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出局 結果共805筆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9小時前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19小時前
  • NBA/積極尋求生涯首冠!季後賽紀錄中斷 保羅談勇士:還沒結束

    隨著勇士附加賽出局、正式無緣今年NBA季後賽的征程,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自己打碎大約續留灣區的希望,老將保羅(Chris Paul)更在難甩「無冕王」封號的同時,中斷了連續13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而這位在聯盟征戰了19個賽季的「老船長」也明確表態還沒打算退休,至於下個賽季是否仍與勇士合作,雖持開放態度但也不急著下定論。
    1天前
  • 鄭文燦爆「內閣出局」?賴清德早藏一手 傳接任這職位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內定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宣布內閣人事。本刊掌握,攸關兩岸交流重要機制的海基會人事案,新政府團隊已鎖定,由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任董事長。
    2024/04/17 16:03
  • NBA/勇士出局將解體?柯瑞談「三巨頭拆夥可能」:我只想贏球

    隨著勇士在客場以94比118慘敗給國王,無法前進第二輪附加賽的同時、確定本賽季正式結束,此役作為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出戰36分鐘,以五成命中率攻下22分2抄截,表現雖稱得上中規中矩,但缺乏火力支援、獨木難支的情況下,最終仍無緣率隊逆襲,而全場10投0中、包含外線6投盡沒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低迷表現成為眾矢之的。
    2024/04/17 15:47
  •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2024/04/15 22:49
  • MLB/大谷翔平對決達比修吞2K 教士6比3逆轉勝道奇

    美國職棒(MLB)15日賽事,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道奇則由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出馬。達比修在隊友強打支援下躲過敗投,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本場4個打席中前三次都是對決達比修有,慘遭前輩三振2次,外加一次飛球出局,直到第四次面對後援投手,才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本場比賽並無打點進帳。教士一度落後道奇,最終靠著6、7兩局連續安打追分,以6比3打敗對方,兩隊先發投手都與勝負無關。
    2024/04/15 11:21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大谷翔平首打席吞老K 怪風來亂全壘打變雙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以1:8慘輸小熊隊,唯一的一分還是大谷翔平拿下,不過大谷首打席也慘遭三振出局。大谷這場比賽拿下兩安,教練說如果不是怪風影響,原本有機會敲出全壘打。另外大谷復健情況良好,醫生評估最快九月可以重返投手丘。
    2024/04/08 18:30
  • MLB/大谷連4戰敲雙安難救道奇 首次「日本內戰」不敵今永昇太

    MLB芝加哥小熊今(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今年轉戰大聯盟的30歲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也是首度面對同鄉大谷翔平。結果雙方二度對決大谷都吃癟,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終場道奇1:8不敵小熊。
    2024/04/08 12:40
  • 大谷終於敲安!首局跑過頭失誤 「MVP連線」仍助道奇獲勝

    大聯盟新球季本土開幕戰開打,道奇對上紅雀,大谷翔平久違敲出安打,可惜首局的安打跑過頭,被觸殺出局,不過包括大谷在內的道奇前三棒「MVP連線」發威,幫助球隊以7比1大勝紅雀。
    2024/03/29 13:57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風波後首回主場比賽 天使球員擁抱大谷送暖

    針對翻譯水原涉賭案,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預定周二親自對外說明。風波爆發後,大谷首度回到道奇主場比賽,對手剛好是他的前東家「天使隊」,天使球員紛紛以擁抱送暖。這場比賽,大谷表現平平。
    2024/03/25 20:11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男大生奪新港奉天宮頭香!前兩名相撞「滑倒慘摔」留憾出局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於昨(10)日除夕夜舉辦搶頭香活動,多名信眾為祈求神明祝福,晚上10點時便於廟門外集結準備起跑,當廟門準時開啟時,信眾便爭先恐後地衝入廟內,前兩名男子因相撞雙雙滑倒慘摔,使得頭香拱手讓人,最後由一名21歲的一名東海男大生奪得頭籌,獲得廟方特別準備價值10萬元的「飛黃騰龖」。
    2024/02/10 11:54
  • 王少偉當「稱職工具人」!牽線許藍方賺百萬代言 20年老友出局

    許藍方跟王少偉自2021年底被拍到出雙入對後,兩人一起露營、也去日本旅行,卻矢口否認戀情,堅稱彼此只是好朋友。王少偉最多曾表示對許藍方有感覺、願意當她的工具人,而王少偉這個工具人也真的很稱職;據悉,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的線!
    2024/02/08 08:22
  • 亞洲盃/爭冠夢碎!南韓4強慘輸約旦 孫興慜向國民道歉

    正在卡達舉辦的足球亞洲盃賽事準決賽昨(6日)登場,英超人氣球星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卻爆冷出局,以0比2輸給黑馬約旦隊,無緣晉級冠軍賽。約旦隊史上首次成功闖入決賽,而南韓隊原本有望睽違64年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賽後孫興慜受訪時也表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對於選手們、球迷以及所有韓國國民真的感到很抱歉。
    2024/02/07 10:14
  • 小鐘下體被驗貨!她坐大腿「出手強抓GG」 首次約會女方超主動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民調排行榜!約會第一次就出局,這些NG行為千萬不要做」,自爆曾第一次約會就被驗貨,女生甚至出手摸他的下體,讓他嚇了一跳。
    2024/02/07 07:01
  • 與賴清德情同兄妹!「女性前官員」有望任閣揆 林佳龍爆出局了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將於520走馬上任,內閣人事布局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行政院長一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都是呼聲極高的可能人選。時隔16年重返國會的立委當選人王世堅斷言,新閣揆會由鄭麗君出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從選舉期間,她和賴清德之間的互動看出端倪。
    2024/01/28 10:47
  • 澳網天天有冷門!球后斯威雅蒂第3輪出局 寫45年來第一次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幾乎天天都有冷門出現!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成為45年來第一位在澳網前3輪出局的頭號種子。斯威雅蒂在第三輪先盛後衰,以1比2遭到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的逆轉。這場敗仗,也讓斯威雅蒂稱霸澳網的夢,只能明年再來。
    2024/01/21 11:40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網紅選立委「吊車尾出局」!嘆不再碰政治 喊轉型欲闖歌壇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告一段落,10人搶3席的山地原住民立委,也由無黨籍高金素梅、民進黨伍麗華的順利連任,以及國民黨盧縣一當選作結;而在所有的候選人當中,被戲稱「掉假牙網紅」的林世偉卻是「爆冷」落選,甚至僅有4.39%的得票率,排名倒數第3無緣參政。而確定無緣國會後,林世偉也自拍影片沮喪發聲,喊話不再碰政治的同時,喊話欲進軍歌壇。
    2024/01/14 16:08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