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吳思瑤 結果共368筆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4小時前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2024/04/16 14:07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2024/04/15 12:54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 綠委酸:想做小藍又想自保

    立法院昨(13)日上演朝野表決大戰,國民黨團在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加入戰局下,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他想做小藍,又想自保,民眾黨全黨都被他坑了騙了。」
    2024/04/13 11:57
  • 統神「想X未成年」遭炎上!他酸爆民進黨:花式意淫17歲德德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黃子佼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遭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怒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對此,媒體人狂諷當時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爆紅,被綠營支持者「花式意淫」。
    2024/04/11 09:17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馬英九稱兩岸「血濃於水」 吳思瑤酸:血都被吸乾了還說謝謝

    前總統馬英九最近展開一連11天訪陸行程,昨(1)晚也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示感受到兩岸之間「血濃於水,同氣連枝」。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直言,馬英九不要血都被吸乾了還說謝謝,到底是帶著台灣人祝福還是怨念訪中?她也怒批,馬說希望打造兩岸和平、降低敵意,目前敵意有沒有被降低不知道,倒是國格被降低了。
    2024/04/02 11:45
  • 布局520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賴清德要黨公職「線上跑攤」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屢屢在中常會上,敦促黨內強化社會溝通量能。知情人士說,回顧去年選戰,到7、8月為止,在總統大選策略小組會議裡,大家還會持續Push總統選戰的社群經營進度,但到選舉後期,賴已明顯能感受網路宣傳工具對溝通、資訊傳遞的重要。
    2024/04/02 09:34
  • 邱國正兒爆涉黃是綠營內鬥?吳思瑤:不實傳言給政府找麻煩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涉黃, 現有傳言指是民進黨內鬥才爆出邱兒醜聞一事。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日)受訪表示,她非常遺憾對於這種小道消息、不實傳言打擊準總統賴清德接棒時刻,給政府找麻煩,給政府增加難度。她不樂見此事以訛傳訛,私人事件無限上綱到國家層級或總統的部會首長任命權。
    2024/04/01 13:15
  • 綠黨團提國會改革 吳思瑤不忘酸黃國昌:連基本常識都不清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會改革議題,公布黨版國會改革修法草案8個主要面向,包含修正《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立法院組織法》、《立法委員行為法》與「立法院議事規則」等細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另外也會完備黨團協商規範,,因為發現有在野黨編連這基本常識都不清楚,「那個人叫黃國昌」。
    2024/03/29 17:33
  • 虐童到寶林案!蔣萬安遭批慢N拍 柯文哲酸:眼睛業障重一切假的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應對策如此牛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批評,台北市政府從凱凱案到食安事件永遠「慢N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從虐童案到這食安的案子,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點,自己也覺得虐童案三個月才爆很奇怪,「所以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律假的,每項都假的。」
    2024/03/29 10:33
  • 藍白聯手提凍漲電價!綠擬拉下交協商 吳思瑤:台電倒了能負責嗎

    經濟部日前拍板決議,4月1日起電費確定調漲,平均漲幅約11%,不過今(29)日國民黨與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聯合提「凍漲電價」案,排入今日的院會討論事項,據了解,民進黨團決定反制,將提案拉下來進入朝野協商,預計會需要等1個月冷凍期。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受訪指出,若台電倒了,「立法院能夠負責嗎?」表示民進黨團會依議事規則作必須處理。
    2024/03/29 10:18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2024/03/28 19:01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暴 綠批北市府:凱凱案到食安案「慢N拍」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多人在醫院治療,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8日)受訪時批評,台北市政府反應「慢N拍」,從通報、稽查、檢驗、對外發布新聞訊息都是如此,「慢吞吞、慢如牛步」,倘若未來繼續如此,中央的緊急救援怎麼救也救不完。
    2024/03/28 11:56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馬英九4月二度訪陸 民進黨團酸: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

    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邀請,將於4月1日到11日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訪問廣東、陝西與北京。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5日)表示,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國民黨在敏感關鍵時刻永遠有赴中參訪團,提醒馬英九見哪些人、說哪些話不可不慎,不要一再違反台灣的主流民意。他更直言,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現在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時機非常敏感,甚至拉高到前總統馬英九要親自登陸。
    2024/03/25 11:37
  • 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柯文哲才第三 他靠「3箭」輾壓奪冠

    立法院長韓國瑜二月二號正式上任,一個多月的表現,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近民調中,滿意度達52%,受到高度肯定。透過《網路溫度計》最新政治口碑排名發現,與2月口碑排名報導相比,韓國瑜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時間:2024/03/14~2024/03/20)從第三名躍升第一名,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20多萬筆聲量,是第二名蔡英文的2倍、第三名柯文哲的4倍。
    2024/03/24 10:51
  • 凱凱案專報「藍營技術流會」 吳思瑤:爛黨滅了算了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昨(22)日卻因國民黨團杯葛,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且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更在現場壓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怒批,「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一人!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2024/03/23 09:08
  • 影音/吳思瑤隔空酸她「立院影后」 陳玉珍回嗆:綠營派強一點的

    2024/03/20 11:56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被搓掉?藍「國會改革」審查 突改專題報告

    國民黨要力推「國會改革」,而且上周就排定,21日要在司法委員會,排審相關法案,卻引發綠營強烈反對;隨後,國民黨籍的召委吳宗憲,就在昨天(18)下午臨時更改議程,暫不審理法案。吳宗憲就說,是希望大家「事緩則圓」,沒有「被摸頭」的情形。
    2024/03/19 13:32
  • 吳思瑤控遭「抱去撞牆」 陳玉珍: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藍綠立委18日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控,陳玉珍從背後熊抱她,將她架起去撞牆。對此,陳玉珍今(19)日受訪表示,如果吳思瑤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2024/03/19 11:08
  • 影音/大亂!吳思瑤遭陳玉珍強制抬走 藍綠女立委衛環搶攻發言台

     
    2024/03/19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