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前夕 結果共4,813筆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2024/04/22 17:20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2024/04/22 11:52
  • 眼見冤枉的人被處死 她成廢死運動推手:看見人有悔悟的可能

    4月23日,台灣將迎來首次探討「死刑是否合憲?」的憲法法庭辯論。大法官言辯結束後,將在幾個月內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釋憲前夕,本刊專訪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0多年來,她是台灣廢死運動最重要的推手。有人稱她「台灣最邪惡組織」執行長,有人認為她對人性太天真。她則形容自己只是普通人,透過多年與死刑犯交流的經驗,看見人有悔悟、贖罪的可能。
    2024/04/22 09:59
  • 24日訪陸前夕 美國務卿布林肯喊話北京:勿挑釁台灣!

    美中因為貿易、區域衝突、和俄烏戰爭陷入緊張,不過和去年不一樣的是,美中外交對話管道暢通,也緩慢開始軍事對話,月初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財長葉倫訪中,下星期國務卿布林肯也要到北京和上海,目前還沒公佈是否有和習近平會面的計畫,國務院資深官員表示,在520台灣總統就職前的敏感時刻,美方期待各方克制避免挑釁。
    2024/04/21 13:20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修杰楷領TVBS眾藝人「上山種樹」 響應2024世界地球日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黃星樺、葉佳蓉、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等群起響應,以行動落實環境永續。
    2024/04/18 12:45
  • 「TVBS GOOD」品牌亮相 從生活策動日常永續革命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今(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以及企業友好夥伴「日月光」響應,推廣加樹減塑、節能減碳行動,同時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新竹縣原民處 雲天寶處長、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署長 夏榮生也到場力挺。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非常開心參與此次活動,希望這些樹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都能為台灣帶來減碳幫助。今天活動也結合了TVBS志工日,包括很多公司同仁與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身體力行支持永續。」
    2024/04/17 19:39
  • 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擬見宋濤談觀光

    賴政府520上任前夕,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國民黨立委到北京訪問,並可能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傅崐萁強調,兩岸斷線情況下,「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只是正值立院會期中,不排除會有表決大戰,黨內立委就有不小擔憂。
    2024/04/17 19:13
  • 賴清德第3波新內閣掀牌前夕 中共直升機擾台距「台東僅27浬」

    在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前夕,國防部公布自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共8架次共機逾越台海中線,其中偵測到1架中共直升機,在昨下午1時33分至5時08分,距離台東僅約27浬。
    2024/04/16 13:52
  • 成團20年!拍謝少年公開天大好消息 拚募資放話衝破千萬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組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在出道20年前夕宣布要幹大事,將帶著新輯於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同時挑戰蟬聯樂團募資No.1寶座,盼望募資突破300萬元,為成團20週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2024/04/11 11:53
  • 手術前夕嚇醒!台大醫驚抖預知夢成真 悚見「夢裡同款杯」

    「如果病人開大刀前會出狀況,我多少都會先夢見。」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近期分享,一名孕婦有植入性胎盤與克隆氏症,然而準備替其手術前夕,他夢見「不小心將三名男子的玻璃杯打破,手心還被割傷」的惡夢。孰料,手術時竟真不慎出包,所幸最後孕婦已康復,然而最令他震驚的事還在後頭,讓他直呼「我更嚇到了」。
    2024/04/11 11:22
  • 美海軍部長批中過度主張海權 加強與日菲合作

    美日菲領袖峰會前夕,美國軍方聚焦南海問題。海軍部長戴杜羅周二警告,認為中國大陸過度主張海洋主權,是二戰後印太地區國際情勢的最大挑戰。
    2024/04/10 11:59
  • 薪水到底多少才能生存?過來人揪「2關鍵」認了:沒標準

    房物價飆漲,民眾生活苦哈哈,一名即將畢業的女大生,在面臨踏入社會前夕,開始思考薪資議題,想知道大家對於正職工作薪資的看法,好奇問「薪水要多少才能生存?」
    2024/04/07 15:15
  • 太感動!King Gnu台北開唱收益全捐了 慰問403震災:盼早日恢復

    日本音樂團體King Gnu昨(4)晚悄悄從松山機場抵台,準備本週末兩天的演出,而這也是他們首度來台單獨開唱。沒想到就在演唱會前夕,KING GNU正式宣布要將這次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都捐款給403花蓮大地震的受災戶,相當令人感動。
    2024/04/05 17:14
  • 生前每天1杯烈酒 全球最長壽男人逝世享嵩壽114歲

    出生於委內瑞拉的佩雷茲莫拉(Juan Vicente Pérez Mora),2022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長壽的男性」他當時也分享長壽秘訣,除了早睡早起,還有每天喝一杯西班牙烈酒。最新消息指出,他在生日前夕過世,享嵩壽114歲。
    2024/04/04 16:28
  • 選在賴清德520就職前 拜登與習近平再次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天晚上通了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而接下來美國財長葉倫和國務卿布林肯都將再訪北京,國防部長奧斯汀也會和中方通話。
    2024/04/03 15:05
  • 賴就職前夕熱線! 拜登「台海穩定說」、習:不可踰越紅線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昨天晚上通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被問到拜登是否在選舉年,有必須對中強硬的壓力,白宮強調,拜登身為三軍統帥,有責任保護美國國安及利益,他和習近平的對話,是坦率、有建設性、專業及有效率的。
    2024/04/03 13:09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 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號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20:09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日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13:59
  • 涉「520」卡位戰? 邱國正兒疑嫖妓影遭外流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被爆出在馬路邊親吻已婚的女艦長;如今又有媒體指出,疑似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服務的兒子,涉非法嫖妓。國防部表示,若有需要,邱國正將配合調查;不過,就有國安局退役上校分析,在520前夕爆出這個消息,可能與部長的卡位戰有關係。
    2024/03/28 20:19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2024/03/27 22:23
  • 一加班「妻就詭失聯」!他婚宴前夕崩潰 慘被下屬綠了 

    一名男子阿國(化名)與女同事小萱(化名)於2023年3月登記結婚,原訂9月補辦婚宴,卻在婚宴前夕發現小萱時常在他加班時不見人影,暗中請人調查竟發現小萱與其下屬阿華(化名)有染,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
    2024/03/26 09:45
  • 韓在野批尹錫悅「台海與韓國何干?」 嗆:對中國說謝謝就好

    南韓即將於今年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身為目前最大在野黨主席的李在明將出戰仁川市桂陽乙選區,但在大選前夕,李在明被現任總統尹錫悅所屬的執政黨國民力量批評他「屈服於中國」,因為李在明22日曾公開抨擊尹錫悅政府的對中政策,質疑尹錫悅不該介入敏感的兩岸問題,更稱「台灣海峽與韓國有何關聯?」、「為什麼要招惹中國?只要說『謝謝』,對台灣也說『謝謝』就可以了」,此番言論引發爭議。
    2024/03/25 17:58
  • 兒童節前夕 竹市辦消訪防體驗 吸引千名學童參與

    兒童節前夕,新竹市政府舉辦幼兒園消防體驗活動,今(25)日在樹林頭公園停車場登場此次體驗活動共有2天2梯次,預計共1037位學童參與,孩子們穿上訂製的小小消防衣及救助服,實際體驗雲梯車搭乘、地震應變、射水救火、橫渡滑索、防溺常識、消防口訣及認識消防器材等7項關卡,更有搜救犬表演互動,盼透過生動活潑的闖關活動,將防災教育向下扎根,讓孩童對救災知識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24/03/25 14:48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