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刮車 結果共158筆

  • 小甜甜前夫變了!暴瘦17公斤「改開Uber」 驚人月收入曝光

    張可昀(小甜甜)今年3月斷開宋晉賢,終結2年婚姻,雙方各自過得精采。近來小甜甜爆出上班族新歡,現年27歲的宋晉賢則轉行開Uber,透露每天工時約10小時,主要接送機場,每月收入有8萬,扣掉油錢、車貸跟房租,及定期支付給小甜甜的費用,每月可存4萬左右,未料換新車卻發生刮車意外。
    2023/12/21 19:39
  • 妳超出車格!車主提醒 特斯拉慘被刮傷

    有特斯拉車主停車時,發現隔壁車子停得超出車格,因此上前提醒,沒想到當回來要把車開走時,卻看見自己的車子包膜毀損,調閱哨兵模式找嫌犯,原來是剛剛停在隔壁的女子,拿著鑰匙刮車,讓他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通知到案後,對方的丈夫也道歉並賠償費用。
    2023/12/09 12:52
  • 早有嫌隙!開庭又相見 老闆怒刮前員工車

    日前在台北市士林地檢署外,兩名男子互毆,原來一名是老闆一名是前員工,兩人因為毀損案開庭,沒想到卻發生衝突,當時老闆走出地檢署,看見員工的車停在路邊,竟然隨手拿起石頭就刮車,當場被發現,一言不合在人行道互毆,法警見狀上前阻止,這下又多一條傷害罪。
    2023/12/08 20:31
  • 台南多起計程車破窗竊案 狡猾中年男變裝躲警

    台南市第六分局轄區近日發生多起計程車內竊盜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人是一名40多歲黃姓男子,狡猾的是,黃男為了不被發現,搜刮車內財物後變裝逃逸。然而法網恢恢,經警方近1個月找尋並調閱近百隻監視器分析,終於在昨(1)日將黃嫌逮捕到案。
    2023/12/02 14:56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停車技術不好還怪我! 控怒鄰車「鑰匙刮車」毀損

    台南一名周先生指控,到拉麵店用餐,停好車時,被隔壁車的車主,惡意用鑰匙刮車,事後調出監視器,他認為是對方停車技術不好,才遷怒自己的愛車,當事人已到派出所報案,並且提出毀損告訴,警方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2023/10/30 19:57
  • 鎖定計程車破窗偷!男犯案20起「抓了又放」

    台北市一名熱炒店廚師,疑似缺錢,專挑停在路邊的小黃下手,拿石頭砸破車窗再搜刮車內財物,警方統計他光是今年就在雙北市犯下20起竊案,由於這些案件都是各別移送,檢方無法看出同一人重複犯案,加上竊盜是微罪,難以將他預防性羈押。
    2023/10/28 13:43
  • 控訴老偉士牌「引擎聲」太大聲!鄰居忍不了噪音穿腦

    喜歡騎老舊偉士牌,但因為發動的引擎聲太大,吵得鄰居忍受不了,彼此結怨!事發在屏東東港的透天厝,不滿鄰居每天發動騎車,巨大的引擎聲響,吵到受不了,反應之後結下樑子,沒想到,騎士兒子也不滿對方車子停巷內擋路,故意刮車,雙方心結愈結愈深。
    2023/10/04 19:49
  • 遭亂傳施暴小甜甜!張峰奇怒告網友 好友傳訊道歉:誤會你十年

    三立台灣台《戲說台灣》將推出15集《龍太子報親恩》,張峰奇、江晏寧、小A辣今(30)日出席記者會,張峰奇曾和小甜甜(張可昀)有一段情,因「刮車事件」一度鬧上媒體版面,後來娶回李亮瑾,卻遭酸民亂傳交往小甜甜期間曾暴力相向,讓夫妻倆憤而提告,他除了透露官司進度,也表示有圈內好友坦言誤會他10年。
    2023/06/30 20:39
  • 為找「悠遊卡」?男逗留停車場 竟動手刮車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到林口一間大賣場消費,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刮花!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影像,逮到涉案男子,對方否認犯行,供稱會靠近轎車,是在找悠遊卡,但他的行為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到了法院,不認罪也沒達成和解,被判得比較重,拘役59天,易科罰金相當5萬9千元。
    2023/05/29 17:37
  • 再現刮車怪客!竟僅因心情不好 想發洩

    刮車怪客再次出現!宜蘭的這名刮車怪客,6年前就因為四處刮車被警方逮捕,現在又再度出來犯案,車主發現愛車被刮花,氣得報警,只是男子到案說明時告訴警方,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他一再亂刮車,讓民眾真的很擔心,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有強制作為來約束。
    2023/05/12 13:53
  • 誰啦!初四停路邊 愛車遭「刮刮刮」車主怒

    大過年車子被搞破壞,實在令人傻眼,新竹北埔一名吳姓車主,年初四把車停在路邊,從早停到下午,結果牽車時發現愛車被刮得亂七八糟,估價維修至少要2萬,調閱監視器疑似有拍到可疑人士,他也PO上網,表示願意包紅包,索取影片照片要揪出這個刮車怪人。
    2023/01/27 18:54
  • 臨停2分鐘接小孩!愛車被刮花 女氣炸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媽媽開車接小孩,路邊臨停兩分鐘,沒想到孩子接到了,但車也被人刮花了,而且一整排車只有她一台被刮,一氣之下調閱監視器提告,結果人是找到了,但他卻不承認有刮車,警方最後只能將男子函送法辦。
    2022/12/15 15:48
  • 私人恩怨波及里長選戰 380萬皮卡遭刮車洩憤

    台南南區一名現任里長剛買4個多月、價值3百多萬選舉車,遭對手支持者用鑰匙刮傷,甚至刮車隔天,還跑到服務處咆哮說要和解,氣得里長提告毀損,不過這名支持者聲稱,因為8月時拜票,遇到現任里長嗆聲,心生不滿才會憤而刮車,和他所支持的里長候選人無關,原本掛顧問職務,早就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2022/11/15 13:28
  • 女「力」超強!感情糾紛暴怒單手摔機車 被告毀損恐嚇

    嘉義一名女子,跟前夫離婚四年了,懷疑前夫和餐廳女員工過從甚密,認為是她破壞這段婚姻,幾天前深夜,跑到對方店門口,單手怒摔機車,然後還丟冥紙,而被害女子已經忍無可忍,她強調她不是第三者,但對方就是處處針對她,甚至兩年前也曾登門刮車,已經報警提告。
    2022/10/25 20:26
  • 刮車凶器?駕駛疑沒看到 左轉卡「庇護島」

    新竹市東大路和水田街口,因斑馬線較長,行動不便的人或是年長者,無法一次通過,就會停在分隔島等紅燈,為了保障行人安全,特別設計「庇護島」,結果造成很多駕駛,一時沒注意開上去,刮傷汽車底盤。
    2022/09/23 19:33
  • 綠燈還不走!「叭」兩聲 休旅車慘遭砸車踹門駕駛怒告

    停等紅燈,竟然有人在大馬路上亂踹別人的車!新北市一名補習班老師下課回家,看到一輛貨車,綠燈還不往前,按2聲喇叭提醒,結果開了一點多公里,雙方又碰面,貨車司機搖下車窗破口大罵,還跑到休旅車旁拉門、亂踹、刮車窗,嚇得被害人一邊開車,一邊報警求救。
    2022/09/23 19:17
  • 草蜢曝《又愛又恨》一曲來源 竟是狂迷鑰匙刮車示愛

    谷德昭擔任主持的ViuTV節目《爆谷一周》,今(17)晚請來草蜢三子和他們的經理人林珊珊擔任嘉賓,更有多名草蜢忠實粉絲參與拍攝,場面高興熱鬧。草蜢大談當年粉絲追星瘋狂行為,指當年出道不久,三人為方便工作便合買了一輛車。
    2022/09/17 23:52
  • 特斯拉「輪胎、鐵條」AP沒閃害「底盤損、刮車門」

    不少特斯拉車主被吸引的就是自動輔助系統,不過,卻有駕駛反映,開在快速道路上,一旁有一袋垃圾,竟然還帶有鐵條,但自動輔助系統完全沒偵測到,導致車子因此被刮傷,甚至也有車主遇到,前方就算有輪胎也沒閃避,導致底盤受損,車主分析,碰上靜止物品通常都不會閃避,車主還是得自己注意周遭環境。
    2022/07/16 20:27
  • 偷車賊落網!遭警圍捕開槍 丟包朋友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被警方攔查時,竟然拒檢衝撞警車,被開兩槍後逃逸,過程中,他丟下車內朋友,至少改搭三輛計程車落跑,企圖製造斷點,最後在桃園八德朋友家被逮。原來他是一名竊車集團主要成員,犯罪足跡遍布雙北、基隆、桃園,搜刮車內財物後當代步工具,至少犯下近20起案件!
    2022/06/27 13:53
  • 鑰匙沒拔!橫行雙北機車賊 紅燈右轉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右轉被攔下,盤查身分時發現機車主人不是他,居然是橫行雙北的機車賊,平常在車站附近閒晃,鎖定沒拔鑰匙的機車偷走,搜刮車上財物,光是前科就多達80筆。
    2022/06/18 12:41
  • 女車主違停被檢舉開單 副座車門還被刮「勿停」

    台中大里有民眾違規停車,結果簽車時不只多了一張罰單,副駕駛座車門還被刮,女車主PO文說,違停被取締她就認了,但刮車的人太過份。
    2022/05/24 17:55
  • 誰做的?沒與人結怨 教會外牆遭亂噴漆

    在桃園市楊梅的埔心長老教會,教會人員在21日發現外牆被人亂噴漆,還寫了不雅字眼,事後警方追查,找到嫌犯,原來他是因為車子停在教會旁,但被刮車,誤以為這是教會人員做的,才噴漆洩憤。
    2022/05/23 12:48
  • 刮車還是路過? 電眼「沒拍到」一審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賓士車主指控,停在路邊的車遭人刮花,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當時路過的羅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起初承認犯案,但雙方因和解金談不攏,最後鬧上法院,開庭時,竟然改口否認刮車,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為,並沒有拍到「手持利器」以及「刮車」畫面,一審判決無罪!
    2022/03/28 13:46
  • 畸零地被擋道刮車?停車糾紛爆口角 男嗆:路都你們的

    台南歸仁區一名男子,車子經常停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邊,而旁邊有塊畸零地,地主疑似不滿被擋出入口,遭車主指控拿鐵塊刮車門,幾天前兩人也因停車糾紛在路邊起口角,許姓車主還指控,這名地主也曾拿鋤頭恐嚇他,氣得他提告,而警方說,許先生停車的產業道路,沒劃設紅黃線沒有違規,至於對方是否有刮車會偵辦調查。
    2022/02/1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