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卡達 結果共1,678筆

  • 百大最佳機場排名!桃機進步16名 網路好感度上升原因曝

    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最佳百大機場排名」,卡達哈馬德國際機場(Doha Hamad)超越去年的冠軍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成為2024年的最佳機場。至於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則由去(2023)年的第82名進步至第66名。
    1天前
  • 無緣提前進奧運 李智凱鞍馬摘銀:燃燒殆盡

    28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是上屆奧運銀牌,連續2屆亞運金牌,但在世界盃卡達杜哈站,男子鞍馬決賽,動作難度6.6,卻輸給約旦選手0.1分,只拿下銀牌。李智凱賽後說,給分令人不服氣,明顯是要做掉他,讓他無法直接透過世界盃積分,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2024/04/20 18:24
  • 無緣提前進奧運 李智凱鞍馬摘銀:燃燒殆盡

    28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是上屆奧運銀牌,連續2屆亞運金牌,但在世界盃卡達杜哈站,男子鞍馬決賽,動作難度6.6,卻輸給約旦選手0.1分,只拿下銀牌。李智凱賽後說,給分令人不服氣,明顯是要做掉他,讓他無法直接透過世界盃積分,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2024/04/20 13:27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2024/04/18 19:52
  • 伊朗攻擊後高調閱兵! 美提「准攻拉法換不打伊朗」

    伊朗在攻擊以色列本土後,周三高調舉行閱兵,彷彿一場勝利大遊行。英國外相透露,以色列已經決定還手,只是以什麼型態報復,還不明朗。卡達媒體今天報導指出,美國將和以色列談條件,以批准進攻拉法,來換取以色列不對伊朗動手。
    2024/04/18 18:19
  • 卡達打敗樟宜奪回「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大進步位列66名

    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公佈2024年全球機場排名(2024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卡達杜哈哈馬德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成功超車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奪回2024年「全球最佳機場」獎項。除了上述兩座機場,今年最佳機場前5名全都位在亞洲,分別是南韓仁川、東京羽田、東京成田。而我國桃園國際機場則位列第66名,比2023年的82名大幅進步不少。
    2024/04/18 13:41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蘇卡達象龜」 用超商包裹寄!店員怒批:太缺德

    為了方便,許多人都會透過超商寄貨、取貨,不過竟然有民眾寄活的動物,還是二級保育類野生動物「蘇卡達象龜」,店員發現後怒批太缺德。專家分析,用超商包裹寄送象龜很危險,殼或內臟很可能因此破裂,導致象龜死亡,而超商業者表示,民眾寄送活體動物會拒絕受理,但還是難免有人會鑽漏洞。
    2024/03/20 19:49
  • 以色列情報首長赴卡達 將提議與哈瑪斯停火6週、換40名人質

    以色列官員表示,該國情報機構摩薩德(Mossad)首長率領的高階代表團今天將前往卡達,參加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的會談,以方將提議停火6週以交換釋放40名人質。
    2024/03/19 09:44
  • OPEC+延長減產至Q2 沙國拚轉型.遊客人數破億

    為降低仰賴石油,實現能源轉型,中東產油國積極拚觀光,卡達未來十年將在首都打造五座博物館;身為重要國際樞紐的杜拜機場,當局投入新科技有成,讓2023年的旅客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同樣破紀錄的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去年遊客人數正式破億。而就在週日,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國OPEC+,決定繼續延長減產措施,以支撐油價!
    2024/03/05 20:00
  • 開羅重啟加薩停火談判 以色列抵制未加入

    美國、卡達以及哈瑪斯的代表,周末抵達埃及開羅,準備針對休戰協議重啟談判。由於哈瑪斯拒絕提供完整的生還人質名單,以色列方面因此抵制這次停火談判。
    2024/03/04 14:35
  • 卡達力推傳統養生 大搶上兆美元旅遊商機

    觀光結合健康養生,成為這幾年的熱門選項,預計到2027年市場規模將達到1.4兆美元。除了印度、泰國等地區大搶相關商機,現在中東卡達也虎視眈眈。沙漠綠洲裡大片的藥草農園,加上傳統的阿拉伯伊斯蘭醫療手法,成為養生旅遊的新熱點。
    2024/02/29 15:12
  • 以總理稱若與哈瑪斯達協議 將延後拉法行動

    目前針對加薩走廊的停火談判,已經在卡達重新啟動,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任何協議都無法阻擋以色列在拉法的攻擊行動。
    2024/02/26 14:51
  • 伊朗電影柏林影展爭光! 導演卻犯「伊斯蘭教大忌」慘遭限制出境

    伊朗電影《我最喜歡的蛋糕》由導演夫妻檔瑪莉雅姆莫卡達(Maryam Moghaddam)及貝塔什薩納哈(Behtash Sanaeeha)執導,繼《贖罪風暴》後的最新力作,該片勇奪本屆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雙料大獎,卻因為片中內容觸犯伊朗三大忌,因此再出發機場時就被扣留護照,震驚國際影壇!
    2024/02/26 07:00
  • 以哈人道停火案 遭美三度否決

    美國再度否決聯合國安理會有關以哈戰爭的決議草案,阻擋立即人道停火的要求。15個理事國中,13國支持草案,英國棄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第三次在安理會否決了對以色列的譴責案,這樣的決議事實上引發了很大的爭議,雖然美國主流媒體都在報導,美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正在跟以色列以及哈瑪斯,透過美國跟卡達努力在進行人質釋放的談判,同時也在進行暫時停火的談判,因此美方的否決的表面原因,是在強調已經在推動的談判是順利的,所以不需要再節外生枝,若是聯合國安理會在這時通過對以色列的譴責案,有可能會導致談判中雙方改變心意,也可能致使停火協議無法推動。但是,美方的說法並沒有得到大部分安理會會員國所認同,因此我們能看到最後表決結果是13個安理會會員國投下了贊成票,只有美國否決,而英國不同於前面兩次站在美國這邊投下否決權,而是選擇棄權票,而這樣的行為決定再次顯示了,全球風向已逐漸的轉變。」
    2024/02/21 15:20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分三階段停火」又卡關! 納坦雅胡悍拒哈瑪斯提議

    美國、卡達跟埃及,正積極斡旋停火,哈瑪斯還提出三階段停火方案,不過以色列納坦雅胡悍然拒絕,還說哈瑪斯的提議「根本是妄想」,他說以色列會用武力,一直戰到獲勝。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哈瑪斯的提議,不會全盤接受,但還是創造了達成協議的空間。
    2024/02/08 22:35
  • 挑戰衛冕亞洲盃冠軍 卡達3比2逆轉勁敵伊朗晉級

    亞洲盃半決賽7日於多哈舉行,衛冕冠軍兼主辦國卡達,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中,以3-2擊敗伊朗,成功前進總決賽與約旦展開對決。對卡達而言這場勝利意義非凡,不僅是他們連續第二度進軍決賽,也在某程度上洗刷2022年世界盃首輪即被淘汰,成為表現最糟主辦國的不堪記憶。進球英雄之一的阿菲夫(Akram Afif)在賽後表示,此次勝利並不容易,他為自己以及所有球迷感到驕傲,期待在未來有更佳的表現。而伊朗則在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慘遭一名球員被罰下,賽後雙方球員還發生激烈的衝突。
    2024/02/08 13:49
  • 哈瑪斯正面回應停火協議!布林肯訪以時將討論

    以巴衝突可能有解了,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對埃及以及卡達擬定的停火協議做出回應。卡達總理也證實,哈瑪斯對協議回應相當正面。
    2024/02/07 15:31
  • 亞洲盃/爭冠夢碎!南韓4強慘輸約旦 孫興慜向國民道歉

    正在卡達舉辦的足球亞洲盃賽事準決賽昨(6日)登場,英超人氣球星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卻爆冷出局,以0比2輸給黑馬約旦隊,無緣晉級冠軍賽。約旦隊史上首次成功闖入決賽,而南韓隊原本有望睽違64年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賽後孫興慜受訪時也表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對於選手們、球迷以及所有韓國國民真的感到很抱歉。
    2024/02/07 10:14
  • 卡達總理:收到哈瑪斯對新加薩停火提議正面回應

    哈瑪斯(Hamas)今天表示,已將對新加薩停火提議的回應交給埃及和卡達。卡達總理說,已收到哈瑪斯對這項架構協議的「正面回應」。
    2024/02/07 06:14
  • 亞洲盃上演絕殺驚奇 孫興慜自由球破門率南韓逆轉勝澳洲

    2023年亞洲盃(AFC Asian Cup 2023)韓國與澳洲隊八強比賽中,韓國再度展現下半場逆轉的實力。這場比賽於周五晚間在卡達舉行,雖然澳洲在第42分鐘由古德溫(Craig Goodwin)率先破門進球。並展現出堅強的防禦,直到下半場補時階段仍成功讓南韓難越雷池半步,但韓國在90分鐘後,先後踢進兩球、以2-1逆轉擊敗澳洲隊,殺進四強,使他們對於亞洲盃冠軍的冀望得以延續。
    2024/02/03 10:16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以擬分階段停火換釋放人質 遭到哈瑪斯拒絕

    在美國、卡達以及埃及的斡旋之下,周日在巴黎舉行以巴停火談判有所進展,以色列同意就分階段停火達成框架協議,來換取人質獲得釋放,但遭到哈瑪斯方面拒絕。
    2024/01/30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