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執行長 結果共4,971筆

  • 中東戰火起 金價還會繼續漲!專家曝為何「亂世黃金」人人搶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受訪表示,觀察伊朗、以色列衝突情況,目前事態有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金價很高了,但黃金仍有繼續上漲的空間。
    2小時前
  • 保生大帝、武財神生日!身分證「32組數字」快拜 賺飽一整年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保生大帝和武財神聖誕,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32組號碼者快去拜拜,有望讓思維清新或賺大錢。
    10小時前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特斯拉全球裁員10%影響1.4萬人 中國銷售部門成重災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信,宣布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10%裁員行動,估計將有超過1.4萬人受到影響,也是繼2017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內部裁員。其中中國大陸就是此波衝擊的重點區域之一,特別是當地銷售人員,更是裁員受傷最嚴重的一群。
    1天前
  • 蘋果執行長庫克訪印尼 討論當地建廠可能性

    蘋果執行長庫克造訪越南後,17日前往印尼,與印尼總統佐科威,以及下任總統當選人普拉伯沃見面,討論蘋果在印尼的投資機會,
    1天前
  • 2024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賴清德黃仁勳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台灣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都上榜。專文介紹5月將就職的賴清德肩負重大任務,猶如扛起世界的擎天神。
    1天前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1天前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2024/04/17 13:14
  • 藍委在中國卻假投票 民進黨籲韓國瑜:公布院會錄影帶

    立法院會日前進行年改復議案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缺席院會卻在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事後證實他人在中國大陸參與活動。對此,民進黨今(16日)舉行「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揭露國會藍白合違憲行為,讓法案審查淪為過場,民主國會成為藍白鴨霸殿堂。王義川表示,上周立法院連一件最簡單的國會議案投票,都涉及違法刑事犯罪,證據全都在立法院錄影帶,呼籲韓國瑜院長應把院會錄影帶完整攤在人民面前
    2024/04/17 12:41
  • 首爾直擊/台女團現蹤SBS被拍!破天荒計畫曝光 月燒千萬還不夠

    GENBLUE幻藍小熊從《未來少女》出道後,所屬的天空娛樂積極為女孩鋪路,先推出冠軍專輯《FOR YOU》,接著在今年送她們到韓國受訓,希望能夠打造成國際女團,並且可望在7月站上《THE SHOW》的打歌舞台,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就透露:「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在跟SBS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他透露光是一個月幻藍小熊來當地的吃住、訓練及與SBS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九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目前花費預算更是持續往上增加中。
    2024/04/17 11:17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大姑涉詐欺!徐巧芯借貸、墊付說不清 台灣基進黨告發3罪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與姊夫涉入詐欺、洗錢案,徐巧芯連日來不斷澄清,但歷次說詞也被台灣基進黨抓到疑點。針對徐自爆曾幫婆婆墊付100萬元等說法,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吳佩樺、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17)日向台北地檢署、監察院告發徐巧芯涉嫌詐欺、圖利、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
    2024/04/17 10:58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2024/04/16 17:41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2024/04/16 16:08
  • 市值下滑!NHK探特斯拉超級工廠 看馬斯克如何突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管是交車量還是市值,都不斷下滑,似乎也讓執行長馬斯克有些氣急敗壞。最近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構想的低價電動車計畫喊卡,讓他跳出來大罵胡說;此外他也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員10%。面對大陸電動車廠「比亞迪」的挑戰,日本NHK電視台前往特斯拉的德州工廠,看特斯拉如何應對危機。
    2024/04/16 12:18
  • 新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竄紅 連ChatGPT之父也在玩

    似乎又有新興社群平台崛起,一款名為Airchat的全新應用程式,近期在安卓與iOS應用商店排名快速飆升,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與臉書、IG或X等主流平台不一樣的地方,Airchat主打「語音發文」功能,用戶們必須要用說的、錄製語音的方式來貼文,而系統會協助將語音自動轉譯成文字。目前已加入社群的名人中,最著名的一位莫過於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
    2024/04/16 11:02
  • 為留住人才 CNN:1/3美商考慮推「週休3日」

    由於員工過勞問題日益嚴重,部分企業老闆開始考慮縮短工時,實施每週四天或四天半的新工作模式。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KPMG調查發現,約有三成的美國大型企業,已在開始研擬新的工時制度。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有許多感到工作過量、薪資不如預期的員工,不少主管正尋求方法吸引和留住人才。KPMG美國分公司執行長諾普(Paul Knopp)受訪時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尋找最佳工作模式。」
    2024/04/15 17:34
  • 庫克訪越南入境隨俗喝蛋咖啡 傳蘋果將宣佈加碼投資當地

    蘋果(APPLE)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15日抵達越南河內,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根據外媒報導,庫克此行將會宣布、蘋果加碼對越南當地的投資承諾,但並未透露具體金額或規模。蘋果最新的官方聲明,提告除了支持當地學校的潔淨水源計畫,該公司還將增加對越南供應商的投資。打從2019年以來,已透過供應鏈夥伴廠商,先後在越南投入近400兆越南盾(約合新台幣5200億元)。
    2024/04/15 15:55
  • 馬斯克:中不僅衝擊電動車業 對汽車業構成威脅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今年股價大跌超過三成,在科技七雄當中吊車尾,執行長馬斯克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
    2024/04/15 14:59
  • AI開源掀論戰 專家更憂心開源淪為公關噱頭

    億萬富豪馬斯克,因為不滿OpenAI轉以利潤為導向,上個月對OpenAI及執行長奧特曼提起訴訟,並且開源了旗下AI聊天機器人Grok的程式碼。AI系統應不應該開源的問題吵得火熱,但專家其實更擔心矽谷巨頭打著開源的名號,卻對利用研發出來的程式碼設下許多限制。最終開源將淪為公關噱頭,而不是真正推動AI科技產業擴大的動力。
    2024/04/15 14:46
  • 被民進黨打怕了? 蕭旭岑:國民黨未全力支持馬習二會

    「馬習二會」甫結束,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3日表示,馬英九本趟訪陸,但國民黨沒有全力支持,讓他也不明白,為何國民黨不全力支持,是有其他權力的考量,還是這幾年被民進黨打怕了?
    2024/04/14 10:26
  • 馬習二會晚宴秘辛 天下第一湯+「過期」茅台招待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馬習二會」,會後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馬英九一行人,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2日更透露,主人在晚宴上拿出2006年份的茅台酒,還端上天下第一湯「烏魚蛋湯」,有好湯又有好酒,現場氣氛蠻好的。
    2024/04/13 16:47
  • 大地震後買中古屋! 專家曝3重點:先「驗屋」再裝潢

    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有些民眾在大地震後買了中古屋並準備裝潢,然而屋況是否正常,也成為關注的焦點,馨傳不動產執行長何世昌就提醒3件事,包括要先驗屋後再裝潢,若是遇到屋況有瑕疵,應錄下影像並保留證據。
    2024/04/13 13:03
  • 馬英九在習近平前講中華民國 蕭旭岑澄清「純粹口誤」還原文稿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一度將「中華民族」講成「中華民國」。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說,純粹是口誤,馬英九的稿子內容是中華民族。
    2024/04/12 11:26
  • AI恐成吃電巨獸? 搜一次ChatGPT耗電量等於10次谷歌

    晶片大廠安謀(Arm)執行長哈斯(Rene Haas)警告,如果人工智慧(AI)的能力持續增強,且在能源效率沒有提升,增設數據中心之舉,可能會消耗各國極大量的電力儲備。哈斯透露,雖然當前美國本土的AI數據中心,僅消耗4%的電力,但預期到2030年,這個新興熱門項目,將消耗全美20到25%的電力供應。在他看來,會導致這種現象,必須歸咎於大型語言模型(LLM),像是ChatGPT或谷歌Gemini,這些模型會在電力消耗上出現「貪得無厭」的情況。
    2024/04/1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