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坦克車 結果共174筆

  • 以軍坦克朝醫院開砲!甘尤尼斯醫院遭包圍攻擊

    以色列部隊攻入加薩後,多家醫院遭到轟炸攻擊。位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又有一間「阿瑪爾醫院」,遭到以軍包圍,他們朝院內,發射子彈和煙霧彈,坦克車甚至對著醫院開砲,造成不少平民死傷。
    2024/02/01 22:23
  • 又打醫院!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坦克包圍醫院 砲轟平民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正在包圍加薩南部的「艾格撒醫院」。CNN鏡頭也發現,以軍不僅把坦克車停在醫院前庭,甚至還朝著平民開火,造成1死9傷。包括前幾日,有以色列特工偽裝醫護人員闖入西岸醫院擊斃三名武裝份子在內,以色列接連鎖定加薩醫院出手,引發西岸民眾憤怒抵抗,還和以色列軍警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1 16:38
  • 挨家挨戶開槍斬首平民 哈瑪斯暴力手段如同ISIS

    以哈戰爭,導致中東局勢趨於混亂。伊朗撐腰的胡塞組織,持續在紅海作亂,美國也持續打擊葉門叛軍的據點。專家表示,哈瑪斯的攻擊手法,跟伊斯蘭國ISIS手法類似,都是以殘暴手段著稱。不同的是,ISIS可以吸納各國人才,哈瑪斯則以招募巴勒斯坦人為主。
    2024/01/22 22:08
  • 烏軍報捷!美援戰車前線發威 空戰擊中俄偵察機

    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過去幾個月來,在近970公里的戰線上僵持著,採守勢的烏軍現在終於向前推進,美國提供的「M2布雷德利」戰車發揮強大戰力,讓俄軍坦克車難以招架退;不過烏軍這波攻勢能否持續,還得看美國國會能否通過援烏預算。烏克蘭的空中戰力也明顯升級,近日擊中一架俄羅斯A-50雷達偵察機和多架戰機,造成俄羅斯空軍重大折損。
    2024/01/17 19:47
  • 以攻南加薩 從俄軍失敗學教訓 控哈瑪斯集體性侵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地區進行攻擊,坦克部隊打頭陣摧毀民宅,並結合地面部隊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色列指揮官表示,這個戰術是從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失利中學習到的。加薩平民死傷人數攀升, 物資極度缺乏下,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民眾開始劫掠商家。10月7日,哈瑪斯屠殺以色列人當天,還集體對女性施虐和性侵,以色列舉證歷歷,但聯合國卻始終保持沉默,引發以國憤怒;周一,聯合國終於召開特別會議,對性侵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20:00
  • 俄生產坦克工廠大爆炸! 黑海沿岸遭風暴襲擊斷電

    俄羅斯南部的一間軍工廠,週日驚傳爆炸,火勢大到整片夜空都被照亮,據了解這是俄軍專門生產坦克車的工廠。另外有人打算挑戰普欽的總統大位,一名新聞工作者宣布參選總統,還喊出要立即結束戰爭。
    2023/11/28 20:24
  • 以突襲西法醫院 稱發現哈瑪斯武器 未見指揮碉堡

    以色列軍隊在周二晚間,攻入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坦克車開進院區,據傳以軍在醫院內開火,還審問醫療人員。以色列急於想證明哈瑪斯在醫院地底設置總部,稍後以軍公布的影片顯示,哈瑪斯在院內藏匿武器,以及指揮通訊設備,但沒有看到以軍宣稱的「地下指揮碉堡」;外界認為這些證據,不足以支持攻打醫院的正當性。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支持以色列的行動,認為哈瑪斯以醫院為掩護,犯下戰爭罪。
    2023/11/16 19:57
  •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色列坦克前進加薩遭目擊「砲擊民車」

    以色列不斷擴大地面行動,卻被巴勒斯坦記者捕捉到殘忍一幕!以軍坦克車疑似對著平民車輛開火,而且CNN透過地圖定位,確認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前往加薩的主要幹道上。以色列政府消滅哈瑪斯決心,似乎沒受到國際反應影響,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拿出911攻擊舉例,強調以色列絕對不會停火。
    2023/10/31 11:45
  • 加薩邊境重兵集結 以色列進攻在即 36萬後備軍待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徵召36萬名後備軍人,占總人口的4%,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動員;許多旅海外的以色列人,一聽到國家有難,立刻揹起行囊回鄉參戰。加薩邊境隨處可見運送武器的卡車穿梭,坦克車也像火柴盒般整齊排列待命;公路上車潮湧現,全是急著來報到的以色列後備軍人。開戰前,以色列因司法改革爭議,國家陷入嚴重分裂;如今國難當頭,總理納坦雅胡與反對黨領袖及國防部長成立了「戰時內閣」,展現政府團結對外的決心。
    2023/10/12 19:58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控遭王丹強吻撲倒 男:自己如站坦克車前

    民運人士王丹連續遭指控涉嫌性騷擾,甚至有案件還發生在他清大開課時,現在校方已經通報教育部,而就在64這一天,還有被害人站出來控訴王丹性騷情節,要求他在6/6以前社群上道歉,否則將提告。
    2023/06/04 14:31
  • 嘆王丹如六四坦克車!台男控遭強吻撲倒:6/6前未道歉就提告

    國內政壇屢爆性騷爭議,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助理李先生也在臉書公開指控民運人士王丹2014年曾對其強吻、性騷。李先生今(4)在林亮君陪同下於台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再次陳述事發經過,並告誡王丹要在談灣時間6月6日前道歉,否則將提告;李先生也說,近來政治工作者陸續爆出性騷,民進黨的作法都給他勇氣與啟發,自己要明確告訴社會,性騷霸凌不應該存在。
    2023/06/04 10:31
  • 烏軍坦克部隊來了! 包夾巴赫姆特俄兵棄械逃

    烏克蘭菁英部隊,兵分兩路,從南、北開始包夾巴赫姆特,這次派出的前鋒軍,勢如破竹,有俄兵看到坦克車開來,連打都沒打,直接棄械逃跑,烏軍奪下兩條重要補給幹道。瓦格納領袖證實,俄軍已經開始,從巴赫姆特大撤退。
    2023/05/19 22:44
  • 瓦格納狠酸勝利日 烏形容T-34最孤單坦克

    俄羅斯閱兵大縮水,相關話題持續發酵,除了CNN大篇幅報導,連烏克蘭都酸,打頭陣的二戰T-34坦克車,是全球最孤單坦克。現在連瓦格納領袖都不給面子,大爆俄軍高層一直在騙普欽,前線也有正規軍臨陣脫逃。儘管如此,普欽還是力邀盟友閱兵,不過流亡的前俄國政治人物說,這些人根本是普欽的保護傘,以防閱兵日被攻擊。
    2023/05/10 21:55
  • 坦克只有一輛!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大縮水」凸顯武器耗損

    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原本應該是一年一度的大秀軍事肌肉慶典,今年讓外界注意到了不尋常,天空中沒有戰機掠過,連坦克車也只有一輛二戰時期的舊款來撐場;分析認為,這顯示俄羅斯已經在戰爭中耗損大量武器。而官方以安全為由,取消了包括克里米亞等6個地區、21座城市的勝利日活動,也被認為是擔心人民不挺這場戰爭,讓活動冷清氣氛尷尬。
    2023/05/10 19:56
  •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超簡陋!二戰T-34形單影隻 美國退將:可笑

    俄羅斯今年的勝利日閱兵,草草在6分鐘內結束,而且紅場上空沒有戰機飛行,更只出現一輛二戰時期的T-34坦克車,對比2021年,在入侵烏克蘭前的大閱兵,俄羅斯展示軍力大幅縮水,有美軍退將形容場面很可笑,就連瓦格納領袖都開酸,根本不該慶祝什麼勝利日。
    2023/05/10 13:33
  • 天氣轉好即下令攻擊! 烏軍證實「大反攻準備就緒」

    晚間最新消息,烏軍首度證實,春季大反攻已經準備就緒,反攻時機點,取決於老天爺,也就是天候狀況允許,指揮官隨時會下達命令。因為雖然已經邁入春天,但是前線雪融後,泥土還沒乾涸,坦克車行進不易,現在還不適合大反攻。
    2023/04/28 22:17
  • 烏春天反攻.西方坦克擔主戰力 TikTok加重「缺彈」危機

    烏克蘭東部前線城市巴赫姆特的戰況膠著,烏俄兩軍都宣稱有所斬獲;烏軍每日平均消耗6千枚炮彈,已經出現嚴重短缺,指揮官呼籲西方增援炮彈;不過歐洲最大軍火商表示,他們在挪威的工廠無法擴建增產,因為當地TikTok數據中心用掉所有備用電力。西方援助的坦克車已經送抵烏克蘭,包括德國的豹二式和英國的挑戰者坦克車,數十台生力軍也將成為烏克蘭春天反攻的主戰力。
    2023/03/28 19:13
  • 巴赫穆特恐淪陷 北約援烏加快.俄傭兵怯戰遭槍斃

    烏克蘭戰火最猛烈的巴赫穆特,俄軍步步進逼,當地政府已經要求還沒離開的居民撤離,似乎在為淪陷最準備。北約成員國的國防部長在比利時召開會議,承諾將加速援烏的彈藥補給;波蘭也提供烏軍坦克車訓練,要讓西方提供的「豹二型坦克車」有效打擊俄軍攻勢。俄羅斯的新一波攻勢,讓大量傭兵在前線進行自殺式攻擊,只有半數傭兵能存活下來。
    2023/02/15 19:56
  • 俄軍人海戰陣亡率高 烏消耗砲彈快 北約供應吃緊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新一波的攻勢,將成千上萬軍人和傭兵,送往烏克蘭東部戰場;總統普欽不計死傷,讓前線士兵進行自殺式的攻擊,英國情報就顯示,俄軍目前的陣亡率比開戰初期還要高。烏克蘭快速消耗大量的砲彈,補給出現短缺;北約秘書長坦言,歐洲盟國砲彈生產速度跟不上,供應吃力。有跡象顯示,烏克蘭死守的的巴赫穆特,這周可能會失守。
    2023/02/14 19:57
  • 烏國人瑞歷3次饑荒 恨俄種族清洗 俄動員50萬軍

    烏克蘭一名102歲人瑞阿嬤,一生共經歷過三次饑荒,弟弟妹妹被活活餓死,這些都與俄羅斯的暴行有關;如今,她的三孫子也上前線打仗,她在家裏縫製狙擊手的偽裝衣,要送上戰場抗敵。烏克蘭人民愛國意志堅定,俄國傭兵集團為提振傭兵士氣,集團執行長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叫陣,要與他在空中對戰。俄羅斯將再派出50萬大軍,前進烏克蘭東部戰區,烏克蘭則期盼西方戰機早日送達,扭轉前線戰況。
    2023/02/07 19:56
  • 烏俄戰周年.歐再祭制裁 多國搶二手坦克捐烏

    俄烏戰爭在2月24日將滿周年,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萊恩率團訪問基輔,宣布將在侵烏周年當天,對俄羅斯祭出第10輪制裁。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二戰紀念日,痛批西方軍援烏克蘭,他特別點名提供坦克車的德國,與二戰納粹攻擊俄羅斯連結,試圖激起民眾奮戰愛國心。烏克蘭目前急需大量武器,歐洲多國現在也開始搶買二手坦克車,比利時一家軍火商庫存的50輛老舊坦克車,現在成了搶手貨。
    2023/02/03 19:53
  • 俄50萬大軍蠢蠢欲動 CNN:烏東陣地俄援兵就位

    烏克蘭示警,俄羅斯打算趁2月24日,開戰滿周年之際,大舉進攻。根據他們的評估,俄羅斯已經徵召50萬大軍待命。另外德國國防部長,巡視坦克營後放話,將訂購更多的豹2坦克車。不過對於烏克蘭想要的先進戰機,英國今天表態,暫時不給。
    2023/02/02 21:57
  • 西方軍援坦克交付時間長 可能來不及擋俄攻勢

    烏克蘭駐法國大使奧梅成柯(Vadym Omelchenko)日前表示,包括德國、美國、波蘭等西方國家將提供烏克蘭321輛重型坦克。今(30)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重裝坦克這項軍援是有比沒有好,不過321輛的數目太少,烏克蘭無法單靠這項援助扭轉戰局。蘇聯時期俄羅斯就大量製造坦克車,80年代甚至曾經流傳笑話『有工廠想製造嬰兒搖籃車卻一直製造不出來,怎麼製造都是坦克車』,在蘇聯解體時俄軍有8萬輛坦克車,現在扣除老舊故障與需要維修數量,大約還有1.2萬輛能上戰場。烏克蘭現有數量加上西方承諾的321輛坦克軍援,與俄軍相差還是非常懸殊,因此很難扭轉戰局。」
    2023/01/30 17:05
  • 俄軍當心!英國軍援「挑戰者2型」 烏克蘭首獲主力坦克

    烏俄戰場,這幾天持續聚焦在烏東的鹽礦鎮「蘇勒答爾」,俄羅斯攻打這座城鎮的主力,卻不是正規軍,而是藉助傭兵集團「瓦格納」的兵力。瓦格納的創辦人「普里格津」對自己旗下的子弟兵讚不絕口,只是他們現在要當心,因為烏克蘭已經向英國要到「挑戰者2型」坦克,這也是西方國家第一次軍援烏克蘭主力坦克車。
    2023/01/1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