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哭鬧 結果共728筆

  • 1歲半男嬰哭鬧不休!尿液逆流腎長不大 醫師「這招」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1歲半的男嬰,出生後半年內,竟因兩度「泌尿道感染」就醫,進行腎臟超音波檢查,發現是先天輸尿管異常導致「尿液逆流到腎臟」,造成腎臟發炎長不大,經台中醫院醫師轉診到北部醫師學中心,進行輸尿管手術,目前已經恢復正常,腎功能也不受影響。
    2024/04/02 17:07
  • 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家庭大多都摒棄過往男尊女卑的價值觀。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表示,昨(24)日中午她在家中準備好午餐,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夾走一根雞腿,未料婆婆勃然大怒,質疑她是故意的,見人妻態度強硬,就叫前來勸架的兒子休妻,開始哭鬧起來。該人妻指出,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就算是炸機桶全是雞腿,也只有男輩能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5 16:26
  • 兒補習玩手機「被沒收1週」!家長上門討回嗆報警 老師轟:讓你兒子走

    許多家長冀望孩子未來能出人頭地,不惜砸錢送孩子上補習班,只願孩子能有所成就,不過究竟該如何教育孩子是不少教師與家長頭疼的課題,界線難以拿捏,近日剛爆出國小兄妹地獄作息,引起高度關注,而昨(21)日有家長抱怨,孩子上課偷玩手機被沒收,按規定一星期後才能歸還,但她不捨孩子哭鬧,於是親自到補習班找老師要回手機,竟當場遭拒,讓她當場氣炸說要報警,沒想到老師竟揚言「不收這名學生了!」貼文曝光,引發兩派相反看法。
    2024/02/22 21:54
  • 童哭師帶離班家長控「任由爬高」 幼園:職員轉頭接電話

    高雄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發展較遲緩,常用哭鬧方式表達,日前上幼幼班午休大哭,老師把她帶離教室,結果女童攀爬辦公室沙發,從椅背跌坐在椅墊,而當時旁邊有一名教職員,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妥善照顧孩子,才讓女童做出驚險行為,至於幼兒園回應,有專人照顧,只是正好轉頭接電話,也有馬上把孩子抱離沙發。
    2024/02/19 21:00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祖雄目睹2歲女童吵鬧遭爸打 感嘆:希望我不會成為這樣的爸爸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女星老婆佳娜的孩子下週即將臨盆,倒數當爸的他,對於育兒話題特別關注,日前他在捷運上看到小孩哭鬧,對方爸爸嚴厲教訓並打女兒的手,讓他不禁感嘆並警惕自己,「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的爸爸」,喊話希望自己能夠落實正向教育。
    2024/01/09 11:35
  • 跟岳父吵架遷怒小孩 高雄男虐死41日早產嬰重判11年

    人倫悲劇!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婚後與妻子家人同居,但因長期與岳父相處不睦,在一次與岳父爭吵後,因一時氣憤難平,加上債務與失業壓力難以宣洩心中憤怒,見到僅出生41天的孩子哭鬧,竟徒手用力抓捏兒子胸口處,導致嬰兒死亡,林男二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處有期徒刑11年。
    2023/12/26 14:44
  • 連鎖餐廳薩莉亞東京分店「小孩太吵就請離開」 他怒:太嚴了吧

    日本平價家庭餐廳品牌「薩莉亞(サイゼリヤ)」近日發生爭議,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帶著年幼的孩子到某家薩莉亞分店用餐,但一進店就被店員告知「太吵鬧的話會請你們離開」,而在用餐的時候,發現隔壁的另一組客人也帶著孩子,中途孩子開始哭鬧,母親趕緊上前安撫他,結果薩莉亞店員馬上來到桌邊給予警告,讓這名網友感覺店家不通情理,「父母馬上就把孩子抱來安撫了,只是哭了2、3秒左右,這樣難道不會太嚴格嗎?」相關貼文獲得大量關注,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12/21 17:57
  •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2023/12/12 19:11
  • 驚吐看到鬼!5女學生「中邪哭鬧」 官方證實:出動宗教師處理

    馬來西亞一間中學近日發生驚悚的靈異事件,甚至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這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讓校園內瀰漫不安氛圍,不過當地華裔州議員則聲稱整起事件最後已受到控制。
    2023/12/09 09:56
  • 大馬中學傳鬧鬼!5女學生上課一半 突「集體中邪」瘋狂哭鬧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某中學在近日疑似發生「鬧鬼」事件,且其中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突然在校園內激烈哭鬧,令當地居民恐慌不已,校方甚至還找來宗教師到場替學生們禱告。根據當地政府說法,這起事件目前已獲得控制,但學生們離奇「歇斯底里」的原因仍不明。
    2023/12/08 08:57
  • 國3死亡車禍!4月男嬰「拋飛車外」 阿嬤認屍爆哭:他最乖了…

    國道3號南下路段昨(20)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個月的男嬰慘遭「拋飛車外」,搶救不治,而母親則是重傷昏迷,還在醫院搶救中。對此,男嬰阿嬤難以接受噩耗,流淚慟喊「孩子平時很乖,都不哭鬧...。」
    2023/10/21 11:34
  • 在9月嬰牛奶摻安眠藥「中毒險沒命」 無照保母挨告狡辯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毛姓保母先前受託照顧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嬰兒,但她疑似受不了孩子哭鬧,竟偷偷在他的牛奶中加入苯重氮基鹽類藥物(安眠藥),導致嬰兒兩眼無神、全身癱軟無力還叫不醒,家長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抽血檢驗確認嬰兒中毒。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發現毛姓保母並未領有合格證照,她的辯護人還說「檢驗結果可能為偽陽性」,但嬰兒檢驗數值已高達6倍,因此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19 16:01
  • 小心成為「顧人怨」!大眾運輸6NG舉止 這惡行千萬別姑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大眾運輸NG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大眾運輸工具NG行為排行。
    2023/10/18 10:55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陸客愛罵又愛旅日? 日媒見十一國慶「返鄉奇景」看傻眼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碰上中秋,假期長達8日,而大陸民眾假期旅遊首選,似乎仍是日本。但今年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至9月11日排放第一波核廢水,再次引起陸方抗議,不僅在社群可見有些人為此大肆哭鬧的影片,更有陸民致電日本一些不相關的公家單位,對此表達不滿。日媒就對此好奇,為何在民情憤慨的情況下,訪日陸客卻仍是滔滔不絕;日媒也因此注意到,大陸在國慶假期如世界奇觀般的人潮流量。
    2023/10/03 05:50
  • 搭機體驗不爽!乘客12秒「狂客訴」影片瘋傳 網友一面大讚

    搭飛機時,常常會出現一些令人不滿的事情,像是小孩的哭鬧聲、餐點的品質等等,有的人會默默接受,有的人則會將情緒表達出來。近日,就有一名乘客填寫問卷的短片在網絡上瘋傳,這名乘客用了簡短的一句話就表達了對航程的極度不滿,然而,短片PO出後,這種直球式的投訴方式獲得網友的大讚。
    2023/09/17 09:51
  • 1歲女童遭親嘴!皮膚突起「整塊紫疹」 醫示警:恐致命

    親吻嬰兒險致命!一名女嬰被親戚親吻了一下卻長出「大面積紫疹」,因不斷哭鬧、家長將她緊急送醫。醫師表示,成人體內的病毒很容易就影響到嬰兒,務必特別當心。
    2023/09/15 05:15
  • 是你嗎?搭飛機5大NG體驗公開 最討厭遇到「這種人」

    台灣國境開放即將滿一年,出現報復性旅遊潮,不過時隔太久,是不是覺得有些人已經忘記基本的搭機禮儀呢?全球數位旅遊平台Agoda近期公布NG搭機體驗排行榜,以台灣人來說碰到沒禮貌乘客以及其他旅客吵鬧名列第一,再來就是班機延誤,此外坐在哭鬧嬰兒附近也榜上有名。
    2023/09/09 16:42
  • 批中央不幫北市治水?她酸蔣萬安:不要像媽寶一言不合就哭鬧

    近來全球走向極端氣候,台灣也常見午後強降雨,考驗各縣市政府的基礎建設。北市府官員日前指出,中央訂定前瞻治水預算2500億,台北市身為首都,獲得的補助竟是「0元」。對此,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6日)質疑,中央時至今日還是有固定補助北市治水防洪相關經費,要市長蔣萬安先好好了解中央對北市的各項補助再來發言,且針對北市淹水問題、治水需求,市府也應提出通盤計劃、理性與中央溝通,不要像個媽寶一樣,一言不合就大哭大鬧。
    2023/09/06 18:55
  • 小孩不如意就哭鬧!媽怒問「能好好教訓?」反被點1NG觀念

    「家庭教育育兒經」一直以來都是所有父母必須面對的課題,特別是尺度拿捏尤為重要,近日有一名母親上網求助,她認為孩子已被公婆寵壞,只要一不如意就會大哭大鬧,讓她崩潰直喊「是不是要給孩子教訓?讓他知道這是不可以的」,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023/09/06 05:20
  • 搭飛機座位狂飄酸味!妹子轉頭驚見「一隻臭腳」 崩潰哭哭

    搭飛機除了最怕聽到小孩的哭鬧聲,再來就是最怕遇到無禮的乘客。近日,一名泰國網友在TikTok上分享搭飛機時所遇到的情況,她在搭乘飛機時,一名乘客竟將臭腳放在她的座位扶手上,無禮的態度讓她深感不滿。對此,她也拍影片借此呼籲乘客應該要有基本禮儀。
    2023/09/05 08:58
  • 搭飛機怕吵鬧?這家航空公司推「無兒童艙」  未滿16禁止入內

    搭飛機最害怕的是遇到小孩在機上大吵大鬧,吵雜的哭鬧聲容易影響旅客的飛行體驗。對此,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航空公司會使用堅固的隔板與窗簾將該機艙和一般的機艙隔開,只要加價4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6元),就可以讓你的航程不受打擾。
    2023/08/26 16:13
  • 拆牆敲打聲害童哭鬧保母停業9天 包商判賠2萬1

    高雄一名保母因隔壁住家,拆牆重建所產生的噪音和粉塵,導致她照顧的幼兒不斷哭鬧,不得不向家長請假並退費。她事後提告拆牆包商,要求賠償造成的薪資損失,經過法院審理,判決包商需全額賠償2萬1千多。
    2023/08/14 20:15
  • 吃火鍋遇小孩「哭鬧尖叫」! 媽竟還嗆:覺得吵可離開

    只會生「不會教」?有民眾近日在火鍋店遇到帶著2個小孩的媽媽,但對方卻不管孩子吵鬧,放任其哭鬧尖叫,善意提醒後卻遭嗆:「我能控制嗎?」、「覺得吵可以離開」等語,掀起討論。
    2023/08/0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