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台灣民眾黨 結果共852筆

  • 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柯文哲才第三 他靠「3箭」輾壓奪冠

    立法院長韓國瑜二月二號正式上任,一個多月的表現,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近民調中,滿意度達52%,受到高度肯定。透過《網路溫度計》最新政治口碑排名發現,與2月口碑排名報導相比,韓國瑜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時間:2024/03/14~2024/03/20)從第三名躍升第一名,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20多萬筆聲量,是第二名蔡英文的2倍、第三名柯文哲的4倍。
    2024/03/24 10:51
  • 卡韓? 民主基金會改組悄改董事會「政黨代表」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擔任,而近期將進行改組,不過卻被發現,基金會在3月6號悄悄更改董事會名單,將政黨代表比例改為綠營5席、藍營4席、民眾黨1席,被批評違背組織章程,國民黨立委更不滿,認為意在「卡韓國瑜」。
    2024/03/14 13:37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被韓國瑜打到住院3天」 陳水扁憶萬年國會:這只是小兒科

    國史館歷時6年、46次訪談,完成60萬字四大冊的「陳水扁總統訪談錄」,今(20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前總統陳水扁親自北上出席。陳水扁表示,要推薦這套小自傳給準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並說台灣民主進程,不是民進黨單獨的功勞,還有很多其他人參與其中。
    2024/02/20 14:56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柯文哲喊「念大學才能投票」挨轟 黃國昌曝原意:不能掐頭去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喊出,「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遭到民進黨猛批。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表示,柯文哲主席的發言大家不可以掐頭去尾做過度詮釋,原意與重點是強調黨在該族群取得較高支持,更重要的是爭取每位台灣民眾支持。
    2024/02/04 13:11
  • 美女刺客等級! 民眾黨推19歲廖家嫻「里長培訓」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積極進行里長培訓營活動,目的是為了尋找具有潛力的里長候選人,透過標準化的訓練和教育方式為其打造基層根基。最近一名19歲的女子廖家嫻受到重視,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盛讚她有「刺客等級」的實力,經過適當的培訓,有望在里長選舉中取得勝利,服務鄉親。
    2024/01/31 09:49
  • 「游昌配」赴民眾黨!被拱與黃國昌抱一下 蔡其昌:只跟老婆抱

    立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組成「韓江配」,民進黨則由游錫堃及蔡其昌共組「游昌配」,今日藍綠也分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對此,游錫坤會後受訪表示,雙方理念一致,都希望對台灣民主鞏固或是國會改革、民主深化盡一份心,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一樣與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擁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
    2024/01/29 16:17
  • 「評柯藍綠惡鬥最大受益者」 游盈隆:柯文哲像一隻哥吉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在敗選檢討中其中一項,是認為自己的年輕選票並沒有全部催出來,導致最終結果與內參民調出現差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柯文哲像是一隻哥吉拉,在取得369萬票後,變得更大隻了,「他是藍綠惡鬥中,最大的受益者」。
    2024/01/19 13:41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民眾黨選後爆內鬨?南部主任遭粉專封鎖 辛酸曝排擠內幕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於昨(13)日晚間落下帷幕,台灣民眾黨卻驚爆內鬨問題。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與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在臉書爆料,自己遭到內部排擠打壓,他透露,因為黨部主委將他視為威脅,於是拔除他主任身份,甚至遭到黨部主委與執行長封鎖臉書,江明宗痛批這種戲碼在藍綠司空見慣,但民眾黨不需要重蹈覆轍,並表示「台灣民眾黨需要更好的制度,而不是更多柯文哲」。
    2024/01/14 10:25
  • 立法院三黨不過半 國民黨成為立院最大黨!

    2024年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拿下超過50席,重回國會第一大黨,民進黨比起上一屆立委選舉,減少超過10席,另外台灣民眾黨在不分區立委奪下8席,國會形成三黨鼎立的局面。
    2024/01/13 23:11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 2024大選/「30萬柯粉」擠凱道! 黃國昌:我們在改寫政治史

    2024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今(12)日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申請到凱道造勢,晚間9時許,現場主持人稱凱道已有30萬人到場。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致詞表示,他們不靠鈔票、抱財團大腿,是仰賴公民、小草的力量來改謝台灣政治史;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則表示,民眾黨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她說:「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間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2024/01/12 21:50
  • 現階段兩岸不可能統一或獨立 柯文哲:勿碰彼此底線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基隆說,現階段兩岸不可能統一,也不可能獨立,主要是雙方不要碰觸到彼此底線,在這底線之下看怎麼協調,找到平衡點。
    2024/01/11 09:44
  • 民眾黨道歉了!控電子媒體全沈默錯誤 TVBS完整報導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與陳智菡今(8)日上午於新莊競總,舉行「藍綠財團掌控媒體,新聞專業蕩然無存—台灣民主的危機與展望」記者會,針對媒體幫特地政黨擦指抹粉,損害人民權益,出示數據、提出呼籲,其中一張圖表標題打「電子媒體聯合沈默」,會前五架攝影機、會後0家電子媒體,經查證後相關資訊圖卡與發言有誤,《TVBS新聞台》及《TVBS新聞網》都有相關採訪報導,柯競辦也強調這樣的失誤絕非刻意所為,同時也會深刻反省改進。
    2024/01/08 22:21
  • 不讓綠營遍地開花 吳欣盈高雄掃街啞嗓喊:棄藍綠、保台灣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9天,不讓綠營的「遍地開花挺美德」專美於前!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4)日展開第二天在高雄的車隊掃街活動,一大早她現身民眾黨高雄黨部向外界喊話,「棄藍綠,保台灣!這是一場三角督的選戰,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神聖的一票」。
    2024/01/04 11:21
  • 游盈隆評副手辯論:趙少康犀利、蕭美琴守護神 吳欣盈甘草效果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天在臉書上點評這場辯論會指出,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與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在一定程度上都發揮了副手搭檔的角色功能,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表現也不算太差,特別是她帶來的甘草效果,「有她在,整個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才不至於太沉悶。」
    2024/01/02 12:33
  • 民調/賴蕭配領先藍白總統候選人 棄保對侯康有利

    總統大選倒數15天,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9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2%、上升3.2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康配28%、上升4.6個百分點,民眾黨柯盈配25%、重挫7.3個百分點;但在看好度部分,賴蕭配48.5%,侯康配21.2%,柯盈配15.7%,相差仍十分懸殊。台灣民意基金會指出,發動「棄保效應」是藍白陣營終極的手段,目前看來對領先的侯康配有利。
    2023/12/29 10:52
  • 批陸「做錯誤動作」不了解台灣!柯文哲轟藍綠:選舉都靠中國贏

    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昨(28)日晚間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2輪政見發表談及兩岸議題,其中批評大陸廣電局向樂團五月天施壓,代表大陸對台灣民意不了解,同時砲轟藍綠,「每到總統大選,都要靠中國贏!」
    2023/12/29 07:58
  • 侯承諾重設特偵組辦弊案 柯反對:更方便主政者操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日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上,不斷重申設立特偵組的必要性,強調他當選後不管黨派,一定把所有弊案追查到底。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明確反對,認為特偵組的成立更方便主政者操控,而且等於告訴台灣民眾,只有少數人能大辦案,代表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
    2023/12/21 14:43
  • 政見發表會聚焦「3大主題」 柯文哲:藍綠互罵對台沒幫助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電視政見會聚焦國家治理、財政紀律和居住正義三大主題,政見會上較少與另外2位對手交鋒。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藍綠就是一直罵來罵去,但對台灣的問題沒有好處。
    2023/12/20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