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啤酒廠 結果共121筆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怒轟政院黑箱 里民質疑北科大迫建啤割地

    位於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建國啤酒廠建廠逾百年,卻因為台北科技大學「校地不足」,行政院也要求建啤割地,將部分土地變更為大學用地,引發在地朱園里里民不滿,今天說明會上砲聲隆隆,質疑政院黑箱,北科大強取豪奪搶地,將傷害古蹟,而北科大則解釋,未來會成立專案小組,保護古蹟。
    2024/02/19 21:14
  • 年節送禮快看!啤酒廠推龍年限定禮盒 還有新春氛圍花酒禮盒

    年節家人團聚,難免少不了小酌怡情,送禮也少不了酒禮盒,這次不少業者也推出禮盒組,讓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可以和親朋好友共飲,度過難得的團聚時光。像是「啤酒肚釀製」與頂級精緻肉乾品牌合作,推出2024龍年限定啤酒禮盒「龍呼你賺」;三得利啤酒更推出龍年限定包裝;掌門啤酒推出「木頭實驗室」,精緻包裝限量釋出;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也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
    2024/01/18 11:23
  • 「真.酒精路跑」 金門辦5.8公里啤酒接力賽

    金門酒廠11/19舉辦第一屆「酒精路跑」,亮點5.8公里的三人接力賽,為了追求儀式感,交棒球還要先喝一口啤酒,比賽吸引2000人報名參加,選手直呼喝得很開心。
    2023/11/19 17:51
  • 最貴一泡尿!工人原料倉小便 青島啤酒市值慘崩296億

    青島啤酒近日遭爆出,有工人在啤酒廠原料倉內小便,大批民眾看到影片後震驚不已。這起事件也立刻震撼青島啤酒股價,《時間財經》指出,今日開盤後,青島啤酒股價低開超5%,股價低至每股75元,市值一度縮水67億元人民幣(約296億元新台幣)
    2023/10/23 17:55
  • 疑闖原料倉加料!啤酒廠食安炸彈 陸工人噁脫褲「尿好尿滿」

    作為日常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一環,「食品安全」向來是所有人都非常重視的重點,然而屢屢爆出的相關投訴問題,也不敏讓民眾感到憂心;作為中國大陸的百年老品牌,青島啤酒向來是食客們最常見的選擇之一,只可惜高知名度似乎未能有效加強衛生控管。近日一段「工人在原料倉小便」的畫面引起熱議,在微博瘋傳震驚民眾,對此相關單位也證實已經介入調查中。
    2023/10/21 13:14
  • 微醺後的瓶子!啤酒大廠「廢玻璃」浴火重生

    在政府的推動下,台灣回收玻璃已經達到90%以上,不是主要問題,重點是回收後的玻璃,該怎麼再利用?這一週的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國際啤酒大廠,用廢棄綠玻璃瓶製成環保杯,未來還要把在地釀酒廠,再升級擴大回收系統,讓消費者使用完後的玻璃瓶能清洗再利用,完全回收玻璃。
    2023/09/29 14:59
  • 修杰楷都是粉絲!詹姆士遭酸「只教簡單菜」高EQ反擊

    藝人詹姆士(鄭堅克)擁有一手好廚藝,看他做菜相當紓壓,不只主持節目,還經營YouTube頻道,累積了大批忠實粉絲。詹姆士今(29)日他出席伊拉蘇酒廠代言活動,現場示範如何以酒入菜,他過去開30年餐廳,每天都在陪客人喝酒,因此現在能不喝就不喝,「現在沒辦法喝啤酒了,睡醒隔天下床,腳一碰到地就知道昨晚喝啤酒,我沒有痛風問題喔,就是比較不能喝了」。
    2023/07/29 16:10
  • 日觀光廠吸客! 限定啤酒蛋糕、重互動自製泡麵

    日本觀光工廠越來越多,要搶商機,業者針對內部的設計也得推陳出新,像是泡麵博物館內,可以設計專屬的泡麵配料與外盒,另外,日本知名啤酒廠,2021年在茨城設立了博物館,除了介紹基本的啤酒釀造過程,其中加入互動式設計環節,能夠吸引觀光客,同時推出限定版的蛋糕與蝴蝶餅,要搶疫後觀光財。
    2023/07/25 19:07
  • 不只高粱酒! 金門酒廠插旗進軍「啤酒」市場

    有研究統計,台灣一年喝掉400億元的啤酒,甚至在台灣買得到的啤酒品牌就超過兩千個,啤酒市場版圖大,現在連金門酒廠也首度釀製、販賣啤酒!
    2023/07/07 14:30
  • 月領4萬還爽喝啤酒!世界第2啤酒廠徵才 申請資格曝光

    全球第2大啤酒廠海尼根(Heineken N.V.)宣布要在台灣徵才了!海尼根表示,接下來將鎖定全台的大專院校、畢業在即的社會新鮮人,並預計會招募5名台灣儲備幹部。除了經常性月薪達4萬元外,工作福利更包含「啤酒無限暢飲」,且在完成受訓後,甚至有望被輪調前往海外13國辦公室。
    2023/03/28 19:55
  • 美國「無酒精」專賣店 啤酒.烈酒.葡萄酒全0%

    農曆新年將來臨,親朋好友團聚,不免俗地會喝上一杯,不過美國專家警告,即便是少量飲酒,也會對健康造成危害。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加入拒絕含酒精飲料的潮流;在美國的密西根州,就出現一間無酒精飲料的專賣店,選項從雞尾酒、啤酒、烈酒到紅酒都有。老闆表示,自去年11月開店後,生意絡繹不絕,目前最大的困擾就是補貨,並且即將在下個月,啟動自家的無酒精飲品生產!
    2023/01/17 19:56
  • 陸再禁「台啤、金酒、黑松」百廠 台商:下周恐更多

    大陸海關總署近期禁止我國一批水產品進口,現在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其中包含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有接獲通知,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認為,可能是註冊資料上寫中華民國而不是中國臺灣遭到禁止,也有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
    2022/12/10 14:59
  • 陸禁我11筆酒類進口! 金酒證實:文件問題、今年已三次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包括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而金門酒廠行政副總經理陳啟展證實中國大陸海關日前變更部分企業進口申請狀態為「暫停進口」,其中酒類部分全台共有11筆註冊編碼為暫停,也包含台菸酒與金車等等。
    2022/12/10 12:24
  • 獨/陸再禁我台啤、金酒!台酒證實:去年早就撤銷高粱進口登記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近日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其中包括秋刀魚、魷魚和午仔魚都在清單內。不過最新狀況是,12月9日又再新增一批產品禁止進口,當中就包括台灣最知名的台灣啤酒。對此臺灣菸酒公司副總廖志堅向《TVBS新聞網》表示,從12月9日起,大陸就直接撤銷台灣進口的登記,包括台酒的玉山高粱酒、台啤都跟農產品一樣沒辦法進口到中國大陸。而金門酒廠副總陳啟展也初步透露,的確同樣也遭到中國大陸禁止進口金門高粱,但是由於沒有說明詳細原因,因此還在請廈門方面了解中。
    2022/12/10 09:34
  • 酒鬼請進!新北首家精釀酒廠開幕 爽體驗邊參觀邊暢飲

    近年來台灣精釀啤酒產業越來越蓬勃發展,新北首家精釀啤酒觀光酒廠也開幕了!啤酒頭釀造在三重投入近十億台幣,打造企業總部和觀光酒廠,民眾不只能參觀精釀啤酒製成,更可以DIY酒標自己的風格再帶回親自裝罐和貼標的紀念酒。另外,酉鬼啤酒自2019年開廠至今已3年,最近也特別推出R&D58實驗酒款「喀什啤爾.森 Cashmere Pils」,同時也可抽了了礁溪「大地Terra」房型住宿抽獎!r
    2022/12/02 11:35
  • 轟蘇貞昌欺上瞞下 王世堅:鴨霸到這程度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只拿下5個縣市首長,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還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下台負責,指出慶富案、建國啤酒廠都更停擺,全都是被蘇貞昌耽誤,此外,民進黨內也掀起檢討聲浪,蔡英文還說,希望中壯世代共同扛責,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民進黨不屬於特定世代。
    2022/11/30 19:15
  • 應景!中秋烤肉最搭 臺虎精釀推「再見柚子淡艾爾」

    應景中秋節,臺虎精釀再推出新品「再見柚子淡艾爾」,中秋烤肉可以大口吃肉大口配酒解膩;在地精釀啤酒廠「啤酒頭釀造」也和「瘋狂的古人們」貼圖插畫家「麻糬人噗啾 Mochi man PUCHU」穿越聯名,推出三款應景啤酒。
    2022/09/11 11:41
  • 通膨發燒!英國央行升息兩碼 保守黨黨魁之爭 辯經濟

    英國最大的啤酒節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同樂;但包括原料穀物,還有釀酒需要的能源,因通膨導致的成本飆升,也衝擊到了啤酒業。英國能源價格在一年內暴漲七成,使得經濟議題,不但成為英國保守黨黨魁辯論的重點,英國央行也無畏長期衰退風險,在週四宣布升息兩碼,創下27年來最大升息幅度!
    2022/08/05 20:00
  • 啤酒商機!掌門聯名紅烏龍茶酒 臺虎精釀「哈哈哈哈哈密瓜」

    邁入夏季,冰涼啤酒成為不少消費者消暑氣的選擇,不少啤酒廠商跨界聯名、推出新口味,瞄準商機。掌門精釀啤酒插旗華山,還和台東茶園合作,配合熱氣球節推出紅烏龍茶啤酒;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以及「在地臺灣味」系列第四彈新品「檬檬冬冬」。
    2022/07/16 17:55
  •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Heineken N.V.)已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 本交易已獲得台灣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的批准。本案目前尚未完成交割條件。
    2022/07/01 08:00
  • 挑戰台啤市占率!「海尼根」買維士比屏東酒廠 落地台灣

    台灣啤酒高端市場逐年成長,全球第二大品牌海尼根宣布,接管屏東內埔啤酒廠,未來將在台生產製造,也成為國內第一家在台投資的國際啤酒品牌,積極布局台灣市場,將挑戰市占率第一的台啤公司,而未來在地生產,是否調整價格或推陳出新品項,一切評估中。
    2022/06/29 20:04
  • 海尼根買下三洋維士比屏東廠 將在台灣生產啤酒

    啤酒釀造商海尼根今天宣布,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布局在地生產;這項交易案將讓海尼根成為台灣首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2022/06/27 14:42
  • 羨慕!提升員工幸福感 英國60家企業6月試行週休三日

    布盧姆菲爾德(Louis Bloomsfield)在他工作的北倫敦酒廠檢查啤酒桶,迫不及待地等著6月到來,因為到那時,他每週就能多出1天休假。
    2022/05/2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