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口誤 結果共638筆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16分鐘前
  • 跟蝙蝠不熟 謝國樑口誤「卵」生道歉更正

    你知道蝙蝠是胎生還是卵生嗎?基隆市長謝國樑,日前口誤說出蝙蝠產卵,讓外界訝異,實際上街問問市民,不少人都能立刻回答,蝙蝠是哺乳類、胎生,甚至有人笑說,這答案小學就知道了,事後謝國樑也出面道歉,說自己不懂蝙蝠,把牠跟鳥類搞混。
    4小時前
  • 蔡總統搶宣布「林佳龍接外交部長」!媒體人爆內幕:不是口誤

    賴清德新內閣逐漸成形!總統蔡英文昨(17日)接見外賓時,突然脫口「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未來的外交部長,外交部長吳釗燮是未來的國安會秘書長」,搶先下任準總統賴清德公布內閣人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蔡英文不可能是口誤,驚爆讓林佳龍點頭的內幕。
    1天前
  • 馬前總統「口誤」 夏立言:有意或無意都是好事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結束訪美行程前,接受記者訪問,夏立言這次拜會美國國務院,也參與智庫閉門兵推,期間剛好碰上馬習會,夏立言說國民黨支持有助於兩岸穩定和平的對話,至於馬前總統的「口誤」,夏立言表示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都是好事,而夏立言在這個月下旬將到紹興參加祭祀夏禹的文化活動。
    2024/04/13 12:05
  • 馬英九「擠下她」登聲量王!因1口誤大飆漲 笑而不答引遐想

    睽違九年,馬習二會10日下午在北京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東大廳會晤,雙方見面後,握手達16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的探索概念,整理網友關心兩人會晤的重點。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說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即使馬英九已結束訪中行程,11日回到台灣,中華民國的口誤說仍持續引發討論。
    2024/04/13 08:55
  • 馬英九在習近平前講中華民國 蕭旭岑澄清「純粹口誤」還原文稿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一度將「中華民族」講成「中華民國」。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說,純粹是口誤,馬英九的稿子內容是中華民族。
    2024/04/12 11:26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返台談話又口誤 馬英九:兩岸炎黃子孫「同屬中華民國」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為期11天的大陸訪問之旅,今天(11日)一大早離開北京回到台灣,馬英九表示,兩岸中國人可以用和平方式解決爭端,未來將持續推動兩岸青年交流,要讓台灣人更平安、更幸福。
    2024/04/11 13:31
  • 馬英九返國!當習近平面提「中華民國」是口誤?賴士葆幫回:故意的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講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再次把兩岸「同屬中華民族」,講成「同屬中華民國」。媒體詢問,是否口誤,馬未回應,在一旁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幫回答說,「故意的」。 ​​​​​​​
    2024/04/11 12:52
  • 馬習二會!馬英九喊「中華民國」是口誤 各自表述

    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卻在重頭戲「馬習二會」致詞時,突然講「中華民國」,隨即改口「中華民族」,引發國內不同看法,民進黨認為馬英九是「口誤」,趕緊修正為「中華民族」,質疑他還是不敢講出自己的國家國號,不過藍營立委賴士葆則說,馬英九就是知道綠營會拿九二共識做文章,這次他說出了「中華民國與各自表述」,是很了不起的一步。
    2024/04/10 23:29
  • 再度見習近平! 馬英九口誤說「中華民國」並提「一中各表」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的壓軸,今(10)天下午在北京,再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雙方都強調九二共識、反台獨,不過,馬英九意外因為口誤,當著習近平的面,說出「中華民國」。
    2024/04/10 19:41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24/03/29 19:19
  • 劇毒「米酵菌酸」 黑龍江曾一家9口誤食死亡

    中國大陸在4年前,曾發生民眾食用「發酵麵食」後,一家9口身亡的嚴重食物中毒案件。2020年,黑龍江一家12口聚餐,吃了用玉米發酵做成的麵食「酸湯子」後,陸續腹瀉,最後9人送醫不治。事件發生後大陸官方統計,10年內,全大陸類似中毒案件多達14起,造成37人死亡。
    2024/03/27 13:07
  • 影音/名醫陳保仁《拜託ATM》答題狂出槌! 口誤櫻花「鮭吻鉤」胡瓜虧:沒一個講對

    2024/03/07 11:57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拿不出畫面挨轟!管碧玲口誤自稱「本席」 藍委酸:換位置都不知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針對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翻覆,導致2人身亡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輪到國民黨立委牛煦庭針對海巡拿不出執法影像質問,現在連畫面都沒有,要怎麼幫基層說話,「你現在只會說我痛加檢討,我承受指責,現在台灣政治那麼好搞?」對此,管碧玲無奈表示「台灣政治不好搞」,還一時口誤稱自己為本席,遭到牛煦庭譏笑,「還本席?換了位置都不知道。」
    2024/03/04 12:37
  • 有片/拜登又口誤 宣布空投物資二度把「加薩說成烏克蘭」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加薩地區的人道危機日益嚴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日表示,近日將向加薩空投人道支援物資,也考慮從海路運輸物資。但他又口誤,二度將加薩說成「烏克蘭」,再次引發外界對他年齡與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4/03/03 09:54
  • 有片/又口誤?拜登慰問納瓦尼遺孀 疑「講錯名」超尷尬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加州會見納瓦尼的遺孀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及女兒達莎(Dasha Navalny),不過先前多次在公開場合口誤的拜登又搞烏龍、疑似在演說中「講錯名字」,引發外界討論。
    2024/02/23 15:19
  • 遭特檢質疑「記性不佳」 拜登記者會怒轟:關你屁事!

    美國總統拜登在副總統任期結束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結束一年多的調查,決定不起訴拜登,但特別檢察官的報告,引起最多關注的是提到拜登年紀大、記憶力不佳,甚至記不得自己兒子過世的時間。這回拜登出面捍衛自己記性不差,沒有太老的問題,但幾分鐘後,他又口誤把埃及總統說成墨西哥總統。
    2024/02/09 14:31
  • 被控記憶力差!拜登反駁後立刻口誤 稱埃及領袖「墨西哥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寓所發現機密文件問題,特檢報告於8日公開。特別檢察官表示,將不會針對此事件起訴拜登。原因包括拜登積極配合調查,且「記憶力明顯受限」。對此,拜登在同日舉行的記者會中澄清「我的記憶力沒問題」但他才剛反駁,立刻再次失言,引發關注。
    2024/02/09 10:41
  •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2024/02/04 08:08
  • 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她救了我

    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爭議不斷延燒,他在LE SSERAFIM吃台灣小吃地瓜球時,不小心疑似口誤,遭到網友出征,還因此掉了工作,不過這幾日許多人跳出來幫偉晉講話,沒想到再扯到搭檔莎莎當時一句「聽到了喔」,換來黃偉晉粉絲的攻擊,認為一句話讓黃偉晉丟了工作,對此,當事人黃偉晉也出面發聲保護莎莎。
    2024/02/01 11:59
  •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2024/01/31 10:40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 愛爾蘭總理疑口誤: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駐愛代表這樣說

    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17日晚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愛爾蘭奉行「一中政策」,而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駐愛爾蘭代表楊子葆告訴中央社,研判瓦拉德卡是「口誤」。
    2024/01/19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