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吳秉叡 結果共132筆

  • 政務官成賴分身! 北中南「助講」幫綠委站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訪中,國內小雞拚選腳步不停,從北到南都找來政務官當「助講員」,只是新北立委吳秉叡,倒是找來事務官起家的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助講,不只大讚他的問政,現場活動中心更擠滿了700人,場面相當熱絡!
    2023/08/13 19:56
  • 力拚3連霸!民進黨新北第4選區立委初選 吳秉叡勝出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初選新北市第4選區民調結果,現任立委吳秉叡大勝對手許文琪。力拚邁向第4選區3連任的吳秉叡說,這只是第一步,社會還有許多問題及困難急待解決,他會奮戰到最後,請大家陪他走完選戰,一起實現夢想。
    2023/04/26 14:42
  • 電價又調漲!網民協尋他曾說「民進黨官員、立委薪水補」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平均電價調幅11%,其中用電大戶將調漲17%,引發國人關注。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姪子謝克洋及不少網友紛紛敲碗招喚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因為他過去曾表態贊同,若2025年電價比2016年平均電價貴,就用民進黨政府官員、立委薪水就拿來補人民電費。
    2023/03/18 17:24
  • 術後首公開現身!蘇貞昌同台賴清德 公開力挺選2024總統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立委吳秉叡的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這是蘇貞昌在腰部微創手術後首度公開現身;蘇貞昌與副總統賴清德同台時還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選2024總統。
    2023/02/19 23:01
  • 3度合體站台!蘇貞昌:我4年前政見 林佳龍來實現

    蘇系新北市立委吳秉叡的「秉友會」,今(2)日舉辦重陽節萬人登山活動,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都到場,現場成為大型造勢會場。蘇貞昌致詞時推薦林佳龍,表示自己對林佳龍很有期待。蘇貞昌受訪時則表示,大家很清楚知道新北升格後,市民很期待方方面面能升級,林佳龍要反攻固然不簡單,但林佳龍的學識經驗、衝勁就是一流,在這段時間衝刺下來,今天看到現場的熱烈,就可以知道大家的期待。
    2022/10/02 11:11
  • 叫習慣?林佳龍拜廟 司儀2度喊歡迎侯友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泰山區拜廟,原本是由蘇系立委蘇巧慧、吳秉叡陪同,但在活動開始前兩小時,團隊臨時更改資訊,說蘇巧慧出席是誤傳,另外現場主持司儀也搞烏龍,兩度把林佳龍叫成侯友宜。
    2022/07/23 14:08
  • 競選團隊成軍 林佳龍拉蘇系「交陪」新北戰

    民進黨雙北就戰鬥位置,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軍,其中競辦主委找來黨秘書長林錫耀、總幹事則是在地立委吳秉叡,兩人都是蘇系人馬;團隊中還有立委張宏陸、蘇巧慧,被認為「蘇系影子」濃厚。
    2022/07/19 17:52
  • 蔡英文親自喬林佳龍團隊 黨秘書長林錫耀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8)日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其中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副主委分別為英系立委羅致政、蘇系立委張宏陸,總幹事則為蘇系立委吳秉叡,執行總幹事為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議員何博文。
    2022/07/18 18:34
  • 羅致政、吳秉叡入林佳龍團隊 蘇巧慧:今將再開會討論架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上週獲民進黨提名後,除迅速敲定發言人,新一波人事名單已經敲定,將由英系立委羅致政、蘇系立委吳秉叡分別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湧言會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將出任執行總幹事。至於下一波人事名單,蘇系立委蘇巧慧表示,今(18)日下午會開會,有結果會向外界報告。
    2022/07/18 14:31
  • 羅致政決定不選新北了 吳秉叡有意願:若黨徵召全力以赴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懸而未決,先前傳出是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備案的英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3)日表示自己已沒有參選新北市長意願。2018年曾爭取過競選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吳秉叡今天表示,自己有意願參選,若黨徵召會全力以赴。
    2022/07/03 11:38
  • 曾贊成電價漲用綠委薪水補?網籲快付錢 吳秉叡:錯把馮京當馬涼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6年前曾表示支持如果實現電業自由化後,電費還是增長,就用民進黨官員和立委的薪水補。如今外傳電費要調漲,藍營就挖出這篇陳年舊文,狂酸吳秉叡快點來幫忙出電費,吳秉叡則回應「錯把馮京當馬涼」!
    2022/06/25 14:05
  • 埋伏筆? 遭問是否「推薦羅致政」選新北市長 蘇貞昌竟點名2立委

    民進黨誰選新北市長未明朗!傳出以立委羅致政機率高,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是否推薦羅致政時,他卻提及立委吳秉叡,被認為或許蘇揆心中另有所屬;而羅致政被問到選舉,他則說黨內必會推出最佳人選。
    2022/06/23 18:38
  • 綠派羅致政戰新北? 蘇貞昌:好人才都樂於推薦

    年底選戰腳步接近,外傳在新北市民進黨將推在地立委羅致政參選,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也曾稱讚羅是好人才。不過,蘇貞昌今(22日)受訪時僅表示,任何好人才,像吳秉叡是資深立委好人才、羅致政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他都樂於推薦。
    2022/06/22 11:21
  • 新北選戰/恩恩案撼動侯友宜高支持度 綠營重燃挑戰希望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處理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案件持續延燒,甚至扯出「案外案」,新北一夕成眾矢之的,過去各項滿意度都難以撼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次也讓民進黨燃起挑戰翻盤的信心,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新北市立委羅致政、蘇巧慧與吳秉叡等人都曾被點名出戰。黨內人士分析,蘇巧慧與吳秉叡都有各自的原因,幾乎不可能參選,徐國勇意願不高,而羅致政在此次恩恩爸事件爆發後,砲口對準新北市府,也被視為最有可能代表綠營對戰侯的人選。
    2022/06/11 17:26
  • 民眾憂防疫理賠遭拒 吳秉叡籲保險公司:不能賭輸就翻桌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與居隔人數屢創新高,民眾也對於自身的防疫保單是否理賠、如何理賠,相當關注。今(8)日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防疫險理賠不能「博歹筊」,賭輸就翻桌。
    2022/05/08 14:04
  • 屏東縣長初選較勁?周春米推廣屏東蓮霧 莊瑞雄、鍾佳濱力挺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吳秉叡、許智傑等人今天(21日)在立法院舉辦推廣屏東蓮霧活動,吸引近30多名綠委共襄盛舉,不過,外界關切提前開打的屏東縣長選舉。對此,周春米說,她會找適當時機和大家報告目前努力的成績;鍾佳濱強調,初選是競爭,但行銷屏東是合作;莊瑞雄也說,大家公平競爭、分進合擊,讓選民認同。
    2021/12/21 13:17
  • 臨櫃報稅將恢復 蘇建榮:緊急採購相關裝備防疫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天質詢指出,財政部昨天表示15日起將恢復臨櫃報稅,相關防疫準備工作有無規劃;財政部長蘇建榮說,已要求各國稅局緊急採購相關比照快篩站的裝備,給第一線人員,也會做滾動式檢討。
    2021/06/10 13:38
  • 政院修房地合一稅 綠稱合適、藍盼同時推囤房稅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房地合一」所得稅法修正草案,個人、法人持有2年內賣房將課45%。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說,合適、合理;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指出,希望行政院也能盡快送囤房稅草案來立法院審議,朝野一起打炒房。
    2021/03/11 15:23
  • 遭汙衊拿疫苗85億回扣 吳秉叡怒告10人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最近被網友汙衊,說他干涉疫苗採購決策,還拿3億美元回扣,陳時中今天(3日)特別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澄清,疫苗採購不受任何人影響。而整起事件讓吳秉叡很火大,他也到北檢按鈴,對10名網友提告加重毀謗。
    2021/02/03 22:09
  • 洪孟楷怒告綠委 王世堅酸:「肉雞」吵輸還哭哭啼啼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綠委前往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鎖喉勒頸」,今(1)日正式向吳秉叡提出強制及傷害告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洪是「肉雞」。
    2020/07/01 20:39
  • 洪孟楷控遭鎖喉將提告 吳秉叡:沒意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占領議場,與民進黨立委發生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說,會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提告,鎖喉勒頸已超出攻防底線;吳秉叡則說,訴訟是權利,他沒意見。
    2020/07/01 13:16
  • 洪孟楷PO片控邱議瑩先動手 釣出顏寬恒「也被她咬過」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29)日綠委前往清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綠委攻擊,但誰先動手雙方各執一詞。他今(30)日在臉書PO出影片控訴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先動手,竟意外釣出前立委顏寬恒回應。
    2020/06/30 22:15
  • 洪孟楷哽咽控遭勒脖 吳秉叡:請他成熟一點

    藍綠立委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議場爆發推擠衝突,搶占主席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秀出照片,指控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勒住他脖子,「你是想殺人嗎?」要求蔡總統向人民道歉。
    2020/06/29 14:28
  • 立委推台酒快速通道 新北診所購買酒精無虞

    立法委員蘇巧慧、吳秉叡、吳琪銘、江永昌及邱泰源等人今天共同發起「酒精防疫護前線、基層診所更安全」活動,由台灣菸酒公司提供基層診所採購3公升裝防疫酒精做消毒使用。
    2020/04/22 17:18
  • 疫情衝擊台商 沈榮津:首要把供應鏈補起來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天質詢關切武漢疫情對台商的衝擊,包括供應鏈「斷鏈」問題。對此,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現階段台商首要是把供應鏈補起來,包括更換供應商等彈性應變。
    2020/03/0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