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台主 結果共923筆

  • 全球盯晶圓廠 台積電:EUV無損、復原率逾70%

    台灣發生25年來最強地震,全球緊盯晶圓廠狀況,尤其台積電更是外媒焦點,台積電也發聲明表示,晶圓廠設備復原率,已超過70%,晶圓18廠等新建的晶圓廠,復原率更已超過80%。不過全台主要晶圓廠,幾乎都出現生產線破片與停機,估計經濟損失超過百億元。
    2024/04/04 14:08
  • 台主播強震站不穩畫面登CNN! 攝影棚層板掉落仍「冷靜播報」

    昨(3)日早上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當時人正在播報新聞的三立主播曾鈴媛,在鏡頭前臨危不亂,冷靜播報新聞,敬業態度令人敬佩,事後該片斷也登上美國CNN,曾鈴媛發文表示,認了「閃過『到底要不要跑出去』的念頭」。
    2024/04/04 10:53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高雄老伯狂拍娃娃機 飲料「雪崩式掉落」台主驚:只花80元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前往玩娃娃機台時,為了讓更多飲料掉落,於是拿手掌狂拍娃娃機台的玻璃機面,造成機台內的飲料「雪崩式掉落」,方男利用80元得手一整箱飲料後就開心離去。而娃娃機的李姓台主在清點貨品時發現零錢才「一點點」,但飲料少了2、30瓶,便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方男的舉動,將其通知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4/03/31 10:06
  •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3/25 14:39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被抓9次頭!澳洲美女記者連線遇鳥爪攻擊 強忍完成任務

    記者在戶外連線,最大的敵人除了天氣,莫過於動物了!澳洲一位記者,連線時就遇到鳥不斷攻擊她的頭,而且來來回回攻擊了九次之多!儘管連線一直被干擾,不過記者還是冷靜的繼續對著鏡頭講話,讓電視台主管稱讚,這是無懈可擊的報導。
    2024/03/12 13:03
  • 幾歲了?24歲幫派份子抓娃娃衝突 撂人6打1

    竹聯幫幫派份子,因為兌換夾娃娃機,和台主起衝突,撂人拿棍棒毆打台主,六打一。苗栗頭份幫派份子范姓男子24歲,抓娃娃都能演變成聚眾鬥毆,把台主打傷,6人被抓,組織犯罪等罪嫌,交保候傳。
    2024/03/02 19:26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疑不滿被分手!澳警槍殺主播前男友與空少新歡 遺體「藏衝浪袋」

    澳洲一名男同志員警近日與電視台主播男友分手後,疑似不滿對方另結空少新歡,憤而用警槍將兩人殺害,並自動投案,不過拒絕透露2名遇害者屍首下落。澳洲警方調查多日後,今(27)日宣布,在衝浪袋中尋獲遺骸。
    2024/02/27 14:23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我又懷孕了!」星光二班女星報喜 消失多年改行當老師近況曝

    38歲女星林宜融2007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成為星光二班第5名打開知名度,之後她受訓成為新聞台主播,近幾年則淡出演藝圈成為小學老師教音樂。去年(2023)才誕下1子的她,今(2)日驚喜宣布「我又懷孕了!」
    2024/02/02 11:46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 卡森斯來台表現亮眼 幫助桃園雲豹成聯盟第一

    「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桃園台啤永豐雲豹簽下一個月短約,在結束4場T1聯盟賽事後,30日將前往新竹參加和PLG攻城獅舉辦的大獅風雲賽,預計31日返回美國,對於卡森斯在台的表現,今(29)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張暘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卡森斯在台灣的4場比賽表現相當出色,平均得分來到22分、11.8個籃板,這是一個雙十Double Double的成績,每場比賽更能夠送出5.5射助攻,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得分和籃板之外,卡森斯的傳球助攻也特別厲害,數據更是相當全面的。」
    2024/01/29 16:04
  • 別打我!狂偷娃娃機台被鎖定 台主半路攔截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當街毆打強押上車,警察獲報循線找到犯案車輛,一開始涉案5名男子否認,說是債務糾紛,絕對沒動手,最後才坦承,大家都是娃娃機台主,不滿黃姓男子惡意破壞偷竊機台零錢,才會尋仇報復,警方也發現,被害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犯,在花蓮地區偷了十幾家娃娃機店,台主們損失十幾萬元。
    2024/01/26 20:13
  • 扯!陸「政治因素」抗議 U20男排台主辦權遭換

    原先今年7月20日到27日的亞洲U20男排錦標賽,將在台灣舉辦,去年申請之後,12月遭到大陸提出抗議,亞洲排球聯合會1月16日突然宣布,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改在印尼泗水舉辦,排球協會透露,議程上寫因為政治衝突才換主辦權,會議上澳洲等國家代表也覺得不解。
    2024/01/17 14:09
  • 前NBA球星「表弟」即將來台 未打先賣餐會門票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日前宣布,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卡森斯,將在1月中旬加盟,雖然球團沒有公開合約,但外傳卡森斯1個月的價碼恐怕超過1200萬,如今「表弟」一場球都還沒打,雲豹先推出見面餐會,限量50人,門票費用更高達2萬,引起部分球迷不滿。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有點像上個賽季,魔獸來到台灣的狀況,也是因為去年的盛況讓球團覺得,如果要刺激票房、增加球迷熱度的話,直接找NBA球星來台加盟會是個做法,至於在沒有比賽的的情況下,球隊先推出餐會的消息,就是要請卡森斯除了幫忙在短期內提升戰力外,更重要的也許是幫助球隊的票房和球迷參與討論的熱度,以行銷角度來講是可以理解,而對於價格的高低則是因人而異。」
    2024/01/15 15:04
  • 稱日本強震「報應來了?」 陸知名主播幸災樂禍下場慘

    日本在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有一些中國民眾表達出幸災樂禍的言詞。海南廣播電視台晚間發布,該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發布不當言論一事,台方正組織核查,在此期間,暫停止其工作。
    2024/01/02 23:27
  • 日氣象廳誤報二度石川地震「震度7」又改3級 女主播結巴當機

    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各地傳出災情,能登半島直到深夜仍陸續有地震,然而日本氣象廳卻發生誤報狀況,稱日本時間1日晚間11時3分左右(台灣時間10時3分)發生第2次「震度7」強震,有電視台主播播報新聞到一半,再次看到強震消息,結果當場「當機」、卡頓,傻眼的表情全被拍下。事後氣象廳卻更正,將地震從震度7改為震度3,表示道歉、將查明誤報原因。
    2024/01/02 12:53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