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單飛 結果共548筆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接棒泰民!SHINee溫流宣布加入新公司 暖心問候: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正式宣布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以下BPM娛樂),也陸續公開許多官方新照片。隊長溫流今(3)天接棒公布,已經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GRIFFIN娛樂」簽約,他也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等了很久吧?謝謝!」
    2024/04/03 13:06
  • Hebe慶生合體!S.H.E好感情回顧 單飛不解散再忙都要聚

    Hebe田馥甄31日發出40歲生日文,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她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並大方曬出與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三人的合照,S.H.E每逢生日必定合體的習慣,也讓多年來的粉絲們相當感動,一起來複習S.H.E令人感動的好友情吧!
    2024/04/02 13:15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2024/03/23 13:01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企鵝妹籌備單曲甜嗓搶先聽!現身阿沁新歌記者會 他讚有天賦

    歌手阿沁從F.I.R.單飛後,加盟新經紀公司,11日舉行新歌記者會,南韓直播主企鵝妹還是他的師妹,透露合作心情。而企鵝妹現場被CUE清唱,帶來了一段英文歌。
    2024/03/11 19:55
  • 企鵝妹宣布「嫁」來台灣!預告會有喜事發生 露面全說了

    阿沁出道20年宣布單飛,今(11)日生日當天,舉辦發片慶生記者會,新公司「晴空未來音樂」還特別找來旗下藝人台、韓人氣網紅 「企鵝妹」、Ivy Chao來為阿沁慶生,老婆與2個女兒也驚喜送上蛋糕,讓他又驚又喜,而人氣相當旺的企鵝妹,也接受媒體訪問,現場還特地清唱一段〈Top Of The World〉,融化現場所有人。
    2024/03/11 17:06
  • 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阿沁宣布單飛推出新專輯跟個人巡迴演唱會,他這些年來,幫了多少天王天后寫歌,包含蔡健雅〈beautiful love〉、梁詠琪〈偏見〉、蔡依林〈妥協〉、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等,被譽為「天王天后製造機」,也有許多人看上他的才華,爭相來找他寫歌,連啦啦隊女神林襄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先前林襄在節目上開口翻車,被網友罵翻,對此,身為製作人的他,開口幫他講話了。
    2024/03/11 16:18
  • KINO來台跟「他」衝烏來泡裸湯! 拉開袖子親揭傷疤:我沒關係

    韓國歌手KINO去(2023)年結束與原公司的合約後,12月中宣布自己成立經紀公司「NAKED」,展開單飛活動,明(10)天也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今(9)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態度也相當「赤裸」,面對跟爸爸泡湯坦誠相見、成立公司後開始學EXCEL等話題都大方開聊。
    2024/03/09 21:32
  • SHINee泰民爆離開SM! 「合約到3月底」有望成VIVIZ師弟

    SHINee泰民退伍後仍以單飛歌曲〈Guilty〉創造聲勢,不過近來頻傳他有意離開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獨立活動,今(5)天再有韓媒爆料,稱泰民跟SM娛樂的合約將在3月底結束,新動向也曝光了。
    2024/03/05 13:54
  • 19歲出道當女團!女星爆下半身被攻擊 親揭金曲歌王真實面

    蕎洢(Joy)19歲就出道,成為女團Uplive Girls一員,歷經離團單飛後,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只想有你〉,她透露因為參加《台灣那麼旺》遇見前輩荒山亮,對方給了她許多專業的建議,告訴她歌聲可以如何做調整,所以單曲完成的第一時間,就立刻和荒山亮分享,得到對方的肯定與誇獎,這真的讓她信心大增。
    2024/03/03 18:46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影音/小春單飛開工卻思念頑童 單身4年自曝「單親爸習慣」

    2024/02/28 11:06
  • 睽違10年!天籟男團2AM清明連假開唱 趙權喊話「想見已婚粉絲」

    韓國美聲男團2AM上次來台已經是2013年,在這段期間中成員歷經當兵、各自單飛、約滿離開JYP等,加上疫情阻撓,始終沒有機會再來台灣。等了10年,「I AM」(粉絲名)終於能再看到2AM登陸寶島,宣布4月7日清明連假期間,將在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帶來單獨演唱會,將一次帶來經典好歌與新歌。
    2024/02/27 19:33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BLACKPINK真的都走人!雖然去(2023)年YG娛樂成功跟4名成員續簽團體合約,不過Jennie、Lisa、Rosé都相繼開設個人公司,先前傳出將由哥哥操刀單飛活動的Jisoo,其個人品牌BLISSOO的官網也在今(21)天無預警公開,只是疑似人潮太多,官網居然被塞爆!
    2024/02/21 11:43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專訪/南優鉉一吃仙楂糖就皺眉「評價太誠實」 劇透INFINITE規劃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2月初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實際上他去(2023)年也曾單飛來台,活動後還多留在台灣旅遊,體驗風土民情之餘也瘋狂分享限時動態,似乎玩得相當開心。今(2024)年開唱前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沒想到其實去年在九份玩得相當不盡興,也悄悄透露其實已經跟在INFINITE團員規劃今年活動。
    2024/02/13 09:00
  • 南優鉉抓姦「你老婆是我前女友」! 歌迷現場脫褲「嗨露尿布」

    韓國男團INFINITE去(2023)相當活躍,分別以單飛、子團跟完整體形式來台,主唱南優鉉更是連兩年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2)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近2千粉絲到場。活動前夕已經先預告有服裝規定(Dress Code),許多粉絲都以「寶寶」為主題打扮,有夫妻一起穿上寶寶裝,也有人假裝露出尿布,嚇壞南優鉉。
    2024/02/03 21:31
  • GOT7榮宰1年322行程登頂最忙藝人 2月抽空來台「散播正能量」

    韓國男團GOT7目前各自單飛活動中,不過每位成員都沒有忘記台灣的「鳥寶寶」(粉絲名),接力去(2023)年JAY B、珍榮、有謙、MARK陸續來台,有「Powerful Vocal」美譽的榮宰也確定2月18日要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2024/02/01 08:04
  • 小Jennie歸隊BABYMONSTER! 梁鉉錫曝YG新武器:專輯做很快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跟BLACKPINK成功續簽團體合約,但留不住4名團員想單飛的野心,因此接下來如何培養接班女團就成公司今(2024)年發展重點。只是就在最新女團BABYMONSTER出道前夕,被稱為「小Jennie」的Ahyeon(鄭雅譞)因身體健康狀況不佳而消失,還好昨(24)天YG創辦人梁鉉錫證實她要回來了!
    2024/01/25 19:07
  • 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TRASH團長兼吉他手的林頤原(頤原)日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吉他手出身的他,面對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他必須要花時間去適應跟給自己信心,「像是阿夜跟魁剛都會教我唱歌,也會給很多信心,先跟自己對話,建立自信,而除了是樂團團長跟吉他手,他也是演員林哲熹的哥哥,透露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誤會,關係相當緊繃。
    2024/01/25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