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周美青 結果共945筆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周美青低調現身 「親切搏感情」店家驚呆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自揮毫寫春聯,一手好字總讓民眾搶翻天,今年寫下「塵袪滋意送黑兔,瑞澤霑和迎青龍」,盼去年的紛擾就像衣袖上的灰塵,將隨黑兔遠去;新年的祥瑞將伴青龍而來,福澤眾生,由他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近日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麵店,在中午營業時間,突然出現一名戴著口罩、輕便打扮的短髮女子,一邊提早拜年一邊送上春聯,全程沒有驚動任何人,就瀟灑地揮揮手離去,這名低調現身的女子,正是被暱稱為「酷酷嫂」的周美青。
    2024/02/03 10:14
  • 拿周美青一比就知!他3點轟爆高虹安「別再說男友不算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好朋友」李忠庭涉入市政,今(12)日又因被告侵權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拿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出來相比,點出高虹安確實失職,其男友做法也確實不妥。
    2023/09/12 11:22
  • 馬英九訪陸料見國台辦主任宋濤 還有五大城市「一把手」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3月27日至4月7日赴中國大陸祭祖,此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五大城市,馬家三位姊姊、一位妹妹也將同行祭祖,不過馬英九夫人周美青有事並未同行。蕭旭岑指出,此行對岸以尊重、禮遇、安全三大原則接待馬英九,祭祖行程很單純,並未到北京,至於對岸會有什麼層級官員,「我們客隨主便。」但據悉,馬英九可望見到國台辦主任宋濤,以及五大城市的市委書記、市長層級等一把手官員。
    2023/03/20 10:19
  • 林青霞半夜不睡覺「晚睡晚醒」 自曝每日寫作靈感時間點

    影星林青霞近日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今(4)日下午出席「文學的修行與熱情」演講,與文學家白先勇對談,包括名導朱延平與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都來到現場。林青霞被問到平常寫作的時間點,她透露自己百分之90都是半夜寫到天亮,「我收筆就天亮有鳥叫了。白天都玩夠了,剩下時間不怎麼消磨,我向來晚睡晚起,剛好晚上不睡覺就寫文章,現在有時候想調整成白天寫作」。
    2022/12/04 19:13
  • 政大「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 周美青壓軸開嗓成彩蛋

    向來低調的周美青,在夫婿馬英九卸下總統一職後,幾乎消失於公眾的視線,除了1月底曾與馬英九連袂現身藝文展,近日她再以校友之姿,擔任母校政治大學舉辦的「2022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嘉賓,與「台灣原聲合唱團」同台獻唱,成為該活動的一大亮點。
    2022/02/14 12:36
  • 文青魂爆發!馬英九攜周美青看展 專注緊盯「她」

    今日台北市雖然降溫又飄雨,但似乎影響不了前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的興致,夫妻倆低調地前往台北花博流行館看展,近距離欣賞《蒙娜麗莎的微笑》等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而女星「大元」(林艾璇),也帶著剛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拿下MVP的胡釋安前往看展,還搞笑合影。
    2022/01/29 21:03
  • 捕獲野生馬英九「直挺挺背影照」 網友曝周美青親民作風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依舊心繫台灣政壇,不時對時事發表評論,出席大小活動也總是受到民眾關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近日曝光一張馬英九私底下的照片,稱讚他多年如一日的節儉作風,意外吸引網友在底下留言,分享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親民又隨和的一面。
    2021/09/24 09:45
  • 七夕不談政治!馬英九曬黑白老照片 戀愛故事惹網友淚崩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前總統馬英九卸下嚴肅的一面,不談政治,在臉書貼出父母親鶼鰈情深的照片,分享父親馬鶴凌與母親秦厚修一生相守的愛情故事,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1/08/14 12:34
  • 周美青、馬英九難得合體現身 籲民眾配合指揮中心防疫

    國內新冠疫情燒不停,今又傳出確診數恐飆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週末少出門。前總統馬英九也與夫人周美青難得一起現身,在臉書呼籲大家配合指揮中心,非必要別出門。
    2021/05/22 12:34
  • 總統表姊夫升官 馬以南哽咽:昔為弟辭職

    總統蔡英文表姊夫就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這讓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似乎感慨萬分,因為馬英九擔任總統後,包含她以及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為了避免被放大檢視都辭去原有職務,甚至馬以南講到這還哽咽。總統表姊夫升官
    2021/01/01 14:56
  • 選前一天 韓陣營:選情非常樂觀準備迎接勝利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選情非常樂觀,準備迎接勝利。針對晚間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她指出,連她都不清楚,但確定未邀前第一夫人周美青。
    2020/01/10 15:45
  • 韓國瑜凱道人氣沸騰 主辦單位:破百萬人

    昨晚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主辦單位說現場突破百萬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感性PO文,感謝每一位來現場的你,另外今天晚上關鍵的選前之夜,韓國瑜決定回防高雄,更說會有神秘嘉賓出現,外傳人選就是愛心菜販陳樹菊,女兒韓冰,還有酷酷嫂周美青。
    2020/01/10 12:41
  • 馬王合體大團結!馬英九不打夫人牌「周美青忙當外祖母」

    選前最後一天各黨拚衝刺選票!前總統馬英九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0)日同台合體,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掃街拉票。被問到選前最後一天會不會表態挺韓?王金平笑笑回應「我講過多次了,幫助立法委員就是相對地幫助國民黨了嘛!這些力量都會貫穿到總統的競選上,毫無問題。」
    2020/01/10 10:54
  • 馬發春聯輔選林金結! 郭家軍也「慕名」來

    前總統馬英九到了三峽發春聯,同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也全程陪同,但同選區郭家軍李縉穎,和父親李家進,突然到馬前總統旁和他握手寒暄,雙方互動尷尬,而馬英九的春聯每年都很熱門,現在還出了手機軟體的貼圖,上架短短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2019/12/28 20:45
  • 郭台銘酸「夫人干政」 侯友宜緩頰:幫家人理所當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天(6日)「代夫出征」到新北市跑行程,結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天致詞時,就提到「選民不是選他的夫人」、「要像周美青一樣學習」,被質疑是暗酸李佳芬,引起熱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表示,選舉過程中眷屬支持家人選舉,是理所當然的,「都是一家人嘛」。
    2019/10/07 14:36
  • 恰恰引退賽! 資深象迷周美青獻花致敬

    中職「中信兄弟」球員,恰恰彭政閔的引退賽將在今天(9/29)登場,資深象迷的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也特地到場看球,另外總統蔡英文原本也預定「低調」出席,不過因為消息曝光,以及擔心總統出現球場會擾民,所以臨時取消看球!
    2019/09/29 19:30
  • 倒數第三場!恰恰主場戰富邦悍將 球迷爆滿

    恰恰彭政閔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倒數第三場引退賽,終場以2比1贏球,不只球迷瘋狂,連政治大咖也跟跟上這股恰恰風,外傳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與總統蔡英文將在29日引退戰,同場現身力挺恰恰,但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總統行程更改,29日將不會到場。
    2019/09/27 23:21
  • 總統大選 韓國瑜搭周美青? 詹惟中:加分到極致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副手未定,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動作頻頻卻又遲未表態,讓外界相當好奇。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主持的TVBS《國民大會》,邀請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裡預測韓國瑜和郭台銘最佳的副手人選和競選運勢,詹惟中認為,韓國瑜搭配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將能「加分到極致」。而選前一個月內,韓國瑜陣營恐怕會有暗藏的炸彈爆出來,影響局勢和選情。
    2019/09/06 16:10
  • 藍營初選支持朱立倫? 周美青給擁抱

    藍綠兩黨初選狀況未明,而且都將拉長戰線,郭台銘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主席吳敦議卻也堅持徵召韓國瑜進入初選,讓基層選民搞不清楚中央方向為何,民進黨兩位參選人則是不願妥協,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被問到相關問題,堅持不願表態。
    2019/04/22 20:27
  • 自爆被狗狂吠!馬英九超怒「我是總統」 夫人一句嗆爆他

    前總統馬英九去年發表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書中提及總統任內的心路歷程,以及和夫人周美青的私下互動。馬英九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四端紅人會》專訪,指書中提到夫人名言「餵豬不如餵馬」,其實還有後續發展,當時家裡養的狗「馬小九」在吃飯,他湊上前卻遭狂吠,甚至還被太太告誡「以後少來碰狗」。
    2019/01/30 20:58
  • 陳佩琪PK李佳芬 政壇人妻比老公出鋒頭

    不少政治人物老婆,有時候比老公人氣還要高,網路大數據分析,聲量最高的官夫人,就是關鍵時刻總是挺身而出護柯P的陳佩琪,第2名是韓流爆紅的李佳芬。包括余天老婆李亞萍、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跟吳淑珍都有上榜。
    2019/01/15 18:41
  • 新書不提周美青沒遵守 馬英九:自首認罪盼從輕發落

    前總統馬英九今(20)日進行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發表會,記載他在2008年至2016年的8年總統任期,所有執政的點點滴滴。面對各方的指教和批評,馬英九除了自省外,更重要的是要對歷史負責。馬英九自認「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妻子周美青也是如此。但他提到,「我要自首認罪,只盼她(周美青)能從輕發落。」
    2018/12/20 12:04
  • 最強夫人牌周美青將輔選? 馬英九這樣回應

    離投票日剩最後倒數階段,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掃街拜票,雖然當時飄著小雨,但馬英九人氣不減,獲得不少民眾熱烈回應,至於夫人周美青最後是否會現身站台,馬英九則表示,周美青今年都不會出席相關活動。
    2018/11/22 14:00
  • 全力衝刺選情! 馬英九陪丁守中掃街

    選舉倒數,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搭車在市區掃街拜票。馬英九說,丁守中選情持續改善,最後2天仍要全力以赴,至於妻子周美青將不出席相關活動。
    2018/11/2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