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參拜 結果共1,262筆

  • 免費參觀!新北「海底龍宮」遷址 貝殼隧道、龍蝦柱美翻

    新北最美「海底龍宮隧道」搬新家了!「台灣珊瑚貝殼廟」因利用貝殼、珊瑚礁所組成,與一般傳統廟宇大不同而聞名,今年1月底珊瑚貝殼廟也正式從三芝搬遷到石門,不僅空間變得更大、更漂亮、更好拍,還設有停車場,而且只要點香參拜就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快跟上食尚小編的腳步,一同挖掘裡面有什麼必拍亮點吧~
    2024/04/14 12:15
  • 今玄天上帝誕辰!拜「4種水果」吉利旺整年 發財好時機來了

    今(11)日為農曆3月初3,是北極玄天上帝的聖誕日,傳統習俗上,可以準備鮮花素果到主祀玄天上帝的道觀祭拜,不只能消災解厄,財運跟事業運也會得到庇佑。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有4種水果具好兆頭,十分適合用來向玄天上帝祝壽參拜,但其他場合常見的紅龜粿、麵龜等就要避免。
    2024/04/11 09:00
  • 大甲媽遶境10萬人祝壽 回程開葷、開吃小籠包

    大甲媽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湧入10萬名信徒參拜,信徒跟著媽祖回程,路上也正式開葷,有小籠包業者準備660顆肉包,免費給信徒享用,也有家長,推著住院男童,在馬路旁參拜,希望保佑孩子早日康復。
    2024/04/10 13:39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人潮多晚近6hrs才抵彰化

    大甲媽遶境開啟首日行程,6日早上8點多鑾轎抵達沙鹿顏寬恒.顏莉敏舊服務處,吸引不少信徒參拜,不過下午5點多才抵達彰化,比原定時間晚了將近6小時,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自來接駕,顏清標表示當董事長26年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潮。
    2024/04/06 23:54
  • 馬英九、盧秀燕出訪缺席大甲媽起駕 藍營韓國瑜扶轎撐場

    大甲媽9天8夜的遶境活動,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立法院長韓國瑜親自扶轎,原本藍營常客,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在地市長盧秀燕,分別在大陸及新加坡訪問缺席,至於綠營從2022年的中二選區補選後缺席至今,只有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白天先行前往參拜。
    2024/04/06 10:08
  • 大甲媽祖明起駕!韓國瑜擔「扶轎」重任 柯文哲參拜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備受各界關注,包括各黨政治人物參與盛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將擔任媽祖起駕「扶轎」角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下午3點半到鎮瀾宮參拜;目前綠營有台中當地綠委蔡其昌參加遶境進香參拜。
    2024/04/04 17:33
  • 觀點/王金平赴陸宗教之旅 「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兩岸關係!

    媒體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如果確有其事,對緩解目前兩岸間的緊張關係,更有絕對實質意義。因為,「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對的事」。
    2024/03/29 13:53
  • 藍營大咖接力赴陸!馬英九先拚「馬習二會」 傳王金平赴山西參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起連11天訪問中國大陸,到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港媒直指「馬習二會」將在北京登場,傳出時間點就在4月8日或9日,不只馬英九訪陸,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此行是否可望見到對岸官員,值得關注。
    2024/03/28 14:54
  • 日愛子公主參拜伊勢神宮 天空瞬間放晴網嗨喊:是天氣之子嗎

    日本德仁天皇的長女、22歲的愛子公主近日甫從東京的學習院大學畢業,她於本月26日前往日本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參拜,並報告已經從大學畢業、即將就職。有日本網友發現,原本伊勢神宮下著雨、天色陰暗,但在愛子公主即將抵達伊勢神宮前,卻忽然雨過天晴,天空轉為晴朗的藍天,日本網友也幽默留言:「你是天氣之子嗎?」
    2024/03/27 14:33
  • 白沙屯媽廁所前狂晃「180度迴轉」 內行香客秒懂:真正慈母心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哩路,30個小時內要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趕回苗栗拱天宮。而昨(25)日急行途中發生一起小插曲,白沙屯媽祖突然於無人參拜的台61線大安休息站停駕,對此,許多香燈腳看懂立刻直呼「真正慈母心」。
    2024/03/26 10:17
  • 「粉紅超跑」首度停駕雲林縣府 張麗善哽咽祈求:讓縣民脫貧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團隊參拜,並哽咽祈求,縮短城鄉差距,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
    2024/03/22 15:18
  •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網感動:慈悲的聲音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了第5天,一路上吸引了大批信眾相隨,昨(21日)網路瘋傳一段「神蹟影片」,鑾轎去年停駕在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不過,在音樂、敲鑼聲當中鑾轎開始搖動,隱約聽見一名女性的聲音,乍聽之下是「隨我來」。影片曝光後,不少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2024/03/22 08:07
  • 神明有話說!木柵集應廟信眾擲出「立筊」顯神蹟 廟方急尋

    在台灣傳統信仰中,擲筊是與神明溝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信眾若有事相求或問問題,都會以此來尋求答案或指示,近日,一名男子前往木柵集應廟參拜,擲出極為罕見的「立筊」,被視為神明有話要對該名信眾說,但他當下沒有注意到就離開,因此廟方尋求各界幫助,希望找到這位信徒,為他解惑並協助他度過困境。
    2024/03/20 20:54
  • 求財必拜!東京最靈驗500年「洗錢神社」 參拜攻略一次看

    日本人也瘋排,東京最強金運神社就是這間!近期在SNS上討論度超高的「小網神社」,以強運除厄、能洗錢當錢母,可說是超靈驗的求財神社!不只外國旅客慕名而來,更多日本當地人也都會來排隊參拜,還有超人氣的開運小槌、金運籤,完整參拜攻略、交通方式快收下,祈求財運滾滾啦!
    2024/03/20 15:43
  • 催淚!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天進入彰化,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許多民眾幫急氣,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在今天7點35分,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院方集體參拜,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她也能眨眼應答,期望她平安好起來。
    2024/03/20 10:03
  • 快訊/最疼警察!白沙屯媽「衝進」龍井分駐所 民眾超嗨瘋搶拍

    白沙屯媽祖今(19)日上午6點自大甲鎮瀾宮起駕後,沿經清水區慈雲宮、潭子外燴先生紅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台中地方法院沙鹿辦公處等地,下午出發後,於15時22分停駕龍井分駐所,烏日分局長尤啓南,龍井分駐所長周宜禾也率領警員參拜,又驚又喜的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搶拍。
    2024/03/19 16:22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2024/03/17 14:39
  • 文昌帝君生日怎麼拜?文昌帝君誕辰供品準備、拜拜流程一次看

    文昌帝君生日就在今天!文昌帝君誕辰拜拜供品怎麼準備?本文一次解答文昌帝君愛吃什麼、祭拜流程與禁忌,並整理北中南靈驗的文昌帝君廟供信眾參拜,考試祈求保佑說詞總整理。
    2024/03/12 16:04
  • 篠崎泫竟是煙霧彈?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成功離婚」:動真感情了

    網紅Toyz熱炒和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除了公開示愛,承認自己暈船,努力追求中,還說要「養妳一輩子」,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加上進入女方的住處、一同參拜宮廟等行跡曝光,都讓兩人戀情越看越有譜。
    2024/03/06 08:25
  • 明觀音開庫!最高可「爽借40億」 香港16廟宇一次看 

    政府財政緊絀,財政預算案不派錢也不派消費券,市民手頭沒往年寬鬆,不少善信會趁農曆正月廿六(6日)「觀音開庫」的日子,到不同廟宇借庫,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境、時運亨通。全港16間廟宇可供善信於正日參拜借庫,有部分廟宇則提早至明日(5日)晚上11時(正月廿六子時)起進廟通宵參拜,開放時間至翌日(6日)下午,若然未能親身到場,也可透過網上借庫;借庫熱點的紅磡觀音廟,今年借庫利市金額由3,000萬至10億不等,銅鑼灣大坑蓮花宮及筲箕灣天后古廟借庫利市金額則由300萬至10億不等。
    2024/03/05 15:50
  • AV女神河北彩花降臨!羞曝新年慣例「用力OOO」

    有「三上悠亞接班人」之稱的日本AV女神河北彩花,近日受邀擔任JKF2024年2月封面女星,分別穿上黑、紅兩色性感比基尼的她,伴隨著爆竹與麻將,為一年一度的「春節企劃」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河北彩花也提及新年的慣例行程,就是回到老家與家人相聚, 並到廟裡參拜,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
    2024/02/20 11:37
  • 護理師遭詐660萬 「警扮香客」廟裡抓車手

    台中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前後投入660萬,想出金時被要求再付300萬,驚覺詐騙報警,警方要她配合誘出車手,詐騙集團約在南屯知名廟宇萬和宮面交,想利用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作掩護,沒料到警方也派人混入人群,車手被捕時才知道,眼前的香客全是警察。
    2024/02/19 15:31
  • 平溪天燈主燈「共熔」升空墜毀 侯友宜秀吉祥話圓場

    元宵節將至,平溪天燈節昨晚盛大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在主燈上提字「平安龍好、溪手共融」,豈料,其中2盞大型主燈升空不久就相撞,慘成「共熔」墜落。對此,侯友宜今(18)日出席保福宮新春參拜祈福活動時表示,施放過程中,龍和虎並肩走在一起,這就「攏好」,也是吉祥的預兆,希望大家都平安。
    2024/02/18 14:24
  • 今初九「天公生」!命理師籲6種人必拜 小心衰運纏身一整年

    今(18)日農曆大年初九,也是「天公」玉皇大帝的誕辰。對此,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就解釋,「天公生」過去為朝廷、皇族才需要祭拜的日子,但隨著民風走向開放,一般民眾也能因不同屬性來祭祀天公,其中又以「6種人」最需要參拜,如此一來即可事業順利、擺脫衰運。
    2024/02/18 07:27
  • 影音/北港朝天宮春節日吸20萬人參拜! 信眾人海空拍畫面曝

    2024/02/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