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出售 結果共1,932筆

  • 憂地震房價降!房東遭東華學生控「趕走租客還不付違約金」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多棟建築物經評估後也陸續被貼上紅黃單,並請民眾緊急撤離,因此租屋市場變得一房難求,供需不平衡。東華大學一名碩士生最近控訴自己的房東,在地震後房東臨時要收回房子,打算出售,還不願支付違約金,讓這名學生氣的表示,「合約簽假的嗎?」對此,記者實際打電話給該名房東,對方接了電話後僅稱自己很忙,並針對此事多作回應。  
    6小時前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2024/04/23 17:10
  • 無懼美國立法禁用! 彭博:字節跳動無意出售TikTok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雖然美國眾議院20日順利通過立法、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字節跳動無意出售TikTok,且將通過法律手段來與美國政府對抗。
    2024/04/23 12:32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2024/04/19 14:52
  • 何時動手報復伊朗?美情資:以軍將「克制性」還手

    在伊朗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很安分,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報復行動。美國的情資顯示,以色列應該會採取「相對克制」的報復手段,包括狙殺攻擊指揮官,或是網路攻擊等方式。而歐美也決定對伊朗祭出新的制裁,像是限制伊朗出售石油的管道。
    2024/04/17 22:21
  • 太過分!訂百個麵包又棄單 老闆俗賣救成本

    高雄有麵包店業者接到電話,對方說要訂購100多個麵包做活動,以為接到大訂單,趕工製作,沒想到期限到了卻沒人來取,被惡意棄單,為了搶救成本,業者只好PO文求助,到廟口清倉便宜賣。
    2024/04/14 17:53
  • 日全食替美國帶進10億美元收益 飯店漲翻一晚4千變1萬4

    即將在8日登場的日全食(solar eclipse)天文奇景,吸引全美各地大批民眾追逐觀賞,沿途各州的飯店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成功訂房後卻在入住前慘遭取消,該飯店業者竟以數倍價格,重新出售房間賺取更高利潤,這個行為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抱怨。據相關機構估算,這次日全食可見範圍,橫跨美國15州、墨西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因此吸引數百萬人湧入此地帶觀賞,預計能為這些地區,帶來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1.3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但隨著龐大人群湧入,卻造成旅館、機票價格胡亂飆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發現,位於日全食路線上的伊利諾州格雷維爾市(Grayville),有一家飯店房價,竟飆漲至平日的10倍之多。
    2024/04/07 17:24
  • 打卡IU演唱會!鳳梨妻驚傳「柯震東側臉照」 全場笑:想換老公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南韓知名女歌手IU(李知恩),於昨(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還有黃牛現場獅子大開口,兩張票飆至5萬元出售。網紅鳳梨(吳泓逸)的愛妻歐菈也現身現場,不過補捉的卻是另一明星的照片,讓他相當疑惑。
    2024/04/07 11:30
  • 荷蘭首相26日訪北京 將會晤習近平談經濟

    荷蘭首相呂特預計將在26日訪問北京,屆時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經濟關係舉行會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荷蘭首相呂特將在3月26日至27日訪問中國大陸,荷蘭貿易大臣范呂文也將隨行,並在北京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國務院總理李強,預計談到經濟關係,尤其荷蘭政府因應美國政府呼籲,限制對中國大陸的高科技晶片出口管制,現在習近平執政之下,一直在尋求科技自主,希望打造出中國製造的本土晶片,但是中國大陸原本是荷蘭晶片製造商艾司摩爾的第二大市場,尤其在去年的時候,艾司摩爾對中國大陸出售價值高達65億美元的設備。」
    2024/03/25 14:19
  • 竹科大廠「震撼關廠」!510人一夕失業 認了:停止營業

    撐不住了!竹科(新竹科學園區)去年爆出裁員,如今再爆科技大廠關廠,連萬坪廠買都賣了。對此,科技大廠發公告證實,「本公司停止營業」,並公開出售機器設備、廠房全賣了!
    2024/03/24 09:54
  • 這樣也算凶宅?屏東市蛋黃區 平房598萬賣不出去

    民眾在送醫途中不幸死亡,住宅算凶宅嗎?屏東就有房子要出售,房仲po出資訊,說男子吸毒,送醫途中死亡,因此房子列為事故屋,佔地近50坪,就位於屏東市蛋黃區,從原本要賣598萬元一路降價,現在開價396萬,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看屋。
    2024/03/22 18:18
  • foodpanda短期不售出!台總經理諾:今年外送費不比去年高

    foodpanda的母公司「Delivery Hero」近期因東南亞市場虧損,曾與「Uber Eats」商談將包含台灣等地業務出售,但因談判未能達成共識而告終,此消息引起市場關注。對此,「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於21日表示,短期內沒有出售計畫,並承諾「不會在此時靠漲價、砍成本獲利」。
    2024/03/22 09:28
  • 男生前拖欠476萬 友人作保「賓士休旅車」被法拍

    嘉義市一名李姓義務人在2012年以他人名義購入位於嘉義市西區重慶路的房地,次年出售該產品,卻未在有效銷售期間內依規定申報特種貨物及勞務稅。因此,他被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裁定需補繳稅款及罰鍰707萬元,連同欠繳的地價稅、交通罰鍰和高速公路通行費,共計欠繳773萬元。
    2024/03/19 18:56
  • 尾牙爽抽汽機車!她「2原因」嫌麻煩 全場反酸:明明白賺好幾萬

    對於每一名上班族來說,尾牙絕對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時刻,眾人也都希望能一舉抱回大獎。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她在尾牙時雖幸運抽到汽機車,但由於日常交通只需機車,故最終她只好委託親友協助出售獎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3/18 13:50
  • 泰神祕老屋藏「時空黑洞」 屋主:能看過去預未來、告訴你彩券號碼

    近日,一座位於泰國曼谷的神祕老屋開價泰銖3,330萬元(約新台幣2,920萬元)出售,傳聞這間屋子有「超自然現象」,可以預知未來,還能預測彩券號碼,引發人們對其神祕能量的好奇。
    2024/03/18 09:30
  • 竹科大廠「驚爆關廠」!萬坪廠房賣了 裁員510人全失業

    開鍘了!竹科(新竹科學園區)去年末驚爆集體裁員潮,才短短兩個月,近100家公司裁撤員工,甚至驚爆科技大廠「關廠」,竹科超過1000人一夕失業。對此,商仲證實了,廠房正在出售中,開價10億元!
    2024/03/17 08:25
  • 拜登反對美鋼賣給新日鐵 支持美國鋼鐵工人

    美國總統拜登14日表明,反對將美國鋼鐵公司出售給日本公司的提議,並重申對美國鋼鐵工人的支持。
    2024/03/15 12:01
  • 美禁TikTok 陸外交部酸:看人好就想占有的強盜邏輯

    美國聯邦眾議院14日以352票支持、65票反對,超過2/3門檻表決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之應用程式侵害法案》(Protecting Americans from Foreign Adversary Controlled Applications Act),限期TikTok背後的中國字節跳動公司(ByteDance),必須在立法後6個月內撤資或出售所有權,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讓TikTok上架提供服務。面對華府強硬的決定,大陸外交部14日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汪文斌被問到這個議題,他認為美國此舉毫無公平正義可言,「完全是一種、看到別人的好東西,就想方設法據為己有的強盗邏輯。」
    2024/03/14 17:38
  • 札幌巨蛋年虧損3億日圓 出售冠名權無人聞問

    北海道的札幌巨蛋,在職棒「日本火腿鬥士隊」搬離之後,面臨營運困境,雖然年初開放冠名權拍賣,卻疑似因為價碼過高,沒人申請。
    2024/03/13 12:06
  • 連鎖超市Trader Joe’s帆布袋意外賣翻 原價台幣94飆到1萬5

    美國知名連鎖超市「Trader Joe’s」的帆布提袋,近期在美國掀起一股熱潮。這款定價只有2.99美元(約新台幣94元)的提袋,竟在全美各地熱賣到一掃而空,甚至有些門市需要限制顧客的購買數量。如今若想購買這款提袋,消費者必須透過二手拍賣平台才有機會,而在eBay上,有人甚至以499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的價格出售一套,購買者也樂於為此付款,相較於原價,價差高達100倍以上。
    2024/03/12 15:39
  • 放生社宅台中市府淪「燕子不動產」 民進黨批:推升房價的幫兇

    針對日前台中市交通局在臉書上「標售」捷運聯開宅,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近期台中市府接著不斷標售抵費地,敗家產速度非常快,甚至已超越二任市長,而盧秀燕選舉時,高舉居住正義口號,為年輕年興建社會住宅,但事實是不斷出售可以作為社會住宅的用地,坐實網路上諷刺打響的「燕子不動產」名號,成為推升房價的幫兇。
    2024/03/11 16:12
  • 源頭就是他!擁10公司從中國農村進口 6年前就檢出蘇丹紅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高雄地檢署偵辦後,查出台商李彥廷以親友掛名,在中國成立1間公司並向不特定農村收購辣椒粉,並且為避免被查緝不法,再出售給自立的在台10間公司,2018年就遭到查獲進口公司含有蘇丹紅,他再變更以香港某公司名義繼續進口,禍害國人健康。檢方昨(9)日聲押李男等2名相關人,經法院審理後,分別裁定李男80萬元、另兩人各20萬元交保,檢方將提抗告。
    2024/03/10 16:45
  • 美眾院將表決「驅逐令」 TikTok竟撂人打爆議員電話

    美國眾議院下周即將表決法案,要求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撤資並切割出售,否則將把TikTok從應用程式商店全面下架。TikTok公司號召使用者打電話到國會施壓。不過美國兩黨都質疑,TikTok可能成為北京的情蒐工具,表決通過機會不小。總統拜登也說,若法案通過會立刻簽署。
    2024/03/09 18:47
  • 美國開鍘!限字節跳動165天內出售TikTok 否則美1.7億人全禁用

    美國眾議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最新通過一項法案,限大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出售旗下短影音平台,也就是抖音的海外版TikTok,否則將在美國全面禁用,屆時將高達1.7億名用戶受到影響。
    2024/03/08 18:23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