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周迅 結果共295筆

  • 曾演周迅、黃曉明爸爸! 86歲國寶男星驟逝 遺作今播出

    大陸資深演員馬精武去年底驟逝,享年86歲,他的遺作《大過年》今晚將於年代MUCH台首播,該劇呈現傳統家庭在30年春節過年發生的故事,卡司十分堅強,馬精武飾演一家之主,實力派演員徐帆、倪大紅、劉莉莉、劉威則詮釋為人子女與手足間的家庭情感。
    2024/01/22 16:24
  • 專訪/林映唯男友「幹話」太多 自爆什麼都能吵:我很在意用字遣詞

    有「小周迅」之稱的氣質女星林映唯(小美),近期參與金馬新演員得主李鴻其首部執導的新作《愛是一把槍》,在片中飾演神秘的「七號同學」,迷幻空靈的表演令人心動。日前林映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演出的點滴、與男友的相處以及對自己演員路的期許。
    2023/12/30 17:46
  • 恭喜絕美女星結婚!嫁大1歲男星 大咖現身婚禮:早生貴子

    35歲中國女星董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甜美外貌不僅是當年的校花,更有「小周迅」美譽。曾出演《最好的我們》、《去有風的地方》等戲劇。昨(18)日嫁給36歲男星戚九洲,浪漫婚禮眾星雲集,男星黃曉明親自道賀。
    2023/11/19 14:49
  • 把妖怪演活了!盤點7位演員出圈角色 徐若瑄、周迅太經典

    要創造一個深植人心的角色不僅靠演技、靠梳化,還有演員本身的氣質。在古偶陸劇《長相思》、《長相思》第二季中飾演九命蛇妖相柳的檀健次,可以說是造就了「男妖」的天花板,經典的妖還有電影《畫皮》中,周迅飾演的小唯,另外,電影《法海:白蛇傳說》已經過了12年,徐若瑄版的千年雪妖還是怎麼看怎麼美啊!還有哪些演員最適合演妖?一文盤點
    2023/09/27 15:37
  • 女星赴新加坡成「性工作者」 穿情趣內衣爬男客身上磨蹭

    有「小周迅」之稱的台灣女星林映唯,在新片《芽籠》中打破以往尺度挑戰飾演性工作者,穿著一襲薄紗內衣在按摩店性感招客,關上門還要對客人跳艷舞,她為此接受舞蹈訓練,直到上陣前仍有些扭捏,但正式拍攝決定豁出去,喊話:「要展現最漂亮、最有自信的那一面,期待觀眾看到我的不同面向。」
    2023/09/24 18:34
  • 周迅被她鞭打秒噴淚!《如懿傳》女星親吐「真實互動」

    36歲大陸女星何泓姍演出過《如懿傳》、《錦心似玉》、《天龍八部》等夯劇,她日前出席兩岸電影展,難得訪台會粉絲,並接受LiTV專訪,當聽到自己被粉絲封為「水晶系娃娃」,何泓姍害羞表示:「其實我是第一次聽,我真的覺得是盛讚,好美喔!聽這個會感覺整個人心情都開朗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誇一誇我!」不過她透露自己性格滿像男生,私下很愛電競比賽,「我會看很多電競的比賽,然後會去現場,想著自己試著要不要去解說一下賽程,其實我玩的東西比較特別一點,還有用相機,復古類的照片相機拍攝,其實我比較男孩子一點!」
    2023/09/23 11:40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中國「毒舌主持人」讚周迅是演員 反酸章子怡只是明星

    中國知名女主持人金星,過去因犀利、直率的言論風格,廣受中國觀眾的歡迎,長年累積了無數粉絲。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中,大讚周迅才是一位演員,但章子怡只不過是明星,犀利點評引起各界一陣譁然,也躍上微博平台熱搜,至今已逾2億點閱量,並引起各界爭論不休。
    2023/08/07 14:20
  • 王菲愛女竇靖童傳國外秘婚! 「曖昧對視照」對象曝光

    天后王菲愛女竇靖童繼承媽媽好歌喉,在歌壇也闖出一片天,私生活跟著備受關注,她常以中性打扮示人,曾多次傳出同性緋聞,例如周冬雨、周迅,昨(2)日則有微博網友爆料,指她和一名女性在國外登記結婚了,就是2021年合作《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的女導演李孟橋。
    2023/08/03 07:24
  • 周迅超猛!6分鐘台詞「不看提詞機」 一口氣講完:法律顧問傻眼

    大陸女星周迅主演的話題劇《不完美受害人》日前播出大結局,飾演律師的的周迅曾透露,這部戲是她拍過台詞最困難的一部,但她仍能完美消化,劇中一場她為家暴受害者辯護的法庭戲,2頁A4紙、長達6分鐘的台詞,完全不看提詞機,行雲流水般一口氣講完,連導演都被她震懾,喊卡時忍不住誇「完美!」連好友陳坤都透露自己也在追劇,每看完一集就打電話給周迅、董潔。
    2023/08/02 09:05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手足 親曝家屬苦難與糾結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正式公佈今年大陸電影的參展片單,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另外還有梁朝偉與周迅攜手主演的諜戰電影《無名》、曾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后的明星夫妻鄧超、孫儷所主演的《 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以及男星林哲熹主演,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不二兄弟》。
    2023/06/02 17:04
  • 泳壇美女發育太猛!難進國家隊「被迫當明星」 合體周迅紅了

    經典宮鬥劇《如懿傳》一播出後好評如潮,連帶配角的演員們都受矚目,飾演丫環「惢心」一角的女星陳小紜也因甜美長相爆紅。事實上,陳小紜從小熱愛游泳,甚至差點選上大陸國家代表隊選手,沒想到卻因身材發育太好,只好放棄轉戰演藝圈。
    2023/04/19 10:14
  • 施柏宇掛保證「一定跳女團舞」!時間點曝光 笑喊:敬請期待

    施柏宇、林映唯今(2)日出席Gentle Monster聯名發表會,演繹品牌風格潮流,現場施柏宇梳起中分油頭,此次配戴聯名重點款在太陽眼鏡的鏡臂上,嶄新地將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以漆黑色澤搭配飛行員流線輪廓,呈現高級潮流感,和他穿搭風格相互突顯。由於施柏宇先前宣傳夯劇《想見你》電影版時,放話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活動上他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敬請期待!」
    2023/03/02 21:13
  • 金馬影后離婚3年驚爆第二春 西藏秘婚23年摯友陳坤

    48歲金馬影后周迅2020年宣布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離婚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外界注目焦點,空窗3年間曾傳出與「馬賽克樂隊」成員卓越的姐弟戀,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爆料,她已與相識23年的好友陳坤修成正果,2人已秘密於西藏完婚。
    2023/02/25 10:56
  • 專訪/「小周迅」爆秘戀富二代 新年許願合作周興哲

    被封為「小周迅」的女星林映唯(小美)近年來開始轉型接演不同的角色,拍攝的新片《芽籠》入圍去年金馬獎動作設計,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性工作者,穿著薄紗性感內衣展開了一個香豔刺激的夜晚。而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正在嘗試繪畫創作,也在春節前推出了屬於自己的創作貼圖。
    2023/01/26 18:36
  • 野生金馬影后穿漢服滑冰被直擊 48歲仍飄少女仙氣

    48歲的大陸女星周迅,是首位集滿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大陸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而近日她被網友直擊,出現在北京什剎海滑冰,空靈的氣質完全看不出來已年近50歲。
    2023/01/15 14:47
  • 救命帥!梁朝偉「2大經典」修復重映 新作陸映卻遭評「大外宣」

    被譽為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梁朝偉,先前所演出的經典作品「悲情城市」、「無間道」,近期重新修復再次躍上大銀幕;多年未見,他也即將在大年初一,於對上推出全新諜報片「無名」,和王一博、周迅等人共同主演,最終票房也引發關注。
    2023/01/07 17:30
  • 林映唯自爆戀愛腦 愛上「就想共組家庭」原因曝

    有「小周迅」稱號的34歲演員林映唯,以模特兒出道,轉型演員後累積不少作品,戲外的她曾與宇宙人小玉傳緋聞,4月則被爆出和秘戀新歡,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男友是圈外人,不便透露細節,對這段情相當保護,日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透露根本是戀愛腦女子,渴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原因也曝光。
    2022/12/15 17:22
  • 「Hold住姐」謝依霖宣告復出! 婚後淡出育兒將重出江湖

    32歲演員「Hold住姐」謝依霖當年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後來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系列電影再登事業高峰,謝依霖2018年宣布結婚,陸續產下1子1女,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發文透露想念拍片的生活,形同宣布要大動作再復出,也分享與周迅合作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時的深刻經驗。
    2022/06/07 12:06
  • 2分鐘私密片外流!女星「激戰人夫」正宮崩潰默認尪是男主角

    27歲的女星張凱娸(KiKi)因臉蛋激似影后周迅,素有「小周迅」稱號,怎料近日流傳她私密的性愛影片,而且長達2分鐘,男主角甚至是已婚人夫。而正宮也也跳出來說話了,間接承認片中男子的確丈夫,甚至暗諷影片外流可能是出在張凱娸身上。
    2022/06/04 10:16
  • 完美S曲線!周迅A4腰+馬甲線太逆天 洩維持身材撇步

    47歲三金影后周迅近日在微博上秀出一系列宣傳照,其中一套身穿運動內衣配短裙,她一抬手露出纖細的A4腰和超狂馬甲線,讓粉絲大為驚嘆,直呼「周女士今年18嗎」、「完全看不出年近半百47歲了」、「根本是春天的精靈」、「歲月彷彿沒有痕跡」,快來看看她如何維持完美S曲線吧!
    2022/05/07 11:10
  • 帥男友正面曝光 「小周迅」林映唯熱戀小2歲富二代 

    有「小周迅」外號之稱的女星林映唯,過去曾和「宇宙人」主唱小玉、周興哲等人傳緋聞,對外宣稱單身的林映惟,其實早已秘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而小美經紀人也鬆口戀情,向《TVBS新聞網》表示:「男朋友是圈外人,細節就不方便透露,謝謝。」
    2022/04/13 11:34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