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即位 結果共131筆

  • 即位後首次國是訪問 日皇德仁夫婦17日出訪印尼

    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德仁天皇夫婦將於這個月出訪印尼,這將是他2019年即位以來的首次國是訪問。
    2023/06/09 15:22
  • 英王加冕典禮/高齡73歲才繼位 查爾斯三世成王之路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去年9月8日過世,王位由當時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繼任。查爾斯在73歲之年即位為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則在登基8個月後的今年5月6日舉行。
    2023/05/06 12:02
  • 英國王訪德.修復脫歐裂痕 俄祭洲際飛彈.嗆北約軍演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次進行國是訪問,前往德國展開為期三天行程;英國脫歐後與歐盟關係不睦,查爾斯此行是想改善與歐洲國家的關係。德國以高規格迎接查爾斯國王夫婦,並舉行國宴款待,德國總統史坦麥爾也申兩國堅定邦誼。查爾斯訪問期間,德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共有18國參與;俄羅斯也不甘示弱,舉行「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演習,這款飛彈是俄國最具威力的洲際飛彈,可攜帶多枚核子彈頭,威脅意味十足。
    2023/03/30 20:00
  • 英王查爾斯訪德 盼開啟脫歐後關係新頁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週三抵達德國,展開即位以來首次國是訪問,在布蘭登堡大門接受隆重軍禮歡迎。
    2023/03/30 14:49
  • 修補英脫歐後裂痕 查爾斯三世國是訪問赴德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度國是出訪,從原先的法國改成德國。查爾斯國王在德國,受到高規格款待,在機場先是由軍禮迎接,再來是由德國總統親自接待,並舉行國宴,此行也被視為要代表英國,修復脫歐後與歐洲各國的裂痕。 
    2023/03/30 12:57
  • 英王查爾斯訪德誓加強關係 強調聯手挺烏抗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在德國柏林進行他即位以來首次國是訪問。他表示,英國與德國團結一致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無端入侵。
    2023/03/30 08:28
  • 法國太亂!英王查爾斯即位後 首度國是訪問確定延後

    法國反退休改革進入第九輪示威,巴黎市區一片混亂。法國總工會還預告,將在28日啟動第十輪抗議,剛好強碰英國國王查爾斯,原訂訪問法國的時間。經過英、法元首溝通後決定,延後查爾斯的國事訪問行程,只是日期會另行公佈。
    2023/03/25 17:24
  • 日皇德仁慶祝63歲 即位以來首度辦生日一般賀

    日本德仁天皇周四迎接63歲生日,生日這天他和皇后雅子、女兒愛子公主等一家人,接受民眾祝賀。這也是進入令和時代以來,首度舉辦天皇生日一般參賀
    2023/02/24 14:44
  • 又被扔雞蛋!英王查爾斯即位後第2起 網嘲:歐姆蛋三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當地時間7日在巡視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時,又遭到民眾蛋襲,繼11月9日躲過4顆民眾砸來的雞蛋,已是查爾斯三世即位以來第2起扔雞蛋事件,幸虧這次他也沒有被砸中,還有網友調侃他是「英國的歐姆蛋三世(King Omelette III)」。
    2022/12/08 10:10
  • 女王辭世!查爾斯三世接掌大局 君主制未來引關注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君主制是否符合瞬息萬變的時代需求,再度引發討論。女王在位70年,憑著個人魅力與智慧維持制度穩定、延遲部分潛在危機發生的時間,但這也讓繼任者面對的局勢更棘手。
    2022/09/19 09:29
  • 威廉凱特考慮讓9歲喬治小王子出席國葬 背後原因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查爾斯王子立刻即位,威廉王子則成為第1順位繼承人。外媒指出,威廉和凱特現在正在考慮讓第2順位的9歲喬治王子,出席女王國葬,因為他是英國君主制的未來,能傳達出君主制度強而有力的象徵性訊息。
    2022/09/18 16:12
  • 梅根氣炸!兒女擬無法獲封「殿下」 僅獲王子、公主頭銜

    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成為英國國王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
    2022/09/15 13:12
  • 不是只有臭脾氣!粉絲邀查爾斯三世喝啤酒 大讚有人情味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在10日即位,然而關於他的總總負面傳聞不斷,包括「難伺候」、簽名時拿到漏水筆亂發飆等,似乎給外界不太好的印象。不過現在有粉絲替他平反,從一段瘋傳的影片證明,事實上查爾斯三世還是很平易近人的,當粉絲邀他去喝啤酒時,便展現出機智和富有人情味的一面,並不全然都是臭脾氣。
    2022/09/14 13:30
  • 查爾斯又怒!簽名拿漏水筆不悅直言「受不了」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一舉一動備受各界矚目。週二他在愛爾蘭一場簽字儀式上,因為拿到漏水的筆當場面露不悅,這也是近幾天來他第二次在公開場合,展現不開心的情緒,查爾斯豐富的表情,現在也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
    2022/09/14 11:44
  • 上班第一天就受夠了?新英王查爾斯不耐煩神情社群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緊接著上任的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於10日時簽署《即位宣言》,然而,在簽署相關文件時,他卻被拍到,面對桌面有著其他雜物時,面露不耐,該則影片更是在社群上被瘋傳,有網友就嘲諷查爾斯三世「上班第一天就已經受夠了」。
    2022/09/12 15:16
  • 史上首見!女王國葬擬網路直播 查爾斯貼近「Z世代」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第二天就在白金漢宮接見英國國會議員。原本有議員擔心他悲傷過度,沒想到查爾斯反倒握拳說,請對我有信心!甚至還盡力展現幽默風趣,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現在更傳出,女王在9月19日的國葬,可能會以網路直播方式公開,這是英國王室創舉,也能看出查爾斯這位新國王的風格。
    2022/09/11 20:34
  • 繼承10億英鎊領地 威爾斯親王一夕變「英國大地主」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查理三世(Charles III)10日登基,正式即位英國國王,而他的長子威廉王子也繼承父親頭銜,受封「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和第15任康瓦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成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者,還將自動繼承康瓦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
    2022/09/11 11:44
  • 待位逾70年!查爾斯三世登基 正式即位英國國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辭世,她的長子查爾斯三世自動繼位成為國王後,登基會議於倫敦時間今天上午10時召開,查爾斯三世正式被宣告即位英國國王。
    2022/09/10 17:40
  • 威廉將繼任「威爾斯親王」 為何它對英王室這麼重要?

    過去長達64年的時間,「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一詞幾乎等同查爾斯(King Charles III)的代稱,如今隨著女王逝世、新王登基,這個重要爵位封號也將交棒,由王位第一順位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繼任,成為新一代的威爾斯親王;其妻子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也將繼黛安娜( Diana Spencer)之後,成為新一代的威爾斯親王妃。事實上,在查爾斯登基前,除了母親是以公主身分即位、祖父是因兄長退位意外接班,前三代英王在即位前都曾是威爾斯親王,也讓該爵位被稱為「國王的搖籃」。
    2022/09/10 10:23
  • 不斷更新/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現身白金漢宮 人群高呼:國王萬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英女王驟逝也讓全球陷入震驚宇不捨。《TVBS新聞網》特別為您整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的相關資訊。
    2022/09/09 22:14
  • 《TVBS國際+談全球》查爾斯繼位能穩住英國?通膨、乾旱重擊歐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逝世,由查爾斯王子即位成為「查爾斯三世」。伊莉莎白二世的離開,不僅象徵著70年女王世代的結束,更讓當前政治、經濟都處於動盪局勢的英國迫切需要一個能穩定民心的君主,而73歲的查爾斯是否能承接如此重擔?
    2022/09/09 20:14
  • 英女王逝世/如何挽救王室形象?查爾斯三世面臨巨大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逝世後,由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即位。外媒指出,女王的過世,將讓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面臨巨大挑戰,他必須努力提升王室形象,否則英國的立憲君主制恐陷入存亡危機。
    2022/09/09 16:53
  • 李顯龍發文悼英國女王「為星英關係做出重要貢獻」

    英國女王駕崩,全球哀悼,新加坡作為英國過去殖民地,總理李顯龍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表示悲痛。TVBS記者劉亭廷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即位70年的英國女王駕崩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透過臉書,配上一張2018年在倫敦與女王會面的合照,發文表達對女王逝世的哀傷。李顯龍寫道,英國女王對新加坡歷史和兩國長期以來密切的關係做出重要貢獻,新加坡對她的辭世感到悲痛,也向英國王室成員與全民表達慰問。新加坡曾受英國殖民144年,二次大戰後,大英帝國轉向與殖民地維持大英國協關係,新加坡也在1963年正式宣布獨立。成為主權獨立國家後,新加坡依舊與英國維持緊密關係,英國的王室文化,也對新加坡留下巨大影響。」
    2022/09/09 16:44
  • 啟動女王D-Day國葬計畫 查爾斯明「確認」新王登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考量女王年事已高,英國政府早有準備、以「倫敦橋」(London Bridge)為代號的相關因應計畫,提前模擬女王駕崩後的所有可能情況與應對策略。這份從逝世當天(D-Day)起算,一連11天的因應計畫內容,也在女王離世後曝光;計畫中提到,新即位的查爾斯必須在10日返回倫敦,出席登基會議、正式對外宣告新王登基。
    2022/09/09 13:55
  • 黛妃婚姻「小三」終獲認可 卡蜜拉成為英國新王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王儲查爾斯隨即在城堡即位,成為新任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白金漢宮首份以新王名義發出的公告上,除了新王名號外、最令外界感興趣之處,莫過於卡蜜拉(Camilla)的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代表她終獲女王認同,不再是那位介入黛妃婚姻、被冰凍的「小三」,未來將以王后身份輔佐查爾斯執行義務。
    2022/09/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