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外星人 結果共536筆

  • 丁文琪深夜高燒不退!林宥嘉驚吐「1句」 她問號:是外星人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從有了一對兒女後,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丁文琪在IG上突自爆「我的先生是外星人」,貼文PO出後,想不到引起不少人妻的共鳴。
    2024/03/27 16:18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外星人降落?NASA拍到神秘「穿洞雲」 如UFO打穿天空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顆衛星,近日在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上空拍到雲層出現大洞,彷彿被不明飛行物貫穿。有網友笑稱,這個形狀難道是UFO降落?對此,天文學家解釋,這其實是「雨幡洞雲」(fallstreak hole)。
    2024/03/05 18:07
  • 男神終於回歸!金秀賢「睽違三年」推新作 預告搶先曝光

    大家的外星人老公金秀賢新作品要來啦!《淚之女王》首次攜手金智媛一同面臨婚姻危機,配角團每個有顏值又有演技,加上是《愛的迫降》編劇的新作品,妳怎麼可以錯過!劇情、卡司、亮點、上映時間、平台都幫大家整理好了,趕快來看看吧!
    2024/02/08 15:30
  • 45歲性格男星車禍身亡! 死訊壓半年「影迷看到新作片尾」才知道

    斥資超過400億元韓幣(約10.3億元新台幣)打造的韓片《外星+人》系列,其續集2月即將在台灣上映,本片集結金泰梨、柳俊烈、金宇彬等豪華卡司,故事內容更是從古代仙俠一路講到未來的外星人,然而曾在首集中扮演殺手的45歲演員池建宇居然驚傳過世!
    2024/01/21 11:25
  • 日本上空出現綠色火球!秘魯「外星木乃伊」是假的

    日本關東地區的天空,今天清晨出現綠色巨大火球,隨後還發出爆炸聲,日本天文研究員研判,應該是隕石墜落地球。另外秘魯機場查獲疑似外星人的木乃伊,經過官方化驗,證實這個「外星人木乃伊」是假的。
    2024/01/15 18:45
  • 秘魯包裹驚現「外星人木乃伊」 鑑識結果出爐:5東西製成

    祕魯首都機場2023年發現一對「外星人木乃伊」,引發外界譁然。專家對此進行為期約3個月的調查後,12日公布結果。專家指出,這兩具木乃伊是人工製造的玩偶,由人類與動物骨頭等五種成分構成,並非外星生物。
    2024/01/15 12:41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柳俊烈分手惠利「與金泰梨關係不同了」 老臉竟被誤會比金宇彬大

    集結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豪華卡司的《外星+人2:回到未來》(以下《外星+人2》)即將上映!本片挑戰融合外星人、武俠、道術等元素,還斥資400億韓元打造。金泰梨在本片中飾演俠女,還充滿挑戰動作戲的演戲,只是她也透露從第1集拍到第2集,似乎跟剛與惠利分手的柳俊烈在關係上產生了變化?
    2024/01/05 08:59
  • 地鐵驚見「肉色一片」!辣模脫到剩3塊布 搭車「蹦出巨峰翹臀」

    日本女模Sunnybunny向來走風格強烈的路線,她經常以大尺度照跟外星人造型引發話題,這幾天Sunnybunny也因應佳節氣氛,穿上性感的聖誕裝扮,只是她出沒的地點是東京地下鐵,甚至還是相當熱鬧的表參道站,許多乘客看到Sunnybunny整顆屁股蛋露出來都大感驚訝,還有網友直呼:「這該報警了吧!」
    2023/12/22 19:55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上野樹里淚吐真心話! 被媒體逼出心魔「逛街都會怕」:我想堅強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與導演熊澤尚人一起來台灣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本片描述林遣都飾演的狗仔記者懷疑上野樹里、黃姵嘉就是外星人「X」,展開了一段調查。上野樹里在今(9)天記者會吐露心聲,原來她也曾因為媒體、外界言論而被傷害,如今能飾演這個角色,就是已經克服心魔。
    2023/12/09 16:36
  • 「章魚」神似外星人 台鐵聯名日本推海味便當

    台鐵便當又有新花樣了,跟日本知名的老字號鐵道便當合作,推出海味便當。不過有人看了直說,這是外星人便當還是佛像嗎?因為這便當擺了三隻完整的小章魚,裡頭還是用古早味鮑魚飯。但是也有民眾直呼,這賣399元好像有點不划算。
    2023/12/07 15:25
  • 搭幽浮熱!麥當勞推外星概念餐廳CosMc’s 超繽紛餐點曝

    美國素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始終與時俱進,近來搭上今年颳起的「外星生命」熱潮,以1980、90年代出現在該公司廣告中的外星人「宇宙麥」(CosMc’s)為靈感,將於本周推出同名外星概念餐廳,讓未來麥當勞吉祥物又多了一名生力軍,不再只有「麥當勞叔叔」羅納德‧麥當勞(Ronald McDonald)。而色彩繽紛的餐點也搶先曝光,將以飲料為主軸,目標客群將是「TikTok世代。」
    2023/12/07 11:41
  • 《運動畫刊》陷AI生成醜聞 作者假裝是真人、文章像「外星人寫的」

    美國知名體育周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近期被踢爆疑似刊登了數篇由AI生成的文章和照片,雖然文章標註了作者名、也有放上作者的大頭照圖片,但卻被其他媒體發現,這些作者的照片有在一個AI生成圖片的網站上販售,更批評文章風格讀起來簡直像「外星人寫的」。對此,《運動畫刊》回應稱,這些文章是第三方提供,合作的公司向他們保證文章是「由人類編寫的」,但《運動畫刊》已經決定結束合作關係、並刪除了有爭議的文章內容。
    2023/11/29 12:09
  • 英海岸發現「亮橘色詭異遺骸」 品種成謎專家也困惑

    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國蘇格蘭海岸發現一個亮橘色的神祕屍骸。他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詢問該屍骸究竟是什麼生物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專家看了影片後,僅能判斷應為鯨魚遺骸,但無法給出確切品種名稱。
    2023/11/21 18:05
  • 曾研究逾800起不明飛行物 美國防部UFO負責人下月卸任

    美國國防部去年7月設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該機構負責人柯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先前曾警告美國境內出沒的UFO(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由大陸與俄羅斯等「外國勢力」所操控,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柯克派屈克將於下個月辭職,他在任內深入研究超過800起UFO事件,對國家安全方面有著相當傑出的貢獻。
    2023/11/13 16:31
  • 野田妹來了!上野樹里太孤僻「被當外星人」 12月訪台找粉絲談心

    2023年有許多日本演員為宣傳電影來台,包含岡田將生、山下智久、高橋一生與才剛回去的町田啓太,現在又有好消息,演出《交響情人夢》走紅的「野田妹」上野樹里也要來了!12月將跟導演熊澤尚人為主演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來台舉辦影人見面會,讓粉絲超驚喜。
    2023/11/11 14:05
  • 墨西哥再為外星人辦聽證會 稱木乃伊是ET但證據曾遭打臉是玩偶

    墨西哥國會日前再次迎來「非人生物」聽證會,繼9月參議院展示兩具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化石後,眾議院這次則是針對來自秘魯的木乃伊,進行非人類物種的討論,由幽浮專家莫桑(Jose Jaime Maussan)帶領醫師團隊出席,展示大量照片與X光影像,足足在國會分享長達3小時。雖然莫桑展示各種證據,並引述專家們說法,就是要告訴外界他找到外星生命,但如果回溯到2017年,他其實早就提出過類似想法,當時就被秘魯官方打臉,並指出這批所謂的木乃伊是近代人造物品,與幽浮或外星生物毫無關聯。
    2023/11/10 11:17
  • 韓版「變形金剛」進軍國際 67歲社長目標打造韓國吉卜力

    近年全球最成功的南韓動畫IP《衝鋒戰士》,描述青少年主角車皓與「能夠變成機器人的玩具車子」一同冒險、成長的故事。近期更推出電影版《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劇情,全新加入了外星人的角色,展現更加富有創意的故事設定,帶領觀眾一同踏上月球世界。該片在韓國上映後,狂吸60萬觀眾進到戲院爭睹,更一舉衝上韓國動畫片影史第十名的票房佳績。
    2023/10/29 16:39
  • 外星人將現身?時空旅人「測謊儀受訪」 網紅揭內幕:是真的

    早在2019年的時候,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一名身著襯衫,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換言之,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在節目中,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針對有關「未來」的變革提出疑問,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謊儀的考驗,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22 14:04
  • 外星人偷襲「剝掉臉皮」!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

    時機成熟了?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祕魯洛雷托(Loreto)村莊近期詭事不斷,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更傳聞大多是受到「外星人攻擊」所導致,如今更有民眾拍下「發光形體」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
    2023/10/18 10:56
  • 美國悄秀「幽浮證據」!神秘球體緊追戰機 飛行力遠超認知

    繼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後,各界對於不明飛行物(UFO)以及不明空中現象(UAP)的相關討論也再度提高,儘管相關事物由於帶有爭議,因此相信與否仍是見仁見智;然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卻在近期公開包含影像畫面在內的多項調查文件,震驚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同時也在UAP愛好者之間掀起熱議,不過「神秘物體」真身為何仍是無從得知。
    2023/09/24 16:30
  •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2023/09/21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