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口吐白沫 結果共204筆

  • 內湖裝潢工離奇雙亡!PTT憶「恐怖掀床命案」:女遭腰斬慘死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詭異的是2人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由於疑點重重掀起網上熱議,有PTT鄉民就回憶起2013年桃園曾發生一起「掀床腰斬命案」,十分駭人!
    2024/01/05 12:03
  • 內湖豪宅裝潢工離奇亡!資深木工曝「這點很不尋常」:說不過去

    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棟新落成建案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包括27歲的林男及24歲的江男,被發現陳屍工地的架高式床架,頭腳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太多黏著劑中毒致死,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因仍有待釐清。一名資深木作師傅指出施工確實經常使用強力膠,塗抹大量也一定頭暈,但不至於致死,他也點出「1件事」很不尋常!
    2024/01/04 10:22
  •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2024/01/04 08:49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29歲男深夜山區喝咖啡 疑天冷頭暈「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雲林縣一名29歲林姓男子昨(23)日深夜前往古坑山區一間露天咖啡廳喝咖啡,卻疑似因為天氣太冷,造成林男突然頭暈昏倒,甚至還口吐白沫,嚇得友人立刻對其進行CPR急救,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4 16:17
  • 一氧化碳中毒!情侶口吐白沫 家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當時家人在樓下洗澡,要叫兩人吃晚餐時,卻發現叫不醒,還口吐白沫,緊急打電話送醫,消防隊現場測量一氧化碳濃度,沒超標,由於,男子有毒品反應,一度讓人懷疑,是否有關連,不是院方檢驗報告出爐,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
    2023/11/23 15:12
  • 3歲童眼睛上吊吐白沫!爸媽求助警 10分鐘路程警4分鐘火速送達

    台中市3日晚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急駛進派出所前,林姓男子衝進所內向員警求救,稱他的3歲兒子口吐白沫、眼睛上吊需要協助,員警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表情呆滯由母親緊抱懷中,當下立即讓男童與母親上警車直奔醫院急診,而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員警只花4分鐘就將男童安全送達醫院。
    2023/09/06 15:24
  • 丟丟妹自爆中邪口吐白沫! 開直播「釣出吳慷仁」霸氣示愛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18日上映,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昨(16)日現身「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樓頂揪樓下」宣傳賣票,吸引近2萬人在線同步觀看,就連邵雨薇男友吳慷仁也驚喜現身喊單,吳慷仁留言:「電影票+50。」一組2張,等於一口氣買了100張電影票力挺女友。在線粉絲問是否是吳慷仁本尊?吳慷仁則強調:「我本人本人~」引來網友按讚留言:「帥死了!」最後售出2000張電影票。
    2023/08/17 14:44
  • 父攜12歲子赴萬里海水浴場 意外溺水兒上岸、他口吐白沫亡

    新北市萬里海水浴場今(30)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蔡姓男子一家三口和另一組家庭共六人,相約前往戲水,當時蔡姓男子的太太在岸上,他獨自帶著12歲兒子下水,但游著游著蔡姓男子卻突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兒子先行游回岸上,朋友們也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將協助將蔡姓男子救起。但他當場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30 14:13
  • 男游泳「浮水面」太久 救起口吐白沫死亡

    有運動習慣的泳客突然猝死!新北市中和一間游泳池,發生死,亡意外,六十一歲男子,游泳到一半,以水母漂的姿勢浮在水面、完全沒有動靜,一名游泳教練發現有異,緊急將他拉上岸,但他口吐白沫、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疑似是疾病發作,才會發生憾事。
    2023/07/29 19:23
  • 六旬男挑戰中央山脈疑高山症 口吐白沫倒地送醫不治

    日前有一組10人的登山隊,挑戰攀爬「南三段」,為中央山脈最偏遠的縱走路線,具有一定的難度,該登山隊昨(7)日清晨,一行人抵達南投信義鄉的附近,其中一名62歲的鍾姓男子疑似因高山症發作,突然倒地竟口吐白沫,嚇壞身旁的山友們,趕緊聯繫消防局救援,後續空勤總隊派直升機,將鍾男吊掛送下山治療,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8 13:53
  •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2023/07/06 18:29
  •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2023/06/03 12:52
  • EXO張藝興發病「口吐白沫」 演技驚呆大咖男星

    男星張藝興2012年以韓團「EXO」成員出道,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向大陸,近期在戲劇《相逢時節》演出孝順的兒子,在工作上也取得很好的成就,看似是個有為青年,卻因幼年時受到簡家大姐暴力相向,使得身心留下難以磨滅的創傷,更因此落下癲癇後遺症,讓他多年來都暗自計劃向簡家復仇。
    2023/04/27 19:09
  • 噴酒精無效!2歲童染「病毒界法拉利」 抽搐、口吐白沫急診

    春初是諾羅病毒的好發季節,根據統計上週,全國腹瀉人次有14萬多人,不少都是感染到諾羅病毒,嚴重者會有反覆上吐下瀉症狀,日前高雄一名兩歲男童,也因諾羅病毒引發腸胃炎,甚至還突然翻白眼抽搐,由救護車送急診,所幸經過治療三天後出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有「病毒界法拉利」之稱,主要藉由分泌物傳播,建議多洗手。
    2023/04/04 13:40
  • 救救孩子!1歲嬰突抽搐口吐白沫 警鳴笛開道挽回小生命

    救救孩子!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婦人昨(16)日下午在家照顧1歲嬰兒,發現孩子突然發燒,下秒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讓夫妻倆嚇得開車趕往醫院,不巧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家人困在車陣中,看見路口有員警正在指揮交通趕緊上前求救,最後經警方緊急開道後,5分鐘順利趕到醫院。
    2023/03/17 11:41
  • 誤食殺蟲劑!市場魚乾遭加料 女吞下「抽搐口吐白沫」

    任何食品買回家後,都該在食用前再三確認乾淨衛生無虞,否則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泰國一名母親分享,自己在生鮮市場買魚乾回家炸給2歲女兒吃,沒想到吃完沒多久、女兒就出現抽搐、口吐白沫的情況,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2/12/30 16:26
  • 連打3針奪命!準新娘高燒「抽搐吐白沫」 他崩潰求真相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表示,其未婚妻因高燒不退前往診所就醫,未料在醫護人員接連施打3針後,全身抽搐還口吐白沫,最終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診所負責人聲明,治療過程均符合規範,怎料受害者家屬提出1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萬元)賠償金,只好要求對方採取法律途徑。
    2022/12/26 14:43
  • 太詭異!11學生在校玩「碟仙」 口吐白沫集體倒地

    許多人對於「鬼神」之說都感到好奇,甚至會透過占卜和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最近在哥倫比亞一所學校,發生有11名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華人社會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後「集體倒地」的離奇事件。據了解,這群學生都出現嘔吐、腹痛與肌肉痙攣等中毒症狀,但醫師推測可能是食物中毒,全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2/11/11 17:20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陸專家有望來台治療團團!陸委會:已收到北市府來文申請

    台北市立動物園明星大貓熊「團團」今年8月身體出現異狀,一度口吐白沫,推測團團腦部病變為「惡性腫瘤」的機率大幅提高,病情惡化。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27)日透露,今日已收到台北市政府的來文,申請讓大陸專家來台,協助治療大貓熊團團,強調陸委會在程序中一定給予最多的協助,讓專家能夠盡快入境來協助園方,「希望團團一切平安,早日恢復健康」。
    2022/10/27 17:44
  • 開腦史無前例!團團重病「恐剩不到半年」:可能就這樣沒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明星大貓熊「團團」今年8月身體出現異狀,一度口吐白沫,且因癲癇2度至台大附設動物醫院接受腦部MRI(磁振造影)精密檢查。最新消息是,推測團團腦部病變為「惡性腫瘤」的機率大幅提高,但因無法以侵入性切片檢查,考量團團身體狀況,決定以舒緩照護、相當於人類安寧治療方式來照顧團團。至於團團能撐多久?有獸醫師坦言連中國都沒有大貓熊的開腦經驗,不樂觀預估團團壽命「恐剩不到半年」。
    2022/10/27 11:37
  • 沒去上學!6歲童陳屍家中 疑遭母下毒手

    新北市樹林,19日晚間發生命案,一名剛升小學的六歲男童,三天沒有去學校,爸爸接獲到校方電話上門找人也沒回應,打110求助,警消到場後破門,才發現母子倆人倒在地上,男童口吐白沫、明顯死亡,媽媽身上有刀傷、陷入昏迷,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2/10/20 18:43
  • 鼻酸!貓熊團團「癱軟拖地」行走畫面曝 園方證實:病情惡化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自今年8月底身體開始出現異狀,一度口吐白沫,甚至因癲癇日前至台大附設動物醫院接受腦部MRI(磁振造影)精密檢查.同時抽取腦脊髓液檢驗。原本團團服用抗癲癇藥物情況一度好轉,原定18日回展場「上班」,未料16、17日狀況變差緊急喊卡。今(20)日園方證實團團病情惡化,連走路都腳軟拖著走,影片曝光讓人相當心疼。
    2022/10/20 16:21
  • 貓熊團團大腦病變!癲癇口吐白沫 去年早生病「全身麻醉」

    台灣國寶大貓熊「團團」,如今已經18歲了,近期卻出現3分鐘疑似癲癇的症狀,嘴邊還有白色泡沫,做腦部MRI(磁振造影)檢查發現大腦病變。事實上,團團去(2021)年底健康已亮紅燈,出現流鼻血狀況,當時還全身麻醉全身檢查。
    2022/09/2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