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回診 結果共420筆

  • 才從醫院離開! 女開車自撞後座9旬父傷重亡

    苗栗卓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女駕駛開車,載著腿部骨折的90歲老父親,到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回程路上,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座老父親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1小時前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6小時前
  • 剛約好家庭旅遊!父回診遭撞身亡 家屬悲痛

    宜蘭礁溪6日晚上,一名男子開車狂飆連闖紅燈,撞倒騎士釀成1死3傷,肇事駕駛是一間汽車美容業的店長,他說事發第一時間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而他爸爸透露他沒有不良嗜好,不過血壓不太穩定,長期服用血壓藥,但是醫生出面解釋,如果患者定時服用藥物,身體並不會突然出狀況。
    2024/03/07 19:36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近年又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今(23)日參與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出,聊到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每2週做一次復健,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一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走路速度。
    2024/02/23 13:21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不菸不酒「竟罹肺癌」!竟1原因害的 醫認:高20倍風險

    一名71歲賴先生,平常不菸不酒,生活作息規律,日前到醫院接受肺癌篩檢,檢查報告呈現高度疑似惡性腫瘤,後續確認為早期肺癌。經醫院安排微創手術進行切除,預後治療良好,目前定期回診追蹤。
    2024/02/02 15:59
  • 救瀕死浪貓募款逾11萬 女遭控私吞款項 本人怒駁

    屏東一名朱小姐被指控,靠著受傷的流浪貓,到網路假募款真騙錢,募到超過11萬,實際上只花3萬多,朱小姐本人出面澄清,當初醫師建議手術,確實開價10多萬,而剩餘的7萬多塊,會作為回診費用,如果沒花完,將會上網詢問捐款人,後續款項該如何處置。
    2024/01/27 18:32
  • 慢性病患注意!春節7天連假 「符合這條件」可提前10天領藥

    農曆春節快到了,這次連假有7天,不過對於慢性病民眾而言,過年許多醫院、診所都停止門診,許多藥局也休息,恐怕相當不方便,健保署指出,為了避免民眾用藥中斷,可提前在春節前10天回診,持慢性處方箋領取下個月藥物。而民眾在大掃除時,如果發現家中有過期或剩餘的管制藥品,食藥署也提醒,要特別交回機構回收,不可以隨意丟棄。
    2024/01/23 10:48
  • 除皺險毀容!少女針有假 假貨竟摻「木屑」

    台北市一名美容老師,為了想消除臉上皺紋,到診所施打少女針,但臉部卻持續好幾個月紅腫發炎,想回診所解決,店家不僅改名,最後還倒閉,後續她向原廠求證,對方說,根本沒有進貨給診所,才知道自己打到假貨。
    2024/01/18 13:36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翁嗑羊肉爐口渴狂灌水「尿不出來」 2部位嚴重衰竭

    一名75歲老翁本身腎不佳且高血壓纏身,每三個月皆會定期的回診。然而有天卻突然提前兩個月報到,稱自己常常口渴便會狂灌水,然而小便次數卻減少且體重短短一週就增加5公斤。醫師一照X光驚覺他肺部水腫且血壓飆高,趕緊送醫搶救,沒想到原因竟與「進補」有關。
    2024/01/08 20:49
  • 術前突加收8千 病人抱怨減2千 女:醫院套路獲利

    一名女子動痔瘡手術前,術前才被醫師加收8千元微創手術費,她拒絕給付後,醫師居然當場少收2千元,讓她質疑,能突然打折,醫師是否過去就是從中獲利。另外自費的藥品也用不完,卻頻頻要她回診,也讓她起疑心。專家認為,醫師沒明確告知加收費用,恐怕已經觸法。
    2024/01/05 19:12
  • 挺過腦中風正式回歸! 納豆穩交依依7年「婚事進度」曝光

    台視《全員請上車》將在本週日首播,由《綜藝三國智》原班底演出,並加入了新成員吳姍儒、江宏傑、楊銘威,納豆也正式回歸,表示體力已經恢復到跟之前差不多,至於之前中風的狀況,只要3個月回診定期追蹤就好,笑說「希望依依多愛我一點」,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結婚?他表示:「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還不知道,有想要求婚,正在找機會。」看來喜事將近。
    2024/01/05 15:53
  • 助眠藥怎沒效! 睡不好回診病人:錯給抗焦慮

    有病患在新店某家醫院看診超過30年,最近回診拿助眠藥卻發現睡不好,才發現原來是藥師給成了「抗焦慮藥」。他也抱怨為何藥師給錯藥,卻沒主動通知。衛生局表示若給錯藥,最高可以開罰1萬元。
    2023/12/28 19:35
  • 啊!進廁所「踩衛紙」摔骨折 女:醫院、清潔不賠

    民眾沈小姐,今年2月到林口一家醫院回診,當時為了採集尿液,看到蹲式馬桶上一位民眾走出來,就直接進去,沒想到疑似踩到衛生紙,導致踩滑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月,沈小姐原先相信院方及清潔公司,接受關懷,但半年後要談理賠時卻遭到踢皮球,現在想告過失傷害也已經過追訴期,對此,院方解釋,經過保險公司審視環境,因為都合乎法規,才無法理賠。
    2023/12/20 20:13
  • 桃園知名中醫診所涉詐 4醫師疑配合保險業務員開假證明

    刑事警察局偵破桃園知名連鎖中醫和保險經紀聯合詐保案!自2018年開始,某保險經紀公司桃園分處多名業務向民眾推銷醫療險,要他們購買多張保單,之後前往該中醫診所請求醫師開立「挫傷」診斷證明,並透過每次診斷刷卡來製造就醫、回診假象,藉此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而民眾刷卡的這些錢,中醫診所還會替他們計算,累計到一定金額就能換取保健食品或3C產品。警方調查,短短4年就有九家保險公司受害、損失金額超過1400萬,日前執行搜索帶回4名涉案中醫師以及6名保險業務員,約談超過100位保戶,將持續清查。
    2023/12/19 16:32
  • 金馬男星女友「眼流血水」緊急開刀 醫院坐輪椅蒼白慘樣曝

    美妝YouTuber何心蒂(Cindy)憑風趣俏皮的口才,搭配超強化妝技巧,吸引21萬用戶訂閱,另外她也是金馬男配角朱軒洋的女友,小倆口感情穩定甜蜜。然而Cindy本(12)月初健康亮警報,透過社群自爆左眼視網膜剝離,急忙入院開刀,而週刊也捕捉她回診的狀況,只見她臉色蒼白坐著輪椅,病情令人擔憂。
    2023/12/19 11:44
  • 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非死即殘」 罕見放閃男友:愛到卡慘死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年初時因出現劇烈頭痛症狀就醫檢查,沒想到初步診斷被醫師告知是動脈瘤,且「非死即殘」,而他本人雖然震驚但仍樂觀面對。13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與男友去醫院回診的經過,閃瞎眾人。
    2023/12/14 11:02
  • 李千娜懷孕五個月突收醫院簡訊崩潰 醫生曝:收到就是有問題

    目前懷孕已5個多月的女星李千娜,今(12)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舉辦的春節禮盒記者會,現場提到了目前懷孕的狀況,她透露日前在回診時醫生告訴她,未來懷孕期間,只要接到醫院簡訊就是「(寶寶)有問題了」,而今早出門前突然收到醫院簡訊,讓她瞬間崩潰大哭,但後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2023/12/12 17:01
  • 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孫德榮今(11)日與「兒子」Gino、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拍片,宣傳蘇珊媽的包包品牌,孫德榮也談及自身健康狀況,坦言對生死已看淡,常常是被醫生逮個正著才去健檢,「我蠻懶的,醫生給我一堆檢查我都沒去,發燒才去。」
    2023/12/11 19:43
  • 本土劇女星健檢回診「1數值超標」 聽醫生指令崩潰:吃藥吃到死

    54歲女星何如芸離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透露終於去面對健檢報告,報告指出膽固醇超標,數字還高到她一開始不相信,認為驗錯了,醫生透露這是已經確認過的數字了,必須要吃藥控制,就算血脂降下來也不能停,讓她沮喪又崩潰,表示:「那就是要我吃藥吃到死就對了。」
    2023/12/10 12:15
  •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2023/12/09 18:43
  • 腦部手術後回診拿藥 賓士男衝撞4車害死服飾店員工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昨(8)日上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馬姓男子駕駛百萬賓士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4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事後他還驚魂未定,表示「不知道怎麼撞的」。經了解,馬姓男子先前曾動過腦部手術,每個月都要回醫院回診拿藥,昨(8)日就是準備開車前往北投榮總,沒想到路上就發生事故,晚間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
    2023/12/09 11:11
  • 冬天皮膚紅又癢!恐是「五臟警訊」 飲食配藥方2招能改善

    中醫師梁世瀅分享案例,有位女生來治療便祕問題,在進行一周治療後,回診時還發現,不僅便祕問題好了,連時常發作的蕁麻疹,也都不太發作,感覺十分神奇,主要是因五臟健康與皮膚表現息息相關,甚至連冬季癢,都能根據飲食、藥方來改善。
    2023/11/29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