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國民黨不分區 結果共456筆

  • 游錫堃提早清官邸 陳昭姿喊「祝福」遭網轟:少來說場面話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前院長游錫堃不只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為讓辦公室可以早點使用,更曬出了搬家照,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就在貼文下留言祝福,怎料竟遭網友砲轟,「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少來說什麼場面話」、「虛偽」、「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
    2024/02/15 12:31
  • 為了韓國瑜!游錫堃提早打包找房 笑:75歲過不一樣的春節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也曬出「搬家照」,笑稱活了75歲的,今年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雖然離法定搬離時間還有3個月,但為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春節前就已經開始找房子、租房子。
    2024/02/15 10:08
  • 備戰2026!國民黨湧接班潮 這些藍委要爭縣長寶座

    2024立委選舉落幕,新國會2月登場,然而國民黨不少現任區域、不分區立委都開始備戰2026,準備挑戰縣市長寶座,區域包含新北洪孟楷、台中江啟臣、彰化謝衣鳳、雲林張嘉郡、金門陳玉珍等人,不分區則有高雄柯志恩、台南謝龍介、嘉義王育敏以及屏東蘇清泉,磨刀霍霍爭大位。
    2024/02/14 20:59
  • 備戰2026市長 柯志恩高雄購屋、找韓國瑜設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深耕高雄,備戰2026縣市長選舉,今(4)日她出席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對於黨內建議立法院長韓國瑜應該在高雄設服務處,柯志恩說,韓國瑜對高雄有分完全無法抹滅的情感,聯服處若加入韓國瑜也當然沒問題。柯志恩也說,不管2026、2028,不可能再讓民進黨「南票北補」,沒這種事情。
    2024/02/04 13:39
  • 喊最晚2/16立院開議遭酸 黃國昌:台灣哪個行業2月底才開工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已告知,要2月23日開議,他也立即反駁,要求2月6日開議、底線2月16日,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狠酸,黃可以跟民眾黨保送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談這件事。黃國昌則回擊,「台灣社會的百工百業,我想要請教的是有哪一個行業是到二月底才開工」,嗆民進黨立委的酸言酸語層次太低了、不需要回應。
    2024/02/04 12:27
  • 預言「游錫堃勝」翻車被酸爆!艾菲爾不忍了:有算到陳昭姿出包

    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日前曾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前,預言民進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勝出,未料最終讓國民黨韓國瑜奪得立院龍頭寶座,甚至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面對預言翻車,艾菲爾再度回應,名字有「日」的人容易出事,結果是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出包。
    2024/02/04 07:41
  • 狂打韓國瑜沒上班!藍營戰將爆「黑韓產業鏈」出手:不能不佩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1日當選國會龍頭,不過被發現隔天,也就是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竟然沒進立院,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解釋,這兩天已安排許多私人拜會,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中。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3)日怒轟,2日清楚寫明沒有會議,但不等於沒有工作,他也沒進立院而是準備相關工作,「側翼、綠媒黑韓的速度,實在不能不佩服。」
    2024/02/03 11:46
  • 誰能成為左右手?韓國瑜曝秘書長人選條件:要能超越黨派

    第11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當選,兩人也已於昨(1)日傍晚宣誓就職。韓國瑜回鍋立院搶下龍頭寶座,外界都在好奇立法院秘書長的人選?對此,他表示一定會提出一個最優秀且「超越黨派」的人選,為立院所有委員盡可能服務盡力。
    2024/02/02 15:51
  • 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她痛批走火入魔: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出爐,正副院長分別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而落選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行動,實則變質為以凌辱的方式「逼退游錫堃」,更批評若持續助長歪風「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02/02 14:40
  • 高雄市長夢魘!韓國瑜竄熱搜關鍵字「立法院長可以罷免嗎?」

    第11屆新任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隨後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稍早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當選立院龍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何罷免立法院長等相關話題瞬間成為熱門關鍵字,不過據現行法律來看,若是不分區立委當選,就不得罷免。
    2024/02/01 17:31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顧立雄、管碧玲送花籃「眾望所歸」

    第十一屆立法院長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當選,今(1)日下午政府各部會首長也陸續送上花籃,包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內政部長林右昌、國科會主委吳政忠、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花籃都寫上「眾望所歸」。
    2024/02/01 15:57
  • 3票之差無緣立院龍頭!游錫堃請辭立委 這位「長庚名醫」遞補

    新國會上日首日,上午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最終民進黨立委游錫堃以51票無緣連任,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而就在剛剛游錫堃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依照規定,將由民進黨不分區排名第13的王正旭將遞補進入國會。
    2024/02/01 14:29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陳昭姿出包變廢票「祭黨紀處分」? 苦主黃珊珊回應了

    立法院長第一輪選舉出現一張無效票,該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印泥卻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黃珊珊也強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
    2024/02/01 12:36
  • 黃珊珊少的那1票...陳昭姿認了道歉「印泥污染手指和選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一張爭議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最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決議,據規定這視為無效票。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第一時間也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
    2024/02/01 12:00
  • 多圖/黃國昌攜女兒亮相、陳玉珍帶風獅爺 新國會紅毯亮點一次看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將選出正副院長,立院紅毯秀也有許多亮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謝龍介秀出「真愛傘」,傘上有謝龍介、賴清德兩人照片,下方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是真愛」,並透露,這把傘保留了6年,終於派上用場。同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打上「藍領帶」,也被解讀是否象徵在立院龍頭爭奪戰中,將支持國民黨韓國瑜。
    2024/02/01 10:05
  • 準藍委黃仁搶頭香卻誤簽拍照背板 「萬老師」郭昱晴帶黃主任驚喜現身

    今(1)日是新科立委於立法院正式就職的大日子,早上8時開放委員報到,其中第一名抵達報到的立委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另外,從藝能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還特別搭擋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同走紅毯,格外引發注目。
    2024/02/01 09:01
  • 保送韓國瑜?柯文哲揭推黃珊珊主因 嗆:直接投不是更小藍?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宣布,民眾黨團一致決議後,決定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不過就遭質疑此舉是變相是保送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質疑,「我們直接投不是更是小藍?」就是盡力表達主體性,更透露自推原因在於藍綠當然都有表達支持,但都只有代表個人,「更重要是候選人當然每個人都堆著笑臉,後面那些人可以損我們就損我們,沒用的八席,還有什麼都可以講」。
    2024/01/31 11:25
  • 國民黨下任新北市長是誰?吳宗憲點名3人:年齡、經歷都適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後火速回歸市政,外界也開始關注起藍營下一屆的市長布局。前新北市法制局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訪問,談及此事,他也透露市府內部有在聊,甚至就連侯友宜也高度關注。對此,他也給出3個名單,直言「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
    2024/01/30 16:39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韓昌「抱一下」泯恩仇 柯建銘: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選出新任正、副院長,民進黨團推出現任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國民黨團則力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配立委江啟臣,雙方均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針對昨(29日)韓國瑜拜訪民眾黨團擁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一事,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2024/01/30 14:06
  • 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為爭取國會龍頭大位,昨(29)日和江啟臣前往拜會民眾黨,期間韓國瑜和黃國昌兩度相擁,黃國昌也一直站在C位。反觀黃珊珊只站在邊邊,傳出黃珊珊私下還要求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別再攻擊她,媒體人驚爆內幕稱「她真的會怕!」
    2024/01/30 10:56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黃國昌喊藍綠把小黨當空氣 韓國瑜:會把民眾黨當「氧氣」

    立法院將於2月1日舉行第11屆院長與副院長選舉,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有意角逐正副立法院長,為了爭取支持,今(29)日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指出,過往藍綠總召談好後,達成協議跟院長報告,卻把小黨當空氣,對此,韓國瑜強調:「絕對不會把民眾黨當空氣,而是會當作『氧氣』」。
    2024/01/29 11:47
  • 黃國昌拋單一召委 柯建銘揭「司馬昭之心」:明助國民黨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提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並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兩大黨都有一席召委,這是對國會生態平衡最好的狀況,狠酸黃國昌此時拋出就是因召委由委員會委員來選舉,目的是明助國民黨,讓國民黨拿到所有的召委,再藉此向國民黨叫板、分召委,「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1/2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