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外勤 結果共135筆

  • 防疫理賠討一半!她被未來公婆罵「不給就不孝」 過來人勸快逃

    許多情侶交往多年,熬過各種摩合以及一起經歷不少事情之後,最終都會決定相伴一生,步入婚姻殿堂共組家庭,然而卻也擔心,如果跟另一半的父母、家人因生活習慣、價值觀相處不來,該怎麼辦。一名網友表示,身為保險外勤高管的她,男友是體育界國手,未來公婆卻在她還沒進門列出規矩,連防疫理賠都要插手,讓她覺得很不開心,完全被情緒勒索。
    2023/08/22 13:47
  • 家具業務斜槓!網路賣大麻盆栽 警扮買家逮「農夫阿泰」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與文山第二分局日前掌握情資,發現網路有一名暱稱為「農夫阿泰」的男子,偷偷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盆栽,警方昨(11)日喬裝成買家,相約在桃園中壢區一帶交易,當場逮捕「農夫阿泰」,經查他平時是家具公務的外勤業務員,卻斜槓賣起毒品,在員警不斷開導下,才願意說出大麻盆栽來源,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12 14:08
  • 北市警再出包!信義區街頭 警官酒駕又三貼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才因為寧夏所長葉育忻涉貪,預防性調整外勤官警的職務,卻有一名警官,日前聚餐喝酒後,租共享機車回家,還一次載著兩個人三貼,其中一人更沒戴安全帽,在信義區街頭被攔查,酒測值0.28,遭到分局記過調職。
    2023/07/04 14:06
  • 警勤加給調漲!陳其邁喊話中央 高雄「繁重加給」比照雙北

    行政院拍板,7月1日起,警勤加給調高15%,警察人員的勤業務繁重,外勤人員更是不分晝夜及平假日,執勤面臨各式情狀,相對危險程度高。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感謝中央重視員警權益,同時也向中央喊話,希望高雄的警察加薪,能比照雙北,將現行最高7成提升至1倍。
    2023/05/28 18:34
  • 提升救災力!新北消防二大、六大新任大隊長布達上任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21)日舉辦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莊渝淵、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億田佈達典禮,轄區議員、區長、義消總隊幹部等地方仕紳到場觀禮,典禮低調且隆重,新北市消防局長李清安表示,透過內外勤職務調整,讓同仁磨練,期盼藉此能提升新北市消防救災救護能量。
    2023/03/21 17:45
  • 墓地火警33起!安檢人員支援外勤滅火 意外喪命

    38歲的蕭姓消防員,103年畢業後,就回家鄉服務,在恆春消防分隊任職將近10年,出入火場經驗豐富,去年底才剛新婚,今年一月轉調內勤的安檢人員,想讓太太安心,由於正值恆春落山風季節,加上連假掃墓多,光25與26日兩天,墓地火警高達33起,消防員疲於奔命,蕭姓男子因此加入支援,沒想到卻因此喪命。
    2023/02/27 14:24
  • 新北消防局4大隊長大搬風  新北救災戰力UP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6)日舉辦第二大隊大隊長黃弟勝、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第五大隊大隊長鍾世銘、第七大隊大隊長鄭向晃等4人佈達典禮,4位大隊長皆具備多年內外勤經歷與豐富的災害搶救經驗,希望過職務歷練方式,有效強化新北市消防救災戰力。
    2023/02/06 18:03
  • 唯一合法修槍!「維修、保養」 靠警械修理廠

    外勤警察每天攜帶的槍枝,常訓打靶後都要自己保養,但總會有零件壞掉需要維修的時候,這時就得靠位在大安區的「警械修理廠」,裡面的師傅年資最少也有二十五年,其中一位老技士從戒嚴時期,就到警械修理廠工作,大半人生都在修槍,如今也即將退休。
    2023/01/26 18:20
  • 基隆消防弟兄配備防毒面具有譜了 議長童子瑋允諾贈送防毒面具

    今天是119消防節,基隆市消防局在18號舉辦表揚活動,受邀出席的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表示,已規劃今年要捐贈防毒面具給外勤消防員,除了在火場可有效保護呼吸道外,在救護更可隔絕新冠病毒,希望給外勤弟兄多一層保障。
    2023/01/19 11:36
  • 消防員超勤加班費上限調高 高虹安:立即核發

    行政院日前核定外勤消防人員超勤加班費,從今年1月1日起每人每月支領上限由新台幣1萬7000元提高至1萬9000元,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市府全力支持,從1月起立即核發。
    2023/01/09 17:42
  • 農曆年前發錢了!行政院拍板「2類人先領」:最高爽拿1.9萬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昨(3日)晚間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自今年元旦起,外勤警消人員每人每月的超勤加班費,支領上限提高至台幣1萬9000元。
    2023/01/04 11:08
  • 警消加班費增2千調至1.9萬 基層「時數」卡關

    警消人員加班費,已經超過20年沒調整,行政院人事總處今天(1/3)宣布,從今年元旦開始,所有外勤警消的值勤加班費,每人每月支領上限從1萬7千元,提高到1萬9千元。但有基層警消抱怨,因為加班時數有上限,這錢看得到卻不一定拿得到。
    2023/01/04 00:11
  • 上班僅1天!男閃到腰求償13萬 老闆:太扯

    新北一名男子,應徵貨車司機,外勤工作需要搬貨物,結果上班第一天,就跟老闆說「閃到腰」要離職,還說這是職災,求償13.5萬,老闆認為他沒拿驗傷證明,甚至只上1天班,根本獅子大開口,事後員工向勞工局檢舉,老闆因此被罰9萬元,但紛爭還沒平息,雙方現在互告,對簿公堂。
    2022/12/18 17:36
  • 新北8百警維安護選舉!組「祥和平安機動隊」防激烈分子鬧場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明(11/25)將是最關鍵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附近作為活動地點,這也讓新北市警局高度警戒!局長黃宗仁日前率領各單位主管前往現場會勘後,確定當天將出動約800名警力在週邊維安,另外考量到隔天選舉外勤警力吃緊,因此祭出「祥和平安專案」,號召內勤同仁加入維安行列,同時也向警政署申請機動保安警力加入支援。
    2022/11/24 19:21
  • 車窗搖下K味飄散..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這傢伙」秒慫了

    台南殺警案讓社會再度關注警察執法安全問題,台北市警局有鑑於此,採購發配多功能臂式盾牌、防割手套、防割衣等裝備,讓外勤同仁多一份保障。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就有攜帶新式臂盾,全程在旁戒護,同時也達到威嚇效果,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就是吸毒後開車遭攔查,自知難逃法網,才乖乖將藏於褲管內的K他命吸管主動交出來。
    2022/09/14 17:48
  • 心虛?男見警調頭鑽車陣逆向 路口轉圈圈耍特技

    台南永康員警支援火警3死意外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一部機車看到員警立刻調頭,逆向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員警一路追要將人攔下,騎士還在路口繞圈圈,目擊民眾驚呼這是警匪追逐嗎,而當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車潮多擔心傷及無辜,警方鑽到巷子後找不到人就停止追緝,依照闖紅燈、逆向又蛇行等,最高將開出7萬2千元罰單。
    2022/09/13 13:01
  • 飯店忙翻!男等4hr才入住 驚見「房務推車衝刺」

    國旅補助和暑假期間,各家飯店住房率都飆升,不果有民眾反映,假日時下午3點到飯店Check in,但等到晚上6、7點才拿到房卡,也看到房務人員忙進忙出。飯店回應,假日時住房人多,已經加派內外勤支援,也有其他飯店坦言,現在房務缺工狀況很明顯。
    2022/08/31 18:48
  • 他沒有無敵星星!高雄員警6月染疫 20天後又確診

    高雄有外勤員警,相隔不到一個月二度染疫,第一次確診後快篩陰性,20天後家人確診,他自己也覺得身體又有輕微症狀,快篩又陽性,做PCR再度被確診,目前這名員警已經返回工作崗位,這兩次有沒有可能是不同的病毒株BA.5呢,衛生局否認,強調目前高雄造船廠的BA.5群聚,人數維持3名個案。
    2022/07/31 18:54
  • 快中暑!郵差送貨滿頭汗 籲多加1千元「涼水費」

    酷熱炎暑,郵差仍要頂著大太陽送信,郵政產業工會提出4大訴求,除了人力要充足外,也希望能再加碼每人1千元的涼水費,以及建立高溫假制度。郵政指出,從105年開始外勤人員每人每年都有1千元津貼,而加碼的涼水費以及高溫假,仍要研討評估。
    2022/07/26 13:01
  • 大陸企業違法挖角高科技人才 檢調二波搜索10公司

    高科技產業為我國命脈,大陸企業頻頻用各種方式來台設點,企圖挖角人才,法務部調查局認為嚴重恐怕危害國家安全,再度發動搜索行動,分別報請台北、新北、桃園及新竹4處檢察署,指揮調查局7個外勤處站,總計動員上百人,搜索20處所,詢問將近70人次,同步掃蕩10家違法在台陸企或研發據點。
    2022/05/26 18:07
  • 基隆爆19名郵務士染疫 外勤人員「快篩陰」才能上工

    基隆市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基隆郵局截至今天為止,已有19名郵務士確診,為避免疫情擴散,所有外勤人員已在4月25日起,值勤前必須快篩,陰性才可出班投遞郵件。
    2022/04/28 21:17
  • 刑事局3確診! 健保署長和染疫警官「共搭電梯」高風險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燒進刑事局!一名外勤隊員,22日中午身體不舒服、快篩陽性、PCR採檢確診,擴大篩檢56名高接觸的同事,其中2人也染疫,但讓人擔心的是,當天上午才剛舉辦破案記者會,染疫員警、正副局長都在現場,另外健保署長李伯璋也出席,甚至和確診警官一起搭乘電梯!
    2022/04/23 20:52
  • 119兩確診勤務中心外勤支援 辦公分流

    雲林縣119,110都緊張了,119勤務指揮中心,兩名消防隊員確診,指揮中心已經啟動第二辦公室,調派外勤支援,分流上班。警方部分,是斗六分局,斗南分局,各有一名員警,分別因為,太太住院陪病,以及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而確診。
    2022/04/20 18:21
  • 左營分局10人確診 市府派人代理分局長職務

    高雄15日新增58例,左營分局就有10位確診者,集中在6.7.8三個樓層,由於6樓是分局長辦公室,市警局也緊急派遣"警政監"代理分局長職務。而外勤警力也沒鬆懈,娛樂場所15號凌晨解封,除了稽查小黃卡,也要求從業人員每週五都要快篩一次。
    2022/04/15 19:03
  • 海山分局染疫再+1 為孕妻自費PCR交警驗出無症狀確診

    疫情連環爆,全台每日新增確診數不斷攀升,各轄區分局員警現在不只要巡邏、值勤,還得協助疫調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卻還是躲不過病毒。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3)日又新增1名確診個案,是名交通分隊外勤員警,因為太太最近懷孕了,想確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才會主動前往篩檢站篩檢,沒想到PCR竟驗出陽性反應。
    2022/04/1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