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吳泓頡 結果共519筆

  • 10勝無望? 大谷翔平右手痠痛不排除投球關機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繳出單場2安打表現,不過他原本預計明天先發,對上奧克蘭運動家隊,挑戰本季第10勝,但賽前天使總教練卻宣布壞消息,表示大谷手臂痠痛,不但明天先發取消,而且剩餘球季也很可能不會再登板投球。
    2021/09/17 12:36
  • 全新iPhone13系列登場!官方主打「粉紅色」

    蘋果2021年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1點正式登場,這次蘋果公司,揭曉了新一版的iPhone13系列,另外還有iPad、iPad Mini、Apple Watch的新版產品。其中外界最關注的iPhone13,價格微幅下降,最便宜的Mini部分,128GB的版本,台灣官網開價2萬2千9百元。最貴的ProMax 1TB版本,價格高達5萬4千4百元。
    2021/09/15 10:12
  • 「不該到西方國家」 塔利班強留國內頂尖人才

    美軍將在8月31日徹底退出阿富汗,距離期限只剩下7天,首都喀布爾機場的救援行動也在加速。拜登強調一定如期撤軍,不過塔利班態度逐漸強硬,24日高層召開記者會,指控美國為了不知名目的撤離阿富汗民眾,而塔利班也宣布禁止國內民眾前往通向機場的路,更放話頂尖人才不能離開。
    2021/08/25 12:48
  • 白俄選手向波蘭尋政治庇護 今順利搭機離東京

    參加奧運的白俄羅斯短跑選手,向波蘭申請政治庇護,今天上午順利搭機離開日本,前往奧地利維也納。不過就在這敏感時刻,一名白俄異議人士,突然在烏克蘭公園上吊身亡,當局懷疑他是「被輕生」,已經朝兇殺案調查。
    2021/08/04 19:50
  • 牙買加「女飛人」湯普森 制霸100與200公尺短跑包雙金

    美國女子體操好手卡瑞,在挑戰跳馬項目時表現不佳,最終沒有奪牌,不過她放下失敗重新再挑戰,成功在自由體操項目奪金。另外來自牙買加的短跑女將湯普森,則是在這屆奧運連連奪得100公尺和200公尺個人賽金牌,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個人賽,拿下四面金牌的女子田徑選手。
    2021/08/04 14:56
  • 美國五角大廈外驚傳槍擊 一度緊急封閉

    美國五角大廈附近的地鐵與巴士轉運中心月台,在當地時間3日早上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持刀攻擊員警,最後雖然警方擊斃,但被攻擊的員警也因為脖子中刀傷重不治。五角大廈因此一度封閉,至於嫌犯身份、有什麼動機,僅透露交給FBI辦理,沒有透露更多訊息。
    2021/08/04 11:44
  • 有片/川普最後扎掙無效 各州選舉人投票拜登勝

    美國各州選舉人團,14日開始投票,預計將按照各州11月大選結果,正式選出總統當選人拜登。根據CNN指出,拜登已經拿到了獲得的306張選舉人票,至於川普則是232張,在沒有一個選舉人跑票的情況下,選舉人團確定正式選出拜登,擔任下一屆總統。
    2020/12/15 08:18
  • 眼神死!表情超厭世 日本米克斯貓網路爆紅

    日本福岡有一隻米克斯貓,因為表情和眼神,經常透露出不爽、厭世的感覺,因此推特帳號才設立了一個多月,就吸引了五萬多人追蹤,究竟表情有多厭世,帶您來看看。
    2020/12/11 13:38
  • 來費城必嚐! 烤豬肉三明治汁多味美吸饕客

    提到美國東岸的費城,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通常是起司牛肉三明治,不過其實說到比較傳統、道地的美食,其實是烤豬肉三明治,鮮嫩的烤豬肉,搭配起司和蔬菜,是當地許多居民的共同回憶。
    2020/10/16 15:02
  • 沒辯論就隔空來! 川普、拜登各上節目互罵

    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原本預定美國時間15號晚間,進行第二次總統辯論,不過為了要不要改成視訊辯論,兩方陣營意見喬不攏,因此上個星期辯論會正式取消。不過川普和拜登還是各自上節目,接受選民和主持人提問,就算沒辦法同台,兩人依舊隔空互相砲轟。
    2020/10/16 12:15
  • 連比24小時! 利曼耐力車賽挑戰人車極限

    由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電影《賽道狂人》,劇情提到「利曼24小時耐力賽」,是賽車界最知名、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車手們必須在24小時內不停繞著同一段賽道衝刺,對選手和車都是一項巨大考驗。
    2020/07/08 13:58
  • 商機達1.5兆台幣 倫敦橫貫鐵路明年開通

    從2009年開始,倫敦地底下一條貫穿整個地區的橫貫鐵路「伊莉莎白線」就一直蓋到現在。完工時間從原本的2018年,推遲到2021年,預算也超標,不過這條橫貫鐵路完工後,預計將為英國經濟帶來420億英鎊,約1.5兆台幣的商機,讓倫敦人期待鐵路趕快通車。
    2020/06/29 15:34
  • 排3小時才吃得到! 米其林二星漢堡人氣夯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各國陸續重開,不過後疫情時代,也考驗了業者如何調整,重新適應全新環境,丹麥就有一間米其林二星的精緻餐廳,在疫情過後選擇轉型,改賣以精緻手法製成的漢堡,就算一個要賣快700台幣,依舊吸引大批顧客排隊。
    2020/06/26 17:03
  • 北極發燒! 西伯利亞小鎮高溫飆破38度

    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讓全球碳排放量大幅降低,但暖化腳步沒有因此趨緩。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座北極圈內的小鎮,上個周末測到攝氏38度高溫,打破北極圈有史以來最高溫紀錄。
    2020/06/22 12:03
  • 揭密寄生上流 拍攝、台詞、劇情緊扣觸人心

    電影《寄生上流》,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囊括了多項大獎,也讓導演奉俊昊一夕成名。不過其實《寄生上流》的表現手法,和奉俊昊過去拍過的電影有許多地方很像,只是《寄生上流》的設定更寫實,也更加能引起觀眾共鳴。
    2020/05/14 14:51
  • 南韓5/6鬆綁社交禁令 紐西蘭首迎「零確診」

    南韓疫情趨緩,總理宣布5月6日開始,鬆綁社交禁令,邁入「生活防疫」階段,學校也將從下星期開始,讓高三先行復課。至於效法台灣防疫的紐西蘭,迎來3月中以來,首次零確診,紐、澳之間的旅遊禁令,也將討論解除。
    2020/05/04 17:50
  • 好天氣美東民眾趴趴走 紐約州長疾呼戴口罩

    美國東岸周末迎來好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到戶外透氣,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也不例外。但州長古莫就擔心民眾會因此鬆懈,呼籲外出的人戴好口罩,而他也親自到地鐵監督消毒作業,就怕一個不小心,紐約的疫情可能又死灰復燃。
    2020/05/04 13:59
  • 自稱受夠被汙名化!WHO秘書長:台灣惡意攻擊我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9日)在記者會上砲轟台灣,對他人身攻擊,外交部立刻出面反擊,要他澄清道歉。美國總統川普也痛批譚德塞親中,指控WHO刻意隱瞞疫情,才導致全球大爆發。大陸國台辦今晚則發表聲明挺譚德塞,指控「民進黨政府」縱容綠營網軍抹黑。
    2020/04/09 22:40
  • 美擬撤鑽石公主號公民 乘客:不太想離開

    郵輪鑽石公主號郵輪從4日開始進行海上隔離,現在包括美國和加拿大政府,都已經宣布要派飛機,撤離船上公民。中央疫情中心也說,將調派華航包機,只要日本點頭,就會撤離船上的臺灣乘客。
    2020/02/16 12:28
  • 「好像科舉」 陸麵館桌子拉布防新冠傳染

    新冠肺炎疫情讓不少大陸民眾人心惶惶。為了怕被傳染,許多人發揮創意,想出獨創的防疫措施。甘肅一家麵館就擔心客人吃麵造成飛沫傳播,規定每張桌子只能坐一人,而且桌子旁邊還拉上白色布料。
    2020/02/12 11:23
  • 心痛PO全家福照 Kobe遺孀:全家徹底被擊垮

    NBA傳奇球星Kobe墜機過世後,他的遺孀首度破沉默,在IG放上全家福照片,並PO文表達自己心情,說Kobe驟然離世,重重打擊他們一家人。Kobe前隊友、另一位傳奇球星歐尼爾,則流淚緬懷這位小老弟,充滿感性的發言,讓不少人看了跟著掉淚。
    2020/01/30 23:14
  • 激戰四盤落敗!西班牙蠻牛無緣澳網金盃

    澳網男單四強賽事,在台灣時間30日下午4點半就要展開,將由兩大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這也是兩人第50次對決。不過另一名球星納達爾,卻在八強賽事,和奧地利小將提姆激戰四盤後落敗,確定無緣本屆澳網金盃。
    2020/01/30 13:21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悲痛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30 00:57
  • 疫苗問世不遠了!澳洲成功複製武漢肺炎病毒

    武漢肺炎目前大陸已經逼近六千例確診,澳洲今天新增第6例感染,位在中東的阿聯酋,首度新增確診案例。就在疫情擴散同時,澳洲傳出好消息,他們宣布成功複製出,引發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將有助於疫苗提早問世。另外香港大學,在疫苗研發上,今天也傳出新的突破。
    2020/01/29 21:07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受訪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29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