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唐湘龍 結果共200筆

  • 稱美不爽他登太平島還怒譙三字經 陳水扁駁斥唐湘龍:胡說八道

    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日前證實將在5月16日安排太平島視察,藍營立院黨團也要求總統蔡英文在5月20日卸任前依循往例登太平島宣示我國主權,還搬出前總統陳水扁也登島過一事,質疑蔡英文為何到現在都不表態。對此陳水扁今(25日)表示,媒體人唐湘龍稱「陳水扁跟美國搞叛逆,美國最後也用三字經來罵扁政府」等語,這是完全沒有的事。他進一步說明,當年南海的情勢跟現在天差地別,蔡英文應不應該去,應尊重國安單位的評估與建議,畢竟南海局勢時空背景不可同日而語。
    2024/03/25 15:35
  • 台海傳上周曾「高度緊張」前線導彈升起 前空軍副司令曝1內情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近日稱「夢到」我軍在上週末「高度緊張」,甚至共軍已進到我鄰接區24海浬,「我夢到台灣前線導彈都已升起來了!」但我軍竟是「蓋牌」。對此,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分析,認為我官方怕造成民間恐慌,所以不聲張,否則若發防空警報,連交通、燈火都要管制。
    2023/08/31 10:53
  • 被冷處理?賴清德遭爆過境美 剩1場不公開僑宴

    媒體人唐湘龍爆料,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出訪巴拉圭,將過境美國,但美方對他態度冷,甚至要求賴清德只能辦一場僑宴,還不得公開,就連駐美代表蕭美琴努力居中斡旋,也效果不大,對此從賴陣營到民進黨中央都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14 19:44
  • 換侯像「膿包」要擠出來?侯友宜喊話韓、郭粉:用信念凝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談到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韓國瑜能否說服韓粉和他團結在一起?他說會有誠意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請益,一起並肩作戰;至於韓粉、郭粉對他的不諒解,侯友宜則說,一定檢討自己,謙卑看待,但相信他們的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
    2023/07/14 11:23
  • 北市選舉辯論會三腳督交鋒!他抖綠營算盤 憂這事恐釀泡沫化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幾天,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展開,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將正面交鋒。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民進黨在此次電視辯論會中的唯一策略,就是鞏固基本盤,避免讓陳時中變成另一個姚文智,不然民進黨很難繼續在台北市立足,甚至還有能面臨泡沫化危機。
    2022/10/28 16:51
  • 台灣政治只剩藍綠?王偉忠見1情形搖頭:這種人恐越來越多

    「綜藝教父」王偉忠今(19)日接受節目《今天誰來沛》代班主持人唐湘龍訪問時,對於台灣政治局勢及發展頗有感觸,認為現在每個人都有不同立場,但是卻也彼此帶著仇恨情緒,什麼都要分類,他擔憂說道,照這樣下去,恐怕會發展成「中共同路人」比「非中共同路」人多!
    2022/09/19 22:08
  • 預言「俄烏大決戰日」!他揭普欽還未全面開戰:在等這天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雙方仍僵持不下,全球都持續在關注戰事發展。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外傳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ímir Putin)預計要在5月9日「二戰勝利日」之前取得戰果,不過距離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他認為普欽很可能在等4月28日,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 (Antonio Guterres)拜訪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就會做出「關鍵動作」。
    2022/04/27 19:19
  • 2024總統是誰?「台灣神童」預言他:綠營提早辦後事

    儘管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一段時間,各方陣營早已動作頻頻、暗中部屬。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自比為「台灣神童」,直言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存在,會讓民進黨的2022跟2024年都白打,「如果侯友宜要選2024年,民進黨應該提早辦後事,預做準備,後事會辦得比較澎湃。」
    2022/03/24 09:47
  • 喊兩巴掌教訓台!方芳認「不委屈」:心甘情願做統戰工具

    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本名周正芳),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後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中國大陸,2021年底宣布取得中國發給台灣居民的居留證,前陣子接受中國大陸節目專訪高喊統一,嗆聲「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近日接受台灣節目專訪,強調如果能成為統戰工具,「我心甘情願」。
    2022/01/29 17:33
  • 陳柏惟罷免案倒數19天!他曝刪Q成功關鍵在「這人」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將於10月23日登場,平時爭議不斷的他近來又堅持用台語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掀起外界批評聲浪,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指若罷免成功關鍵在於1人。
    2021/10/04 09:47
  • 反對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 江啟臣明天提「覆議案」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選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4)日在媒體人唐湘龍的廣播節目上表示,徹底反對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因為該會議是臨時召開,且他的選監代表人陳明義竟然「沒有被通知到」,因此他認為應重新召開討論,江啟臣也透過聲明表示,他將請陳明義在周三的例行會議中提出覆議,正式要求撤銷昨天選監小組臨時會議的決議。
    2021/09/14 11:31
  • 韓國瑜曾怨「一碗滷肉飯都沒給」 吳敦義氣到現在

    日前出版新書的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5)日接受接受媒體人唐湘龍的廣播專訪,談及2020大選,他強調自己從沒有選總統的念頭,不過談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時,卻說直言韓選高雄市長是加分不是減分,但後面的發展就完全失控,而且當時他幫了韓國瑜很多的費用,沒想到「韓國瑜居然說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
    2021/08/05 14:03
  • 「記下我車號」唐湘龍遭控肇事逃逸 拿5萬紅包想和解

    今年一月名嘴唐湘龍,在台北市天母地區開車時,迴轉擦撞郭姓外送員,不過當下唐湘龍並沒有下車察看直接開走,外送員負傷向前追了10多公尺才停下。但唐湘龍發現自己遇上車禍,竟然僅丟下一句「記下我的車牌」就離開,被警方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5/06 13:32
  • 涉肇逃遭檢傳喚 唐湘龍出庭:不知出車禍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年初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和一名外送員發生碰撞,騎士指控他沒下車查看,只放話「記下我的車牌」就開車離開,涉嫌肇事逃逸。士林地檢署今天上午傳喚兩人出庭,唐湘龍強調沒和對方擦撞,也不知道騎士受傷,開庭後包五萬紅包慰問,但騎士婉拒,表示雙方已經和解。
    2021/03/12 13:40
  • 唐湘龍撞外送涉肇逃! 聲明致歉:表達誤會

    媒體人唐湘龍,今年一月在天母西路上,和一名外送員發生碰撞,但他沒有下車關心,反而丟下一句「記住我的車牌」,就自行離開,事後被對方提告肇事逃逸,對此,唐湘龍在廣播節目回應,碰撞當下沒聽到聲音,後來也有詢問對方是否需要送醫,恐怕是在表達上產生誤會,已經收到傳票,將準時出庭。
    2021/03/11 14:34
  • 快訊/遭控肇逃! 唐湘龍回應:沒逃跑是行車糾紛

    名嘴唐湘龍遭騎士指控肇事逃逸,今天錄製廣播時,唐湘龍首度回應,他說沒和對方擦撞,是和外送員有行車糾紛,關於自己的過失或傷害,希望和對方可以和解,強調自己沒有關說,也否認肇事逃逸,已經收到法院傳票,12日將會準時出庭。 ​​​​​​​
    2021/03/11 10:49
  • 唐湘龍遭控肇逃 撞騎士喊「記下車牌」離開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遭控肇逃!他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疑似迴轉不慎,撞上機車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唐湘龍卻沒下車,只說「記下我的車牌」,就開車離去,騎士提告肇事逃逸,唐湘龍到案辯稱,不知發生車禍,全案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03/10 23:38
  • 快訊/唐湘龍遭控肇逃 撞騎士喊「記下車牌」離開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遭控肇逃,他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疑似迴轉不慎,撞上機車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唐湘龍卻沒下車,只說記下我的車牌,就開車離去,騎士提告肇事逃逸,唐湘龍到案辯稱,不知發生車禍,全案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03/10 18:12
  • 不在乎罷捷失敗 他斷言「2024變天」藍營猛割2萊委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昨(6)日宣告失敗,繼續留任鳳山區。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民進黨會趁勢收割及壓縮其他綠營小黨在高雄的活動空間,他同時預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可能會遭到罷免,若「割萊委」成功,2022和2024年選舉都有可能變天。
    2021/02/07 11:11
  • TVBS美選特報12小時直播不間斷 權威評論多線齊發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會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TVBS在開票當日(台灣時間11月4日)結合新聞部與新媒體網路新聞中心,編採團隊動員超過400人,以全球視野特別企劃全天一系列專題節目,12小時無間斷網路直播,將電視頻道的LIVE節目同步於YouTube及Facebook上播出。從電視節目到網路頻道多線齊發,焦點新聞及重量級觀點評論節目,不惜製播成本,一次滿足台灣觀眾,也同時服務全球華人。
    2020/11/02 10:19
  • 選前聊民調挨罰50萬 唐湘龍不服:才講20秒

    電台主持人唐湘龍遭檢舉,涉嫌違法在總統大選投票前公開談論民調。中選會認定唐湘龍違反總統選罷法,開罰新台幣50萬元;唐對此感到訝異,認為自己並未違法,遭罰不符比例原則。
    2020/06/15 08:19
  • 罷韓過關是「下流的政治追殺」 唐湘龍:高雄沒希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案在6日舉行,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罷免的票數高達93萬9090票,超過罷免門檻的票數57萬4996票。結果出爐之後,許多韓粉難以接受,挺藍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對此結果表示,除了要韓國瑜別利用這件事的悲情感操作政治反撲,但也直言年輕人「把罷免當兒戲」,當成廉價的政治鬥爭訓練場。
    2020/06/07 17:30
  • 國家機器動員挺罷韓 唐湘龍狂譙:要不要臉啊?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在即,罷韓公民團體大動作舉辦遊行及宣傳,試圖以行使公民投票權利,希望拉抬投票率。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對此痛批,國家機器動員太嚴重,「要不要臉啊?」
    2020/06/01 16:51
  • 罷韓倒數!他挺韓「失去他高雄沒未來」…掀網論戰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投票倒數,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一定會去投票而且投下罷免票的人數,大約78萬人,韓國瑜究竟能不能挺過罷免危機備受各界關注。近日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喊話,若韓國瑜被罷免成功,高雄就等於失去未來,高雄市民該思考為何如今的高雄如此黯淡。
    2020/05/25 18:29
  • 唐湘龍挺譚德塞:對台指控完全正確 開嗆民進黨「下流」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因公開指責台灣網軍帶風向,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種族歧視,引起世界譁然,我方外交部及總統蔡英文也出面表達抗議。不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卻認為,譚德塞對台灣的指控「100%正確」,並於多個節目中替譚德塞抱不平,還說他「滿可憐的」。
    2020/04/1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