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創作曲 結果共112筆

  • 韓團Epik High主唱邀J.Sheon合作新歌 他嚇傻:很不真實

    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隊長兼主唱TABLO,和華語歌手J.Sheon推出合作曲〈1000 YEARS(千年)〉,這是TABLO首次嘗試創作中文歌詞,講述懷念已經逝去的愛情故事,日前他也首次在社群使用中文發文,向喜愛他的廣大粉絲預告自己的新歌。
    2024/03/29 16:32
  • 《源少年》須弘道爆遇挫折!舞台秘辛全曝光 靠「他」解救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Spotlight〉,作為團內年紀最小且最後一位發表個人單曲的成員,他花了大量時間和製作人與創作人一起籌備討論、並參與部份作詞作曲。歌曲回顧他出道前後的心路歷程,從國中時認真讀書,找尋著目標方向,一路到後來進了原子少年後,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雖然一開始很艱難,但是在努力學習之下,他慢慢學會了怎麼做,整首歌最重要傳達的事情除了要享受舞台之外,所有在台下支持的粉絲朋友們也都散發著自己的獨特光芒!
    2024/01/31 19:48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兩年一度「總統文化獎」日前完美落幕,享有「台灣第一苦旦」美譽的歌仔戲資深演員廖瓊枝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特別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由台視新聞台團隊進行專訪及剪輯製作,透過訪談廖瓊枝本人及曾經指導過的學生,穿插歷史照片及演出畫面呈現,片中配樂由知名電影配樂創作人及流行音樂演奏家作曲人蔣榮宗,特別量身打造,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廖瓊枝的一生。
    2023/10/28 13:00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2023/08/08 15:50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劇迷回味「貓」魅力 台灣巡演七月啟動

    由英國作曲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音樂劇《貓》1981年首演至今,已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演出,不少民眾在國外,也會特地前往當地劇場朝聖,體驗經典魅力。
    2023/06/20 23:07
  • Ozone文廷生日前夕送大驚喜 追星夢曾陷低潮:經歷許多事

    男團「Ozone」4月時完成2場北流演唱會,成員們更在各自推出Solo以及合作曲,在粉絲敲碗下,錄音室版最終彈由文廷的創作單曲〈Duckie〉壓軸登場,更特別選在他23歲生日前1天上架,也是給粉絲的一份驚喜。
    2023/05/26 18:08
  • 少女崩潰!Ozone佳辰圍繞在校花旁邊 認「盲目追求愛情」

    Ozone佳辰推出創作曲〈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這首歌曲是佳辰與製作人JerryC共同完成,歌曲以青少年愛情為主題,並將圍繞在校花身邊的男生比喻為「殭屍」,描述這個年紀的男生時常盲目追求愛情,佳辰表示自己曾經就是那樣的角色,所以寫完歌後感覺「像回到18歲」,充滿青春的氛圍。MV中佳辰化身殭屍讓他超級開心,興奮直呼美夢成真,「變成殭屍是我的夢想!」
    2023/05/22 14:48
  • 因《流星花園》爆紅!戴佩妮鬆吐「驚人後果」:意想不到

    戴佩妮去年發行睽違六年的新專輯《被動的觀眾》,獲得本屆Freshmusic Awrads三項提名,同時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與最佳作曲兩項大獎,日前她接受新加坡音樂傳媒Freshmusic專訪,暢聊出道23年的心路點滴,從一場被哥哥挑釁而參加的比賽,進而成為踏上歌壇的起點,又因為《流星花園》片尾曲〈你要的愛〉造成全亞洲爆紅,戴佩妮的名字在剛步入千禧年之際就成功植入大眾內心,後續又奪得多項金曲獎,還跨界跑去當MV導演,甚至組樂團當主唱,一路以來戴佩妮用不同創作形式,展現內心豐沛能量,回首多變過去,她表示:「酸甜苦辣滋味,現在品嚐起來都很Yummy!」
    2023/05/22 13:32
  • 蔡佩軒找AI花15元美金做MV! AI模擬歌手創作...爆版權爭議

    蔡佩軒日前推出與ChatGPT創作曲《明明才星期一,我已經想放假》,這首歌在網路上發表人氣爆棚,蔡佩軒也以AI生成MV,只花15元美金完成製作,成果讓歌迷驚呆。
    2023/04/30 18:05
  • 熱狗、徐佳瑩都來了! 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8)日公布首波夢幻卡司,由「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開場嘉賓,這是他時隔5年重返小巨蛋,他預告將準備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給大家聽,另外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金曲歌后徐佳瑩及連2屆獲頒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也現身加持典禮。
    2023/04/18 12:11
  • 專訪/HUSH認寂寞嘆:想當平凡人 這首歌竟和男星醜聞有關 

    歌手HUSH靠著〈安和〉、〈衣櫃歌手〉,連2年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輯《娛樂自己》,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專輯中少數的慢歌〈不要靠近〉,創作靈感一部分來自對感情觀的分析,另一部分是看到這幾年許多男星爆出醜聞,讓他深有感觸。
    2023/04/14 10:58
  • 徐若瑄豁出去了!獻出33年「第一次」 對象是這男人

    Vivian徐若瑄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單曲〈翅膀〉,最讓人驚豔的是這是她出道以來首度親自作曲的歌曲,也是她與好友「麋先生」樂團的主唱聖皓在演唱會上一起「催生」的歌曲,只是聖皓工作滿檔,抽不出空檔和她一起創作,她牙一咬抱起吉他,決定自己開始作曲,一點一點讓〈翅膀〉成型,她沒想到這個作品就得到聖皓的鼓勵和公司的支持,讓這首歌在演唱會許下承諾的半年之後可以正式推出,成功跨越作曲關卡,讓她十分感動。
    2023/02/09 12:28
  • 自詡科技強國 韓科技業聯手打造AI學習平台

    AI科技日新月異,在南韓業界成為熱門話題,像是這幾年在南韓,已經開發出利用AI創作藝術,還有作曲等等,最近也強化運用在教育方面。而美國最近開放大眾的AI聊天機器人,也受到南韓科技圈的注意,韓聯社記者親自體驗,和AI聊天機器人對話,還請AI即時創作出一首詩。
    2023/01/05 14:27
  • 運將牽線!9m88和《刻在》男神被送作堆 他大方回應了

    文青歌姬9m88昨(9日)趕往「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彩排,途中恰巧搭到有KTV設備的網紅計程車,在車上她除了獻唱創作曲〈愛情雨〉外,運將得知32歲的她仍是單身,熱心為她介紹對象,更從曾搭過車的人選分享,豈料竟找上陳昊森,讓她哭笑不得,更直喊「他是明星捏!不行啦!」而陳昊森也回應了。
    2022/12/10 11:31
  • 等了2年!大霈甜靠「竹科型男工程師」 兩人關係再度曝光了

    「大霈」李霈瑜演過不少電影及戲劇,更兩度奪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所屬的樂團「瘦瘦英雄」(So-So Heroes)2年前出過EP,還曾登上金馬獎舞台表演,將於20日發行首張專輯《說》,由擔任主唱的李霈瑜作詞、作曲,吉他手林以晨Victor編曲,收錄他們過去5、6年的創作。首部錄製Live Session的歌曲〈無意〉在清晨外澳沙灘拍攝,接下來也將赴日本取景,為專輯留下不同影像畫面。
    2022/10/28 12:05
  • 韋禮安坦承這件事超重要!風景再美也比不上「他在身邊」

    韋禮安近來擔任《Ciao潮旅》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他剛發行新專輯《明天再見》,同名單曲首度和創作歌手Hush合作,兩位金曲最佳作曲人得主強強聯手,果然擦出令人驚豔的音樂火花,對於Hush的歌詞,他直呼:「非常喜歡!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很酸楚,卻又帶著希望;曲式有種懷舊感,但對明天又抱著期待。」
    2022/09/14 11:11
  • 宋柏緯「做菜給女友吃」心情忐忑 納豆1招逼出演技:帥!給過

    有著帥氣外型的演員宋柏緯因《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走紅,曾同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還是個會作曲、作詞的音樂創作人,相當多才多藝。日前他應邀上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特別自彈自唱一首創作歌曲,讓納豆忍不住說:「宋柏緯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要靠才華吃飯。」
    2022/09/08 12:46
  • 張芸京遭逢低潮!艾成「1句話」救了她 淚崩喊:謝謝你伸手擁抱我

    歌手艾成17日不幸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恩師黃國倫徹夜為他完成創作曲〈全部攏是祢〉,並由老婆王瞳獻唱,與「超偶幫」代表廖志良、江明娟、符瓊音、林吟蔚、張芸京一起獻唱。
    2022/08/24 15:03
  • 夫妻最後同框惹淚!王瞳「台上爆哭」獻唱艾成創作曲 

    歌手艾成日前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老婆王瞳與好友潘奕如、張芸京一起獻唱艾成創作歌曲,王瞳忍不住情緒台上爆哭。
    2022/08/2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