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大賽 結果共4,624筆

  • 恐怖!LINE詐騙新手法 「1步驟」帳號秒被盜

    網路詐騙猖獗,多種花招令人防不勝防。最近,一名女網友收到訊息,對方聲稱朋友參加攝影大賽,希望她幫忙投票;結果,她登入LINE投票後,帳號瞬間被盜,發文示警其他人小心。
    5小時前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2024/04/16 22:23
  • 只是想休息!浙江大叔參加「發呆大賽」 躺平7.5小時驚喜奪冠

    躺平耍廢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而大陸浙江台州某商場近日就特別舉辦了一場「發呆大賽」,廣邀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前來挑戰。結果,最終是由一名「來休息一下」的中年大叔奪冠,他以發呆7.5小時的驚人成績,成功抱回3000元人民幣(約1.2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2024/04/14 17:28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自曝嚴重腎衰竭 3屆NBA灌籃王羅賓森:我知道活不久了

    現年39歲的前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雖然只有175公分,但彈跳力驚人,曾3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是史上唯一三度奪冠球員,外號「跳豆」。退役多年的他,去年底傳出腎衰竭,近日他更透露病情很嚴重:「知道活不久了。」
    2024/04/11 16:38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2024/03/25 17:01
  • 英雄好漢聚內門! 創意宋江陣頭決賽爭強奪冠

    集結陣頭、特技表演、客家元素等多元文化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擂臺,23日在內門紫竹寺前決賽登場,吸引全國各地藝陣愛好者前來加油觀賽,一共有來自北中南的7隊進入決賽,經過一整天激烈決競逐,最後由「國立臺南大學」二連霸奪冠,抱走80萬獎金。
    2024/03/23 22:20
  • 影音/家族過年辦「歌唱大賽」 超歡樂網嗨翻:怎報名?

    2024/03/18 10:18
  • 社區辦ESG庭院賽 住戶比拚「綠化、節能減碳」

    新店一處社區,舉辦ESG庭院大賽,住戶們在自家庭院,秀出循環生態池、自製堆肥槽、還有雨撲滿。除了美化庭園,也能讓節能減碳,用天然的材料,堆肥蔬果和植栽。比賽主辦人也說,因為住戶都喜歡自己動手綠化環境,希望藉由比賽,讓大家互相交流,促進社區環境永續。
    2024/03/16 18:18
  • 才合作歐陽娜娜!古裝男神「突PO文告別」 無預警宣布引退

    38歲中國大陸男演員徐正溪,自2005年參加全球超級男模大賽正式踏入演藝圈,精緻五官與高挑身型,被觀眾譽為「古裝男神」。怎料,徐正溪卻在今(15)日突然發文,拋出「告別演員崗位」震撼消息,粉絲們瞬間嚇壞,「第一次追星,就受到打擊!」
    2024/03/15 20:38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 沈玉琳昔遭老闆退貨!屋內講話「警衛全聽見」 小16歲妻批:厚臉皮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戲劇台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特別舉辦「沈玉琳模仿大賽」,徵求一分鐘內模仿沈玉琳的直式短影音,就有機會將Gogoro機車騎回家。談到沈玉琳的特點,沈玉琳小16歲老婆芽芽和他的搭檔佩甄都說沈玉琳就是厚臉皮、聲音要夠大,沈玉琳則回:「才不是,他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開啟『大聲公』,如果選出第一名,有可能收他為徒!」
    2024/03/10 15:29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silent》川口春奈分手格鬥家男友! 曾被直擊「現場為他爆淚」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日劇《silent》打開知名度,去(2023)年也成為台灣觀光局的日本地區代言人,還特地來台,不過傳出她跟交往5年的格鬥家男友矢地祐介分手,所屬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05 11:27
  • 寶可夢卡牌大賽驚見大咖男團成員 超強技能曝光

    男團Ozone應邀擔任青年追夢代表,3月10日將登上「2024青年嘉年華」舞台,Ozone鼓勵大家追夢要堅持且不放棄,並要與自己保持友善良好的關係,讓自己有個安穩的心才能無畏前方的挑戰繼續堅持下去,同時不必在乎別人的酸言酸語,堅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實踐,相信自己:「你一定做得到。」
    2024/03/04 13:35
  • NBA/季後賽模式開啟!巴特勒37分創新高 主帥看好角逐三分球王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往往會在下半季、季後賽大顯神威,而他在今(3)日與爵士交手的比賽中,更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7分,率領球隊以126:120勝出。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今日三分球3投俱中,也獲得主帥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誇讚,甚至看好他參加明年的三分球大賽。
    2024/03/03 22:36
  • 跨海訪問/Ado難忘台粉熱情! 逛夜市竟買凱蒂貓「超愛白珍珠」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今(2024)年2月7日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雖然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行程相當忙碌,但Ado仍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受訪中Ado親曝原來〈唱〉的編舞是由本人親自發想,她也聊到日前來到台北,對於「白珍珠」印象超深刻!
    2024/03/02 17:12
  • 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更有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新聞的體育媒體預告「希望這是大谷今年獲得的第1枚戒指」,表達希望大谷能帶領球隊奪下202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4/02/29 16:16
  • 大谷官宣結婚!高中「目標28歲生第1胎」:想安穩過生活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大谷曾在高中時繪製一張人生藍圖,愛棒球成痴的他在藍圖寫下「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除此之外還有「26歲結婚」、「28歲生第1胎」的理想。如今已經29歲的大谷鮮少傳出緋聞,卻在今(29)日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他先前受訪時曾談到關於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希望能過平穩的生活」,但作為職業運動員,還是希望能把握時間享受棒球,不留遺憾。
    2024/02/29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