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分屍案 結果共687筆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海邊現斷肢!7旬保全慘遭分屍 小近40歲友人2年後落網

    日本廣島市2021年發生一起恐怖分屍案,當地民眾陸續在海邊發現人腿和上半身等遺骸。警方進行調查後,判斷死者為70歲失蹤保全。針對他的交友關係進行清查後,判斷他的31歲男性友人涉嫌重大,對方到案後也承認犯行。
    2023/10/02 12:51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韓驚悚片《雉岳山》分屍案太敏感! 當地政府要求改名

    韓國驚悚片《雉岳山》描述分屍案,即將在9月上映,沒想到現在卻因為片名引發爭議,原來因為「雉岳山」是韓國江原道著名的登山景點,當地政府擔心會因為電影影響形象,向片商提出抗議,但最終雙方沒有達成共識,讓原州市政府怒告片商,而其實在過去就有發生類似形況。
    2023/08/29 12:11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分屍煮湯!基隆「人肉羊肉爐」 兇殘真相藏7年

    31年前,基隆一家羊肉爐店發生恐怖分屍案,老闆把一名冷氣維修工人的肉一塊塊剁下來,放到鍋裡頭,烹煮成羊肉爐,讓客人吃下肚。兇殘的手段讓承辦的刑警都毛骨悚然,而這一切的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酒後衝突……。
    2023/08/28 16:48
  • 比利時運河發現漂浮冰箱 打開驚現「斬斷人體四肢」

    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Liege)26日驚傳一起駭人分屍案。一位民眾在運河中發現一個飄散惡臭的冰箱,急忙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到場打開冰箱後,在裡面發現人體的四肢,目前已朝殺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23/07/27 13:37
  • 旅館見無頭男屍!放血躺浴缸「泡水發白」 日警曝奪命過程

    日本北海道的某旅館,月初發生一起分屍命案,被害者是一名62歲上班族男性,被發現陳屍旅館浴缸、頭部更是被斬下不知去向;當地警方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蹤調查,才終於在24日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至於行兇動機、確切犯案過程則待釐清。
    2023/07/26 08:13
  • 港警重回蔡天鳳案現場 科學重建犯案經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案,香港警方今天重回案發的民宅,進行犯罪現場重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為了確保證據充分,警方重案組人員甚至把當時載運蔡天鳳的七人座廂型車,也拖回現場。
    2023/07/24 19:03
  • 垃圾袋內發現「亞裔男頭顱」!希臘驚傳恐怖分屍案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Crete)一間垃圾處理廠近日傳出「恐怖分屍案」,清潔工在一個藍色垃圾袋內赫然發現一個頭顱,後續又在其他垃圾袋內發現雙腳,法醫鑑定後表示「死者為亞洲男性」,並評估已死亡至少10天,目前該回收場周遭已被封鎖、有待警方調查。
    2023/07/20 16:02
  •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2023/07/12 20:47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分屍多從「至親」下手 醫:多為反社會人格

    近年來,台灣發生了多起驚悚的分屍案,令人不寒而慄。無論是桃園五年前的弒母案,還是去年新北市永和的兄弟相殘,這些凶手和被害人都是至親關係。在這些案件中,金錢糾紛成為行兇的動機,但心理醫師楊聰財指出,殺人動機往往與身心狀態以及環境有關。他還提到,有些吸毒嫌犯因幻覺和幻聽的困擾,誤認自己可能受害,最終造成悲劇。
    2023/07/05 10:42
  • 詭異!日本分屍案1年後再度發現殘肢 竟驗出2種DNA

    2022年1月,日本栃木縣日光市發生一起駭人的分屍案。警方在當地的高爾夫球場遺址斜坡上,發現一個行李箱和袋子,裡面裝著遭肢解的男性遺體部分殘肢。當地警方3日透露,這起案件於年初時,有了新的進展,警方在日光市另一棟建築物內,發現死者的其他肢體部位。警方也透露,從遺體驗出2種DNA,懷疑死者進行過骨髓移植。
    2023/06/04 16:46
  • 有難度!蔡天鳳遺體聘外「3D技術」修復耗時長 尊重家人意願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消息指家屬將於6月18日於整體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為蔡天鳳設靈。有知情人士向《香港01》表示,家屬將會進行遺體修復,已聘用海外高科技機構,用3D列印及化妝重塑頸部、頭顱及其容顏。
    2023/05/13 10:12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蔡天鳳分屍案開庭!郭富城爆私下出手了 求助警方高層加速行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2月慘遭分屍,震驚華人圈,嫌疑人指向前夫一家,該案至今累計7人被捕,今(8)起一連2天再次提訊。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因蔡天鳳是郭富城老婆方媛的閨密,盛傳事發後,郭富城曾主動聯繫警方高層,希望警方能加速行動。
    2023/05/08 17:14
  • 蔡天鳳母親出招!搶2外孫撫養權 申請任遺產管理人掀爭產戰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分屍案震驚香港,如今有7人被捕,案件將於8日再提訊。碎屍案爆出不足半月,蔡天鳳母親「五姐」於3月6日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止蔡天鳳前公公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的房產。
    2023/05/03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