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冰球 結果共135筆

  • 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吾夜Woo Love生活節」6月14、15日將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演出卡司,除了新增台灣樂團「冰球樂團」之外,更邀來香港創作才子黃耀明、泰國元祖級樂團Cocktail、日本新銳創作女聲a子以及多次獲韓國獨立音樂獎的樂團Standing Egg加入。
    1天前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聽過嗎?宋芸樺合作冰球樂團「甜嗓驚豔全網」 蔡淑臻化身搖滾歌手

    兩位女演員無獨有偶斜槓歌壇!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與冰球樂團合作,發表新歌「不小心」,而蔡淑臻在高雄音樂季化身搖滾歌手,和「怕胖團」擦出火花。
    2024/03/25 19:36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 美國冰球員2萬個公仔被偷!本尊載公仔去抓賊

    美國國家冰球「匹茲堡企鵝隊」,舉辦搖頭公仔之夜,本來入場觀眾都可以拿到一個球員的搖頭公仔,當作紀念。沒想到2萬多個公仔,運送過程被偷,讓球迷相當失落。
    2024/03/15 17:17
  • 慶白色情人節!冰球樂團親揭好消息 下一步合作億萬票房女星

    成軍11年的「冰球樂團」,人氣扶搖直上,今(14)日白色情人節宣布好消息,是將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演唱會,時間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要用音樂幫歌迷的感情加溫,他們幽默說:「來到現場,我們可以加速你們彼此的火花。尚未有火花的,也可以過來被閃瞎。」
    2024/03/14 12:22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許孟哲投奔炎亞綸懷抱! 斷開經紀人「當豆花妹師弟」:照顧不會少吧

    晴空鳥開春後喜迎兩大國手江宏傑、許孟哲正式加盟,江宏傑昔日世界桌球單打排名為47名,許孟哲則曾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有趣的是許孟哲成為蔡黃汝的「小師弟」,他們主持《飢餓遊戲》,以綜藝主持而言,許孟哲算是蔡黃汝的前輩,「我也當過主持菜鳥,能體會有前輩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蔡黃汝說有感受到我在節目中照顧就放心了,表示平常的照顧沒有白費。」但他話鋒一轉,直喊:「既然現在蔡黃汝變成師姐了,想必對師弟的照顧應該一定不會少吧?有師弟這樣威脅師姐的嗎?」
    2024/03/04 15:06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才29歲!球員遭對手「冰刀割喉」鮮血噴出 傷勢過重離世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前NHL球星、現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慘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割喉」,鮮血頓時噴湧而出,比賽隨後立刻喊停,他被火速被送往醫院急救,遺憾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得年29歲。
    2023/10/30 10:33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2023/09/28 17:58
  • 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38歲台灣男藝人許孟哲,以男團5566正式出道,除了唱歌、演戲之外,熱愛冰上曲棍球運動的他,也曾被選為「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而婚後的許孟哲,經常在IG分享妻子趙孟姿與子女的點點滴滴,昨(6)日罕見針對美食影片做出批評,直言「為什麼這麼就是不捲舌!」
    2023/09/07 08:21
  • 34天狂唱6場!人氣樂團認了都靠這招排解寂寞 體力狀態曝光

    icyball冰球樂團推出全新EP《Boyz on Top》,這次短短34天內,一連舉辦台北、高雄、台中、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共6個城市專場演出;場場皆吸引滿座樂迷聆聽朝聖,可見其海內外的超高人氣,其中香港、馬來西亞接連兩次遇到飛機大延誤,如何排解這當中寂寞,他們打趣說:「把睡著的夥伴們弄醒,叫他們來一起聊天。一度思考要不要在飛機上開唱。」
    2023/07/26 14:14
  • AV女神現蹤台灣被拍 狂吃「這1根」超害羞畫面曝光

    icyball冰球樂團由主唱王、貝斯手Nelson、鍵盤手蒙、鼓手士捷組成,以復古流行與搖滾曲風在樂壇掀起一陣獨特魅力,全新EP 《Boyz on Top》推出首波單曲〈愛做的事〉,MV向來遊走尺度邊緣,這次女主角邀來日本AV女優有村希跨海出鏡、男主角請到男模刺刺,兩位男女主角挑戰尺度邊緣的演出,親密挑逗讓現場氣氛推向高點團員難掩興奮在片場「朝聖」,更樂喊:「這是玩音樂至今最快樂的一天!」
    2023/05/21 14:08
  • 中華冰球隊奪世錦賽首金! 選手斜槓「白天上班、晚上訓練」

    白天上班、晚上換上裝備訓練,中華冰球代表隊克服疫情和訓練不易,在剛落幕的世界男子冰球錦標賽,第三級A組奪下金牌,創下成隊16年來的最佳成績,接下來把目標放遠2026年冬季奧運。
    2023/04/25 17:59
  • 泰國清邁出現罕見恐怖「冰雹風暴」 冰球砸壞6百棟房

    泰國北部的清邁18日受到熱帶風暴影響,颳起狂風、下暴雨,導致多個地區嚴重淹水,甚至還帶來一場冰雹風暴,持續近20分鐘,造成至少600棟房屋損毀、多棵樹木倒塌,大塊的冰塊落在屋頂上,有些店家攤販甚至被風吹走。泰國罕見下起冰雹的相關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只見田野間、市區地上滿是大大小小的白色冰球,路上也是一整片的雪白。
    2023/03/20 15:06
  • 香港冰球隊出戰國際賽又被播錯國歌! 選手秒揮手慌喊卡

    香港橄欖球隊去年11前往韓國比賽時,因主辦單位將「反送中」歌曲《願光榮歸香港》誤當成國歌播放,引發港府強烈抗議。沒想到在昨(28)日的世界冰球錦標賽上又發生相同事故,讓香港隊選手嚇得緊急向主辦方揮手示意暫停。
    2023/03/01 16:07
  • 魏如萱、蔡旻佑搖身《初戀》CP 「他」扮空姐亂入奪愛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日前出席唱片公司「何樂音樂」尾牙活動,因打扮主題要和「飛」有關,她和好友蔡旻佑攜手扮成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滿島光及佐藤健CP,以超正空服員以及最帥機長之姿現身,一舉拿下最佳造型獎,但其實2人起初想扮的根本不是《初戀》CP,而是昆蟲!
    2023/01/19 13:38
  • 提早集氣2026世界盃!「冰球王國」加拿大開始瘋足球

    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2026年將共同主辦世界盃足球賽,首辦世界盃的加拿大挑戰正要開始,但全民瘋足球的氣氛已開始凝聚,冰球王國要向世人證明他們也可以是足球國家。
    2022/12/18 21:53
  • 擔心「被自願」入伍 俄國反戰派青年選擇逃離家鄉

    俄羅斯武裝入侵烏克蘭數月後,局勢發展至今依舊混沌,為了支撐前線戰果,莫斯科只能不斷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也讓不少後方青年族群非常擔心。《路透》(Reuters)報導,繼先前俄籍冰球選手「被自願」從軍入伍消息傳出後,愈來愈多反戰派的青年,開始擔心自己可能的遭遇,選擇離開家鄉躲避徵召,並藉此表達其政治立場。
    2022/07/10 10:34
  • 才與美國球隊簽下3千萬台幣合約 俄羅斯冰球國手被徵召入伍

    自從2月無理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便急轉直下;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才剛在5月與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簽約,近日卻傳出遭到俄羅斯政府拘留並對他「強制徵兵」,遭外界質疑是不滿費多托夫與美國扯上關係。
    2022/07/03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