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墜谷 結果共736筆

  • 南非巴士墜落深谷起火釀45死 僅1女童重傷倖存

    南非交通部表示,一輛巴士今天從橋上墜入深谷並起火,造成車上46人共45人喪生。唯一倖存的8歲孩童身受重傷,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11小時前
  • 站瀑布邊往下看…巴西人妻「直墜8m」摔死 丈夫一旁全目睹

    巴西有一名28歲的人妻,日前本與丈夫、朋友們一起前往巴拉拿州(Paraná)著名瀑布觀光,然而就在她好奇地彎腰往谷底看時,竟意外失足滑倒,當場從8公尺高的地方墜下,導致全身多處重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7 16:57
  • 一帶一路遇恐攻!巴基斯坦炸彈客衝撞 大陸工程師和司機墜谷6死

    巴基斯坦西北部26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殺炸彈客的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5名大陸籍工程師和當地司機共6人喪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期一周內,巴基斯坦已經發生過三起重大襲擊,而且都專門針對大陸在當地投資的「一帶一路」基建項目,目前沒有組織坦承犯案,大陸使館則要求巴基斯坦全力緝凶。
    2024/03/27 12:20
  • 三貂嶺墜谷意外!2男子疑失足 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發生意外,兩名男子登山失足,墜落六層樓高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發生在山區,得出動各式器具,才能接近傷者,兩人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4/03/17 19:54
  • 特斯拉墜谷火燒車 駕駛驚魂「腦筋空白」

    苗栗獅潭鄉山區,特斯拉汽車墜谷20公尺,起火燃燒,駕駛及時脫困,腰部受傷動彈不得,他被當地民眾背了上來,劫後餘生,躺在地上驚魂未定,說腦筋一片空白。
    2024/03/17 14:07
  • 衝義大利「鬼鎮」探險丟命!網紅陽台邊詭失足 下秒直墜山谷慘亡

    義大利一名年僅23歲的健身網紅在日前與友人結伴前往當地一處「鬼鎮」探險,然而正當他走至其中一間廢棄房屋時,竟突然於陽台邊失足滑倒,下秒瞬間跌入山谷、當場身亡。且由於該山谷地勢極為陡峭,故救難隊甚至得透過直升機協助吊掛,才得以將其遺體帶走。
    2024/03/17 08:24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 酒後睡帳篷 滾下鼻頭角風景區懸崖醉男卡住

    新北瑞芳鼻頭角風景區發生意外,有男子酒後睡在帳篷,結果滾一滾掉到懸崖下,人卡在平台動彈不得,最後是出動消防隊合力把人救出。
    2024/02/18 19:06
  • 男獨攀鹿山墜谷身亡!山友撿冰斧「驚見遺體」 黑鷹吊掛下山

    黃姓男子獨攀玉山國家公園鹿山墜谷死亡無人發現,直到昨天另一名山友為撿冰斧下切百公尺才發現黃男遺體,轄區高雄市消防局協請玉管處協助搬運,再由直升機吊掛遺體下山。
    2024/02/18 08:29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玉山墜落400米 「南二段」縱走領隊雪地墜谷亡

    一名30歲徐登山客,大年初一在玉山雪地直墜落3-400公尺,同行山友求救,但已斷氣身亡,冰天雪地救援困難,救難人員昨天摸黑上山,被迫撤隊,今天再繼續前進,同時也申請直升機出動吊掛。
    2024/02/11 14:00
  • 男子縱走南二段 隊友通報墜谷身亡待運出

    徐姓男子與隊友縱走「南二段」路線,昨天在玉山風口下切八通關路段不慎墜谷,隊友下切發現徐男已無生命徵象。南投縣消防局申請直升機吊掛,若今天天氣許可將前往執行。
    2024/02/11 06:32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

    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的龍千玉,今(31)日帶著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
    2024/01/31 16:28
  • 找到了! 陸軍航特部特戰兵休假墜谷卡斷崖

    一名在桃園龍潭的陸軍航特部潘姓士兵,昨天(1/19)趁休假到台中和平谷關拜訪親友,但深夜他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打獵,卻下落不明,親友趕緊通報搜尋,包括警義消和國軍都出動了山搜人員,在一處斷崖下方約100公尺處找到人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當地無法利用直升機吊掛,因此要先將他搬運下切到溪谷後,再人力搬運下山。
    2024/01/20 18:40
  • 一個月118位兒童新娘被賣!阿富汗女權墜谷底

    塔利班在2021年奪權後,已經在阿富汗掌權兩年多。當地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口,已經達到九成七,阿富汗的女權更是倒退到谷底。窮苦人家被迫賣女兒維生,其中一座小鎮,一個月就多出118名「兒童新娘」。
    2024/01/18 22:16
  • 「飛天車墜谷8傷」無保險 合歡山大查白牌車

    上個月,合歡山發生廂型車飛天墜谷意外,造成8人受傷,車子是註銷車牌的白牌車,違規載客,傷者可能求償無門,杜絕違規白牌車,警方在合歡山公路加強查緝,也呼籲民眾,要選合格營業,才有保障。
    2024/01/06 20:33
  •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2023/12/29 16:38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飛天廂型車」直衝墜谷 合歡山公路驚魂

    台14甲線,也就是俗稱合歡山公路,昨天發生飛車墜谷意外,廂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往下衝,轉彎處直衝飛了出去,車上8人,都是菲律賓籍,上合歡山賞雪,下山時墜谷,分別有骨折擦挫傷,消防隊打燈架繩索救人。
    2023/12/25 14:06
  • 男女爬山體力不支摔落山谷 南消頂低溫濕冷搜索10小時

    昨(18)日一對男女山友相約前往台南爬山,途中因鄭姓男子體力不支,不慎摔落約2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救援,因路途有多處未完全開發的闢徑,大大增加救援難度,所幸經長達10小時路途後,順利與兩人接觸並將其護送下山。
    2023/12/19 10:22
  • 印度巴士翻覆!疑「轉彎超速」墜谷 至少39死、17傷

    印度發生一起嚴重巴士翻覆意外!15日一輛載有56名乘客的巴士,疑似司機轉彎時失控超速,隨即翻覆墜落400英尺的峽谷中,據美聯社報導,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17人受傷。該局向死者家屬誠摯哀悼並給予受害者家屬補償。
    2023/11/16 11:10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拍照沒站穩「墜百米深谷」!合歡溪步道意外 他全身骨折喪命

    南投縣知名登山景點「合歡溪步道」驚傳意外,76歲男性登山隊員當眾墜入百公尺深谷,被尋獲時已經全身骨折身亡,團隊隊員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是登山休息時間、眾人準備拍攝團體照的時候發生意外,而死者的遺體將以背板固定運下山,詳情待釐清。
    2023/11/1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