄弟倆,並在附近幫忙找,剛好和男童的家人相遇,順利把孩子交給家長。
    2023/11/18 15:36
  • 執行任務墜毀地中海!美國軍機「5人罹難」 失事原因仍不明

    美軍歐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在台灣時間昨(12)日表示,有一架美國軍機在地中海東部進行訓練時,因「不明原因」而墜毀。對此,歐洲司令部也在今(13)日證實,機上5人全數喪生,但究竟確切的失事原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1/13 07:32
  • 小飛機詭墜毀沼澤!美男「受困鱷魚群」9小時 驚險畫面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因沼澤數量極多,故鱷魚的數量也十分驚人。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深夜單獨駕駛小飛機的時候,竟意外墜毀於某沼澤當中,儘管他並未遭遇重傷,但由於該沼澤內充斥著鱷魚,導致他只能孤零零地待在機翼上等待救援。所幸在經過了9小時後,男子終於在搜救人員的幫助下平安脫困。
    2023/11/02 18:43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有片/韓直升機失事!失控旋轉後墜入水庫 6旬機師罹難

    韓國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直升機墜落意外,一架民間直升機在京畿道一座水庫汲水時,突然墜落水中,濺起巨大水花,嚇壞水庫旁的觀光客。消防人員到場進行搜尋後,已在機體內尋獲60歲機師的遺體。
    2023/10/03 16:39
  • 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美國F-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戰機,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只是這名飛官,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F-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墜毀在哪裡,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
    2023/09/23 17:27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工時到立刻閃?陸男上手術台 麻醉後等嘸人「醫師竟全下班」

    中國近日傳出1起離譜的醫療疏失事件,有1名男子13日前往醫院、準備進行囊腫切除手術,在他做完麻醉、躺上手術台後,卻發現院內的醫生全都「下班走人」,誇張的經歷讓男子氣得要求醫院道歉,事件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3/09/16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