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台民黨 結果共34筆

  • 民主聖地兵家必爭!賴清德早上才赴嘉義 侯友宜下午造勢拚場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赴嘉義市,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更是全台民意的指標,「只要嘉義市贏,就是得到多數民意的支持」;他也提到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重視中南部發展等三大承諾,爭取更多嘉義人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競選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身嘉義,侯也將在下午到嘉義拚選舉。
    2023/09/10 14:42
  • 不受理重複投保惹民怨 藍委酸:怕輸乾脆富邦悍將也收掉

    本土疫情升溫,不少民眾早在大爆發前就投保多份防疫險,不過富邦等保險業者大喊吃不消,陸續宣布不受理重複投保,引發全台民怨四起,就連國民黨立委廖婉汝也在臉書上表達不滿,「怕輸乾脆連富邦悍將也收起來算了啦!」
    2022/05/18 09:45
  • 政治人物好感度「侯友宜拿第1」 賴贏蔡、藍營這大咖墊後

    近期,公投案開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力挺4案全軍覆沒,讓不少藍營支持者將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似乎不影響多數民眾對他的好感度更高?《遠見雜誌》28日公布在2021年底進行的「全台民心大調查」,6位政治人物好感度分數排名中,分數最高者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其次依序是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2021/12/29 09:10
  • 蘇貞昌稱法國沒地震 查假會社打臉:法國東南部有全球第二大地震活動帶

    核四公投議題為全台民眾關注焦點,也是立院質詢政府執政的重要議題,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質詢時表示,法國沒有地震帶因此沒有地震,台灣因位處地震帶,因此不利於發展核能。對此,全民查假會社指出,法國東南部有全球第二大,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歐亞地震帶,也曾在2019年11月11日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4的地震。
    2021/11/15 19:58
  • 吃了巷口1碗麵 鍾沛君爸下秒刮刮樂中10萬

    台彩春節推出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全台民眾瘋玩,希望能過年討個喜氣,各地也陸續傳出中百萬、爽拿名車的好消息。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透露,爸爸在住家巷口吃了1碗麵後買刮刮樂,一不小心就中了10萬元獎金,引網熱議。
    2021/02/14 17:13
  •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5大把關機制能落實?

    蔡政府送給全台民眾的耶誕大禮,就是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已經確定過關,而國民黨將延長戰線,明年訴諸公投,要透過直接民意來對抗萊豬進口,民眾黨和時代力量也持續提出質疑,砲轟政府不在源頭標示萊克多巴胺,而是透過赴美查廠、加強邊境查驗等五大機制進行把關,在野黨和民間團體一一駁斥,認為要做到滴水不漏根本不可能。
    2020/12/25 19:53
  • 「全豬開放」惹議! 陳時中:各部位訂萊劑容許量

    美豬開放來台民眾接受度高嗎?根據TVBS民調,無論是「進口美豬」、「開放後購買美豬意願」等調查,都發現民眾反對比例明顯高於贊成,就連國民黨也提出要「食安公投」,讓民眾自己決定吃下肚的東西是什麼。另外開放「美豬全豬進口」也引起爭議,被認有些內臟部位萊克多巴胺殘留量高,沒訂定標準怎能貿然開放,陳時中也表示會再討論容許量。
    2020/09/03 20:16
  • 柯文哲批保外就醫助選 扁:他講話已沒公信力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頻頻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選舉行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保外就醫不可這樣」。陳水扁今天回應,柯文哲講話已沒有公信力,因為他是台民黨主席,有競爭及利害關係。
    2020/01/08 13:27
  • 【觀點】郭柯王大聯盟 誰才是最後贏家?

    郭柯王合體之後,籌組大聯盟逐漸成形,一個有龐大的財力,一個有超高聲量,一個從政資歷深有深厚的組織。但王金平的資產在併購大王郭台銘或靠網路聲量起家的柯文哲眼中是不值錢的。
    2019/09/05 11:00
  • 柯P心腹撞臉港特首 蔡壁如:我漂亮多了

    有眼尖民眾發現,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跟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不只外表長得像,就連神韻也很相似,還製作九宮格照片說「兩人撞臉」,蔡壁如對此幽默回應,她應該比特首漂亮多了,快人快語的應答頗有「柯式」風格。
    2019/08/06 23:46
  • 郭柯結盟支持度勝 首超越總統、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政黨,外界原本猜測簡稱教做「台民黨」,是有跟郭台銘合作的意味,不過柯文哲澄清簡稱叫做民眾黨,似乎郭柯合作可能性又小一點,不過依照民調數字,郭柯結盟支持度首度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019/08/06 13:54
  • 柯P組黨韓不談郭王 僅附和打蔡政府

    柯文哲組「台民黨」,指控蔡政府身邊的人貪污,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質疑總統蔡英文執政能力,有沒有檢討用人問題,還說柯文哲是首都市長,由他口中講出總統身邊的人貪污這番話,這是非常可怕嚴重的事情。
    2019/08/06 12:52
  • 台民黨創黨大會 郭台銘、王金平花籃賀詞引聯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召開創黨大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致贈花籃祝賀,但賀詞提及共識、初衷、團結、齊建太平等字,蘊含深意,引發外界政治聯想。
    2019/08/06 11:51
  • 台民黨創黨大會 時力拋4大提問要柯文哲具體回應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將召開創黨大會;時代力量今天拋出如何解決高房價、關懷弱勢等4大提問,要求柯文哲和台民黨做出具體回應。
    2019/08/06 11:13
  • 是否與柯合作立委選舉? 卓榮泰:要符合台灣利益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被問到是否可能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在立委選舉合作,卓榮泰說,只要符合台灣利益、國家整體優先,都願意合作。至於柯文哲是否符合這項原則,他說,那要問柯本人。
    2019/08/05 13:52
  • 柯文哲苗栗「短講」 醫界拉企業空軍變陸軍

    大選煙硝戰,韓國瑜跑桃園,柯文哲就在鄰近苗栗縣,從早上8點鐘到下午5點多,柯文哲行程滿滿,除了走訪育幼院、私人藝術家工作坊,傍晚還有一個與鄉親見面的「短講」會談,苗栗觀光旅遊、地政、建築師公會、建設公司等地方產業人士參加,大家都要跟柯文哲拍照,短短演講會變成粉絲見面會,柯文哲醫界學生安排今天活動,他們說柯市長並非只有空軍,隨時只要一轉換就變陸軍。
    2019/08/03 21:12
  • 「台民黨」是否改名? 柯:不違法沒理由杯葛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苗栗參訪幼安教養院,1個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曾到這裡,話題圍繞在柯文哲是否表態挺郭,他沒正面回應,但被問到蔣渭水後代,對於他組的政黨名稱「台民黨」不滿,柯文哲強調,這黨名只要沒違法,就不應該被阻擋!
    2019/08/03 13:50
  • 跌出第三大黨? 林昶佐閃退、柯組黨傷時力

    柯文哲宣布要組台灣民眾黨後,也讓台灣的政黨排序大洗牌,根據綠黨最新民調顯示,台民黨的出現,讓原本是台灣第三大政黨的時代力量民調下滑,加上林昶佐退黨,讓時代力量內部路線紛爭浮上檯面,衝擊時力的下一步發展。
    2019/08/02 22:29
  • 柯P組台民黨 「她」表態願合作狂讚:柯郭王是最強組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成立台灣民眾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將參選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1日)表示,不排斥與台灣民眾黨合作。
    2019/08/02 09:53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20:35
  • 【觀點】郭董的抉擇

    8與6難道正是柯P為2020研發「原子彈」的超級密碼? 在8月6日這一天,首富郭台銘究竟會不會成為柯P的「超級原子彈」? 
    2019/08/01 18:57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12:54
  • 傳柯P組「台民黨」拱郭台銘選2020 曾馨瑩反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1日)傳出將於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柯今(1日)將上午10時出面談組黨初衷。據悉,柯組黨後,有意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脫黨參選總統,但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得知後第一時間打回票。
    2019/08/01 09:02
  • 組黨拚不分區選戰 郭若參選柯願當顧問

    柯文哲拋出震撼彈,8月6日柯P日生日當天,將籌組台民黨,主要目標是為了年底的不分區選戰,籌組柯家軍,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8/01 00:46
  • 韓尚未跟郭聯繫上 柯組黨高新聞局: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六日要組台民黨,還傳出會尋求跟郭台銘合作,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出席八一氣爆五週年紀念會,對於相關的政治議題避而不談,就怕模糊紀念會的焦點,據了解他仍舊請人繼續聯繫郭董,也知道柯P要組新政黨的消息,私下表示祝福。
    2019/08/01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