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大同分局 結果共99筆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收「台版柬埔寨」首腦2百萬、賓士車 前所長延押在看守所過年

    前(111)年10月間,北台灣爆發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警方循線逮捕「藍道」杜承哲為首等多名幹部,並依法起訴,檢警後續追查發現,時任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的葉姓所長涉嫌收取「藍道」的200萬現金及賓士轎車,涉嫌收賄幫忙查詢個資。葉去年被收押至今已9個月,因羈押期滿,士林地院合議庭認為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葉將在看守所過年。
    2024/01/30 15:30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北市警再出包!信義區街頭 警官酒駕又三貼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才因為寧夏所長葉育忻涉貪,預防性調整外勤官警的職務,卻有一名警官,日前聚餐喝酒後,租共享機車回家,還一次載著兩個人三貼,其中一人更沒戴安全帽,在信義區街頭被攔查,酒測值0.28,遭到分局記過調職。
    2023/07/04 14:06
  • 快訊/警所長當內鬼!台版柬埔寨撈4億害死3人 8人遭起訴

    去年傳出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以綽號「藍道」杜承哲為首的詐欺集團,以打工求職的手法軟禁被害人,還拘禁害死3名求職民眾,在全台狂騙4億元。警方事後追查,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百萬泰達幣洩漏相關情資給犯罪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0)日依拘禁致死等罪嫌將杜承哲等4人起訴;另葉育忻則依貪污罪起訴。依拘禁致死、貪污等罪嫌將杜承哲與葉育忻等8人起訴。
    2023/06/30 09:50
  • 替當鋪業者非法查詢個資  北市警偵查佐獲緩刑

    時任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的張姓偵查佐,因辦案時認識地方當鋪吳姓業者。日前吳男的堂姊因代售4支勞力士名錶,2人發生買賣糾紛,為了方便寄送存證信函,吳竟然請張員利用戶役政系統偷查個資,張員事後被依洩密等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5)日判處張1年徒刑、緩刑3年;另吳男判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5 14:28
  • 賭運亨通?北市婦線上博弈賺千萬 警一句話讓她美夢破滅

    台北市50歲羅姓婦人,日前短時間內在網路博弈網站就大賺1200萬台幣,不料,正當她要出金時,竟遭對方要求匯款6萬元稅金才能將獲利全數領出,銀行員發現異狀後緊急通報警方,警員到場後接過婦人手機,一眼識破是詐騙手法:「這個騙人的啦!」還出示相關案例、新聞,羅婦看過後才驚覺「以賭致富」的美夢全是騙局一場。
    2023/05/16 12:34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北市警洩密「台版柬埔寨」詐團 蔣萬安:絕不寬貸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4)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4)日下午嚴正表示,接下來會持續追究,包括督導考核、幹部責任,絕對予以追究、絕不寬待。
    2023/05/04 16:21
  • 派出所長勾結「台版柬埔寨」詐團 2大過免職

    檢警逮獲「台版柬埔寨」主嫌藍道,卻意外發現,他和大同分局一名所長有密切聯絡,進一步調查,這名所長曾經拿偽造的地檢署公文,到士林分局調閱詐騙案資料,甚至把報案人個資,以及偵辦進度洩漏給藍道,還疑似收賄價值100萬的虛擬幣,市警局火速祭出兩大過,將他免職,而所長也已經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3/05/04 14:31
  • 快訊/收賄百萬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北市所長羈押禁見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甚至洩漏偵辦進度,涉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偽造公文書、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之機密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
    2023/05/04 12:19
  • 快訊/收賄百萬洩個資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所長2大過免職!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竟追出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禁見,案件爆發後震驚警界,台北市警察局今日上午火速開鍘,將葉姓所長記2大過並免職處分。
    2023/05/04 10:40
  •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所長涉收賄百萬 幫「藍道」查個資遭聲押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竟追出案外案!檢警在上(4)月中旬逮捕首腦「藍道」後,後續清查杜姓主嫌手機時,意外發現杜嫌透過虛擬貨幣支付給約100萬元的泰達幣給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請對方幫忙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相關單位昨(3)日將葉員帶回偵訊,士檢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預計稍晚開庭。
    2023/05/04 10:18
  • 藍道詐團擄人警內應? 北市警所長涉洩密聲押

    檢警偵辦台版柬埔寨案,驚傳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某派出所所長,與首腦「藍道」有密切聯繫,這名所長涉嫌提供個資等機密資料給藍道,涉及偽造文書罪和洩密罪,辦公室和住家都被搜索,檢方訊問後認為所長涉有重嫌,晚間對他聲請羈押。
    2023/05/04 00:13
  • 疑洩密給詐團首腦「藍道」 北市警所長遭帶回偵辦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疑似與「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的首腦「藍道」密切聯繫,且涉嫌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相關單位搜索辦公室並將葉員帶回偵訊,預計稍後到士林地檢署複訊,全案依偽造文書、洩密罪偵辦。
    2023/05/03 16:09
  • 登機前90分鐘掉護照!北市警飆赴桃機解圍 日客:我愛台灣

    獨自來台觀光的的50歲日本籍女子中島,日前結束行程後,準備搭乘當天15時25分的班機返國,不料,中島下車時粗心將護照遺落在計程車上,司機發現護照後送到派出所時已經14時,由於起飛時間迫在眉梢,大同分局警員見狀驅車火速趕往機場,搶在登機前將護照送回中島手上,讓她得以順利搭機返國,警方的高效率也她驚呼:「我愛台灣!」
    2023/03/13 12:15
  • 派出所成小金庫!警幫保管百萬香油錢 廟方好安心

    台北市大同區香火鼎盛的普濟寺,在10天年假期間,每天迎來許多信眾到廟裡參拜、走春,香油錢與日俱增,但連假期間因為銀行都未營業,讓廟方相當困擾,還好春節期間,派出所提供護鈔服務,堪稱最安全的小金庫幫忙保管巨額香油錢。直到日前金融機構恢復營運後,廟方人員在警方護送之下,將多達354萬的香油錢領出存入銀行。
    2023/02/02 15:10
  • 雲林菜販無師自學改槍技術 警上門攻堅赫見MP5衝鋒槍

    雲林縣26歲廖姓男子,對於槍枝頗有興趣,因此上網自學技術,下班時間就鑽研改造槍枝,私下還從網路購買火藥、零件等,企圖販賣非法槍枝牟利。北市警方日前獲報積極蒐證,昨(20)日循線至雲林的住處搜索,當場查扣1把MP5衝鋒槍、槍枝半成品以及毒品,當場將廖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21 13:23
  • 說好的生日趴? 男遭設局囚飯店3小時 強索十萬不給就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轄內超商有人全身傷、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了解,這才發現由姓男子先前和人有債務糾紛,這回遭設局,原先是要到附近旅館參加慶生趴,但一到場就被林姓嫌犯毆打囚禁,甚至逼他交出10萬現金、存簿、證件。當時由姓男子身上只有2075元,全部給出後,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自行逃出脫困。
    2022/12/2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