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列車長 結果共547筆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高鐵票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先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2024/03/11 11:19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瑞士火車車長、乘客遭挾持 警突襲擊斃持斧頭綁匪

    瑞士當局表示,國內西部地區今天晚間發生一起罕見的列車乘客與列車長遭挾持事件,警方發動突襲時擊斃一名嫌犯,人質則安全獲釋。
    2024/02/09 16:32
  • 不甘心遭要求補車資!為140元 恐罰百萬

    睡過頭錯過,竟拉「車長閥」洩憤?台鐵EMU3000第422班次列車,2日下午遭旅客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在台東金崙站煞停,鐵警循線掌握到這名男子的身分,也通知到他到案說明,今天5日早上他到警局供稱,本來要去台東看醫生,因為睡過頭了,雖然有配合列車長補票,但還是心有不甘,才會一時衝動亂拉車長閥。
    2024/02/05 19:07
  • 睡過頭想下車!28歲男「1舉動」害火車急煞 最高恐罰100萬

    台鐵第422次EMU3000新自強號車廂車長閥遭民眾轉動,致列車緊急停駛案,鐵警今天上午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謝姓男子表示因睡過頭不及下車,一時情急轉動車長閥,全案函移交通部裁處。
    2024/02/05 15:29
  • 亂拉台鐵「車長閥」急煞害跌 專家:不至於追撞

    每節火車車廂間,都有車長閥,用於緊急狀況,可以手動煞車,相比一般正常煞車,因為慣性比較大,急煞容易害旅客跌倒受傷。不過煞車機制設定,不會讓列車馬上停止,而是慢慢往前再停下,專家說拉了車長閥,不至於讓車廂追撞。
    2024/02/04 19:24
  • 自己來!疑坐過站想下車 男拉「車長閥」煞停

    日前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列車,突然在不會停靠的台東金崙站緊急煞車,旅客嚇一大跳,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下車轉乘莒光號,本來以為是列車故障,但後來調查發現,列車沒問題,是有旅客私自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自動煞停,疑似他坐過站了,想下車,竟私自拉下車長閥。
    2024/02/04 19:20
  • 自強號急煞停!旅客手癢拉「車長閥」逃下車 台鐵:已報案

    台鐵上週五(2日)一列422次新自強號,因為不明原因自動剎車,列車停在金崙站,台鐵調查發現,竟然是第9車廂有一名旅客擅自拉「車長閥」,導致列車緊急停車且無法正常行駛,後續已向鐵路警察報案。
    2024/02/04 15:21
  • 台鐵正式公司化票價不漲 春節罷工仍沒解

    今天台鐵正式公司化,在台北車站舉行揭牌典禮,雖然公司化上路,但許多問題仍沒解決,其中,工會提出的調整薪資留才相,關4要求仍沒被回應,春節罷工投票持續進行,台鐵公司董事長杜微回應,會盡早協商,至於票價目前沒有帳價方案,但還會開會研議,有關員工抱怨要戴制帽規定,他則說這是舊規,公司化後也要讓旅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024/01/01 14:25
  • 有片/台鐵驚見國家體操隊?6旬婦躺椅背「吊掛車廂」劈腿還嗆人

    台鐵521次莒光號昨(21)日晚間一名張姓婦人整個人躺臥在車廂內的椅背,雙腳朝著車窗張開,還用手抓著置物架,整個人吊掛在車廂「做體操」,行徑相當危險。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請婦人下來坐回位子上,但她卻朝對方嗆聲「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列車長及警方獲報到現場後,婦人仍不聽勸惡言相向,列車長只好解除她的運送契約,並請她在中壢站下車,而婦人事後可能還得面對最高100萬元的罰鍰。
    2023/12/22 13:24
  • 我是國家代表隊!搭台鐵拉筋 乘客看傻眼

    台鐵第521次莒光號,21日下午5點多,行經桃園中壢路段,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女子舉止相當怪異,一屁股坐在椅背上,拉著置物架,雙腳打到最開幾乎快劈腿,旅客出聲制止,她卻頻頻說自己在拉筋「是國家代表隊」,因為她的行為嚴重影響別人,當下列車長直接在中壢站請下車。
    2023/12/22 13:01
  • 搭高鐵自由座「陌生人放包佔位」 男乘客被1狀況惹火

    許多人有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搭車目睹一位男乘客,因為隔壁的座位放有陌生人包包,10幾個路人經過狂問「這裡有人坐嗎?」,讓他不堪其擾,最後只好離開座位。
    2023/12/18 15:17
  • 狂喊天龍!阿伯火車上這舉動 嚇壞乘客 

    台鐵306列次花蓮開往新左營站,9日早上八點多,一名阿伯從台東站上車要回去台南,明顯情緒不穩,不只不斷大喊說要收妖,其他旅客嚇得趕快通知列車長,在知本站立刻被請下車,經過列車長安撫後,確定他情緒穩定,讓他改搭下一班車。
    2023/11/10 13:39
  • 影音/比丘尼列車上失控大鬧! 狂譙車長:你是豬八戒

    2023/11/09 17:24
  •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11/09 15:42
  • 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曾在台鐵、高鐵大鬧過的比丘尼,7日晚間又現身自強號,與其他乘客起糾紛,還大罵列車長,警方到場一查身分,發現她涉傷害案件,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將她上銬逮捕,解送歸案。
    2023/11/09 14:54
  • 通緝比丘尼大鬧台鐵 怒轟列車長「跪下」:你什麼東西

    修行都到哪去了?昨(7)日晚間有位比丘尼辱罵台鐵列車長,只聽見比丘尼疑似情緒失控,破口向列車長大罵:「你什麼東西」、「垃圾」、「給我跪下」等激動字眼,在列車長不斷柔聲勸阻無效後,於是向警方請求協助,卻意外發現比丘尼竟為嘉義地檢發布的傷害通緝犯。
    2023/11/08 18:00
  • 才8元而已!男坐過站「堅持下車補票」槓列車長怒甩零錢

    為了補票火氣好大!一名大叔日前購買新左營站至保安車票,不過他沒有下車還繼續搭乘至臺南站,被列車長查票發現要求補足車資,未料大叔堅持要下車補票與列車長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怒甩零錢丟座位上,最後男子在臺南站下車後,由站務員帶往補票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11/07 16:13
  •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2023/11/01 13:56
  • 南部熱台鐵新制服? 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上崗穿「5分短褲」

    台鐵列車長制服,白襯衫配黑長褲,不過有民眾在高雄車站捕捉到,一名列車長執值穿五分短褲,被說南部天氣太熱,換新制服嗎?台鐵表示,這名穿短褲的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從鳳山站上車,同仁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服裝儀容不合規定,後來有人通報,立即在台南站換人接替,違規的列車長穿短褲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記過懲處及調整職務。
    2023/10/19 13:55
  • 噁心!薔薔出國遭列車車長「摸腿撫胸」性騷 爽吃豆腐還討小費

    女星薔薔(林嘉凌)爽快豪放的潑辣個性,圈粉大票網友,近期她經常帶著媽媽及團隊們飛往各地遊玩,並錄下有趣的素材剪成新片。然而在昨(9)日上架的新影片,薔薔在埃及搭乘列車時,車長卻獸性大發,多次進入房間想約她出去喝酒,還趁機撫摸她的腳和側胸,行徑極為噁心。
    2023/10/10 11:52
  • 自投羅網!車手丟皮夾報警 驚見陌生存摺

    詐騙集團再進化!製造各種斷點,試圖蒙混過警察!原來先前有名詐騙車手,在台鐵板橋站弄丟皮夾,請求列車長幫忙,警方到場搜查,發現他包包裡裝著別人存摺,追問下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錢剛領出來要拿回去給上游,深入調查後,這些車手除了製造斷點外,還分別入住汽車旅館,集中贓款。
    2023/09/24 18:20
  • 搭火車「警鈴」從彰化響到台中 列車長竟不知情

    有民眾搭台鐵自強號北上,卻從彰化站開始一路被警鈴聲轟炸,就怕發生什麼突發狀況,大家很緊張,但鈴聲沒停,乘客主動按對講機詢問,列車長才趕來,但他卻說,自己不知道這節車廂有警鈴聲響!
    2023/09/23 19:14
  • 把台鐵當KTV?傳團客持麥自強號上高歌 還離譜找人合唱

    把台鐵當KTV?昨(7)日,傳出在火車上高歌的事件,有民眾搭乘在彰化火車站搭乘自強號列車、準備南下,才坐上車不久,傳出有卡拉OK的歌聲,結果發現有人拿麥克風歌唱,更離譜的是,還有跟別人合唱,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台鐵也回應了,當時列車長友發現該情況,已上前關切,後續經巡視後,並未發現類似情形。
    2023/09/0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