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坑洞 結果共765筆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拔不出來! 北市路坑吞腳 議員鞋卡死送洗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北市路面加劇老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晚上跑完行程回到選區,就發現路面上出現25公分乘以20公分的坑洞,去試踩發現整隻腳陷進去,深度達到腳踝,鞋子還一度卡死,最後無奈只好送洗。
    2024/03/18 18:59
  • 撐不過2週!澳29歲女「肺破洞長蟲」 5症狀恐染超級細菌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病例,一名身體健康從未亮紅燈的女子,因不明原因感染「超級細菌」,全身器官都被攻擊。最離譜的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肺部全是坑洞,裡頭還有蟲子棲息,短短兩週即病逝。
    2024/03/13 20:08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台南天坑吃掉小貨車 救援吊車也被吞噬「倒塌砸民宅」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工地前今(6)日下午5時43分許出現巨大天坑!只見1輛小貨車當場遭坑洞「活吞」,另一台銀色轎車也岌岌可危,初步了解,現場疑似工地施工導致路旁道路掏空,支撐不住才發生事故,詳細狀況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所幸這起天坑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救援的吊車準備將貨車吊起時卻也傾斜倒塌,砸毀附近交通號誌並損及民宅,台南市工務局為避免發生安全疑慮,已擴大封鎖周邊道路。
    2024/03/06 21:59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驚現「天坑」 警緊急封鎖現場

    台北市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今天晚間突然出現坑洞,新工處獲報後已派員到場處理,目測坑洞長度約50至60公分,將先開挖確認事發原因。
    2024/01/18 21:28
  • 救護車載屍「晃到復活」!坑洞顛回魂 印度翁心跳神回穩

    雖然聽起來懸疑又令人困惑,但「死者回魂」的事件確實或多或少聽過,印度一名80歲老翁在醫院被宣告不治,卻不料在救護車運送回家鄉途中,因為一次劇烈的晃動,讓同在車上的死者孫子驚覺「祖父還活著」,醫護人員才在一陣驚愕中將病患送到鄰近處的另外一間醫院,至於究竟為何會被診斷為死亡,包含醫護、家屬在內的人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4/01/14 20:15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嚇人!桃園捷運工地旁路突塌 出現直徑80cm天坑

    桃園中正路靠近捷運綠線的道路,下午突然發生路塌,出現一個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由於正值下班尖峰,市府捷工局人員擔心坑洞擴大,影響人車安全,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初步懷疑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與工程無關。
    2023/12/26 22:05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男擅闖國6摔15m維修坑洞 獲救痛喊「我的腰啊」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朋友過去是國道六號的工人,帶著他闖入國道六號的維修通道探險,沒想到不小心摔進15公尺深的坑道裡,消防隊到場,花了將近四小時穿過通道,下到坑洞裡才把他救上來,而他則是一路上痛得不斷大喊,我的腰啊
    2023/12/18 15:28
  • 停車卡坑洞出不來 高雄猛警使洪荒之力「抬車」阿姨感謝比讚

    高雄市一名69歲陳姓婦人在三民區大昌二路停車時,突然「碰」的一聲,輪胎卡入「坑洞」中動彈不得,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婦人立即跑上前尋求協助,經警方了解情況後,與附近鄰居使出「洪荒之力」將車抬起,陳婦脫困後則開心的向警方比大大的「讚」表示感謝。
    2023/12/15 17:27
  • 隱眼戴久「角膜全是洞」!坑疤像被啃過 醫認4警訊恐失明

    隱形眼鏡雖然戴著美觀,但長期下來卻也容易造成負擔;中國大陸一名35歲的趙姓女子,在配戴了20多年的隱形眼鏡後,決定要透過手術矯正,卻在檢查過程中,意外發現自己的角膜都是「像被啃過」的坑洞,導致最後連手術都做不成。
    2023/12/12 11:25
  • 快訊/台中豐原驚見「3公尺大天坑」 疑自來水工程釀禍

    台中市豐原區今(1)日下午1時許,橋陽橋路口在出現一個3公尺大的天坑,許多路過駕駛經過時都險些掉入坑洞中,所幸警消單位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以三角錐將天坑圍起。據了解,此天坑應是附近自來水公司施作管線工程時,不慎造成管線破損,導致道路塌陷,詳細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3/12/01 17:05
  • 危險啊!父母騎車載兒三貼 讓幼童「站」坐墊

    高雄有民眾騎車行經高鐵站附近的華夏路,目擊一對父母,騎車載孩子三貼,還讓幼童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一路遇到坑洞就左右搖晃,都不怕孩子摔下去,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機車車牌也被雜物書包遮蔽,增加警方循線舉發的困難度。
    2023/11/29 12:24
  • 快訊/高雄汙水工程意外 1工人活埋4公尺坑洞搶救不治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民生路口今(28)日上午驚傳工安事故,有一名工人遭到活埋受困,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目前仍在搶救中。初步了解,疑與委外的汙水工程有關。
    2023/11/28 14:25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都市傳說成真 佛州工人檢查下水道嚇歪:藏了一條鱷魚

    「下水道的鱷魚」是一則非常著名的都市傳說,內容是關於一些飼主在寵物鱷魚長大後,決定將牠們棄養、直接沖進馬桶,於是鱷魚從此居住在城市的下水道中。今年5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塞米諾爾縣的奧維耶多市(Oviedo)一條道路頻繁出現不明的坑洞,工人利用一台配備攝影機的機器人進入管道內進行檢查,沒想到卻拍到一隻約1.5公尺的鱷魚藏身其中,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
    2023/11/15 14:42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快訊/高雄再現天坑!水泥車經過「掉進洞裡」司機狼狽爬出來

    今(24)日在下午13時55分許,高雄市大寮區自由路許柏油路面突然坍塌,一台水泥車經過不幸掉落坑洞內,據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當下,水泥車司機自行爬出,模樣相當傻眼。而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至於天坑的確切原因目前警方已通知相關單位到場協助處理。
    2023/10/24 15:31
  • 火箭彈從加薩西南發射!以色列端證據駁「炸醫院」

    北加薩醫院遭轟炸,以色列言之鑿鑿,說是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彈誤襲造成,以色列提出的證據是,砲彈是擊中醫院附近的停車場,而且沒有出現明顯坑洞,顯然不是飛彈空襲造成。不過拜登已經為以色列背書,說從美國掌握的情資研判,他認同以色列的說法。
    2023/10/19 21:57
  • 天坑頻傳暴雨害的?建商施工不慎、馬路反覆開挖 學者:皆人為釀禍

    今年以來,全台馬路頻頻出現天坑,有的是因為建商施工不慎,結果害得周邊道路出現坑洞坍陷,有的則是因為馬路經常開挖,雨水從路面滲漏、不斷沖刷地基所導致,學者和土木技師都直言,跟人為因素脫離不了關係。為了減少類似災害再度發生,台北市正研議修法,未來將要求建商施工前,針對周邊道路做透地雷達巡檢,先確認地底下沒有坑洞才能施工,避免天坑危害。
    2023/10/1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